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回程2

    去厕所吐了一回之后,纪淮好了很多,回到座位的时候,简直要了纪淮的半条命,整个人都不好了,焉了吧唧的,只能恹恹地靠在窗户上,连跟何言衡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这真是急坏了何言衡,去找了热水,给纪淮喝了,看纪淮的脸色没有那么苍白了,才放下心来。

    “你别这样啊,我没事了。”纪淮好受点之后,看着何言衡内疚的样子,纪淮一只手搭在何言衡的手上,然后紧紧握住,似乎想要让何言衡安心一点。

    “这到底怎么了,之前你都没有什么,这次倒是晕车严重。”何言衡也紧紧回握住纪淮的手,然后把人抱进怀里。

    纪淮这时候也没有什么感觉了,特别不舒服,也就没有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拒绝何言衡的怀抱。反正生活是他们自己的,别人再说也没有什么用,对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何言衡这会儿也不在意自己的洁癖什么的了,心里一直在疼,恨不得为纪淮承受这些痛苦。

    纪淮倒是被他这痛苦的样子逗笑了,说道:“可能是今天我吃的太多了,还有阿姨做了海鲜,我搭车不能吃鸡蛋牛奶,还有海鲜,不然会晕车特别严重,最近我忘记了,谁知道这一忘记就出事了。”

    “你好好休息,不许再乱动了。”何言衡伸手摸了摸纪淮的脸,觉得没有那种冰凉的感觉了,然后又给纪淮喝了口之前打来的热水,然后又从纪淮的行李箱里找出纪淮的衣服,给纪淮披上。

    坐在他们两个人的对面,之前还说何言衡的坏话的两个人,这时候他俩的双眼简直被面前这对男男给闪瞎了。一对男的,那么黏糊,简直受不了。

    可是纪淮不舒服,何言衡也没心情,也没有理他们。两个人被虐了很久,也就习惯了。所以接下来他们两个还是比较安静的。车子里没有嘈杂的声音,纪淮也好了很多。

    纪淮都是在睡觉中渡过的,等他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个站了,过了这个站他们就回到他们所在的G市。

    这个站点很多人上车,本来纪淮醒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空了大半,这会儿车厢里又开始塞满了人,纪淮觉得空气都开始变少了。关键是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坐完了座位还不算,还有特别多的人买的是站票,车厢里拥拥挤挤,简直跟公交车没什么两样。

    何言衡怕纪淮饿着,给纪淮剥了一颗巧克力放进纪淮嘴里,声音轻柔地说道:“先吃点东西,补充点体力。下一个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好。”纪淮顺从地把巧克力吃下去。即使他不喜欢吃巧克力这种奇怪的东西。说实话,纪淮真的都没有怎么拒绝过何言衡,从认识到现在,他都没真正拒绝过何言衡,无论何言衡要他做什么。

    对面座位的人都习惯了两个人时不时就秀个恩爱什么的,但是刚上火车的人不知道啊,都一个个惊愕的看着何言衡跟纪淮秀恩爱。

    而且火车上还有很多那些大妈大叔大爷,一看何言衡他们这样,纷纷对他们行注目礼。纪淮再厚脸皮也没办法再窝在何言衡怀里了,坐直了身子。

    何言衡才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就放开纪淮的手呢,虽然纪淮坐直了身子,但是何言衡还拉着纪淮的手,丝毫不顾及别人的眼光。这个是何言衡在初中时候,被一个老师影响到的。

    当时他们初中的时候,在恋爱方面可是抓的很严的。何言衡倒是没有什么感觉,有人写情书给他,他直接就退回去了。也没想过谈什么恋爱。但是他们班里就有个男生跟女生偷偷谈恋爱,那个女孩子在晚上跟男朋友约会的时候,被班主任抓了个正着。

    据班主任的陈述,就是他跟他们两个小情侣打了个照面以后,那个男的迅速放开了那个女孩子的手,迅速撇清跟女孩子的关系。那个女孩子也不承认,但是他可以看出那个女孩子对那个男孩生气了。

    班主任把这个当做反面教材来教训他们。何言衡并不想知道这些,但是很多老师都是会把自己遇到的事当做事例来进行评析。班主任在班上一说,何言衡就当做课本来听了,自然也会记住那个老师的观点。

    那时何言衡看着角落里那个把自己缩成一团的男生,觉得,自己要是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他在班主任面前绝对不会放开那个人的手,而是勇敢地拉着那个人的手,跟班主任说他们谈恋爱也不会影响成绩。

    绝不会像那个男孩子一样。

    这种观念一直影响着何言衡。所以即使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也没有要放开纪淮手的意思。他就是喜欢纪淮,怎么样,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也没有说不能喜欢上跟自己一样性别的人啊!

