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12 何律师的计划

112 何律师的计划

    何言衡觉得自己跟纪淮已经到了那种可以谈婚论嫁的关系了。加上何夫人跟他说的那些话,他更加确定了要跟纪淮求婚的想法。

    加上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梁朝,何言衡想,还是先下手为强比较好,把纪淮真正订下来。

    要是结婚也是可以的,不过他知道纪淮不会那么草率,他还有漫长的考验之路呢。

    然后他特地去订做了戒指,当然,还要一个出谋划策的人。毕竟何律师特别紧张,而且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

    这个策划的人,当然是沈助理了。

    刚开始沈助理是不乐意的,但是何言衡答应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之后,还是答应了。然后沈助理就召集了一大群损友,一起出谋划策。

    不得不说,这些人头脑转得挺快的,一天之内就敲定了企划书。

    “啧啧,何三肯定没把那只小白兔吃掉。”一个损友说道。“看他那欲求不满的样子就知道了。”

    沈之亦刚打了个电话回来,就听到这句话,跟那个损友说道:“恋爱的感觉你们是不会懂的。”

    这说的是人话吗,不就是谈了个恋爱嘛,还嘚瑟起来了,之前是谁躲自己老公躲到公司去的。

    在场的单身汉都开始鄙视沈之亦。

    这天,何言衡亲自去接纪淮回来,然后一路上一边开车一边偷看纪淮,连纪淮都感觉到了。疑惑地看着他。

    何言衡赶紧收回了目光,认真开车,但是手会不自觉得往兜里摸,感受那个盒子的形状。

    还是等等吧,一周后再说。忍住。何言衡的手松了松。

    回去的时候,他俩发现何家夫妇出去玩了,只留了张纸条,几天后回来。

    纪淮像往常一样回来先喂家里的三只肉食动物,一只食草动物吃东西,因为估计它们从早上吃东西,然后饿到现在。

    何言衡像往常一样跟在纪淮身后,一直没有说话,然后在纪淮给菲尔顺毛的时候,突然开口:“小淮,你觉得我这个男朋友,过关了吗?”

    纪淮一楞,觉得何言衡莫名其妙的,然后才想起自己当初跟何言衡交往时说的话,没想到何言衡记到现在,他自己都要忘记了。

    他笑了笑,停下手里的动作,捧住何言衡的脸,说道:“你怎么那么可爱。”都到见了他父母这个地步了,他问他有没有过关。

    纪淮的回答让何言衡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毕竟在纪淮心里,自己已经成了转正了。

    纪淮觉得何言衡最近有点奇怪,睡觉的时候不缠着他了,有一两天总是回得很晚,连给他打电话的人都多了起来,关键是何言衡接电话的时候还老是避着他。

    这是电视剧里要出轨的节奏啊!不过纪淮不会那么直白地问出来的,而是有点隐晦地问:“你是不是后悔跟我在一起了?”

    何言衡抱着纪淮,声音轻柔:“没有,绝对不会后悔。怎么这样问?”

    或许是此时的气氛太好,纪淮委屈道:“你最近都回来得晚。”纪淮跟何言衡说了自己最近的几个发现。

    去厕所吐了一回之后,纪淮好了很多,回到座位的时候,简直要了纪淮的半条命,整个人都不好了,焉了吧唧的,只能恹恹地靠在窗户上,连跟何言衡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这真是急坏了何言衡,去找了热水,给纪淮喝了,看纪淮的脸色没有那么苍白了,才放下心来。

    “你别这样啊,我没事了。”纪淮好受点之后,看着何言衡内疚的样子,纪淮一只手搭在何言衡的手上,然后紧紧握住,似乎想要让何言衡安心一点。

    “这到底怎么了,之前你都没有什么,这次倒是晕车严重。”何言衡也紧紧回握住纪淮的手,然后把人抱进怀里。

    纪淮这时候也没有什么感觉了,特别不舒服,也就没有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拒绝何言衡的怀抱。反正生活是他们自己的,别人再说也没有什么用,对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何言衡这会儿也不在意自己的洁癖什么的了,心里一直在疼,恨不得为纪淮承受这些痛苦。

    纪淮倒是被他这痛苦的样子逗笑了,说道:“可能是今天我吃的太多了,还有阿姨做了海鲜,我搭车不能吃鸡蛋牛奶,还有海鲜,不然会晕车特别严重,最近我忘记了,谁知道这一忘记就出事了。”

