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14 纪母的反应

114 纪母的反应

    何言衡不知道路线,还是纪淮指的路线。因为这种山路没有路标,而且九转十八弯,如果不是靠着纪淮的记忆,根本找不到地方。

    最关键的是,开了一段路程的车,何言衡的宝贝车外表居然都蒙上了一层灰尘。

    等到真正到了村口的时候,何言衡的白车变成了黄车。纪淮下车的时候看到车子的样子,还吓了一跳。

    可能是何言衡的车子太多了,看到车子变成这样子,也没表现出什么心疼的样子。

    开了几个小时的车,到了村子已经是中午了,大家可能都回去吃饭了,村子里房屋上的烟囱都冒着烟,空气中飘着菜香。

    纪淮深呼吸一口气,觉得自己身上所有的毛孔都张开吸收着这些香味。他,回来了。

    都说近乡情怯,纪淮就是这种感觉。不知道怎么面对村里的人,更重要的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的母亲。

    当初他任性地离家出走,义无反顾,最后才明白,家才是最坚实的后盾。现在他想回家看看,还要考虑自己母亲会不会把他扫地出门。

    不过,他身边还有个何言衡呢。纪淮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深呼吸一口气,说道:“我们走吧。”

    何言衡习惯性想拉纪淮的手,被纪淮很明显地躲开了,才想起这不是G市,这是农村,他们之间的关系,算是见不得人。

    “小时候,我把梁朝骗到那棵树上,最后我自己倒是害怕了。”纪淮指着村口那棵大树说道。这才一年半不回来,那棵树又长高了不少,不过树干已经非常苍老了。

    这时候听到情敌的名字从爱人嘴里说出来,何言衡有点小吃醋,不过还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

    但是接下来纪淮一边给他介绍,嘴里梁朝这个名字出现的几率达到10次以上。脸上表现出来的都是回忆的神情,何言衡心里就不是那么舒服了。

    那个姓梁的真是太可恶了。何言衡这么想着,脚步有点快了,因为他肚子里憋着气呢。

    纪淮:“……”这个人就这么迫不及待去他家么,走那么快。问题是,他认识路么。不过纪淮不敢把这些表现出来,不然何律师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纪淮只能加快脚步追上何言衡的脚步。就在他们几乎是你追我赶的时候,从道路旁的屋子里走出一个中年女人。

    这个中年女人可能是刚回到家,没来的及煮菜,手臂上挎着一个菜篮子,看到一前一后像是赶路的年轻人向她迎面走来,其中一个还挺眼熟。

    但是她想了半天都没想出来在哪见到过这么年轻的帅哥。

    纪淮却是很惊喜地叫道:“二婶!”

    被年轻人这么叫着,二婶又眯着眼睛看着纪淮,最后才恍然大悟地指着纪淮说道:“啊!你是小淮!好久不见,你都变得更好看啦!”

    这倒是实话。之前在村里,纪淮总是瘦瘦的,像是营养不良,但是现在,纪淮白了不少,更重要的是脸上多了点肉,不再是那种弱弱的样子。

    在纪淮仅有的记忆中,何言衡也没有这么强迫过他。至少是清醒的时候没试过。现在……纪淮觉得有股电流从相碰的地方传递到身体的每一处。

    眼前的情景跟他梦境里的感觉一模一样,纪淮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做梦了。唯一能感觉到的,是那种快要呼吸不过来的窒息感。

    纪淮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近距离看何言衡。何言衡的皮肤很好,都看不到毛孔,鼻子,眼睛,嘴角,都像是上帝制造的精品。而此时,上帝创造的精品,正闭着眼睛,深情地亲吻着他的嘴唇,那个沉溺其中的表情,让纪淮觉得,自己是有魅力的。在何言衡的感染下,纪淮慢慢放下了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

    见纪淮没有拒绝,身体也没有之前那么僵直了,何言衡试探性地用舌尖打开纪淮的牙关。然后去寻找纪淮那的舌尖,交缠在一起。这是一个进步。他知道纪淮没有睡着,所以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纪淮默认的情况下进行的。

    不过何言衡不敢进一步,只是和纪淮接了个深吻就放过了纪淮,然后就这么看着纪淮。这时候纪淮也不能继续装睡了,因为何言衡的视线实在是太灼热了,他要是再装下去,说不准何言衡还会对他做什么呢。

    于是纪淮睁开眼,就那么看着何言衡,看对方会不会觉得心虚,毕竟是趁他睡觉的时候吃他豆腐。

    但是何言衡怎么可能会心虚,这时候他充满深情地看着纪淮。纪淮因为睁开了眼,何言衡觉得他更诱人了。因为他刚刚才偷亲了纪淮,这时候纪淮的嘴唇红红的,跟他红红的脸色形成正比,甚是好看。因为无法呼吸的关系,眼角憋出了一滴泪水。