    对于何言衡这种行为,纪淮是觉得感动的。何言衡敢在那么多人的面前,那么坦然地,一点也没有保留地就跟他公开关系。

    这种行为真的很让人感动。当他们的恋情不被别人了解时,他还不介意别人的目光。纪淮觉得自己前半生都不知道什么叫做“爱情”,现在他就特别喜欢何言衡。

    那些人也就是没怎么见过活的gay,等他们的新鲜感一过,也就不怎么注意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他们终于回到了G市火车站。这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但是车站还是灯火通明。何言衡因为担心纪淮的身体,也没什么兴趣看这车站里的景色了。

    因为还是很多人下车,一下车就开始拥挤,而他们是在一楼下车,旅客的通道在地下一层,所以何言衡他们就要跟人群拥挤。何言衡一直把身体挡在纪淮旁边,生怕别人挤到纪淮。这种行为让几个女孩子看到了,都一直偷偷看他们俩。

    出了站口,何言衡打电话给何河,何河早就到了,不过被堵在外面了,还得他们走出去。何言衡看了一眼拥挤的人群,脸都黑了。

    那边的何河都紧张死了,生怕何言衡生气。这也不是他想的啊,因为火车比较便宜,而且很多地方都有火车,普及地区多,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火车出行,这也就是说无论是不是节假日,火车站口都会有很多人流,还有一些拉客的车主。导致这里都是那么堵。他虽然早出门了,但是也比不上别人半夜就在这里等人的快啊!少爷的低气压真的太恐怖了。

    就在何河等着何言衡回音的时候,就听到那边一个声音说道:“这么多人,我们还是走出去吧,车子进来也出不去呀。”声音清冽,加上是为何河解围,何河觉得这简直就是天籁。他都想感激涕零了。

    那边的何言衡本来是拿着手机一直释放低气压的,纪淮心里觉得好笑,这人跟小孩子似的,一不合心意就生气。但是他发现了一件事,就是只要他在何言衡生气的时候主动去拉他的手,何言衡就不会那么生气了。于是他拉了何言衡的手,说了那些何河听到的话。

    果然,何言衡低头看着他们交握的两只手,脸色好了很多,但是还是有点黑黑的。纪淮偷偷在心里笑何言衡幼稚。

    其实纪淮不知道的是,何言衡这么生气是因为不能给纪淮最好的安排。本来纪淮身体就不舒服,坐火车已经是个意外了,这回到G市,他们家门口,还那么挤,还让纪淮跟着他一起挤,这就让何言衡觉得很挫败。

    要是他自己一个人,怎样都无所谓。

    但是何言衡却忘记了,纪淮不是他养的金丝雀,纪淮自己就是从农村出来的,什么苦吃不了?都是何言衡总想把最好的都送到纪淮面前。其实这也是何言衡对自己跟纪淮都没有信心的表现。

    何言衡觉得纪淮太难抓住了,这会儿纪淮跟他在一起,但是纪淮万一有一天觉得他的决定是错误的呢?那他就会离开自己呀。所以何言衡就把他自己有的所有东西都想送给纪淮,换取纪淮在自己身边。更多的,是何言衡觉得自己没有那个人格魅力可以让纪淮爱自己爱到无法自拔。

    所以只有每次纪淮主动牵他的手,何言衡才会觉得纪淮对自己也是有感觉的,他们是两情相悦。每到这时候,无论他怎么生气,气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因为他冷硬的心,被纪淮那只握着他的手,给暖到了,变得柔软。

    他们两个人,握着手,一人一个行李箱从站口出来,倒是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两个人都没在意,只专心赶路。但是他们本身就比较出色,何况两个人还握着手呢。

    两个大男人在站口挤了大约半个小时才能出去,加上还有拉游客的车主,他俩愣是挣扎着出去的。出去了还要找何河确定位置。

    就这么点事,他们也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何河看到何言衡的那一刻是害怕自己被骂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