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54 齐元博生病

154 齐元博生病

    何言衡走过去坐在他旁边,心不在焉地说道:“马上就不会这些事情发生了。”

    “但愿吧。”纪淮才说完这句话,人已经睡着了。

    何言衡无奈地把人抱回房间里,然后又去后院喂家里的两只宠物。

    结果他发现菲尔又不见了。这家伙最近老是偷偷跑到前院去,估计是想他们了,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想做点什么事情的时候,这家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两只眼睛无辜地看着他们。

    好吧,估计这会儿又跑去卧室里了。

    看在它还是只宝宝的份上原谅它了。

    果然,何言衡回去的时候,菲尔蜷在他的位置昏昏欲睡,可能是菲尔这种事情干多了,纪淮也适应了菲尔的存在,加上纪淮今晚被累到了,睡得正熟。

    而何言衡在旁边看着,感觉自己是个局外人怎么破!然后菲尔还是只有良心的宝宝,看到何言衡过来,给何言衡留了一个位置。

    好吧……还是可以原谅一下下的。何言衡想。

    第二天纪淮是被热醒的,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陷入了棉花中,差点呼吸困难。结果一睁眼,满眼都是菲尔金黄色的毛,吓了一跳。

    然后他就看到何言衡略有点幽怨的眼神,觉得有点好笑,但是他没敢笑出声了,默默带着菲尔出去吃早餐。

    这一天纪淮去学校的时候,齐元博没来学校,上英语课的时候,就连平时喜欢记名的英语老师,都觉得有点寂寞,讲课枯燥无味。

    一直听课的好宝宝纪淮,在齐元博没来上课的时候,居然无聊到自己在备课本上写写画画,但是没想到笔芯已经快用完了,被他这么一用,直接用完了。无奈,他只好自己去学校的书店买笔芯。

    学校的书店虽然小,但是五脏俱全,什么都有,文具、纸张、笔记本,甚至店主还与时俱进地售卖一些杂志,小说,复习资料。

    有很多人来这里买东西,就连不买的,都会来这里翻一下书,看一下杂志。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书店格外多人,纪淮好不容易挤进去买笔芯,结果出不来了。然后纪淮就看到几个女孩子人手一份娱乐杂志,还有一大群抢的不可开交。

    纪淮只得等人少点再走。排队的时候,他不经意撇到女孩子手里哪有的娱乐杂志,封面上居然是大写的“白家破产,竟是因为干了这些事”!

    白家,是他知道的那个白家吗?纪淮也想看看,但是店里这本杂志已经被抢光了,没办法,纪淮又跑去校外抢了好久都没抢到,最后还是买了份报纸看。

    报纸上是白家破产的消息,还有白墨因为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警察的调查,白家,算是彻底完了。

    一大群吃瓜群众讨论这件事情,不亦乐乎地胡编乱造,最后有以另一个版本流传甚广。

    据说是白家的人办事惹到海晏集团的当家人了,所以这不是天热了嘛,白家的公司也该破产了。

    然后又有一大堆迷妹yy着海晏总裁的总裁文。

    其实大家都没见过海晏的总裁,但是也听说了海晏的总裁年轻有为,在全球的年轻有为总裁榜可是榜首啊!

    年轻!有钱!可不就是女孩子们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

    纪淮看着报纸上白墨的配图,并没有觉得有多可惜。因为有些人,你不给点教训,她真的不会知道自己错了。

    月底到了,纪淮查了查自己的银行卡,发现要给何言衡买礼物还是够的,虽然这点钱买的礼物在何言衡看来挺廉价。

    纪淮的社交恐惧症现在好了很多,但是还是不怎么喜欢往人多的地方走。

    为了给何言衡买礼物,纪淮忍住了想逃跑的冲动,目的明确地进了店里,买了直接走人,里面的导购员说可以办理会员都没回头。

    等走到人少的地方,纪淮掏出来看看,然后满意地放回裤兜里,心情好得冲淡了刚刚的不自在。

    走路的时候,纪淮都没发现自己都快要飘起来了。

    嗯……还没到回家的时间呢。纪淮想了想,给齐元博打了电话,之前发了几通电话都没人听,这下倒是有人听了。

    “喂,小淮。”齐元博的声音里有点无力的感觉。

    纪淮可是把他当朋友的,当然一听就知道了,急忙问道:“你不会是生病了吧?”

    那边的人沉默了差不多5秒钟才回答说:“没有!哎呀你别问了,我回老家去了!等过段时间我就回学校。”

    纪淮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到齐元博那边传来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七号病房的病人不要玩太多手机!”

