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医院

    何言衡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潮还不知道,把图片转手就发到围信朋友圈了。纪淮不知道何言衡发了围脖,实际上,他也很少玩围脖。但是他看何言衡拍了照,而且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就知道自己送的礼物何言衡很喜欢。

    在他们刚认识的时候,纪淮当何言衡的助手时,纪淮就发现了何言衡不佩戴任何东西,后来发现何家的人也一样,低调,优雅。

    曾经纪淮跟何言衡出差,何言衡是属于那种手机就是用来打电话的人,也不怎么看手机,而且开会的时候也不看手机,就不知道时间。所以他去找了手表,希望何言衡能记得时间吃饭,不要一加班就什么都忘了。

    “小淮,你怎么这么招人喜欢呢。”何言衡的语气像是问句,又像是一句爱人之间的昵语,害得纪淮耳根都红了。

    “行了,这是在外面,别动手动脚了的,吃完回家。”纪淮打掉何言衡伸过来的手,不自然地说道,然后把整张脸都埋在甜品里,不敢抬头。

    所以说他最害怕这种时候了,他向何言衡表达自己的喜欢,何言衡却老是恶劣地看着他自己紧张!而淡定自如。

    何言衡知道不能把人惹急了,收敛了自己的玩笑心,把自己面前的甜品推到纪淮面前,让纪淮吃,自己则是看着小园丁像一只小仓鼠一样,吃东西的时候把自己两颊弄得鼓鼓的,很是可爱。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这话是对的,只要还没过热恋期,都是这样。何言衡觉得自己现在应该还处于热恋期,为什么呢,因为直到现在,他看他家的小园丁,还是越看越可爱,越看越喜欢。

    两个人在外面又随便吃了点东西才回家,一起喂了两只大型宠物,才拥有了说悄悄话的时间。

    纪淮跟何言衡说了齐元博受伤的事,打算明天再拿点家里的鸡汤给他喝,再去看看他。

    何大律师虽然有点小吃醋,但是还是假装大度地说,“你去吧,明天我起早点让阿姨煮汤。谁叫他是你朋友呢。”

    纪淮窝在他怀里,枕在他的胳膊上,整个人惬意极了,胆子也肥了起来,学着何言衡平时捏自己脸的样子,也捏了捏何言衡的脸。

    但是奈何何律师属于精瘦的类型,并没有多少rou,倒是纪淮自己,觉得自己又胖了,捏了捏自己的脸,确实是一捏一把,“何言衡,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看来是最近的日子过得太幸福了。居然都肥了。他记得以前自己的脸还没那么明显啊!还有肚子上也覆盖了一层薄薄的rou,看来是对纪淮最近不去锻炼的惩罚。

    最近何言衡要上班,纪淮又要上学,所以两个人一有时间就会在一起吃东西,聊天,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锻炼上。

    现在好了,纪淮都有了幸福肥了。纪淮恨不得把自己回炉重造。至于脸变大什么的,一定不是吃大的,而是被何言衡捏大的!

    两个人斗了半天嘴,才一起睡觉了。当然,斗嘴是纪淮单方面认为的,在别人看来,就是纪淮一直说什么,然后何言衡就会笑着附和他。

    因为晚上闹得太晚了,纪淮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干脆何言衡把他送到医院门口再去上班。

    去找齐元博的时候,却发现那个不像病人的人不知道跑哪了,纪淮简直都想打死这个人,隔壁病床的阿姨告诉他,齐元博出去透气了。

    纪淮皱眉,手机都放床头,那么放心?

    “别说啊,那个小兄弟的哥哥对他可真好啊,上厕所都扶着他去,就是哥哥的性格有点阴沉。”阿姨看着纪淮把保温桶放到桌上,忍不住说了一句,因为她住院以来,还没有人来看过她,但是隔壁病床的男人倒是哥哥一直陪着,眼下朋友又过来,幸福得让人羡慕。

    “阿姨,您具体说说那个人长什么样好吗?”哥哥?据他所知,齐元博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啊,怎么多了个哥哥,别是江湖寻仇的吧?!

