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40 你愿意吗

140 你愿意吗

    何言衡是那种别人怎么对他,他都无所谓的那种人,但是他的家教,他的教养不会允许他对别人不礼貌,见到纪淮站了起来,也跟着他站起来。但是纪淮准备了红包,他是没有准备的,所以他没有说话,就站在纪淮身边。

    但是何言衡长得高,长得好,在一堆大妈大叔小孩里显得特别出众,就算静静地站在那里,也能吸引人的目光。

    新娘身边的伴娘见到何言衡,脸都红透了。新娘当然知道自己好友的心思,跟纪淮寒暄几句,就问道:“旁边的帅哥是你哥哥吗?”

    纪淮听了这句话,有些哭笑不得,他要是有这么优秀的哥,他一辈子都没有出人头地的机会,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投向了何言衡,他虽然有些迟钝,但是绝对不傻,看到脸红红的伴娘就知道何言衡又招蜂引蝶了:“不,他不是我哥,是我的朋友。”

    这时正好纪母的表妹走过来,纪淮跟新娘说了句,你妈妈找你,就拉着何言衡离开了。

    虽然可能新娘跟新郎结婚是因为某些利益,但是不得不说,婚礼的布置还是很精美的,饭馆有两层,今天已经被包场,何言衡不会忘记纪淮讨厌这种场合,拉着纪淮上了二楼。

    因为婚礼场地主要是一楼,所以二楼比一楼少了很多人,而且二楼能很清楚地看到一楼大厅里的每个人在干什么。

    “有钱人的世界我们就是不懂啊,婚礼办两场,娘家一场,夫家一场,小馨嫁的可真好啊。”这是路过的一个大妈说的。

    另一位大妈赶紧拉着她:“咱们还是赶紧下去吧,婚礼就快要开始了。”

    纪淮有些好奇,因为他之前一直没有参加过别人的婚礼,这跟他家亲戚比较少有一定的关系。可能新娘在娘家办的是西式婚礼,他们还请了司仪。

    当婚礼进行曲响起的时候,新娘的父亲手挽着新娘,把她送到新郎的手上,然后司仪问:“××,你愿意嫁给××,无论……”

    即使不知道楼下那两个人之间有没有爱情,但是纪淮还是被这一幕吸引了目光,一直看着中心的两个人,他真的什么都没想,只是觉得那两个人,在这一刻,是相配的。

    纪淮还在发呆,然后就听到一句“我愿意”。他诧异地转头看向何言衡,那句“我愿意”仿佛是新郎说的,又好像是身边的爱人说的。

    就在纪淮怀疑自己听错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走到他的身后,从背后环住他的腰,凑到他耳边说了一句“我愿意。”

    从刚认识的时候起,就算何言衡只说一个词,纪淮都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所以现在何言衡说了这句话,纪淮当然也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他是说无论自己生老病死,贫穷富贵,都愿意和自己一起面对。

    纪淮从小就比较孤单,朋友绝对不超过五个,其中还除去一个梁朝,他一个男孩子,也不太可能跟妈妈玩,而且他妈妈一直都说,她陪不了他几年了。而这个时候,何言衡居然说,一起面对一切,意思是不是就要跟自己过一辈子呢。

    “那么纪先生,你愿意和何言衡一起共度余生,忧乐与共吗?”何言衡把自己的手伸到纪淮面前,就好像把一切的选择权都交到了纪淮手上。

    即使是纪淮,心里也会觉得不安,因为任谁心里都会想,为什么何言衡那么优秀的人会喜欢纪淮,纪淮本来就不是那种自信的人,也一直觉得没有什么安全感,但是现在,纪淮突然就觉得无所谓了,人活在世上不就是图一个开心吗?

    或许以后的事说不定,但起码现在何言衡喜欢他,他也喜欢何言衡,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那就足够了。

    纪淮把手放到何言衡手里,才一触碰到,对方就把他的手紧紧握住。

    “现在没有戒指,但是有我的一颗真心。”何言衡的拇指跟食指环住纪淮的无名指,就好像是把戒指套在了纪淮的手指。

    在婚礼的温馨里,两个人居然也被这种气氛感染,相拥在一起,感觉岁月静好。

    要是让纪母知道自己儿子没有戒指也跟着别人走,还不得骂死他。

    接下来送嫁的事情自然轮不到他们,因为纪母还要帮忙,两个人就先回去了。

    身后是喧闹喜庆,前面却是昏暗的路灯,何言衡开了车过来,要是他们先走,纪母回家就不方便了,所以他们决定去附近走走。

    因为大概是晚上八点多,很多空旷的地方都有大妈跳广场舞,或者一些热爱街舞的年轻人组队练舞,几波人开的音乐一边比一边大,纪淮跟何言衡都受不了,也没心情走下去,赶紧回车里待着。

