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31 纪母的发现

131 纪母的发现

    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反差萌,就是这样子的。纪淮觉得自己的父爱都泛滥了。

    一直以来何律师都是那种强势的感觉,很多纪淮不能决定的事都是何言衡帮忙做决定的,很少能看到何律师那种呆萌的迷惑不解的表情。

    好吧,估计也是何律师没坐过这么低级的座驾。纪淮跨上去坐好,回头拍着自行车后座,招呼何言衡:“快上车。”至于何律师那辆车,等何言衡清醒再说吧,他也不懂开车。

    然后何律师看了一会儿,走过来,也学着纪淮的样子,跨上后座,并且很自觉地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直接搂着纪淮的腰,头靠了上去。

    本来坐好准备的纪淮,在何言衡上车的一瞬间,差点稳不住车子。因为何律师实在是太沉了。好不容易稳住车子,纪淮才骑着自行车往回走。

    喝醉了的何律师跟平时差不多,不过是更加少话了,然后乖了很多,让干嘛就干嘛。不过最严重的一点就是比较黏纪淮。

    回去的路上,何言衡蹭了蹭纪淮的背,然后纪淮觉得脊背处热热的,就像平时何律师吻他时的那种感觉。纪淮觉得全身就跟过电似的,手上一软,手上控制不住方向。

    加上路有点颠簸,纪淮跟着何言衡连人带车载进了旁边的农田。

    也幸亏是农田,泥土是软的,没让两个人摔伤。纪淮摔下去的一瞬间,想到的是何言衡会不会被摔傻。

    但是事实证明,何律师不会那么轻易变傻的。反而是这一摔,让他恢复了神智,清醒过来。

    看到纪淮倒在地上,他赶紧起来扶纪淮。生气是生气,但是他还是很关心纪淮的。

    也不知道纪淮从哪里学来的招数,何言衡过来扶他的时候,他就是不起来,还说道:“你不生气了我再起来。”

    “……”何言衡静静地看着纪淮,嘴角似笑非笑,直接蹲在纪淮面前,然后压了上去:“既然不想起来,那么我们就做点有意义的事吧。”

    纪淮赶紧爬起来,有点委屈:“我以为你走了。”

    何言衡挑了挑眉,说:“为什么这么想。”虽然他的确有过这个想法。嘿,吵架了还不许人家回娘家了。

    “当时你那个表情……哎,那你现在不生气了吧?”纪淮凑过去看了一眼何言衡的表情,没有表情。不过大概没有那么生气了。

    “你说呢。”何言衡还是挑了挑眉。爱你不说话,只是看着纪淮。

    “我跟你解释解释当时的情况,你听完了再决定要不要原谅我好吧。”于是纪淮就说了自己之前是被纪母逼去相亲的,并不是他自己的意愿。

    然后纪淮发现自己讲完了,何言衡都没什么反应,有点急了,拉住何言衡的袖子,说道:“反正你不原谅也得原谅。”毕竟他们的家庭不一样,都需要一点儿理解。

    “好了,真没生你气,我们回去吧。”何言衡把纪淮拉起来,然后又把车子扶好。他觉得自己能开这个车,但是他发现自己真的开不了。

    只好尴尬地让纪淮搭他。坐在后座,何言衡在后面抱着纪淮的腰,然后觉得没有那么尴尬了。反而觉得很幸福。

    但是他想着,只有纪淮才那么单纯地以为他母亲是忘记了给何言衡留门。无论从那个方面都说不通,反正他是不信。不过他不打算告诉纪淮一些事,他自己处理就好。

    让他的小园丁保持一颗最纯真的心就好。还有何律师脸皮厚的很,不可能因为纪母可能发现了他们之间的事,而且明确不欢迎他,他就不去纪家了。

    别的不敢说,何言衡觉得纪母最后一定会同意纪淮跟他在一起。因为天底下的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好,他也有信心,自己是最适合纪淮的那个人。

    不过,纪淮去相亲的时候,他真的是生气了。谁都不会希望自己的恋人去相亲吧,就好像结了婚的人出去偷情那种感觉。

    去厕所吐了一回之后,纪淮好了很多,回到座位的时候,简直要了纪淮的半条命,整个人都不好了,焉了吧唧的,只能恹恹地靠在窗户上,连跟何言衡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这真是急坏了何言衡,去找了热水,给纪淮喝了,看纪淮的脸色没有那么苍白了,才放下心来。

