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36 开心就好

136 开心就好

    “你凭什么这样说啊!纪淮是我家女儿的相亲对象!”一直沉默的女方家长怒了。眼前这个男人西装革履,看着挺有钱的,但是估记不知道什么叫尊重别人。

    “就是啊,我今天还真就看上纪淮了,怎么滴!”女孩儿也跟着她家人说道。因为这个纪淮看上去听听话的样子,估计也是个好拿捏的,而且家境不会是很差的那种,嫁过去应该挺好的。

    这么一想,女孩子觉得更加不能放过纪淮这么好的男人了。

    纪淮尴尬地拉了拉何言衡的衣角。就算他们是恋人关系,也不一定要告诉别人吧……

    何言衡皱了皱眉,显然很不爽。果然,他转过头对纪淮笑了笑,然后自己抬起手,中指赫然戴着一枚戒指。如果这都没什么的话,那么接下来,何言衡就把纪淮脖子上的项链拿出来,显然是一对儿。

    何言衡说道:“我相信除了性别不能比之外,无论哪方面我都要比你优秀太多太多。”

    女孩儿的家长还不了解是什么意思呢,女孩子接触得多,自然知道这代表了什么。她脸色变了变,捏紧了自己的包包,默不作声地拉着自己的家长走了。

    “哎哎哎,我们怎么走了呀,难道你怕了?”家长拉着女孩子的手,不让女孩儿走。

    女孩子黑着脸,咬牙切齿地说道:“没看出来嘛,他俩是gay!真是有够恶心的。”女孩子说着,就要打的,一辆车开过去,路上的一滩积水直接渐到她身上的裙子,裙子不但湿了,而且还脏了。

    司机可能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停都没有停下来,任凭女孩子破口大骂。

    饭馆。

    “你怎么来了。”纪淮极力压制住自己想拥抱何言衡的冲动,矜持地问道。

    何言衡哪会在意别人的看法,直接坐过去,跟纪淮一起,然后搂住自己心爱的小园丁,满足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不能来?再不来我媳妇就要跟别人跑了,难道我要后半辈子孤家寡人。”何言衡笑着说道,然后吩咐服务员过来收拾桌子,重新点了一些纪淮喜欢的菜上来。

    这些天纪淮都没怎么吃饭,这会儿喜欢的人就在身边,桌上的菜又是自己喜欢吃的,纪淮忍不住开动了。

    纪淮一边吃一边想,自己真的完蛋了,见不到何言衡,吃饭胃口都不好了。

    这才几天,他家小园丁就瘦了那么多,心疼。何言衡没有怎么吃菜,只是左手撑着下巴,看纪淮吃,然后右手拿着筷子,时不时给纪淮夹菜。

    看来要好好养胖纪淮了。何言衡想着,手上又给纪淮夹了几样菜。纪淮也很自然地吃。一时间气氛很是和谐。

    纪淮淤积了几天的坏心情总算是一扫而光。纪淮本来就白,之前那几天脸色简直就是惨白,这会儿心情好了,笑容也多了,白皙的皮肤居然重新换发了光芒。

    这边纪母跟何母玩的也是很开心。因为何母会说话,会开玩笑,也去过很多地方,谈资自然不会少,她也说纪淮在他们家发生的事,气氛也好的很。

    两个女人有说有笑地进了小饭馆,但是纪母一看坐在一起的两个人,脸色都黑了。

    偏偏那两个人都不知道危险已经迫近,何言衡给纪淮喂菜,纪淮咬住筷子不让他拿回去,两个人就好像小孩子一样较劲。

    纪母的表情狰狞得好像就要扑上去把何言衡剥皮抽筋。

    “他们很配,对吧。”何母把纪母的反应看在眼里,上前一步搭着纪母的肩,轻轻开口道。

    纪母悲哀地看着那两个公然秀恩爱的人,不可否认,真的很相配,两个人可能有点互补,忽略两个人的性别,其他真的不能再合拍。

    见纪母的表情有点松动,何母再接再厉,拉着纪母在旁边的桌子坐下,语重心长地说:“儿孙自有儿孙福。我们都老了,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们那一代人的观念跟他们是不一样的,我们不能改变环境,那就改变自己呀。”

    难道……就这么任由自己儿子这样下去?纪母痛苦地摇摇头。她真不希望儿子走一条最难走的路。

    不可否认,何母说得真的好有道理。纪母闭上眼睛,最终说道:“罢了罢了,要不是你开解我,真的不会那么快想通的。”纪母揉了揉额头。

    何母笑着拉着纪母的手,走向何言衡那一桌,然后一巴掌拍上何言衡的后脑勺,,说道:“臭小子干啥呢,人家妈妈在这里呢。”

    何言衡也不跟纪淮乱闹了,正襟危坐,坐姿笔直,就好像那些乖宝宝那样子。

    倒是纪母觉得不好意思,视线一直躲着纪淮跟何言衡。毕竟之前做了那么多事儿,可能让他们两个都挺难过的。不过不好意思归不好意思,该生气还是得生气!

