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27 做坏事

127 做坏事

    所以梁朝觉得自己还是等纪淮回来看看纪淮怎么说。虽然想是这么想,但是看到那个躺在纪淮床上的男人,梁朝还是觉得自己快要心肌梗塞了。

    纪淮大概打了半个小时的电话,也不知道跟齐元博说了什么,那么久。

    回来的时候,纪淮感觉特别尴尬,因为何言衡大大咧咧躺在他床上,然后作为客人的梁朝,坐在旁边的小板凳上,纪淮觉得特别丢脸,因为没谁这么对待客人的吧!

    何律师的修养不是挺好的吗!亏他以前那么崇拜他呢!这样想着,纪淮黑着脸走过去,一巴掌拍到何言衡手上,说道:“你赶紧起来,欺负人呢这是!”

    何言衡这才起来,起来后却是直接搂住纪淮的肩,然后在纪淮的脸上亲了一口。

    纪淮眼里有一闪而过的笑意,不过很快消失。虽然何言衡这样亲他,是表达爱意,但是他不喜欢在别人面前秀恩爱。

    “你赶紧给我起来打地铺睡觉。”纪淮拿起床上的枕头扔到何言衡身上,赶他去打地铺,然后把床上的床单换成新的,让梁朝今晚在床上去。

    梁朝笑着说了句谢谢。那得意的神情,让何言衡都想跟他打一架了。

    然后到了晚上,就在梁朝以为纪淮要跟自己同床共枕的时候,纪淮却拿着自己的东西,跟何言衡一起打地铺去了。

    然后梁朝就知道自己赖在纪淮家真的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他一直挺烦躁的,明明是自己喜欢的人,但是此时却跟别人一起睡觉,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亲密的行为。

    大半夜的时候梁朝还没睡觉,他翻来覆去都觉得心里烦躁,直接坐了起来,然后他的视线转移到地面上那两个人。

    明明睡觉之前两个人都是背对着彼此的,但是这时候,何言衡的手抱着纪淮,纪淮也很是依赖地缩进何言衡怀里,看上去两个人亲密无比,仿佛融为一体。

    梁朝突然就不那么确定自己能得到纪淮的回应了。纪淮真的很依赖何言衡,而且他们这个样子,不像是第一次,而像是磨合了无数次。

    他这一天在纪家,发现了纪淮跟那个男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好,从一些小细节就发现了。而纪母似乎觉得这是兄弟情。

    比如说,纪淮无论在哪,或者说坐在何言衡身边,何言衡的头就没动过,永远是朝着纪淮那边的。

    还有纪淮,说话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看向何言衡,然后才回答别人的问题。

    这些他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执念啊,哪是那么容易消除的。

    梁朝带着一肚子气,默默躺下去,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此时已是半夜,月亮升到最高,投射下一大片光亮,在酷热的天气里,似乎带来了一丝丝凉意,梁朝这才睡着了。

    第二天纪母起来做好早餐,看到纪淮跟何言衡从房间里出来,便招呼他们吃早饭,还问到:“小朝呢,还没起来吗?”

    “伯母,我起来了。”一个声音传来,原来是梁朝起来了。

    “起来就好,快来吃早餐。”纪母顺着声音看过去,就看到梁朝黑着眼圈,一脸憔悴的样子,被吓了一跳,说道:“小朝,你昨天晚上睡不好?肯定是不适应,来来来,先吃早餐。”

    梁朝赶紧堆起一个笑容,说道:“没事,昨天晚上熬夜了,所以睡得太晚了,以前熬夜惯了,不到时间睡不着。”

    纪淮在喝粥,听到这句话,顿了顿,还是说道:“不要熬夜,对身体不好的。”

    熬夜?不见得吧?何言衡挑了挑眉毛,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餐,还趁纪母不注意,偷偷把自己碗里的瘦肉夹进纪淮碗里。

    昨天气了一个晚上的梁朝:“……”一大早就看到这两个人在秀恩爱,真的受不了!再待在这里,梁朝都会怀疑自己寿命会少个十年。

    于是他吃过早餐后,直接跟纪母说要回自己家了,说是给自己奶奶扫墓。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纪母也不好意思再留他,只好让他走了。反正大家都是一个村的,也不远。

    跟梁朝接触了两次都取得完全胜利的何言衡真是浑身舒爽,就连跟竞争对手竞争,赢了,也没这么开心过。

    纪淮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何律师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心口不一,表里不一。

    外表冷漠得很,但是有时候真的特别幼稚,就拿梁朝这件事来说吧,他对梁朝根本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何言衡就是要跟梁朝比。这种事都要比的吗?简直就跟几岁的孩子似的。

    不过看何言衡紧张他,怕他被别人拐跑的样子,他居然也会觉得心里甜甜的。天,他是不是也开始变态发育了?