    “那个哥哥也真是,头发都把眼睛挡住了,也不觉得眼睛疼,说话也是冷冷的,明明那么关心他弟弟。”阿姨回忆着那个人的长相。

    谢过阿姨,纪淮出去找齐元博。他大概知道陪齐元博来医院的是谁了。

    医院挺大,环境也好,一般病人都会来公园这边透气,这是那个阿姨提供的消息。纪淮沿着小路走,看着出来的病人或乐观,或哭泣,心情仿佛也受了影响,有点忧郁。

    也不知道齐元博跑去哪了,一个病人居然还乱跑,一点都不对自己上心。

    突然,纪淮看到前面有一个大约50多岁的男人,腿部似乎已经没力气,坐着轮椅,使劲想上一个坡,但是又一次次往下滑,纪淮看不下去,直接跑上去帮人推上去。

    “哎呀小伙子,现在可没有像你这么好心的人了,说吧,要什么报酬?”中年男人刚上来就笑着对纪淮说,眼里都是狡猾。

    “……没事。”纪淮看了那个男人一眼,良久才回答,然后转身就走。这个男人……让人感觉不舒服。明明是他主动帮忙,这个人却把别人的善意用金钱去衡量,总觉得别人对自己有所企图。

    刚刚是因为男人没说话,一说话就暴露了本性,纪淮也没了继续走下去的心思。按照原路走回去。

    后面那个男人还一直问着纪淮:“你真的不要报酬?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纪淮回过头,看着男人的眼里有点悲悯:“不用了,谢谢您,我该回去了,再见。”

    等纪淮走后,一个30多岁的女人走到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的身边,看着男人看着的方向,问:“怎么了?”

    “那个男孩子帮了我,但是我总觉得他肯定有问题。”男人皱着眉说道。然后还给他的秘书打了电话,让秘书去查那个人的资料。

    女人的神色变得有点鄙夷,但是下一秒就恢复温柔的样子,推着男人回病房:“你啊,管别人那么多干嘛,还不如好好休息呢。”

    女人的话让男人很是受用,拉着女人的手不放开,感叹道:“还是我老婆爱我。”

    然后两个人没再说话,一个推一个坐。在男人看不到的地方,女人的白眼已经翻到外太空了。

    纪淮回到病房的时候心情还有点不舒服,看到自己找的人好好得躺在床上,跟吸毒一样玩着手机,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齐元博你去哪儿了,连手机都不要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绑架了呢!”纪淮逮着齐元博就跟开机关枪似的把炮火对着齐元博。

    “我就是出去放松一下心情……”小白兔现在居然变成霸王龙了,果然可怕。齐元博缩起脖子不敢让自己太有存在感。

    一个大男人,还装成这种样子,就跟何言衡有时候一本正经地哄他一模一样,纪淮被他这么一卖萌,就不忍心再说了。

    “这是你男神家阿姨做的鸡汤,挺好喝的,便宜你了。”纪淮说着,把保温桶打开,病房里瞬间充满了鸡汤的味道,惹得人食指大动,口水直流。

    纪淮平时喝多了,没感觉,但是齐元博没喝过呀,顿时跟饿狼扑食一样扑了上来。

    纪淮赶紧挡住他的狼爪,分了一半给同一个病房的人,才给他喝。

    顿时病房里的人看着纪淮就像看着天使,自带圣光。连齐元博都快被闪瞎了。

    纪淮跟何言衡在一起久了,何言衡的有些做法也学了个三分,等齐元博吃得差不多了,才丢下一颗深水*:“你跟白原怎么回事?之前不是一直水火不容的吗,怎么这会儿你受伤了,白原还过来照顾你?”

    齐元博一口鸡汤差点喷出来,咳得满脸通红地看着纪淮,就跟被扼住了喉咙的鸭子一般。

    “那是因为劳资就是被他弄进医院的!”说完,想到了什么,不敢再说话,默默当背景板。

    纪淮想着,白原性格虽然有点阴沉,但是不至于做伤害别人的事:“你们两个到底在搞什么,白原为什么让你受伤了?”

    “没没没事,你就别问了。”齐元博赶紧回答,一副不愿意多说的样子。

    别人的隐私纪淮是懂的,既然齐元博不愿意说,他也不会多问。

    齐元博也懂这个道理,看纪淮不说话,说道:“我知道你把我当朋友,但是我是真的没事,所以不要担心,真有什么事,我会跟你说的。”

    “好吧。”纪淮也不说话了,就看着齐元博吃,那感觉就像老妈子看着自己的崽在吃饭一样,格外慈爱。

    齐元博一边吃一边想,小白兔跟男神在一起久了,怎么感觉变成了腹黑大灰狼了呢!可怕!

    纪淮才不管他想什么,跟他说几句话后就离开了,下午他还要上课,晚上还要回家。

    医院的插曲从纪淮走的那一刻就忘了,没放在心上。

    纪淮晚上回到家里的时候,菲尔跟撒旦不知怎么的,又跑到前院来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吓到别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