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04 该死的绯闻

104 该死的绯闻

    不过纪淮没有注意到车子里的人。他以为何言衡还没到,就在旁边看了一下手机,想了想,就想打个电话给何言衡。

    他才拿起手机,就看到那辆QQ的车门打开了,然后大长腿何言衡就走了出来,纪淮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实在是这辆车跟何言衡的形象不太相符。

    然后周围人来人往,但是纪淮眼里只有一个何言衡,于千万人之中,踏着坚定的步伐向他走来。不知道怎么想的,纪淮突然想起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的那句话。

    现在纪淮就觉得何言衡是那个踏着七彩云朵来接他的那个英雄。周围嘈杂的人群,仿佛变成了协奏曲。然后等到何言衡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面前投下了一道阴影。

    嗯,夏天可以用何律师来挡太阳。纪淮这样想着。然后何言衡站到纪淮面前,轻轻拉起纪淮的手,把他带向那辆车子。

    有几个人好奇为什么一个男的要拉着另一个男的手,又不是瞎子看不到路。然后他们看了一眼G大,瞬间了然。

    纪淮被何言衡这样牵着,只觉得周围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他们。但是此时何言衡坚定而温柔地拉着他的手,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不得不说,纪淮是感动的。即使他再不喜欢这么招摇,但是他也不会放开何言衡的手。

    直到上了车,纪淮看着车子明显有点少女风,才疑惑地问:“何言衡,你什么时候这么少女心了?”

    何言衡幽幽地看了一眼纪淮,纪淮瞬间不说话了。

    “你以为我乐意?”何言衡的脸臭臭的。他没开过沈助理的车,自然不知道这车子怎么样。没想到车子外表不怎么样,内里更加有问题。

    真心看不开沈赋那家伙居然喜欢粉红色,连送给沈之亦的车子,里面的装饰都是粉红色的。一个大男人来这样的车,怎么想怎么别扭。但是看纪淮误会的样子,何言衡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了。

    “你之前说,你爸爸到了?”纪淮聪明地不再纠结于这个话题,而是找了另一个问题。

    “嗯。不过你不要紧张,他又不会对你怎么样。至于他喜欢的,我也不知道。都是一家人,不用搞那么多礼节了,麻烦。”何言衡目视前方,不在意地说道。

    这句话倒是让纪淮侧目,默默伸手拧了何言衡的大腿肉,等何言衡吃痛才收回手,不满地说道:“怎么说话的呢,那是你家人,你都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而且,见人家父母,给人家带礼物是礼貌好吗。”

    “好好好,媳妇儿说的都是对的,坚决服从媳妇说的话。”何言衡无奈说道,一只手控制方向盘,一只手偷偷揉了揉被纪淮掐痛的大腿。然后在心里感叹了一句,果然,纪淮变了,变得不爱他了。

    最近纪淮老是爱掐人,而且是针对他的。何言衡也是无奈。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不过这样下去也不行。之前纪淮掐的地方还没好呢。

    “少爷,纪淮说很喜欢你给他挑的甜品。”何河赶紧说道。他以为何言衡会很开心,结果他从后视镜看到他家少爷还是那么定定地看着他。

    看了一会儿,何言衡才收回目光,看似淡定地看着窗外:“你跟他在说什么。”他在车子里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另一个男人说话,觉得自己心里酸酸的,不管跟那个男人说了什么,反正就是吃醋了。

    这下何言衡才好受了点。虽然他不想被发好人卡,但是好歹他们两个人说话的内容是关于他。至于别的男人想跟纪淮说话,只要不在他面前说话就好。

    虽然何言衡很想见到纪淮,但是他真的不可以,加上公司里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处理,而且事务所的工作,因为纪淮要去学校,沈助理差不多被他奴役在海晏总部,所以律师事务所他是没有助理了的,这就导致何言衡突然从不食人间烟火的总裁彻底沦陷于忙碌中。

    忙碌之中,他还记得让何河去送东西。这是以后的事情了。纪淮拿着东西回宿舍,就看到齐元博坐在书桌前,手里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看看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出恐怖的笑声。

    说白了,齐元博是那种大大咧咧没有烦恼也没有秘密的人,一个什么秘密都没有的人,突然跟做贼似的,哪个人都会好奇的。

    纪淮还没问齐元博做了什么坏事,齐元博就赶紧转移话题,看到纪淮手里拿着的精致袋子,还闻到了一股独特的香味,一闻就知道是吃的,齐元博这时候刚好有点饿,以为纪淮买了宵夜回来给他,就想伸出魔爪。

    纪淮拿着袋子躲了一下,没让齐元博碰到袋子一丁半点。

    没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齐元博有些委屈:“我很饿。”

