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同住

    何河一副不想说的样子,何言衡也不会逼他说,自己放下一堆文件,就去把东西按照之前的地方摆设好了,才去后院找纪淮。

    菲尔也是他的家人,此时此刻他的家人在后院玩成一团,估计玩了挺久的。

    “吃饭了没有?”何言衡走过去,在草地上坐下,菲尔傲娇得很,看天看地跟撒旦互咬,就是不看何言衡。

    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可是很深的,但是这一次何言衡真的伤了菲尔跟撒旦的心。而此时的何言衡还不知道两只干了什么。

    “等你回来一起。”纪淮把两只赶走,跟何言衡回去准备吃饭,谁知道刚刚乖乖走开的菲尔又跟了上来,撒旦倒是懒懒地爬到水里,慢慢沉入水底。

    纪淮在心里默默地想,他支走了某只,但是它还凑上来,何言衡的性子他了解,等下何言衡发火了谁也救不了它了。

    单纯的菲尔估计是太久没见到何言衡了,生气,起了逆反心理,特意想去气气何言衡。

    菲尔跟在后面,一脸的高傲。纪淮默默想,等下谁也救不了你了,人家撒旦就聪明多了。

    两个人洗完手坐在餐桌前,纪淮还没来得及吃一口饭,何言衡就出声了:“今天发生了什么,你在重新布置家里?”

    如果是他家小园丁布置的,他倒是可以接受,就像是爱的改变。

    “哈哈哈,是啊,我今天从学校回来,有点无聊,就把家里重新布置了一遍。”纪淮立马应道,就怕说晚了菲尔会被打死。

    偏偏菲尔还是个不省心的,在餐桌旁走来走去,想跳上桌面上吃东西。何言衡见了,黑着脸让它走,它还是甩着尾巴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幸好它这么调皮,何言衡只是黑脸,沉默地吃饭。

    纪淮一顿饭吃得胆战心惊。之前何言衡都不怎么回来吃饭,这会儿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不忙,还是因为他还在家里,何言衡没有急着去工作,就要上楼去休息,可是菲尔搞了破坏,要是被何言衡知道,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于是在何言衡的手就要打开房间门的时候,纪淮视死如归地说道:“要不你先去我房间休息?”

    之前何言衡就让他搬到他的房间隔壁了,两个人住得很近。你说为什么两个人都是情侣了,为什么还不住在一起?这是跟纪淮的性格有关。

    纪淮跟何言衡早就说了,不能随便动手动脚。

    所以即使两个人是情侣,可是除了拥抱,亲吻,其他什么都没干。而且纪淮的思想是那种有点老旧的,总觉得两个人没有结婚就不能住在同一个房间。

    何言衡黑着的脸居然阴转晴了,麻利地走几步,直接打开纪淮的房间,走了进去。

    看到菲尔还想跟着进去。纪淮赶紧把它拉到拐角去教育:“菲尔,别进去,你都把他房间弄乱了,小心他打你,听话,先回去找撒旦玩。”为了这小坏蛋,他牺牲多大呀,还不领情。

    菲尔走来走去,似乎在思考,然后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怎么,居然就那么跑回去了。

    “呼……”纪淮深呼吸一口气,走进了房间,何言衡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也不知道睡着了还是假寐。

    “何言衡?”纪淮推了推何言衡的肩,发现这个人就两分钟的时间,居然就睡着了,到底是有多累啊。之前他们两个没有关系还没什么,但是自从变成了恋人关系,他就忍不住心疼。

    唉,这个人,平时冷漠的外表,强势的性格,估计没人觉得在能力强之前他还是个人吧。

    认命地帮何言衡脱了鞋袜,帮人盖上薄被,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感叹道,这个人真是好看啊,就好像是上天的宠儿。

    第一次谈恋爱就遇到这么优秀的人,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手上的无名指已经被这个人套住,很大可能这辈子就要跟这个人在一起了,这么一想,纪淮就觉得嘴角忍不住上扬了,都控制不住自己。

    纪淮上了一早上的课,有些累了,而且这个点也是午睡时间,看了一下床,挺大的,直接就躺下去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倦意来得那么快,刚躺下纪淮就陷入了睡梦中,而身边的何言衡,察觉到身边有人,是熟悉的味道,把人抱在怀里,睡得更熟了。就感觉全身都放松,没有工作,没有烦忧。

    岁月静好。

    纪淮是被热醒的。因为睡觉之前,他忘记了调闹钟,不过下午没有课,不影响。所以他睡得特别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他突然被热醒的,他一睁眼,看到的就是身上多了一双手。

    转过身去,就发现自己完全是缩在何言衡怀里的,两个人搂在一起,难怪他被热醒。

    唉。这个人眼睫毛真长。每次跟何言衡近距离的时候,纪淮都会紧张,但是现在,何言衡还没醒,整个人就没有那种感觉,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偷窥他男朋友了。

    “好看吗?”何言衡没有睁开眼睛,但是却说话了!

