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 1285章 局面乱成一锅粥

1285章 局面乱成一锅粥

    “门主,你是怀疑他们通过游戏传递消息?”

    “对!”沈千树淡淡说,他们玩的是英雄联盟,沈千树对这个游戏还算比较了解的,果然这几人玩得并不是很尽心,并且游戏里聊天。

    “把他们的聊天内容调出来。”

    沈千树一下命令,他们动作也快,很快就把聊天记录给调出来了,其中两人迅速破解,得出一个消息。

    门主正在关门抓贼。

    北美要小心了。

    新门主不好惹。

    我们一定被监控了,不知道在哪里,门主看起来很好欺负,请注意,只是看起来!

    破解了所有的游戏内容,得到的消息并没有和袭击相关的,只是他们和北美的特工联系,传递今晚城堡内的消息。

    沈千树,“……”

    我谢谢你们了,这么看得起我。

    “那群上网的呢?”

    “没什么疑惑,只是看新闻。”

    “注意盯着,不要放松警惕。”

    “是!”

    如果策划袭击的人,就在城堡内,他是不会坐以待毙的,贝克曼去查了,所有的相关证据都保存在国际反恐内,他们只要调阅卷宗就能看到现场数据,根据现场数据做一个数据对比就能找出可疑的人物。

    管家上来说,“molise要见你。”

    沈千树困惑,犹豫片刻,让人把molise叫到会议厅来,并把孟奇也叫过来,除了管家,她最相信的人还是孟奇了。

    molise的腿差不多要废了,如果两天内不去医院的话,这条腿就会留下后遗症,城堡的医生只是给她做了简单的处理。

    管家去叫了医生。

    molise一头冷汗,麻药过后,伤口疼得很,她目光恨恨地看向孟奇,孟奇这一招数特别的狠,匕首插到了骨头里,这是最疼的。

    孟奇无动于衷,内心毫无波动。

    “你有什么话说?”

    molise问,“我想去医院。”

    “不可能!”沈千树说,“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谁也不能离开,管家已经帮你叫了医生,你的腿会没事的。”

    “我去医院,你派人盯着我,我需要手术就算医生来这里也未必管用,没有设备我的腿一样救不了。”molise说,“我是一名特工,我的腿不能废了。”

    “molise,你连死亡都能接受,却不能接受一条腿废了?”

    “对,我能接受死亡,却不能接受一条腿废了。”molise说,“如果我告诉你,谁是巴黎恐怖袭击的策划者,你就会放我去医院对不对?”

    沈千树想了想,“对!”

    她果然知道什么,就算不是她策划的,至少,她也是有线索能够提供的。

    “你一直怀疑我对不对?”molise说,“因为摩尔的缘故,你怀疑我,可袭击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确是摩尔策划的,巴黎有人在配合摩尔,可这个人不是我,我虽不是什么好人,却不是一个敢做不敢当的人,我知道……”

    空气中,倏然像是有一种细微的裂帛声传来。

    一枚子弹穿透空气,孟奇倏然扑过去,扑倒了沈千树,子弹打入了molise的胸膛,直接把她打翻了,连她坐的椅子也往后翻滚。  [本章结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4/45638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