    吃过午饭,纪淮就要跟着纪母上山修剪桃树一些多余的枝丫了。媳妇不在,不知道干嘛的何言衡也跟着去了。

    以前纪淮也是经常做这种事情的,所以才会成自然,练就了好手艺。纪母也是觉得没有什么,以前纪淮也是这么做这种活儿的。

    可是何言衡觉得不能让自己媳妇累着,就过去,看着纪淮修剪枝叶,然后感觉挺简单的,就跟纪淮说,自己要接手他,试试这种感觉。

    对于何律师的说法,纪淮是十分怀疑的,难道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之前带他去除草,也是一脸的好奇,这会儿又想体验一下劳动的感觉了?

    纪淮怀疑地看着何言衡:“你会剪吗?”

    “不要怀疑你男人。”何言衡一本正经地说。

    纪淮看了一眼就在不远处修剪枝叶的纪母,应该没听到他们说的话,然后看着何言衡自信的眼神,纪淮还是把手里的长剪刀递给何言衡。

    事实证明何律师除了生活上有点不会自理外,其他方面真是厉害到没话说。之前他第一次修剪枝叶的时候,差点把树给弄死。

    可是何律师这才第一次上手,居然就知道怎么剪了。纪淮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因为何言衡也会修剪枝叶,体力也可以,在纪家母子俩休息的时候,他直接上手,愣是修剪了一大片果树。

    黄昏回去的时候,纪母有沉默,估计是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纪母不怎么跟村里的妇女聊八卦,也不怎么跟亲戚来往,所以纪淮也不知道纪母怎么了,估计是累了。

    劳动过后,总是会觉得饭特别香,何言衡愣是吃了3碗饭,看得纪淮一愣楞的,煮的饭差点不够吃。

    纪母就随便吃了两口饭就回房间去了,纪淮有点担心,去问了纪母,纪母说只是有点累,让纪淮不要担心。

    纪淮只好把剩下的饭菜热着,让纪母饿的时候再吃。

    晚上纪淮睡觉的时候,何言衡凑过来。夏天的时候纪淮觉得何言衡就是一个移动热源,发热体,根本不想跟他靠近,不过很神奇的,第二天两个人第二天还是抱一起。

    但是第二天是第二天,现在天气太热了,家里没有空调什么的,只有一个风扇,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所以何言衡凑过来的时候,纪淮把何言衡的手掰开了,然后就听到何言衡很明显地“嘶”了一声。

    纪淮狐疑地看了何言衡一会儿,拿起何言衡的手看,果然,何言衡的手因为今天一直握着长剪刀,这会儿右手手心长出了两个茧子。

    中指上的茧子应该是磨损过度,居然破了,还渗出血丝。纪淮看着都觉得心疼。

    “都这样了,怎么不会自己找点东西包扎一下,都30了吧,怎么智商跟三岁小孩儿似的。”纪淮一边说着,一边爬起来去找消毒水跟创可贴。

    何言衡明明很痛,脸上却笑得很灿烂。只要纪淮表现出一点紧张他的神情,都会特别开心。

    不到2分钟,纪淮就找到药物回来了,拿着何言衡的手给他破掉的茧子消毒,另外没破的茧子用差不多烧开的水敷过。

    这么一阵折腾下来,纪淮觉得自己更加热了,后背也湿了一大块。他只好又洗了个澡。

    刚躺上床,身后又伸过来一双手臂,把他抱在怀里。纪淮首先蹭了蹭,才说道:“放开,热死了。我刚刚洗的澡。”

    “我知道你刚洗的澡。”何言衡就是不放手,还跟流氓似的,在纪淮身上闻了闻,语气似乎有点沉醉:“很香。”

    纪淮双眼一闭,觉得还是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好。

    可是何言衡不是这么想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任性一点。

    “你干嘛。”纪淮睁开眼睛,扭头看着在自己后面拱来拱去的男人,可惜只能看到对方的发顶。

    但是他接下来就不能思考了。因为何言衡在干坏事。本来天气就热,人容易冲动,何言衡还一直撩拨他,纪淮就一个没忍得住诱惑,回应何言衡。

    不知道过了多久,纪淮直接累倒在床上,一点都不想动弹,全身红得跟虾子似的,仔细看,还能看到粉红色的皮肤中间还夹杂着鲜红色的吻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