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 第290 章 影后级别的小仙女

第290 章 影后级别的小仙女

    林晓娟脸色微微发白,气得有点发抖,众目睽睽之下,又不能暴怒,这时候,一双长臂伸了过来,微微圈着她的腰,五指轻轻地扣在他的腰上,她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木质檀香气息。

    “陆小姐,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要乱说,我和严建明同时追求晓娟,你觉得晓娟会选择严建明?”顾谢傲然而立,如枝头寒梅,对严建明不屑一顾,“就凭他,也配?”

    众人,“……”

    这话就相当的狂傲了。

    林晓娟错愕地看着他,也不懂为什么他如此笃定,她和严建明谈过恋爱,经纪团队都知道,可不会出卖她,可严建明手里有证据呀,他们拍过的合照,信息留言,这么多年的恋爱,总有蛛丝马迹。

    陆梦云沉声说,“你胡说,你胡说,她明明就是严建明的前女友,前段时间才分开的,还哭得死去活来的。”

    沈千树装出了一副小白花的模样,像是被欺负了似的,控诉地看着她,“陆小姐,你不要冤枉人,晓娟和严建明就是经纪人和艺人的关系,你这么胡乱泼脏水真的好吗?换句话说,你信誓旦旦说他们谈了几年的恋爱,我看你和严建明勾搭在一起已经快一年,那不是你明知道严建明有女朋友,也要插足当小三吗?天啊,你怎么如此恶毒,为了污蔑晓娟,自己的名声都不要了,什么仇什么怨,我们晓娟哪里得罪你了,我们无权无势,你都能嚷着要主办方赶我们出秀场,我们哪儿敢得罪你啊。”

    沈千树这话,明着是示弱,却一字一句,都扣死了陆梦云的命门。

    夜一凡在一旁忍不住鼓掌。

    小嫂子,好演技!

    我哥真是很有眼光的呢。

    陆梦云一窒,刚要说话,被陆梦溪给拉着了,你还嫌丢人丢得不够吗?

    陆梦云急红了眼,一眼看到旁边的沈琳,“沈琳,你说,严建明和林晓娟是不是在一起,还是你告诉我的呢。”

    沈千树目光一沉,沈琳?她目光如刀地射向沈琳。

    沈琳怎么对她,她都无所谓,为了一个真凰假凤的人生,她得到过太多,也失去过太多,她毫无怨言,可沈琳把手伸到晓娟身上,他就忍不住了。

    沈琳从来不是一个愚蠢的人,陆梦云和严建明快被所有人鄙夷的目光给淹没了,她不会去蹚浑水,然而,她轻声说,“小云,……”

    她不想蹚浑水,沈千树却不会轻易地放过她。

    “沈小姐,我知道你和陆梦云交情极好,可你为什么要捏造事实呢?难道是因为上一次珠宝鉴定,罗静姝的评分比你高,你嫉恨我,所以你要利用陆家来对付我和晓娟吗?天啊,我只是混口饭吃呀,鉴定工作是我的本职工作,你挑选的珠宝的确不如罗静姝,你有必要这么绝情吗?”沈千树说到动情处,被自己感动得眼睛都红了。

    林晓娟,“……”

    你当初不进影视圈,真是我的错!

    影后级别的演技!!

    声情并茂。

    绝了!

    *

    粉丝:小仙女,好演技!

    沈千树:我是隐藏于圈外的影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4/45628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