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06 教打球

106 教打球

    车子行驶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到了一个像是农场的地方,很是广阔。

    周围都是广阔的草地,一眼看过去都是绿色,他们走下车,就感觉到一阵清新的感觉扑过来,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然后周围有很多人在打高尔夫,远远看过去,远处是唯一一座高楼。

    但是他们是过来打乒乓球的。他们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就有一个中年男人急急忙忙过来了,似乎是来接他们的。

    只见何三爷微笑着上前跟那个人打招呼:“嘿,老李,我来了。”然后是一个朋友间的拥抱。

    “何三,你终于来了,我都念叨了多少回了?哈哈!”老李也是个豪爽的人,跟何三爷紧紧抱在一起。

    “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肉麻。”何夫人看着他们两个,简直都要起一身的鸡皮疙瘩了。这两个人年轻的时候好的不得了,要不是当初她跟何三爷在一起了,她都要怀疑他们才是一对儿了。

    “哈哈,没办法,我们都好久没见了,这不是太激动了嘛。呀,这是你们的儿子?”老李赶紧放开了何三爷,这才看到并肩站在一起的何言衡跟纪淮,“长得都很风流倜傥啊。”

    “对,两个儿子,这边臭着脸的,叫他言衡就好,这边可爱乖巧的叫小淮。”何夫人笑着介绍他们两个。

    纪淮心理:“为什么我是可爱这个形容词……”

    何言衡心理:“可能小园丁才是他们亲生的?”

    不过他们想是这样想,但是还是很懂事地跟老李打招呼:“李叔叔好。”,特别是纪淮,还礼貌地鞠了个躬,搞得几个大人频频点头微笑。

    “好啊,你们何家的小辈都是人中龙凤,果真是干大事的人,来,叔叔带你们去玩。”老李说着,也没理会何家夫妇俩,直接带着纪淮何言衡到另一边去了,走出一段时间,老李像是才想起何家夫妇,回头说道:“等下我让我徒弟过来招待你们,现在我带他们去玩!”

    何三爷看着老李他们远去的身影,跟何夫人相视一笑,说道:“老李一点没变,还是那么随性,倒是我们变了好多。”

    何夫人瞪了他一眼:“你要是这样,我当初才不会看上你。”

    何三爷赶紧哄媳妇去。老李就是因为这么随性,才至今没有老婆。不过看老李那个样子,就算没有老婆也是过得很好的。但是老李那种洒脱,总归是何三爷羡慕的。

    不一会儿,老李的徒弟过来带他们去房子里,房子里很多乒乓球台,还有很多人在打乒乓球。所以他们夫妇俩就在这里打球。

    老李带着纪淮跟何言衡去了农场的另一边,广阔的草地上,出现了一道道栏栅,里面是悠闲地吃着草的牛羊。

    纪淮第一次看到活着的羊跟奶牛,很是好奇。

    老李说:“你们可以进去玩,不过不要惹怒它们,因为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他就知道这些年轻人没见过这些,肯定会好奇。

    “真的吗?李叔叔!”纪淮惊喜道。话没说完呢,就已经打开了门,进去了。何言衡都没来的及拉住他。

    见纪淮进去玩了,何言衡看着周围的景色,突然跟身边的老李说道:“李叔叔,经营这个农场,需要不少资金吧?”虽然这个农场在郊外,但是在寸土寸金的G市,这么大一片土地,租金就不低了。

    “哈哈,你说呢!不过这是我的兴趣,花再多的钱我也不在意!”老李笑着说道,然后也跟着纪淮进去了。毕竟还是看着纪淮比较安全。

    听了老李的话,何言衡若有所思,不过还是跟着他们进去了。

    他们就是说了一会儿话,纪淮就已经在摸着一只绵羊的毛了,那只羊悠闲地吃着草,可能是纪淮比较无害,所以那只羊任由纪淮摸着它背上的毛。

    老李笑着说:“这小家伙倒是喜欢小淮。”

    何言衡看着跟绵羊玩得开心的纪淮,眼里的爱意流露出来,温和地说道:“我也喜欢。”

    老李以为他说的是也喜欢绵羊,说道:“你喜欢的话,我把这只羊送给你们。”

    “李叔叔,不用了,我们带回去也不知道放哪里养。”何言衡拒绝了老李的好意。这是真的,他们要是把这绵羊带回去,还不知道哪天被菲尔或者撒旦相柳给吃掉。

    听到老李的话,纪淮眼睛亮了一下,菲尔那么彪悍,撒旦没有毛茸茸的毛,相柳更不用说了,还跟他们没有感情,还是这只绵羊好啊,毛茸茸的,而且还任由他摸。要是能养一只羊多好……

