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08 吃醋何律师

108 吃醋何律师

    谁家男朋友为了照顾宠物忽视自己男人的。于是别扭的何律师暗暗生气,奈何纪淮沉迷于喂养宠物无法自拔,根本不知道何律师吃醋了。

    所以何律师一方面摆了脸色给纪淮看,结果人家根本都没看他。这么两天后,纪淮终于发现之前一直粘着他的何言衡,这会儿都没怎么见到他了。

    纪淮喂了羊,就到前院找何言衡了,只见何言衡坐在沙发上,也没玩他爱玩的游戏,而是就是那么呆呆地看着墙上根本就没开的电视机。

    周围都是从何言衡身上释放出来的低气压。纪淮走过去,坐在何言衡旁边,问道:“何言衡你心情不好吗?怎么黑着脸?”

    何言衡没回答纪淮,而是幽幽地抬头看纪淮,然后又移过头,就是不看纪淮。

    本来纪淮以为何言衡是遇到什么事情心情不好,但是何言衡的反应告诉他,是他惹何言衡生气了。但是他好像也没干什么啊。

    纪淮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何言衡到底为什么生气。然后他想了想,还是打算去厨房给他煮点东西吃。

    “何言衡,你要吃什么东西?吃面吗?”纪淮说着,往厨房走去。

    “……”何言衡矜持了一会儿,默默跟在纪淮身后进了厨房:“我要吃面,要两个鸡蛋,还要放西兰花。”

    就知道会这样子。纪淮在心里笑了笑。感觉何言衡就像一个小孩子,有吃的就好哄。不过对于何言衡那个放西兰花的请求,纪淮是不能答应的。

    西兰花自身有一种青菜的味道,加入面里面会不好吃,所以很多人都不会把西兰花当主食,而是当做配菜配上肉类。可是何言衡不知道啊,平时吃的都是西兰花炒肉,这会儿馋死了。

    纪淮不理会身边聒噪的声音,按照自己的良心完成了面。对此,何言衡吃着面的时候,眼神灼灼地看着纪淮。

    “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何言衡冷着脸,一本正经地说道。

    “……”纪淮简直无语了,变得人是谁?明明是你何律师好么!想当初他刚见到何言衡,并且知道何言衡的职业之后,是多么的崇拜他。只不过短短的一年时间,他对何言衡的崇拜已经低到尘埃里去了。

    好在纪淮做的面实在好吃,何言衡把面塞进嘴里,就说不出话了。胡吃海喝把面吃完后,何言衡擦了擦嘴,一秒换表情:“唉,最近的伙食都比不上动物了。”

    真是,得了便宜还买乖就是这种人了。纪淮都想把眼前的碗扣在何言衡头上。不过生气归生气,他倒是从何言衡的语气里听出了不同的意味。

    最近因为绵羊小念刚来这里,纪淮怕它不适应什么的,所以自然对它比较关注,就冷落了何言衡。所以何言衡这是,吃醋了?纪淮这么一想,觉得也不生气了,而是心里甜甜的。

    因为自己的恋人吃醋,意味着对方在乎自己。纪淮想到这个,凑过去看着何言衡的眼睛,道:“你不会小气到吃一只绵羊的醋吧?”

    纪淮说的时候,明显捕捉到何言衡冷漠的脸上一闪而过的不自然。他在心里偷笑了一下,没表现出来什么,而是自顾自说道:“怎么可能,何律师那么大度的人。”

    可能是因为纪淮说的话戳中了何言衡,何言衡也没什么好掩饰的了,一把拽过纪淮,于是纪淮就被迫坐在何言衡的大腿上。

    这种姿势……真是太让人害羞了。纪淮悄悄红了耳朵。他甚至能感觉到身后何言衡身上源源不断传来的热度。只要纪淮挣扎,何言衡就收紧手臂。

    最后等纪淮放弃了挣扎,像只待宰的羔羊似的,何言衡才一口含住纪淮的耳垂,然后在纪淮耳边说道:“没错,我就是吃醋了,你要怎么补偿我?”

    纪淮一个哆嗦,差点反手就给何言衡一个耳光,这是身体的本能,不过他的手被何言衡桎梏住,何言衡的力气比他的有力多了。

    “你还要不要脸了。”最终纪淮只是无奈道。谁知道何律师越来越不要脸了。之前何言衡的反应让纪淮以为何律师会不好意思,结果一撩,好吧,吃亏的还是他自己。

    不过,何言衡的怀抱真的很温暖。要不是还有事情做,纪淮真的想就这么下去。

    “赶紧放开我,你还记得院子里两米多高的杂草吗?”纪淮拍了拍何言衡的手,发现对方还是不松手。何言衡越来越孩子气了,要不是他长那么高大,纪淮都要以为自己是不是养了个儿子。