    “妈,你们吃饭了吗?”纪淮羞愧地擦着嘴角,然后问道。

    “吃过了。”纪母跟何母一起答应,然后又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何母倒是没觉得有什么,笑容一直没变过。

    但是纪母就不同了,她之前可是缺席了纪淮一年多的时间,然后现在纪淮又跟何言衡在一起了,还管人家的妈叫妈。她这个当妈的心里是什么滋味只有她自己懂。

    纪淮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干了啥,有些语无伦次地说道:“既然大家都吃了,要不我们回去吧。”

    “好啊好啊。”答应的人是何母。因为她去过国内国外那么多地方,这个地方还闻所未闻,她自然是感兴趣的。所以看上去,何母非常兴奋。

    众人:“……”那个外表特别温柔大方得体的何夫人去哪了?

    “走吧。”何言衡起身去把之前的账结了,然后回来拉着纪淮的手,率先走出去。自从被纪母发现他俩的关系之后,何言衡就一直明目张胆地诱拐自家小园丁。

    纪母被何母开通了不少,看到他俩都没有什么感觉了,只不过是心里膈应得慌。

    不过纪母出去的时候,就发现了何言衡确实是对纪淮很好。

    因为何言衡是开车过来的,纪淮上车的时候,何言衡居然用手抵着车门,免得纪淮不小心被撞到头。

    所以到了考场,纪淮还算是镇定地回答了考官的问题。

    出去的时候,何言衡根本没有问纪淮感觉怎么样,而是直接带着纪淮回家吃饭。

    这么好的何言衡,所以才会让纪淮觉得自己占了便宜。

    纪淮不喜欢考试完之后被别人问感想,所以何言衡这种做法算是让他觉得好过的。

    何言衡觉得自己跟纪淮已经到了那种可以谈婚论嫁的关系了。加上何夫人跟他说的那些话,他更加确定了要跟纪淮求婚的想法。

    加上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梁朝,何言衡想,还是先下手为强比较好,把纪淮真正订下来。

    要是结婚也是可以的,不过他知道纪淮不会那么草率,他还有漫长的考验之路呢。

    然后他特地去订做了戒指,当然,还要一个出谋划策的人。毕竟何律师特别紧张,而且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

    这个策划的人,当然是沈助理了。

    刚开始沈助理是不乐意的,但是何言衡答应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之后,还是答应了。然后沈助理就召集了一大群损友,一起出谋划策。

    不得不说,这些人头脑转得挺快的,一天之内就敲定了企划书。

    “啧啧,何三肯定没把那只小白兔吃掉。”一个损友说道。“看他那欲求不满的样子就知道了。”

    沈之亦刚打了个电话回来,就听到这句话,跟那个损友说道:“恋爱的感觉你们是不会懂的。”

    这说的是人话吗,不就是谈了个恋爱嘛,还嘚瑟起来了,之前是谁躲自己老公躲到公司去的。

    在场的单身汉都开始鄙视沈之亦。

    这天,何言衡亲自去接纪淮回来,然后一路上一边开车一边偷看纪淮,连纪淮都感觉到了。疑惑地看着他。

    何言衡赶紧收回了目光,认真开车,但是手会不自觉得往兜里摸,感受那个盒子的形状。

    还是等等吧,一周后再说。忍住。何言衡的手松了松。

    回去的时候,他俩发现何家夫妇出去玩了,只留了张纸条,几天后回来。

    纪淮像往常一样回来先喂家里的三只肉食动物,一只食草动物吃东西,因为估计它们从早上吃东西,然后饿到现在。

    何言衡像往常一样跟在纪淮身后,一直没有说话,然后在纪淮给菲尔顺毛的时候,突然开口:“小淮,你觉得我这个男朋友,过关了吗?”

    纪淮一楞,觉得何言衡莫名其妙的,然后才想起自己当初跟何言衡交往时说的话,没想到何言衡记到现在,他自己都要忘记了。

    他笑了笑,停下手里的动作,捧住何言衡的脸,说道:“你怎么那么可爱。”都到见了他父母这个地步了,他问他有没有过关。

    能做这种事的男人,要么是因为给太多的人开车门,要么就是真的关心纪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