    纪淮的第一反应是偷看被抓包了,第二反应才是何言衡醒了居然装睡!

    这下他的脸往哪儿放啊!幸好他没起色心想对何言衡做点什么。

    “好了,起床吧,我还要上班。”何言衡也不敢多逗纪淮,上次逗了,气的半天都没理他,他可不敢冒险。

    纪淮赶紧去洗漱台洗漱去了,然后回来看了一眼时钟,这都下午三点了,再这样下去他都要成为一只猪了,他赶紧下去给何言衡准备一点吃的。

    何言衡洗漱完回来,刚开手机,就看到手机里的信息太多了,皱了皱眉,挑了几条回复,然后收好手机,下楼帮忙。

    那边的秘书跟沈助理都快哭了。说好了1点半有个重要会议的,结果boss都三点多了还没出现,他们这些人好难做人的。最后还是沈助理拍板决定会议延后。

    说实话,到底是什么事才让一向守时的boss连电话都不接?

    要是他们知道他们的boss因为睡过头才不去开会,会不会想去厕所哭。

    “赶紧吃点东西,我给你打包了一份便当,饿的时候吃。”纪淮把吃的放桌上,然后进厨房给何言衡装便当。

    何言衡看着小园丁忙碌的身影,想,不容易啊,这个人总算是把他放在心上了,但是他还是不愿意他那么忙。

    纪淮把便当放到桌上,等着何言衡吃完收拾东西。不能分担他的工作,那就让他不要那么累吧。

    “小淮。”何言衡突然叫道。

    纪淮立马回了一句:“嗯?”

    何言衡走上前,将纪淮的额发拨开,然后在额头上轻柔地印了一个吻。

    在纪淮印象中,这好像是何言衡第一次亲他的额头,里面包含了珍惜,温柔。让纪淮觉得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爱你。”何言衡终于说出了心里一直觉得尴尬的一句话,然后把小园丁搂进怀里。他的小园丁怎么就那么让人喜欢呢。

    直到何言衡讨了个吻,然后带上便当出门上班,纪淮才后知后觉地脸红,何言衡刚刚说什么来着?哎呀,真是让人害羞。纪淮忍不住用双手遮住自己的红脸,然后觉得这个动作太女生了,又赶紧放下来。

    幸好现在家里没有什么人。何言衡难得说情话,真后悔没拿手机录下来。纪淮想到这件事的时候就特别后悔。

    接下来的日子,何言衡都是跟纪淮一起住,因为文件什么的,都是放书房,然后衣服被纪淮拿到他房间,所以何言衡一直没有发现菲尔跟撒旦干的坏事。

    就连纪淮都忘了这件事。

    突然有一天,纪淮问了一个何言衡学习上的问题,何言衡想着把自己读书时候的笔记给纪淮看,但是又找不到,就差房间没找了。

    一进房间,何言衡就敏感地发现自己的房间改变了很多。不是房间不够干净,而是很多物品都改变了位置。为了印证自己的发现,何言衡把房间都检查了一遍,他是律师,自然细心,发现床下有个爪印,浴室里的浴缸也有一道划痕。

    一看就知道是菲尔过来闹了,但是没想到的是。撒旦也跟着胡闹。想起那天何河欲言又止的表情,跟纪淮的反应,何言衡就明白了一切。

    他就说按照菲尔那种性格,怎么可能不闹,原来是已经闹过了,只是有人帮他掩饰。

    不过……因为菲尔这一闹,纪淮为了包庇它,居然舍得让步。也幸亏它这一闹,纪淮才终于跟他更近一步了,虽然很生气,但是功大于过,这次就算了。

    菲尔不知道自己差点就要被恶魔盯上,逃过了一劫。

    纪淮看着跳脱的菲尔,有点惆怅地跟身边的何言衡说道:“你说菲尔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呀?之前不是送了它一只母狮子吗,居然不喜欢,更加喜欢跟撒旦玩。”

    何言衡:“……”他怎么懂菲尔的心理,他又不是狮子。

    不过……看着亲密地趴在池塘边晒太阳的两只,何言衡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什么。不过这种事,不能跟纪淮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