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33 互相折磨

133 互相折磨

    “你自己想想吧,我也不想说你了。从小到大,你都没让我操过心,这一次就让我把一辈子的心都给操完去吗?”纪母叹了口气,转过头去,不再看纪淮。

    其实纪母之前是没有这种同性相爱的观念的,只是觉得有一个对自己儿子好的朋友真的很好,谁知道他们一起去修剪枝叶那天,她不经意间居然看到何言衡亲了她的儿子。

    当时她看到了非常惊讶,但是很快他们就看向这边,她不知道怎么面对这种情况,赶紧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

    可是哪有那么大的心可以装作不知道。纪母自从看到那一幕之后,就注意他们两个人了,两个人吃饭的时候老是你夹给我,我夹给你,然后说话的时候,视线老是向对方的方向飘。

    再这样下去,纪母觉得自己都忍不住了。确实她也没能忍住,让纪淮去相亲,只想让纪淮再没有完全陷进去之前找个女孩子安定下惹来,走上正轨。

    可是她忽略了纪淮的性格。纪淮本来就内向,认定的事不会轻易去改变,更何况何言衡那么好,任何爱上他的人,都无法自拔。

    纪淮低下头,看着地上,仿佛要把地方盯出一个洞来。都到这个地步了,他也不可能放弃何言衡的。但是他也不知道怎么跟纪母说那种感受。

    “反正赶紧跟那个男的分了,你们不过是对同性恋比较好奇罢了,把兄弟情搞混了,不是真的爱情。”纪母直接下了最后通牒。

    “不行,妈,没了他,我也不知道要干嘛了。”纪淮说道。这是真的。

    “呵,这世界还有谁离了谁活不了的?当初你妈也是这么想的,可是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你爸抛下我们俩跟别的女人走了!”纪母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朝着纪淮大声喊道。

    这是纪淮第一次听到他母亲说到他的父亲。难道,他父亲还没过世,只是跟别人跑了?

    纪母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东西,赶紧住口,说道:“不分手,就当做我没这个儿子吧。反正以后说出去你是我儿子,我都觉得丢人。”纪母说完,就走了。

    纪淮还想说点什么,可是他也不知道能说点什么,适合我落魄地回到家里,发现梁朝居然还在家里看电视。

    梁朝见纪淮回来,而且何言衡在房间里不知道干嘛,刚好他们两个人可以单独说话,多好。可是看到纪淮脸色那么差,梁朝赶紧起来,扶住纪淮,关心地问:“小淮,你没事吧?”

    怎么可能没事。纪淮苦笑了一下,不过没说什么:“没事,要不你先回你家吧,我有一点事情需要处理?”纪淮脸色苍白,看上去非常憔悴,似乎一下子就要倒下去似的。

    梁朝实在担心他,不过纪淮那么明显地赶人了,他也不好意思再在这里呆下去,只好起身跟纪淮道别,找回自己家去了。

    纪淮听到关门声,才进房间,看到何言衡在书桌上开电脑,估计是在办公。他走过去,从后背抱住何言衡。

    然后他才发现何言衡在开视频,视频里面是何言衡的合作伙伴。纪淮看到了才觉得不好意思,赶紧放开何言衡。

    对面的合作人:“——”似乎他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好了,具体条约找我的助理,他会处理,我们下次再聊。”何言衡说完,关了电脑,看向乖乖坐在床上的纪淮,问道:“怎么了?”

    怎么脸色这么差。

    “我妈……他知道我们的关系了,还让我跟你分手。”纪淮一说出‘分手’这个字眼的时候,居然觉得呼吸一窒。

    “那你会跟我分手吗?”何言衡也猜到是这个结果了,不过他没告诉纪淮。现在他只想要纪淮一个保证,只要他说不会主动抛弃他,他就有一直走下去的勇气。

    “怎么会。”纪淮赶紧否定,就怕迟疑一下,何言衡就会离他而去。“何言衡,你听着,我喜欢你,不会离开你的。”纪淮再一次保证。

    何言衡起身,过去把纪淮抱进怀里,眼里带着笑意:“小傻瓜,你若不离,我便不弃。我们一定能解决问题的。”他有信心。

    可能是何言衡那么笃定,纪淮居然神奇地觉得安心。就那么放松了,然后就赖在何言衡的怀里不想起来了。一个大男人居然撒娇,简直没脸见人了。

    “不过,小淮,我们可能需要分开一段时间。”何言衡说道。

    纪淮抬起头,疑惑道:“为什么?”不会是说完就后悔了吧。要真是这样,他绝对不会放过何言衡的。

    “傻瓜,你妈妈这么生气,我还在这里气她呀,你这么关心你妈妈,我先回去一段时间,到时候你妈妈冷静下来之后,我再过来接你,好吧。”怎么感觉自己就是那种欺骗人家感情的渣男?何言衡想。

