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18 真相 2

118 真相 2

    何言衡跟纪淮立马跟了上去,还是那个林子,不过这次纪母没有打电话,而是直接拿着早餐一直往林子深处走去。

    路越走越偏僻,而且有时候经过了还有一些荆棘挡着前进的道路,纪淮跟何言衡的脸上都没留意,就留下了一些细小的伤痕。

    可以看出,纪母是在往山上走,因为往上走的时候,大约走了30分钟,纪母终于停了下来。

    怕被纪母发现,纪淮两个人在距离纪母十几米的地方的一棵大树后躲着。然后他们就看到纪母进了一个山洞,洞口只能容纳一个人窝着身子进去。

    直到纪母进去了,两个人才敢接近洞口,然后慢慢往里面看。

    虽然洞口小,但是这个洞真是别有洞天,从外面的角度看来,里面很宽敞,洞里面生活用具应有尽有,洞的中间有一块大石块,估计是经常有人坐在上面,才显得特别光滑。

    然后纪淮就看到自己的母亲,特别虔诚地朝墙壁跪跪下来,双手把手里一直提着的保温桶递上去。

    然后黑暗中伸出一双惨白的手,纪母没什么反应,显然是习以为常。

    倒是门外的纪淮吓了一跳,因为洞里挺昏暗的,只有那个石块才有光线透下来,所以纪淮根本没有注意到黑暗处有人。

    然后纪淮就感觉到何言衡轻轻拍他的背,他才没有那么紧张。因为他现在已经处于全身颤抖的状态。

    “大师,我现在真的很痛苦,我儿子回来了,我却不能接近他,难道您就没有一种方法让我接近我的儿子吗?”每次看到儿子那伤心的神情,她这个当妈的也心疼啊。

    那个黑暗里的人说道:“有方法,不过,做法是需要法力的,而且你这种情况,我法力估计不够,要借助一些外物。逆天改命,岂是那么容易的。”这个声音暗哑,也不知道多久没有说话了。

    这么一听,纪母就急了,赶紧说道:“大师,钱不是问题,就是你要尽快啊,不然我儿子又要出去了。”

    洞外偷听的两个人大约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估计是那个神棍想要坑钱,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让纪母对他深信不疑,进而有求必应,就开始坑钱。

    而纪母因为生在大山里,骨子里很迷信,这个神棍就开始骗钱了。

    纪淮差点忍不住要立刻上去拆穿那个人了,不过被何言衡拉住了。何言衡看着他的眼睛,摇了摇头,示意不要冲动。

    那个神棍还在忽悠纪母,何言衡拉着纪淮偷偷走了,没听下去。

    纪淮没猜错,何言衡确实有个很悲惨的故事。

    何言衡在四岁之前都还是个正常孩子。但四岁那年,他发生了一件事,被救回来后,他就成了冷冰冰的样子。

    何言衡和沈赋一同出生,沈母和何母是好闺蜜,家里是世交。这些因素促成了何言衡和沈赋的革命友情,到最后,何母认沈赋为干儿子,沈母认何言衡为干儿子。

    原本两家人这样和和睦睦下去也是极好的。

    可惜有时候变故就在一刹那间。

    沈父虽有经济头脑,懂得把公司管理得井井有条,但是,他同时也得罪了商业对手。

    那天两个孩子在两家家长的陪同下手拉手到游乐园玩。刚好游乐园搞活动,来的人几乎要把游乐园挤爆。

    人流过于强大,把两家人都冲散了,只剩两个孩子在原地一脸茫然。

    这就给了别人可乘之机。

    一辆面包车内,一个左脸上挂了三道疤痕的男人拿出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两个男孩,笑得一脸灿烂。刀疤脸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人群中的两个孩子,有些苦恼。

    “M的!到底哪个才是沈家小子!”说完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那边接通了,却传来一阵阵娇喘打闹以及急促的呼吸声。一听就知道在干嘛。

    过了一会,才有人应道:“干嘛?”

    刀疤脸赶紧说:“雇主,哪个孩子是沈家小子?这俩小孩形影不离的,实在是难以区分啊!”

    “讨厌~不要亲人家那里啦……唔……”

    “这里不许亲,那这里呢?哈哈!”

    那边又是一阵yin糜的声音。刀疤脸被这些声音刺激到差点拿不住手机。

    “喂?在?左边那个是沈家的孩子!”雇主说完,又投入到温柔乡里去了。只剩刀疤脸尴尬地拿着手机。

    开车的精瘦男子回头拍了刀疤脸一巴掌:“到底要捉哪个?”

