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69 我们的婚礼

169 我们的婚礼

    纪文明倒是想再说点什么,结果纪淮拉着何言衡,头也不回就走了,只剩下他跟助理面面相觑。

    后来的事情纪淮就不清楚了,似乎那女人拿出了什么证据证明纪文明做了什么,纪文明的公司出了问题,两个人两败俱伤。再后来纪淮就没听说过两个人的消息了。

    这天,何律师终于记起来他的公司已经扔给沈助理很久了,就连沈助理的哥哥都打电话过来控诉他压榨员工。

    好吧,作为boss扔下工作确实不对。何律师良心发现回去工作了。其实事实是纪淮跟别人合伙开店去了,忙着呢,他一个人在家无聊,只好到公司上班。

    “boss,这份文件你签一下名字。”沈助理拿给何言衡的都是他做不了主的。

    何言衡接过来签了字,发现沈助理还没有要走的意思,这才抬头看着沈助理:“还有事?”

    “嗯……是这样的,”沈助理拿了个小本子给何言衡看,“这上面是我以前没休过的假,我整理好了,刚好一个月多。”

    “行。”何言衡是个对员工还不错的下属,没考虑就同意了。

    “你都不问理由,没意思。”沈之亦也不装了,大大咧咧靠在沙发上。

    于是何总裁很是给面子问了一句:“理由呢?”

    不管何总裁有没有捧场,上一秒还特别淡定的沈助理把手举高,脸上带着特别灿烂的笑容:“噔噔噔!没想到吧,我,沈之亦!就快要结婚了!”

    修长的手指上,赫然戴着一个戒指,而且戒指在窗外的一缕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发出耀眼的光芒。

    很明显,之前还很漫不经心的何boss,听到这个消息,眼神里带着一丝恍然。

    他从小玩到大的小伙伴都要结婚了,他家纪淮好像还没有这种打算。真愁人。

    挣扎了许久,何boss虚心请教:“你怎么就答应沈赋了?”要知道,沈助理之所以是沈助理,就是因为躲着他哥沈赋,才到他公司来的。

    结果最后就那么答应了对方的求婚,没出息。

    “之前是之前,在他朝我跪下来求婚的那一刻,还是感动的。也没什么好矜持的,毕竟,这一辈子,就是他了呀。”

    沈之亦好像一下子突然成长了一般,认真的样子居然让人移不开眼。

    等沈助理秀恩爱完离开,何言衡看着手上的文件,却是一点儿也看不下去了。

    他也想跟纪淮定下来,即使只是个形式,但是他也一样通过这个形式告诉亲人朋友,纪淮就是他余生的伴侣跟爱人。

    何言衡没有什么浪漫细胞,一想到求婚,还从网上找了相关教程。他要准备充分,不能委屈了纪淮。

    纪淮回来的时候,家里灯没有亮,平时谁在家都会留一盏小灯的,可能今天晚上何言衡加班吧。

    揉了揉眉心,纪淮觉得自己最近太累了,而且冷落了何言衡。不知道他生气了没有。

    但是经历过纪文明那件事后,纪淮才突然明白,手上没有点成绩,别人总会觉得自己跟何言衡处于不平等的位置。

    进门的时候,还没开灯,就被一个人拉了进去,捂住眼睛。纪淮感觉到这个是何言衡,就没挣扎,由着他把自己的眼睛蒙上。

    最后何言衡把纪淮拉到餐桌,被摁着坐下。

    然后何言衡才把他眼睛上的东西解开。入眼的就是桌上昏暗的烛光下,何律师的眼眸犹如燃烧的烛火,目光灼灼。

    餐桌上放满了一束束满天星。纪淮没说过自己喜欢这种花,但是何言衡居然知道。

    纪淮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爱人,鼻子不禁有点酸意。然后何言衡拉着他的双手,蹲了下来,以仰视的姿势看着纪淮的眼睛。

    烛火明灭间,黑色眼眸里映着满天星,就好像眼里有着星星。

    “听我说,”何言衡的声音在昏暗的烛光下,显得温柔了不少,“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在喜欢上你的那一刻,我就决定了这辈子就是你了,我很希望我们能更近一步,所以,我们结婚吧。”

    说着,把戒指送到了纪淮的面前。

    这么多东西,也不知道何言衡准备了多长时间。纪淮眼眶也忍不住红了。眼前的男人半蹲着,眼里都是深情,举着硕大钻石的戒指,看着有点傻。

    超过一分钟了,纪淮还没接戒指,何律师有点急了,拉着人的手,急着要把戒指套进去:“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纪淮由着他把戒指放进去,有些想笑,但是鼻子被突如其来的酸意堵住了,他忍不住抽了一下,才说:“傻。”然后拿起盒子里的另一个戒指,郑重地戴在了何言衡手上。