    “好吧。暂且相信你。”纪淮想了想,确实是这样没错。他能理解。但是他跟何言衡才刚在一起没多久,就那么快就要分开了,总觉得开心不起来。

    “好了,开心一点,小别才胜新婚。”何言衡揉了揉纪淮的头发,安慰道。

    新婚是什么鬼。纪淮犯了个白眼。

    “等下我就走了。”何言衡亲了亲纪淮的额头,收紧了胳膊,也不愿意放手,但是他必须要精心策划。一步也不能错。

    “就不能不走吗。”纪淮把头难紧何言衡的怀里,声音闷闷的,语气里都是满满的不舍。

    “不能。”这也是为了他们两个人以后的幸福着想。

    ……

    纪母回来的时候,何言衡已经走了,他这一走,整个房子就开始冷清了。

    纪淮也没那么多话了,变回了以前那种安静的性格,吃饭的时候更加不会说话,连饭都少吃了很多,何言衡才走了不久,整个人都开始恍惚。

    纪母看了觉得心疼,但是一方面又想着不能惯着他,不然就没法没天了。

    纪母受不了自己失魂落魄的儿子,也生气,吃的也少了很多。两个人都在折磨着自己。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是个律师,能在法庭上侃侃而谈,有理有据,能说会道,但是回到了家,他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他小时候被绑架之后,回来就觉得不想跟别人亲近。然后加上他父母也特别忙,没有什么时间理他,他能怎么办,一切都

    这么一阵折腾下来,纪淮觉得自己更加热了,后背也湿了一大块。他只好又洗了个澡。

    刚躺上床,身后又伸过来一双手臂,把他抱在怀里。纪淮首先蹭了蹭,才说道:“放开,热死了。我刚刚洗的澡。”

    “我知道你刚洗的澡。”何言衡就是不放手,还跟流氓似的,在纪淮身上闻了闻,语气似乎有点沉醉:“很香。”

    纪淮双眼一闭,觉得还是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好。

    可是何言衡不是这么想的。今天不知道为什

    这傲娇的小表情啊!何言衡没忍住,看纪母没注意他们,快速亲了纪淮一口。

    纪淮赶紧做贼似的,看了看厨房,纪母没有注意到才松了口气。他真的太纵容何言衡了。

    明知道这种行为可能会被自家人知道,但是他居然没有要阻止何言衡的意思。最重要的是,他们俩都没有那么快告诉纪母的意思。

    从纪母随便相信那个骗子看来,纪母的思想真的有点守旧。纪淮不敢随随便便跟纪母说他们的关系。

    所以现在何言衡是以他朋友的身份跟纪淮回家的,可能是纪母没想过这种事情,所以根本不知道他俩是情侣关系,还想着何言衡这小伙挺照顾她家儿子的。

    我去帮我妈煮饭,你自己看会儿电视。”纪淮也没说什么,把遥控器递给何言衡,然后自己进去厨房了。

    何言衡拿着遥控器一直换台,不知道在干嘛,若有所思。感觉要是何言衡换台再频繁一点,纪淮家的老电视机就要坏掉了。

    不过何言衡反常了一会儿,就正常了,不然纪淮出来就要骂人了。也不知道何言衡在酝酿些什么。

    “小淮,这次回来还走吗?”纪母本来不让纪淮帮忙的,但是纪淮坚持,她也就没拒绝纪淮帮她。

    “妈,我出去也不是打工的,我进了G大学法律,再陪您几天,估计就要回G市去了,我想找个暑假的工作,挣学费。”纪淮一边择白菜,一边看着纪母。

    “啊……学费的事不用担心,妈这还有点钱呢。”纪母特别尴尬,羞愧难当。因为她听信了骗子的话,最终把儿子逼走了。

    她自己的儿子她知道,性格很内向,不怎么爱说话,刚出去的时候肯定很难生存。到了现在,儿子不但回来了,还自己进了一直向往的G大。她这个母亲做的太不称职了。

    纪淮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发现纪母没有说话之后,知道她估计是因为愧疚。

    说是折磨。其实不如说是两母子之间的较量,哪个松了口,哪个就得妥协。

    纪淮也是在赌,赌自己的母亲不忍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