    “你好好休息,不许再乱动了。”何言衡伸手摸了摸纪淮的脸,觉得没有那种冰凉的感觉了,然后又给纪淮喝了口之前打来的热水,然后又从纪淮的行李箱里找出纪淮的衣服,给纪淮披上。

    坐在他们两个人的对面,之前还说何言衡的坏话的两个人,这时候他俩的双眼简直被面前这对男男给闪瞎了。一对男的,那么黏糊,简直受不了。

    可是纪淮不舒服,何言衡也没心情,也没有理他们。两个人被虐了很久,也就习惯了。所以接下来他们两个还是比较安静的。车子里没有嘈杂的声音,纪淮也好了很多。

    纪淮都是在睡觉中渡过的,等他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个站了,过了这个站他们就回到他们所在的G市。

    这个站点很多人上车,本来纪淮醒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空了大半,这会儿车厢里又开始塞满了人,纪淮觉得空气都开始变少了。关键是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坐完了座位还不算,还有特别多的人买的是站票,车厢里拥拥挤挤,简直跟公交车没什么两样。

    何言衡怕纪淮饿着,给纪淮剥了一颗巧克力放进纪淮嘴里,声音轻柔地说道:“先吃点东西,补充点体力。下一个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好。”纪淮顺从地把巧克力吃下去。即使他不喜欢吃巧克力这种奇怪的东西。说实话,纪淮真的都没有怎么拒绝过何言衡,从认识到现在,他都没真正拒绝过何言衡,无论何言衡要他做什么。

    对面座位的人都习惯了两个人时不时就秀个恩爱什么的,但是刚上火车的人不知道啊,都一个个惊愕的看着何言衡跟纪淮秀恩爱。

    而且火车上还有很多那些大妈大叔大爷,一看何言衡他们这样,纷纷对他们行注目礼。纪淮再厚脸皮也没办法再窝在何言衡怀里了,坐直了身子。

    何言衡才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就放开纪淮的手呢,虽然纪淮坐直了身子,但是何言衡还拉着纪淮的手,丝毫不顾及别人的眼光。这个是何言衡在初中时候,被一个老师影响到的。

    当时他们初中的时候,在恋爱方面可是抓的很严的。何言衡倒是没有什么感觉,有人写情书给他,他直接就退回去了。也没想过谈什么恋爱。但是他们班里就有个男生跟女生偷偷谈恋爱,那个女孩子在晚上跟男朋友约会的时候,被班主任抓了个正着。

    据班主任的陈述,就是他跟他们两个小情侣打了个照面以后,那个男的迅速放开了那个女孩子的手,迅速撇清跟女孩子的关系。那个女孩子也不承认,但是他可以看出那个女孩子对那个男孩生气了。

    班主任把这个当做反面教材来教训他们。何言衡并不想知道这些,但是很多老师都是会把自己遇到的事当做事例来进行评析。班主任在班上一说,何言衡就当做课本来听了,自然也会记住那个老师的观点。

    那时何言衡看着角落里那个把自己缩成一团的男生,觉得,自己要是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他在班主任面前绝对不会放开那个人的手,而是勇敢地拉着那个人的手,跟班主任说他们谈恋爱也不会影响成绩。

    绝不会像那个男孩子一样。

    这种观念一直影响着何言衡。所以即使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也没有要放开纪淮手的意思。他就是喜欢纪淮,怎么样,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也没有说不能喜欢上跟自己一样性别的人啊!

    对于何言衡这种行为,纪淮是觉得感动的。何言衡敢在那么多人的面前,那么坦然地,一点也没有保留地就跟他公开关系。

    这种行为真的很让人感动。当他们的恋情不被别人了解时,他还不介意别人的目光。纪淮觉得自己前半生都不知道什么叫做“爱情”,现在他就特别喜欢何言衡。

    那些人也就是没怎么见过活的gay,等他们的新鲜感一过,也就不怎么注意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他们终于回到了G市火车站。这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但是车站还是灯火通明。何言衡因为担心纪淮的身体,也没什么兴趣看这车站里的景色了。

    因为还是很多人下车,一下车就开始拥挤,而他们是在一楼下车,旅客的通道在地下一层,所以何言衡他们就要跟人群拥挤。何言衡一直把身体挡在纪淮旁边,生怕别人挤到纪淮。这种行为让几个女孩子看到了,都一直偷偷看他们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