    “呵呵,病房?”纪淮说完,就什么都不说了,一副任君解释清楚的样子,语气也是难得的阴阳怪气。

    齐元博最害怕纪淮这样儿了,平时纪淮都是乖宝宝的样子,一旦说话的语气变了,就是生气了,心思还是很容易猜的。齐元博立马就怂了。

    还不用严刑逼供,就把自己的地址报了出来。就怕晚一步纪淮就会生气。

    纪淮不认得路,在路边打了辆出租车,去到医院的时候刚好是一点多,齐元博半身不遂地坐在病床上吃饭。

    一看到这人的那一刻,纪淮就知道他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也不知道哪里不一样了,齐元博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人突然成长了。

    “怎么了?看你也没缺胳膊少腿的,怎么就躺病床上了?”纪淮阴阳怪气地说道。

    “不得了了啊,小淮你说话怎么这么缺德了,不要把我男神带坏了。”齐元博放下手里的粥,皱了皱眉,“唉,天天喝这个白粥,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也就我这个缺德的人来看你。”纪淮把水果放在桌上,然后拉了一把椅子坐在齐元博床边,一直看着齐元博,“别转移话题,说吧。”

    小白兔什么时候居然那么聪明了?!齐元博表示自己被吓到了,想了想,开口道:“没什么,就是下楼梯的时候摔到屁股了,疼的很,就在医院休息一下。不然回学校,什么事情都是我来做,还不累死我。”

    有理有据似乎很有道理。纪淮点点头,接受了这个说法。看齐元博还能蹦起来拿水果,纪淮就知道这个人病得没那么严重,就不跟他贫了。

    他总觉得齐元博的说法有点牵强,但是又想不出哪里不对劲,就没再想,随即开始期待起何言衡收到礼物时的样子,就更把这件事情抛到脑后了。

    已经确定晚上的时候何言衡来接他了,纪淮早早就下了班,在路边等着何言衡。

    等到何言衡开车接走纪淮后,张柳江看着远去的车,来了一句:“现在的嫩白菜都被猪拱了,可惜。”

    纪淮不知道自己在店长眼里是一棵嫩白菜,只知道自己一直都紧张,偷瞄一眼何言衡,又马上转过头。

    傻子都看出来他有话要说了。何言衡当做没看到。

    终于还是纪淮忍不住,让何言衡在路边一家甜品店停车,拉着人直接走到角落里,然后点了两份甜点,吃了甜点后纪淮才没那么紧张,从兜里拿出一个盒子。

    盒子是低调的黑色,看不出是什么牌子的。何言衡一看就知道盒子里面装的是什么。不大,也不小。

    果然,他的小园丁紧张地打开了盒子,一块银色的男士手表静静地躺在里面,不是牌子,但是看上去也不差。

    “喜欢吗?你什么都不缺,我不知道送什么给你,想了很久才觉得你可能需要一块手表。”纪淮咽了一下口水,他不擅长说话,因为喜欢何言衡,因为在乎,所以更加紧张,就怕何言衡不喜欢。

    良久,何言衡才从心脏猛烈跳动的状况回到现实,把手伸到纪淮面前,示意他帮他戴上。

    虽然脸上淡定,但是何律师内心已经绕着地球跑了一圈儿又一圈儿了。

    等到纪淮错愕地帮他戴上手表,他才满意地打量着这块手表。果然,媳妇的眼光就是好,这表款式多好看呀,颜色多么符合他的气质呀。更重要的是,似乎这是小园丁第一次送他礼物!

    这说明什么,说明自己在小园丁心里更重要了,四舍五入就是要过一辈子了啊!

    “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纪淮是不够自信的,一直给何言衡拒绝收这礼物的机会。

    何言衡的回应就是直接拍了一张手表的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围脖,配文字“媳妇送的手表”,连标点符号都没有。

    但是网友们都沸腾了!海晏总裁的身份让何言衡本来就备受关注,但是总裁的围脖一直都是公司又实行什么政策,取得了什么成就,但是!今天居然发了一张图!

    如果这还不够劲爆的话,那么总裁的配图就足够让万千少女暴走了!因为!总裁唯一发的一条娱乐性的围脖居然是秀!恩!爱!好嫉妒那个能跟总裁在一起的女人怎么办!

    下面评论的人瞬间多了起来,画风都不一样,关注的点也不一样。但是这些纪淮都是不知道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