    看到纪淮眼里的期待,何言衡觉得自己有些头疼,试探性地提醒道:“我们家里有撒旦跟菲尔了。”

    一开始纪淮还不知道菲尔它们跟他想养绵羊有什么关系,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狮子是吃羊的,然后眼里的光,一下就熄灭了。

    “你们两兄弟感情真好。”老李感叹道。像别的兄弟,到这个年纪,早就分开住了,他们还住在一起。唉,老何家的教育就是好。

    听到老李的话,何言衡的脸僵了一下,纪淮倒是没有啥感觉,因为他什么都不知道,一直在撸毛,想到等下回家就摸不到柔软的毛了,赶紧摸了几把。

    何言衡认真地跟老李说道:“叔叔,我们不是兄弟。”

    “什么意思?”老李都糊涂了,之前何夫人不是说这两个都是他的儿子吗?怎么何言衡说又不是?

    “纪淮是我的爱人。”何言衡不在意地说道。

    老李直接不说话了,张大嘴巴,直直地看着何言衡,然后又看了一眼纪淮,发现何言衡看着纪淮的眼神都不一样,眼里都是宠溺。他愣了一会儿,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问道:“你们这事儿,家人同意了?”

    问完老李才觉得这问题是白问了,因为他们见面的时候,何夫人介绍的是,两个都是她的儿子。也就是已经接受他们的关系。

    “我父母已经接纳小淮了。如您所见。”何言衡淡定地说道,然后就过去跟纪淮一起玩绵羊,看纪淮开心的样子,也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

    剩下惊讶地看着他们的老李。然后老李仿佛受了什么惊吓一样,直接走了。

    老李走了,正合何言衡的心意。他想,来都来了,不如带纪淮去玩玩,他拉住纪淮的手:“小淮,我们到处去看看吧。”

    纪淮也想出去玩玩,不过他依依不舍地看着手里的羊毛,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这可爱的样子,何言衡觉得自己被戳中了心里的萌点,忍不住亲了亲纪淮的嘴角。

    然后纪淮就好像被遥控器上的暂停键一样,定定地楞在那里,随后也管不上什么绵羊了,害羞地都不知道手怎么放。

    何言衡趁着这个机会,把楞楞的纪淮带走了,绵羊还想跟着纪淮出来,被何言衡残忍地关在栅栏里。

    很久之后纪淮才从害羞中缓过来。然后就发现何言衡把自己带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这里万里无云,周围都是草地,没有一点阻碍。

    给人的感觉就是,心里所有的烦恼都没有了,自己已经融入了大自然,很是轻松。

    “何言衡,你说我们会走到最后吗?”纪淮突然躺在草地上,这些草可能很嫩,没有那种扎人的感觉,而且软软的,很是舒服。

    “怎么会这么想,我们一定会走到最后的,我保证。”何言衡看着纪淮的侧脸,也跟着躺了下去,侧着身子看着身边的纪淮,觉得自己的一生已经很满足了。

    “听说天下的情侣,大多逃不过初恋终分手的魔咒。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很不真实,跟梦幻似的。”纪淮也转过身,看着身边的何言衡。可能是这里让人很轻松,所以纪淮忍不住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何言衡没有说话,而是一个翻身,压在纪淮身上,准确地找到纪淮的唇,压了下去,堵住纪淮还想说话的嘴。

    纪淮一开始还挣扎,不过一会儿就忍不住攀附住何言衡的肩膀,气喘吁吁地挂在何言衡身上,就好像挂在悬崖上的人,紧紧抓住唯一一根绳子。

    何言衡看着身下红着脸喘气的纪淮,笑了笑,说:“还是没有真实感吗?要不要我再给你一点真实的感觉?”

    纪淮红着脸打了一下何言衡的后背,不说话。

    要是平时,何言衡一定会继续逗纪淮,这会儿逗了一下纪淮,却是很认真地看着纪淮的眼睛,说道:“我们不一样,一定会走到最后。以后要是吵架了,无论是不是我的错,我一定先低头。”

    “嗯。”纪淮低低应了一声。

    他们在草地上躺了一会儿,就起来了,何言衡拉着纪淮的手,行走在草地上,慢慢的,周围只有偶尔的风声,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

    纪淮悄悄看着身边的何言衡,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可能他一开始喜欢的就不是女孩子。也可能他是喜欢的是女孩子,不过最后喜欢上了何言衡。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喜欢何言衡,但是他自己心里有一种感觉,就是想跟何言衡一起走到最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