    “你别这样啊,我没事了。”纪淮好受点之后,看着何言衡内疚的样子,纪淮一只手搭在何言衡的手上,然后紧紧握住,似乎想要让何言衡安心一点。

    “这到底怎么了,之前你都没有什么,这次倒是晕车严重。”何言衡也紧紧回握住纪淮的手,然后把人抱进怀里。

    纪淮这时候也没有什么感觉了,特别不舒服,也就没有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拒绝何言衡的怀抱。反正生活是他们自己的,别人再说也没有什么用,对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何言衡这会儿也不在意自己的洁癖什么的了,心里一直在疼,恨不得为纪淮承受这些痛苦。

    纪淮倒是被他这痛苦的样子逗笑了,说道:“可能是今天我吃的太多了,还有阿姨做了海鲜,我搭车不能吃鸡蛋牛奶,还有海鲜,不然会晕车特别严重,最近我忘记了,谁知道这一忘记就出事了。”

    “你好好休息,不许再乱动了。”何言衡伸手摸了摸纪淮的脸,觉得没有那种冰凉的感觉了,然后又给纪淮喝了口之前打来的热水,然后又从纪淮的行李箱里找出纪淮的衣服,给纪淮披上。

    坐在他们两个人的对面,之前还说何言衡的坏话的两个人,这时候他俩的双眼简直被面前这对男男给闪瞎了。一对男的,那么黏糊,简直受不了。

    可是纪淮不舒服,何言衡也没心情,也没有理他们。两个人被虐了很久,也就习惯了。所以接下来他们两个还是比较安静的。车子里没有嘈杂的声音,纪淮也好了很多。

    纪淮都是在睡觉中渡过的,等他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个站了,过了这个站他们就回到他们所在的G市。

    这个站点很多人上车,本来纪淮醒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空了大半,这会儿车厢里又开始塞满了人,纪淮觉得空气都开始变少了。关键是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坐完了座位还不算,还有特别多的人买的是站票,车厢里拥拥挤挤,简直跟公交车没什么两样。

    何言衡怕纪淮饿着,给纪淮剥了一颗巧克力放进纪淮嘴里,声音轻柔地说道:“先吃点东西,补充点体力。下一个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好。”纪淮顺从地把巧克力吃下去。即使他不喜欢吃巧克力这种奇怪的东西。说实话,纪淮真的都没有怎么拒绝过何言衡,从认识到现在,他都没真正拒绝过何言衡,无论何言衡要他做什么。

    对面座位的人都习惯了两个人时不时就秀个恩爱什么的,但是刚上火车的人不知道啊,都一个个惊愕的看着何言衡跟纪淮秀恩爱。

    而且火车上还有很多那些大妈大叔大爷,一看何言衡他们这样,纷纷对他们行注目礼。纪淮再厚脸皮也没办法再窝在何言衡怀里了,坐直了身子。

    何言衡才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就放开纪淮的手呢,虽然纪淮坐直了身子,但是何言衡还拉着纪淮的手,丝毫不顾及别人的眼光。这个是何言衡在初中时候,被一个老师影响到的。

    当时他们初中的时候,在恋爱方面可是抓的很严的。何言衡倒是没有什么感觉,有人写情书给他,他直接就退回去了。也没想过谈什么恋爱。但是他们班里就有个男生跟女生偷偷谈恋爱,那个女孩子在晚上跟男朋友约会的时候,被班主任抓了个正着。

    据班主任的陈述,就是他跟他们两个小情侣打了个照面以后,那个男的迅速放开了那个女孩子的手,迅速撇清跟女孩子的关系。那个女孩子也不承认,但是他可以看出那个女孩子对那个男孩生气了。

    班主任把这个当做反面教材来教训他们。何言衡并不想知道这些,但是很多老师都是会把自己遇到的事当做事例来进行评析。班主任在班上一说,何言衡就当做课本来听了,自然也会记住那个老师的观点。

    那时何言衡看着角落里那个把自己缩成一团的男生,觉得,自己要是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他在班主任面前绝对不会放开那个人的手,而是勇敢地拉着那个人的手,跟班主任说他们谈恋爱也不会影响成绩。

    绝不会像那个男孩子一样。

    这种观念一直影响着何言衡。所以即使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也没有要放开纪淮手的意思。他就是喜欢纪淮,怎么样,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也没有说不能喜欢上跟自己一样性别的人啊!

    对于何言衡这种行为,纪淮是觉得感动的。何言衡敢在那么多人的面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