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85 在一起了

85 在一起了

    何言衡这种奇怪的行为,纪淮早就觉得有问题了,但是他觉得何言衡不会做什么伤害他的事。

    这会儿他听到何言衡说的心理话,愣住了。他从来没想过何言衡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带他去这里那里。

    “你说的是真的?”纪淮抬头,可能是这个角度有点奇怪吧,纪淮眯着眼睛看着何言衡。

    何言衡不知道纪淮什么意思,因为纪淮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他居然看不出纪淮有什么情绪。所以他心里就慌了。生怕纪淮会生气。他听到何言衡的话,立刻就回答了:“真的。”他也找不到什么解释的话。

    他都准备被纪淮骂了,可是纪淮并没有什么反应,听完他的话之后,就一直自己发呆,直直地看着前方。何言衡也不敢说话,也沉默下来。

    因为他知道纪淮就是这样的。有些事情他不想清楚,就会一直发呆。他能做的,就是陪着他一起发呆。

    “我们回去吧。”纪淮过了很久才回过神来,一回神就让何言衡开车回民宿。何言衡当然是听话地开车。但是时不时用余光偷看纪淮。

    要是何言衡的助理在这里,肯定会嘲笑他一番。因为这时候的何言衡真的太狗腿了。

    何止是何言衡偷偷看纪淮。纪淮也在看何言衡。他知道何言衡在看他,每次何言衡的视线收回去,然后他就用余光看何言衡。

    他之前在思考一个问题。他自己是什么人他自己清楚,所以他知道自己对一个人动心意味着什么,也知道自己对一个人动心有多么难。尤其是这个人还为他做了那么多事,为了能跟他在一起,还扔下工作跟他一起旅游。所以,他要不要,就这样跟他在一起了。

    好像跟他在一起也没什么坏处,而且何言衡那么优秀,跟何言衡在一起,还是自己高攀了。

    有时候一种想法一旦形成,就会在人的心里无限膨胀。纪淮心里有了那种想法,就忍不住一直抬头看何言衡。何言衡也不是那种迟钝的人,早就发现了纪淮一直在偷看他。但是他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开车。

    纪淮最后一次看何言衡,没有转回头去,而是直直看着何言衡,然后手紧紧抓住自己腿上的裤子的布料,对着何言衡,一字一句地说:“我们在一起吧。”

    何言衡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然后沉默了几秒,手上一滑,车子猛的转了个方向,幸好这里不是高速,何言衡没理会这些小细节,而是迫不及待地把车停到旁边去,然后熄了火,两只幽深的眼睛看着纪淮,好像一只狼,下一刻就要扑向纪淮。

    纪淮本来就有点紧张,被何言衡这样的眼神注视着,他就觉得更加紧张了。做这个决定之后,他就后悔了,真的好想把刚刚那句话收回去。他就感觉自己刚刚有点冲动了。特别是何言衡的眼神……纪淮忍不住缩了下脖子。

    “你刚刚说什么,纪淮,再说一次好吗。”何言衡身上还系着安全带呢,但是他身子往纪淮这边倾斜,然后期待地看着纪淮。因为刚刚纪淮说得那句话,他都不敢相信,生怕自己听错了。所以只有纪淮再说一遍,他才有安全感。

    “没有,你听错了,我刚刚问你要不要回家吃饭。”纪淮听何言衡这么问,心里突然升起一股侥幸,就想死赖着不承认,还后退了一点,然后他的头就靠在车窗上,倒是让别人觉得他紧张了。

    无辜的双眼,淡漠的脸庞,如果何言衡没有听到,他几乎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但是他一向对自己的听力有信心,所以他身子朝纪淮那边倾斜了一点,果然看到纪淮极力掩饰自己的慌乱。

    小园丁果然口是心非。何律师坐直了身子,但是眼睛还是没离开过纪淮,他笑了笑,是那种真心实意的笑:“真的?可是我刚刚听到的难道不是你说的话?”