    刀疤脸正想着等这单完事后叫几个小姐来泄泄火,冷不丁被拍了一巴掌,顿时有点蒙,等清醒过来的时候,老大正瞪着他,一个紧张,就忘了雇主说的是哪个。

    似乎是右边的才是沈家小子?对,没错!

    “老大,照片右边,现在左边的那个是沈家小子!”

    俩人确定了人选,立刻按照之前的计划有组织有纪律地进行。刀疤脸负责把两个孩子分开,并把沈赋捉走。被称为“老大”的男人负责接应。

    过程中,动作一气呵成,手法娴熟,一看就知道是专业的。

    等两家大人找到沈赋的时候,沈赋正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于此同时,沈父收到一条信息,大致是你家儿子在我手上,给我准备十亿美金之类的。

    沈家夫妇看了信息,又看了看自己哭晕的儿子,觉得特别不是滋味。

    何家夫妇看这架势也明白了啥意思,也就是误会一场,对方原本想捉的是沈赋,结果把何言衡当成沈赋捉走了。

    沈家人特别愧疚,赶紧去筹钱。何家夫妇虽然爱子心切,但没有怪沈家人的意思,自己也回家筹钱了。

    另一边。何言衡被迷晕了,这会儿才醒过来。他打量了一下四周,这才发现自己周围有大约十几个孩子,看起来不是被拐来就是被抢来绑来的。

    这些孩子无一例外,家境应该都挺好的,身上的衣物都是名牌。

    何言衡观察四周,发现这是个犯罪团伙,在屋里看守孩子们的都有10来个人了,更别说外面放哨的。原来精瘦男子还不算老大,真正的老大很不起眼,甚至比别的绑匪还要矮小,但他眼里的煞气很重,绝对是亡命之徒。

    知道不能冲动行事,何言衡找了个角落,静静靠着。被抓的那群小孩瑟瑟发抖,挤成一团。

    绑匪给这些孩子的父母发了短信,根据他们的家庭状况,勒索不同的金钱。如果父母中立刻回复信息说要筹钱的,就把他们的孩子赶到一边,剩下的都是父母筹不到指定金额的。

    大约有四个,两男两女。何言衡跟另外几个孩子被关到一个大铁笼子里,剩下的孩子害怕得哭了起来。

    绑匪老大此时有点烦躁,听了这些声音,顿时不高兴起来:“这些孩子都没了利用价值,处理掉,烦人。”说完就走了。

    剩下的绑匪面面相觑。

    刀疤脸走到这些孩子面前,发现这些孩子长得特别清秀,此时哭得眼睛鼻子都红红的,煞是好看。也对,那个有钱人家的基因都不错。

    这么一打量,刀疤脸就觉着自己之前压下的*又开始折腾了。

    这些孩子,大的不过才八岁,小的只有三岁,脸部还没长开,雌雄莫辨。皮肤白皙光滑,小嘴嫣红。还找什么小姐啊!眼前不是有泄火的工具吗?!

    而且他平时在网上,在新闻上总是看到很多性侵儿童的信息,老早就想试试了!滋味一定很好!要不为什么别人明知道犯法还有那么多人趋之若鹜呢?

    当刀疤脸将自己的想法跟其他几个绑匪一说,立刻得到了绑匪们的赞同。

    几人坏笑着朝几个孩子走去,不一会儿,几个孩子就被几个绑匪压在了身下,为所欲为。

    屋子里传来了孩子的哭喊声,男人们急促、满足的低吼。何言衡再也不能保持冷静,跟笼子里别的孩子一样,把自己蜷缩起来,企图从自己身上汲取一点温暖。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屋子里罪恶的声音才停止。地上的孩子身上惨不忍睹。发泄过后的劫匪将几个孩子拖出屋子,不知道是不是拖去“处理”了。

    屋子里一下安静下来。身边的孩子再也忍不住,低声呜咽。

    何言衡也被吓坏了,整张脸都发青。

    等何沈两家人将何言衡赎回来时,何言衡脸色发青,身体蜷缩,一言不发,怕极有人接近他。谁也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

    直到警方将犯罪团伙捉拿归案,犯罪嫌疑人承认自己的罪行,警方又从绑匪窝点周围一条小河里捞出了几具孩子的尸体,经过化验,确认是失踪的孩子,并被严重侵犯过。然后媒体又把这一令人毛骨悚然的消息报道出来,何沈两家人才明白,绑匪行凶的时候,估计是被何言衡看到了,所以才那么惊恐。

    从那以后,何言衡就在宅子后园养了一些凶狠的动植物,这才慢慢走出阴影。到最后,何言衡要当律师,专门接性侵案子时,何父何母也没阻拦。

    下山的时候,纪淮一直都很沉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