    何言衡只知道,这时候,纪淮也是动情了的。最好的事莫过于此,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想到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不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何言衡就觉得拥有纪淮,是他最大的幸运。

    何言衡抱紧了纪淮,然后亲了亲纪淮的发顶,用低沉,然后略带着点沙哑的声音说道:“晚安,我的小园丁。”

    纪淮被何言衡搂进怀里,眼前都黑了下来,只有耳边传来何言衡的具有磁性的声音。纪淮听了何言衡那个称呼,简直都想打死何言衡了。小园丁是什么鬼,而且凭什么自己要是他的,而不是他是自己的。

    抱着不满,纪淮偷偷在何言衡胸前掐了一把,结果愣是没有掐到一点肉。纪淮抬头看着何言衡,何言衡也在低头看着纪淮,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就这么对视着。纪淮看何言衡脸上还是一脸的无辜,就气不打一处来。

    都怪何言衡这家伙太多肌肉了,肌肉特别硬,他都掐不到他,不开心。纪淮觉得自己心里也是挺委屈的。自己身高比不过何言衡,然后何言衡身上还有那么多快肌肉,自己都是肥肉。

    想到这个力量悬殊,以后自己就要被何言衡吃得死死的,纪淮就觉得自己应该自己应该锻炼了。但是眼下不想理何言衡。纪淮默默翻了个身,背对着何言衡。

    “明天我要去跑步,后天再去学校。”闷闷地说完这句话之后,纪淮又拿过手机调好闹钟,这才躺好,准备睡觉。之前也说了纪淮的生物钟一向准时,为什么还要调闹钟呢,那是因为纪淮自从习惯了跟何言衡一起睡之后,即使每天晚上都被何言衡紧紧勒住,但是他就是奇迹般地睡得很好,第二天总是会睡得很晚才起床。

    这下纪淮想睡觉了,何言衡却不想让他睡了,在被窝里钻来钻去,最后偷偷把手搭在纪淮腰间,然后手慢慢向上移。纪淮忍无可忍,直接把那只咸猪手给打开。

    “你不爱我了。”何言衡收回手,委屈道。

    纪淮真的好想问问何言衡的节操还要捡起来吗。最终是纪淮先妥协,转过身,往何言衡怀里钻。何言衡这才满足地抱着他心爱的小园丁进入梦乡。

    一夜无梦。何言衡首先醒过来,这时候还没到六点,他就先起来,回到他住的那栋楼的客厅阿姨正在准备早餐。他起床洗漱完后,大概还有10多分钟的时间才到6点,但是何言衡决定还是要去叫醒纪淮。

    他走到纪淮房间的时候,纪淮果然没有醒,他就过去,亲了亲纪淮的脸颊,然后手给纪淮理顺头发,又亲了亲纪淮的嘴角,小动作就没停过,自己一个人玩的挺开心。

    就在何言衡想要捏着纪淮鼻子的时候,纪淮醒过来了,就看到何言衡伸出一只手,好像要对他做什么,纪淮吓了一跳,赶紧起床了。

    纪淮还记得昨天晚上睡觉前自己想要去锻炼身体,所以他也没跟何言衡计较那么多,匆匆洗漱好,到客厅胡乱塞了几块点心,就换运动服出门了。

    今天天气还是挺好的,气温也暖了很多,纪淮只穿了一套白色的运动服,直接顺着宅子的道路跑。这时候很多人都已经起来了,但是路上居然都没有什么人运动。

    纪淮跑着跑着,后面突然跑上来一个人,纪淮一看,居然是何言衡。这时候何言衡也换了一套白色的运动服,从后面跑上来,追上了纪淮,跟纪淮一起慢慢跑。

    乍一看,纪淮还以为这人是谁呢。因为在纪淮的印象当中,何律师都是穿着一套西装的多,穿休闲裤更少,更别说运动裤了。仔细一看,纪淮才敢相信这是何言衡。因为这样比例的身材,这样完美的脸,也只有何言衡了。

    从上高中到现在,这还是纪淮第一次跑步呢,所以纪淮才跑了两圈就累了,之后一直就是速度慢了下来。

    可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何言衡能感觉到纪母不想表面上那么不欢迎纪淮回家,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子。

    这一切都太奇怪了。

    看着焉了吧唧的纪淮,何言衡揉了揉纪淮的头发,说道:“我觉得你只是跟你妈妈缺少沟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