    “那种事情交给别人做就可以了。”何言衡对于纪淮不能陪自己这件事,很不高兴。

    “哦。”纪淮只冷漠地应了一声。何言衡说是那么说,但是要是能找到让他觉得满意的园丁,也不会找他了。

    在纪淮鄙视的眼神下,何言衡还是不甘不愿地放了手,但是纪淮去修剪枝叶的时候,何言衡就跟平时讨食的菲尔似的,一直跟在纪淮身后,让纪淮觉得压力特别大。

    不过郁闷的纪淮,终于在中午的时候听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菲尔跟撒旦即将回到家。这给纪淮兴奋得都快要跳起来了。

    纪淮是高兴了,何言衡却是头疼得很。肉食动物跟食草动物撞在一起,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现在前院给羊住的地方还没修好,菲尔跟撒旦却要回来了,到时候菲尔吃了那只可恶的羊,那纪淮岂不是恨死他。

    然后他在菲尔回来之前,就让人把羊赶到前院,就怕菲尔回来要出事。

    当然,这些事情,纪淮是不会想到的,都是何言衡在默默地做。

    纪淮等了半天,终于等到两辆车使到宅子门口,然后从车上下来二十几个穿着军装的人,直接把盖着黑布的第一个箱子抬了进去,纪淮猜这个是菲尔。

    撒旦的就麻烦多了,是一个大型水箱,不过没有盖黑布。撒旦看到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有力的尾巴一直拍来拍去,用一辆滑轮车推着它的十多个兵哥哥,差点没被它摇晃到旁边去。

    等送走这些

    军人之后,纪淮跟何言衡才把菲尔放了出来,就连本该回到池塘里的撒旦,都没进水里,而是跟着菲尔蹭在何言衡身边。

    也许是太久没见了,很是想念。

    纪淮在旁边却是吃醋了。他平时累死累活给它们俩喂肉,回来了都没理他,就知道讨好何言衡。这些吃里扒外的!下次不畏他们了!

    谁知道菲尔古灵精怪的,察觉到纪淮有点生气了,赶紧扑上去,对着纪淮的脸就是一通舔。

    纪淮故作生气,手上却诚实地很,直接上手摸毛了。菲尔的毛跟小念那种毛茸茸的感觉不一样,而是带着点冷硬,不过一样那么好摸。

    撒旦很是高冷地看着菲尔狗腿的样子,还是跟在何言衡身边。何言衡摸着撒旦凹凸不平的表皮,看着纪淮笑。这种感觉就像是一家人,很温暖。

    “好了,带你们去吃晚餐。”   纪淮觉得菲尔瘦了一大圈,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军事活动太过艰难,还是何二少虐待菲尔。纪淮很是心疼。

    虽然一开始他也很害怕菲尔,但是后来相处下来,纪淮才发现菲尔对自家人展现的永远是哈士奇般蠢萌的属性,根本别说是伤害别人了。

    撒旦倒是看不出来有没有瘦了。不过两只听到有肉吃,立马跟在纪淮身后,晃悠着跟着纪淮去吃肉。

    不过菲尔鼻子灵,兴奋劲过后,就闻到空气中有一种不属于这里的味道。而且,有点熟悉。

    原本他们俩都是跟着纪淮的,但是菲尔闻到了奇怪的味道,走着走着,菲尔就向前院跑去,一路上还这里嗅嗅那里嗅嗅。

    纪淮没有想到他的羊还在前院,他想到的只是不能让菲尔跑出去,不然吓坏一大堆佣人。

    何言衡脸色一变,赶紧冲了上去,喊到:“菲尔,停下!”

    可是菲尔根本就没听到何言衡的喊声,现在它眼里只剩下原始的本能。没错,这种味道是羊的味道,诱惑极了。

    纪淮见何言衡变了脸色,这才跟着何言衡跑,因为他突然想起了他的小念羊。

    好吧,人都走光了。说好的肉也泡汤了,撒旦摆了摆自己的尾巴,悠哉悠哉,跟老爷爷走路似的,慢慢往回走,沉进池塘里。菲尔这家伙,一回来就惹祸。

    何言衡反应最快,追着菲尔到了前院,就看到菲尔呈攻击姿势,看着被栅栏阻拦的小念羊,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去咬断那只羊的喉咙。

    “菲尔!冷静!看着我!”何言衡此时的语气很是激动,但是他还是用最温柔的语气喊着菲尔的名字,安抚菲尔的情绪。

    “吼吼……”菲尔朝着栅栏发出吼叫声,被圈养在里面的小念羊被吼叫声吓到,不安地走来走去,还刨蹄子。

    不过双方对峙了一会儿,菲尔就放弃了继续盯羊的举动,整只狮子也温顺了不少。不为别的,它饿了。眼前的美味还不知道能不能进入他的肚子,但是纪淮手上的肉是一下子就可以吃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