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38 再见恩人

138 再见恩人

    晚上的时候,纪母明显对何言衡好了很多,甚至还开始跟何言衡讲话,也没有动不动就瞪何言衡了。

    岳母大人主动找自己讲话,何言衡自然不会装冷酷,也是绞尽脑汁讨好纪母。

    旁边何母看了,只能在心里感叹一句“儿大不由娘”。何言衡就没对她这么亲近过,最亲近的,就是今天他拉着她到这里。

    幸好纪淮看何言衡那么讨好纪母,自己也似懂非懂,给何母夹菜。

    果然还是儿媳妇好啊。何母点点头,对纪淮更加好了,也一个劲儿给纪淮夹菜,一时间,气氛非常和谐。

    晚上的时候纪母跟何母一起睡,这正合何母的心意,既给自家儿子制造独处的机会,又能跟新交的朋友谈心。

    她从小到大,都是跟社会上的名媛打交道,时时要提着心眼儿,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被别人坑害。

    说起来,纪母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个交的朋友,跟她相处,感觉都不用带什么心机。

    晚上,几个人互道晚安后,就各自去睡觉了。距纪母的安排,她明天要去果林除草了。

    第二天,纪母煮好早餐,就出门了,刚好遇到来她家的梁朝,梁朝听说纪母要去干活,也跟着去了。

    因为无论纪母是不是纪淮的母亲,他都挺感激纪母的。小时候他跟纪淮一起玩,纪母也会对他很好。

    他那对父母亲,还不如说没有双亲,是纪母给了他一点温暖。

    两个人就这么到山里去了。

    刚起来的两个人,还有何母,发现纪母去山里之后,也跟着上山了。

    “啊,原来是你!”何母看着认真帮着纪母除草的那个男孩子,惊讶道。

    “夫人。”梁朝对这个夫人还是有点印象的。毕竟没有哪个他店里的顾客像她一样有气质,让人一看,几乎就不会忘记。

    “你们认识?”纪母也过来,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有一次我去G市,下机场被人偷了钱包,还是这个年轻人帮助我呢。”何母说道。她当时发现钱包被偷了,都觉得天塌下来了,幸好这个年轻人帮助了她,还带她回家借宿。

    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看到自己的恩人。

    她不自主动,,就又停了下来,等何言衡在她面前站定,她才抬起头,仰视这个她喜欢的男人:“言衡,你忙完了?”

    “嗯。”何言衡应了一声就要进房间,却被白墨拉住了袖子,他疑惑地看向手的主人。

    “言衡,你真的要我做前台?我……你就不能让我当你助理吗?何伯母都说了让我帮你。”要是她真到海晏当前台小姐,丢的可是白家的脸,她爸还不得抽死她!

    “那就去给我妈当助理。”何言衡面无表情地说完这句话后,绕过白墨,回到房间,上锁。

    白墨站在原地,气得整张脸都红了。

    纪淮做了个梦,梦到自己和何言衡到附近一个树林里踏青,菲尔跟在身后扑蝴蝶。何言衡不知道发什么疯,居然想要亲他,他当然是拼命挣扎,还打了何言衡。

    梦中的何言衡被打后变了脸:“既然我得不到你,那就把你毁灭!”,然后何言衡从旁边扯出一条红色的大蛇,大蛇就一直狂追纪淮。

    红蛇在缠着他身体时,蛇头突然变成了白墨的脸,红得滴血的双眼怨恨地看着他,就要一口吃掉他,结果菲尔从不远处一个跳跃,跃到红蛇身上,硬生生把红蛇扑到另一边。

    蛇立马就死了。然后菲尔扑到他身上,突然又变成了何言衡,压在他身上老沉老沉的。接下来何言衡突然吻他,害得他都呼吸不过来。

    眼看就要窒息了,纪淮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一眼就看到菲尔的大头。原来是菲尔压在他身上,也许是饿了吧。

    不过,做梦梦到自己被何言衡那啥,是怎么回事!关键是那种感觉还特别真实。当何言衡把舌头伸进他嘴里的时候,他全身都发麻,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那种感觉那么真实,几乎让他以为是真的了。

    唉,看来是最近太无聊了。纪淮摸了摸菲尔身上的毛:“等我刷个牙就去厨房看看你今天的早餐是什么。自己去玩会儿。”

    菲尔听到还要等,跳下床,把爪子按在桌上,又跑回床边用爪子扒拉纪淮的袖子。纪淮才看到桌上的纸条。

    下床拿过来一看,原来是何言衡留的字条。大概意思是让他准备好到事务所当助理。纪淮想,这什么样的人就养什么样的宠物,一人一狮都在他房里来去自如,简直不要太自在。

    刷牙的时候纪淮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嘴唇似乎太过红润?难道他做了那个梦,现实中他自己还……如果被何言衡看到了岂不是很丢脸?