    即使纪淮不懂得做人的道理,但是一个大男人跟你撒着娇,说自己肚子饿了,都会因为受不了而给东西他的吧。纪淮最受不了别人这样,因为他觉得特别麻烦。最重要的是,何言衡单独给他买的东西,他不想跟别人分享。

    至于其中的原因,纪淮不敢去深究。

    “我不是小气,这个真的不可以。”纪淮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解释一下,毕竟给齐元博留下不好的印象真的不好,毕竟他们还要生活很久,除非纪淮中间离开这个学校。不过这个可能性很小。

    “我懂,女孩子送的嘛。”齐元博还记得之前纪淮一直看着的那个颜值不是很高,但是鼻子特别好看的女生。万一纪淮得手了,不就有人送东西给纪淮了嘛,正常。然后齐元博摸了摸被自己压在书本下的东西,心里扑通扑通地跳着。

    纪淮想解释一下,不过看齐元博心不在焉地说着“我了解”的时候,觉得自己太过于在意了,所以没有解释什么。就让他怀疑也好。也好过齐元博用奇怪的眼光看他。

    没想到,第二天就出了事。纪淮早上去操场跑步的时候,发现路上一直有人8偷偷看他。起初他以为是意外,结果他到操场上跑了几圈休息的时候,有几个体育生刚好去训练。

    “哎呦,这是谁啊,不就是那个gay么!”其中一个男生说话阴阳怪气的,语气让人听了觉得不舒服。

    纪淮是直男,所以一开始还不知道那个男的说的是他,他直接就打算走。

    “喂,那个穿白色家伙!”那个男生看到那个家伙居然没理他,觉得自己特别没面子,于是更加大声地喊,这下直接说出了衣服的颜色。

    因为运动的话很容易弄脏衣服,所以此时操场上很多人穿的运动服,都不是白色的衣服,纪淮也注意到了那个声音。他回头左右看了看,似乎只有自己穿的是白色的衣服。但是他看了看那个说话的人,不认识,所以擦了擦汗,就打算走人。

    谁知道那个男生直接跑到他面前,拦住他,很直接地说:“老子是直男,想问问你,跟男人在一起,真的有这么好吗?”

    纪淮心跳突然漏了一拍,他以为是何言衡跟自己告白的事情被别人知道了。他第一感觉就是,这种事情不会对何言衡的律师生涯留下什么污点吧?万一有,那他就是罪人了。

    那个男的见纪淮不说话,而且他的伙伴一直发出大声的哄笑,让他觉得自己特别没面子。于是他更加凶狠地说:“老子问你话呢!回答!”

    纪淮歪了头看着眼前有些暴躁的男生,还是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会儿,才慢悠悠地说:“我不知道你在问我。下次叫人记得加上称呼。如果没事,我先走了。”

    那个体育生还没反应过来,纪淮就从他面前走过了。剩下一脸懵逼的体育生。

    不得不说,那个体育生说的话让纪淮开始紧张起来。因为何言衡跟他都不能因为这件事葬送了前程。而且这个学校虽然很开放,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同性恋存在误解。比如那个男生。

    纪淮没发现自己虽然心里觉得自己喜欢的是女孩子,但是对于何言衡这件事,他考虑的一直都是假设跟何言衡在一起之后怎么样怎么样,说明他是有那个心思想跟何言衡在一起,但是过不了心里那一关,觉得自己承受不了那么多异样的目光。说白了就是不够勇敢。

    此时的纪淮还是把自己缩进一个壳子里,里面只有他自己。

    心事重重地回了宿舍,就看到平时还在赖床的齐元博严肃地捏着手机,坐在床上,一看到他进来,就冲到他面前:“纪淮你看了今天的校园新闻了没。快来看看,这件事影响真的太恶劣了!到底是哪个人在恶作剧啊!这些校园记者也是,还没成为真正的记者呢,就开始扭曲事实了。”

    齐元博有着大多数人都有的一个坏习惯,就是每天早上起床,不是先刷牙洗脸,而是先玩一下手机。今天刚好齐元博有选修课,就起的早了点,刷着校园网的新闻,结果一眼就看到了被推上热门的新闻,他看完就觉得特别生气,差点没杀进校园新闻编辑部。

    上面是大量的照片,都是一个开着豪车的男人给纪淮送东西,还经常送纪淮来学校,这不是纪淮被开着豪车的富豪包养了么!嗅到新闻的校园新闻编辑立刻撰写了一份稿子,连夜把主题编辑好,第二天一大早就发上了校园网。果然,一发上去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大家都在找这个男同学是谁,上次还跟他们学校的齐元博闹了绯闻,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包养绯闻,怎么能不受人关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