    纪淮坐在副驾驶的座位,看着认真处理助理快递过来的文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估计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不然这辈子怎么可能会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人。

    想着想着,纪淮就觉得自己对何言衡的爱意就多一分,终于面对充满着魅力的男人,纪淮忍不住了,受了诱惑般,靠近何言衡,然后轻轻地,在何言衡的嘴角亲了一口。然后就害羞地转过头看窗外。毕竟他主动的机会比较少。

    本来何言衡是很认真工作的,但是嘴角突然一热,就感觉到了一片柔软。他一怔,足足愣了一分钟,才反应过来是小园丁主动亲了自己。在看过去,小园丁一看就是害羞,就连昏暗的路灯都掩盖不住他满脸的绯红。

    太可爱了,怎么办。何言衡突然就想起了初见时,对方那淡漠的样子,跟现在比起来真是天差地别,也可能是纪淮把他当自己人了,所以才不掩饰真正的样子。

    这番美景,还能坐怀不乱的,不是那方面有问题,就是不够爱那个人,何言衡两种都不属于,所以他凑了过去,亲了一口,偶尔忍不住了才用力咬一口,感觉就像是一只大型犬在磨牙。

    纪淮自然是反抗的,但是在何言衡的压倒性胜利下,只能乖乖任人宰割。

    就在何总裁觉得自己今天一定能如愿以偿的时候,突然有人敲了车窗一下,吓得纪淮马上清醒过来,跟兔子一样弹开了。

    何言衡觉得,外面的人要么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跟他说,要么就等着死吧,居然破坏他的好事。

    帮着纪淮把衣服整好的期间,外面那人又敲了两次窗,把何总裁气的都快出去打人了,确定纪淮整理好衣服后,何言衡才开了窗。

    站在车外的是一个女孩子,但是何言衡不认识,纪淮倒是有点印象,好像是新娘的伴娘,这会儿应该是随着送亲大队送亲去了,这会儿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只见女孩子羞涩一笑,看了一眼车子里缩在角落里的纪淮一眼,才对着何言衡温柔地笑道:“刚刚我肚子疼,不舒服,就没跟她们去送亲,看到你们在车里,怕你们闷到,所以想过来打个招呼。

    这个女人用那种探究的眼神看着小园丁,何言衡心里就不舒服了,他的小园丁那么好,果然现在又给他找了另一个情敌。

    而在车里看着女孩子的纪淮,则是在心里想,这又开始招惹了一只蝴蝶回来,他要不要考虑一下等下去买个榴莲,回来给何言衡跪了。

    “不用了,我们挺好的。”何言衡说完,就想进车。因为只要这个女的在场,说不定就会吸引纪淮的目光,那可不行!纪淮是他的,眼神都属于他,这个女孩子就是在搞事情,莫名其妙就出来说一些莫名奇妙的话。

    那个女的见何言衡想上车,赶紧跑上去,递过手上的一个礼品盒,羞涩地说:“先别走纪大哥,我……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你,你觉得我可以当你女朋友吗?”

    女孩子是看到何言衡开的车,看到车子停在这里才想过来碰碰运气的,结果人真的在车子里。至于表白,一个人不可能对一个一见钟情的人有多少感情的,但是她还是想试一下,说不定会成功呢。到时候她拥有的,可是一个优秀的男人啊。只要一想到这个结果,即使知道机会渺茫,也忍不住要飞蛾扑火。

    何言衡一听,不得了,这是在跟他小园丁表白呢,幸好他在场,不然纪淮还不被这个女人生吃活剥了,他咳了咳,说道:“不好意思,他已经有恋人了,所以你表白也没用。”

    纪淮都想笑了,明明是女孩子以为何言衡是他家的兄弟,还叫何言衡“纪大哥”,也不知道这个称号什么时候那么亲近。话说回来,为什么何言衡那么理直气壮地反驳别人。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女生拿着手里的礼品哭着走了。

    何言衡上车的时候说了纪淮一句:“老婆,你怎么那么受欢迎?”

    纪淮不想跟他说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控制不住自己强烈的感觉,他笑了笑,拧住何言衡的腮帮子:“傻子,刚刚那个女孩子是跟你表白呢,她以为你是我的哥哥,所以才叫你纪大哥,要是我,她才不理我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