    何言衡说这话的语气,跟逗猫似的,在纪淮听来,又觉得有点暧昧,所以纪淮更加不自在了。他局促地抓着自己的裤腿,但是还是不认输地跟何言衡对视。

    真是爱死了他这倔强的样子。何言衡想。然后他“吧嗒”一声,把安全带打开,这下他身上就没有什么束缚了,直接挤到纪淮的座位上,抱住纪淮,把人抱紧,然后下巴搁在纪淮的肩上,几乎没有声音似的,轻声说道:“我听到你说的话了。谢谢你纪淮,在我喜欢你的时候,你能给我回应。”

    纪淮的手不知道放哪,最终只是放到何言衡的后背上,觉得心里真的很满足。那种感觉,很安心。就好像远行的人,远远地就看得到自己的家,直到历尽千辛万苦,回到了家,然后躺在床上,那种归属感,让人安心。

    特别是纪淮,他从小就没有父亲,跟母亲也不是特别特别亲密的那种,为了让母亲不那么累,他虽然心理有点问题,但是比较自立,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处理。人一旦自立了,就会跟父母亲不再那么亲密了。

    “何言衡……”纪淮发出一点声音,似乎有点奇怪,声音小小的。

    何言衡以为他害羞,更是抱紧了纪淮。享受着这安静的一刻。他感觉到纪淮挣扎,更是抱紧了纪淮,生怕纪淮推开他。

    “咳咳!”纪淮咳了一下,然后又开始挣扎,连连说话都断断续续:“你……放开……我,喘不过气来了!”

    何言衡这才赶紧放开了纪淮,他连忙看了纪淮,发现纪淮的脸都红了,当然,是憋气给憋的。何言衡不好意思地给纪淮顺气。何律师聪明了差不多30年,但是今天才真正觉得自己似乎有点笨。

    只要是面对纪淮,他就特别笨,很多事情都会搞砸。他想的跟现实中的完全不一样。他都觉得自己是不是该专门去学一下怎么追人。不过幸好,纪淮还是跟他在一起了,无论怎样。

    一想到纪淮跟他在一起了,何言衡就特别兴奋,觉得自己的心情完全平静不了。最终还是忍不住,何言衡松松地把纪淮搂进怀里,吻了吻纪淮的发顶,眼里的笑意怎么也藏不住,居然在脸上表现出来,笑意居然达到了12分。

    纪淮:“……”被迫被人搂进怀里的感觉真不好。而且为什么不是何言衡在他怀里,而是他在何言衡怀里。他偷偷捏了一把何言衡的胳膊,胳膊上都是匀称的肌肉,然后在感受一下自己身上的肉,好像有点明白他为什么只能在别人怀里了。

    因为他没有何言衡身上的肌肉!纪淮认命地让何言衡抱。毕竟在他的生命里,被人抱的次数少的可怜。他自己本身也贪恋何言衡怀抱的温暖。

    他们两个卿卿我我了很久,幸好这一段没有交警,不然他们早就被开罚单了。何言衡驱车回民宿,这次因为心情很好的关系,他觉得路边的花草居然都是那么可爱,就连他的车被路过的车子刮花了,他也没计较。

    开了很久的车,他们才回到民宿,房主阿姨已经不在家了,看样子估计是去买菜了。这一层楼也就是何言衡两个人住,还有一个至今不知道去哪了的麦子风。

    他们两个人回到民宿的时候,居然发现麦子风回来了,因为纪淮回来的时候要喝水,就去厨房倒水,结果就看到麦子风在厨房 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干嘛。纪淮走进去才发现,原来麦子风在煮面条。

    可能是麦子风饿了吧。最让纪淮佩服的是,麦子风居然能把一碗面条弄得四处飘香。纪淮都觉得自己肚子饿了。

    然后麦子风尴尬地笑笑,说:“要吃吗?”

    纪淮进厨房倒水的时候,何言衡没进去,这会儿闻到了香味,以为是他家小园丁那么快速地煮了面条,这么好的手艺,一定是小园丁的!于是何律师带着期望进去了,就看到他的新晋小男朋友跟那个叫麦子风的男人“眉来眼去”,何律师就这样吃醋了。

    可不,以前只能吃暗醋,只能在心里,但是这会儿就不一样了,他刚跟纪淮在一起,是纪淮的男朋友,这就有资格光明正大吃醋了!所以何言衡一进去脸色就不是很好。

    “我肚子饿了,我也要吃。”何言衡可不知道什么叫客气。要是按照以前的他,他可不会做这种有损形象的事情,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于是何律师任性的后果就是,一分钟后,三个人面前放着三个小碗,碗里都稀稀拉拉地飘着几根面条,跟一点葱花。

    大家都有点尴尬,又不想第一个吃完这几根面条,都慢慢地品尝着一点面条。沉默,沉默。

    几根面条能吃多久,很快大家就快要吃完了,房主阿姨刚好回家,看到他们三个那么狼狈的样子,脸色都点奇怪,然后那个阿姨就变得很内疚:“不好意思,路上耽搁了点时间,我这就去煮菜给你们。”

    他们的样子确实可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