民国奇人小说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 第2594 穆远和杰克 16

第2594 穆远和杰克 16

    手机阅读

    “可能也有子弹碎片会伤……”

    夜陵目光扫了过去,技术兵红着眼睛不敢说话了。

    其实他是怕穆将军太乐观了。

    穆远的手术一直持续到了晚上。

    期间夜陵就一直刷网上的新闻,他们清空了村庄,的确没有无辜民众伤亡,只不过发生这么大的事情,旁边路过的人眼睛也不瞎。

    在那一块爆炸战斗时,交通局的信号灯就全部红灯,也有警报,都不允许通行,但是也有一些平民车辆进来,也看到了。

    当然,这是不敢传上去的,只敢悄悄地说了一下今天的情况,再加上海关戒严,机场疑似枪声,好多大V都掐指一算觉得今天出了大事。

    当然了,那么关心时事的人是比较少的,很多人是比较佛系,我管你出了什么大事,我们的民生大事没受影响,这就很好了。

    讨论也是小范围的讨论,并没有引起什么事情。

    反而是外媒,闹得比较大。

    比如说港媒。

    就直接说了巴洛今天落地A市,爆发了混战,有人说我们的特种兵把三角洲的特种兵给打退了,牛逼的不行,大大地吹了一波彩虹屁。

    事实上伤亡非常惨重,都被掩盖了。

    官方日常进行否认三连,并不承认。

    今天有两武直出动,也不是普通的直升机,官方也是否认,说是在演戏,借了村庄的演习什么的,夜陵已经派人在处理后续的事情。

    所有送来医院的伤员都要最好的医生,最好的药来医治,大部分人的手术比穆远都要快,且脱离了危险,真正重伤的就穆远一个人。

    对面是三角洲特种兵,就算是反情报小组也大部分都是出自三角洲,所以要么死,要么重伤,要么就是运气好,轻伤。

    所以死亡率非常高。

    大多数人都是当场被击毙的。

    夜陵若说不心疼,那是骗人的,穆远的警告历历在耳,其实他也有一点自负的,上面要巴洛,却不惜代价,并觉得牺牲也要拿下巴洛。

    战术部署上,他知道双方尖兵的实力有所悬殊,只是没想到悬殊这么大!

    穆将军问,“如果今天把西南那边的两个特种部队挑选人手过来,你觉得会这么惨烈吗?”

    夜陵反问,“将军问错人了,我觉得你应该比较清楚。”

    他们兵力最强的那部分,分布在境外,并直属于特情,国内的日复一日的训练,的确也颇有成效,对一般的特种兵而言,也是非常顶尖的。

    若不然,当年穆远也不可能进入西点军校。

    然而,上一次他们有人进去西点军校是几年前了,穆远是亚洲区选拔进去的独苗,可见悬殊特别大,培养的模式,种族的体型,他们都属于劣势。

    今天死了这些人,夜陵已经觉得……算是比较好的情况了。

    对方太恐怖了。

    如果按照原计划,要么就调他们最精锐的特种兵来硬碰硬,要么就是死亡率攀上两三倍,给人家当了移动靶。

    “小远说得对,可观事实存在,不能否认。”

    本书来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4/45651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