    这可怕的想法一出现就被纪淮否定了,他赶紧拍拍自己的脸,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么多。

    从佣人住处走到客厅,刚好看到何言衡西装革履,坐在落地窗边,拿着份报纸看得认真。

    不得不说,何言衡这人的长相实在是没话说,只有一个侧脸,都能迷死人。如果他是女人,说不定就对何言衡死心塌地了。特别是此时何言衡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薄唇微微勾起,煞是勾人。

    不自觉的,纪淮就想起那个有点诡异的梦。不知道现实中何言衡的唇是不是也那么霸道……

    于是何律师回头,就看到他家小园丁看着他发呆。心情一好,笑意又深了一分:“过来吃早餐,等下去事务所交接工作。”

    “你说真的?”纪淮没客气,坐到餐桌旁,吃着做好的早餐。自从纪淮和何言衡成为朋友后,纪淮就一直跟他们一起吃饭,不用去吃佣人餐。

    “真的。”何言衡也过来,坐到纪淮旁边,喝着牛奶。其实他在观察纪淮,见纪淮没有异样才放下心。

    早上他给自己找了个借口进纪淮的房间,看到小园丁,一时没控制住自己,再一次偷偷亲吻小园丁。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居然感觉到对方有回应。

    他怕小园丁醒来,赶紧写了张纸条离开了。本来就是几步路的距离,直接打个电话的事,但是何言衡对自己说,重要的事要当面说,于是去了小园丁的房间,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他又说,写字条也好啊。

    “我先跟你说好,做不好的话不能扣工资。”纪淮吃了一口煎蛋,看着何言衡的双眼,表示他很认真。

    或许是因为起得太早的关系,餐桌上只有他们两个人,而何言衡更是一直盯着纪淮看,两人的眼神交汇,空气中蔓延着暧昧缠绵分子。

    平时没怎么注意,这一看,纪淮才发现何言衡的眼睫毛特别长,显得黑色的眼眸愈发深邃。纪淮又想起了那个梦,不自在地移开了目光。腹诽,一个男人长得这么妖孽干嘛。

    两人刚吃完早餐,白墨就刚刚好从楼上下来,看到何言衡和纪淮,微微一笑:“你们好早啊。这是要去公司了吗?”

    纪淮见何言衡没有回答的意思,便接过话头:“对的。白小姐,我们有点急,先走了。”

    对于纪淮昨天还称她为何夫人,今天就称呼她为白小姐, 白墨面色不变,走到何言衡身前,说:“言衡,领带歪了,我帮你系好。”

    虽然何律师觉得完全可以自己系好领带,但是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试探小园丁的心意,也就忍住不适,任由白墨磨磨蹭蹭了许久。

    纪淮看着眼前这和谐的一幕,先是觉得特别羡慕,觉得何言衡和白墨很般配,简直是天作之合,但是羡慕一过,心里居然有个小人在说“这个负心汉昨天晚上还吻了我今天就跟别的女人你依我侬的简直没良心”。

    纪淮压下心里一丁点儿的不适,意识到自己心里的小人在说什么的时候,被自己吓了一跳。

    何言衡一直在看纪淮的反应,结果很失望,小园丁并没有表现出难过、痛苦的情绪。何律师突然觉得脖子上的领带特别紧,后退一步自己系好领带,朝白墨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就走出了门口。

    纪淮赶紧跟了上去。

    管家还没回来,何河就得充当各种角色。比如现在何Boss原来的司机回家陪产去了,何Boss又信不过别人的技术,所以现在何河又得充当司机的角色。

    看到车上的何河,纪淮明显惊讶:“何河,你到底是干什么的?”管家助手?何律师生活助理?司机?何言衡从哪里找到这么全能型的人才啊!

    “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少爷,可以出发了吗?”何河回过头问何言衡,得到指令后才发动车子。

    这么富有哲理的话似乎在哪听到过?纪淮想了想,没想出来,也就不废心思去想了。话说,何言衡有没有给几倍工资人家?

    何言衡一看就知道纪淮小脑袋里想什么,看了眼开车的何河,身体倾向纪淮,在纪淮耳边说道:“我给了他不止几倍的工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