    感觉这一分钟好像过了几百年的何言衡,明白纪淮意思后,激动得抱住纪淮,简直想把人揉进身体里。

    “对,我傻。”一向精明的何律师这时说这句话一点都没觉得不好意思。

    最后何言衡打电话给何母跟纪母,已经确定了两个人要结婚的消息后,两边的人都有点激动了。

    特别是何母,从知道何言衡的对象是纪淮那么懂事的孩子时,就已经开始了筹备婚礼。

    双方都开始准备着婚礼,打算就在纪淮跟何言衡住的别墅离举办。

    什么东西何母都准备好了,就等人上门布置而已。在布置的期间,纪淮跟何言衡飞去国外领了结婚证,而且还度过了一个小蜜月。

    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婚礼现场也布置得差不多了。

    婚礼现场。

    纪淮这边请的亲戚只有舅舅,朋友却是请了齐元博跟白原,还有从国外赶回来的孟斯隽,自然,也请了小时候的玩伴梁朝。

    何言衡这边请了沈家兄弟,还有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何家几个长辈,还有三兄弟,生意上的人一个都没请。

    两个新郎穿着同款的白色西装,胸前都别着红花,一高一矮,一淡然一温润,看上去特别般配。

    “何言衡先生,你愿意让纪淮先生作为你的伴侣,无论发生什么,都不放弃对方吗?”司仪笑着问道。

    “我愿意。”何言衡的声音坚定而有力量,让人忍不住信服。

    司仪也问了一遍纪淮。

    然后就到了交换戒指的环节。交换的戒指是何言衡用来求婚的那一对,很是吸引人眼球。

    两个人麻利地交换了戒指,还没等司仪宣布可以亲吻对方,何言衡就飞快地抱着纪淮,一手搂腰,一手压住纪淮的脖子,吻了上去。

    这大胆的行为,自然得到了下面一堆人的起哄,顿时尖叫声,唏嘘声充满了整个场合,气氛也开始热闹起来了。

    坐在席间的梁朝,看着他曾经爱过的人,如此幸福地站在另一个人的身边,而那种笑容,是他给不了的,到了这个时候,才彻底释怀。

    虽然释怀是真,但是他不想便宜了何言衡,所以等两个新郎下来敬酒的时候,他特地拉着纪淮讲一些国外有趣的事情,逗得纪淮一直笑。

    当然,梁朝也满意地看到了何言衡黑着的脸。逗了一会儿,才举着酒杯跟何言衡碰杯,笑着说道:“你比我幸运,所以希望你能珍惜。”

    “那是当然。”何律师黑着脸带着纪淮往下敬酒了。这个男人是他的情敌,不能让他们再聊下去了。

    两个人敬了一圈酒,最后回到主桌上,下方坐着何言衡这一辈人,上方是何父何母,旁边是纪母,跟舅舅一家。

    舅舅至今都是处于震惊的状态。因为没有人告诉他纪淮要结婚的事,而且结婚的对象还是那个冷冷的同学。知道结婚前一天,纪母才拿着喜帖给他,他才知道。

    反观舅妈,就很淡定了,估计猜到了一点儿。

    这些纪淮都是不在意的,两个人的一一向长辈们敬酒,然后是何言衡的两个哥哥。

    因为两个新郎的关系,大家也没有闹洞房,在外面闹够了就三三两两回家去了,等到了晚上8点多,人都走光了,就连纪母,何家的人,都离开了,家里的佣人也都放假回家,整个家里面只有他们两个。

    纪淮以前从没喝过酒,也就是今天敬酒才喝了那么多的红酒,这会儿喝多了,被何言衡抱着回房休息。

    何言衡把人放床上,出去烧水给人擦脸。坐在床边,看着醉酒的纪淮,纪淮醉酒的时候没有什么难受的感觉,只是迷迷糊糊的,脸红彤彤的,眼睛没有焦距,也不说酒话,也不闹,就那么安静地躺在床上。

    以前没见过纪淮这种样子的何言衡觉得有趣,伸手戳了戳纪淮的脸。

    纪淮看着何言衡,然后皱了皱眉,就在何言衡以为他要开始闹的时候,纪淮抓住他的手指,一边放进嘴里,一边自己配音“啊呜”的一下,咬住了何言衡的手指。

    真是……这人醉了,真是该死的萌。

    何律师也不再忍耐,扑上去把萌萌的小园丁吃进肚子里。

    何律师最后想着,要不第二天跟自家爱人商量再办一场中式婚礼吧。

    毕竟结婚这件事还是很有趣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2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