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84 说出真相

84 说出真相

    两个人都不是第一次同床共枕了,加上这些日子他们一直都是在外面,都是住在一起,他们两个都习惯了这种生活模式。

    虽然是出去旅游了,但是何言衡还是有很多公务要处理的。公司的大事要处理一下,律师事务所有处理不不了的案件,他也需要指导一下,谁能真正过上安逸的日子呢。

    因此晚上的时候就是何言衡在书桌上办公,纪淮在床上玩手机。本来纪淮就不怎么想玩手机,加上拿手机不知道玩什么,其实就是拿着手机眼睛盯着屏幕。

    盯着屏幕的时候,纪淮还用余光偷偷瞟何言衡。何言衡办公的时候的腰挺得很直,可能跟他的坐姿有关,所以何言衡视力很好。纪淮就不行了,老是缩在床上玩手机看小说。

    何言衡是不知道纪淮偷看他的,他只是认真地解决一些事情。因为他知道越快解决,他就有更多的时间陪纪淮。

    纪淮看了一会儿何言衡的侧脸,怕他突然回过头来发现,所以不敢再看,自己玩游戏,心不在焉地想着,自己是不是已经完全陷进去了。看到何言衡的一个侧脸,居然都觉得心里甜甜的。

    就在纪淮把精力用完了,还没通过关卡的时候,门铃响了,他看到何言衡准备去开门,他赶紧跑过去开门,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因为他觉得自己什么事都不做,就跟废人似的,这时候就是他体现价值的时候了。

    纪淮过去开门,然后发现门外的是麦子风。麦子风的手正按着门铃,纪淮开门的时候他还想在按一遍。

    看到门外的人是麦子风,纪淮真的好想把门关上。因为他生命里,真的找不到一个像麦子风这样啰嗦多话的人了。而且这人说话还不知道怎么的,特别不理会别人。他只顾自己说自己的。但是纪淮也知道不能表现出来。

    “进来吧。”纪淮侧了下身子,然后麦子风进来的时候,他又问道:“你来找我们有什么事吗?”

    “哎呀也没什么啊!就是想说晚上那么好的时光,真的应该出去玩一下啊!要不要去?本来就是出来玩的。”麦子风还夸张地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纪淮看了一眼何言衡,对方放下手里的工作,冷冷地看着他们。纪淮总觉得心虚。所以他赶紧把麦子风拖了出去,然后关上房间门。

    麦子风疑惑地看着纪淮,仿佛在问为什么要把他拖出来。

    “你想出去玩就去吧,我跟何言衡都没有时间,所以不方便出去玩,不好意思。”纪淮尽力表现自己的歉意,但是脸上却仍然没有什么表情。他也想有点表情,但是他根本不知道怎么表现出来,索性就什么表情都没有了。

    所以就是因为纪淮淡淡的表情,让麦子风意识到,可能自己打扰了别人。但是他也不会有什么受伤的情绪,而是有点愧疚,耽误别人的时间了。所以他说了句:“好吧,那我自己去了。”就走了。

    弄得纪淮心里都特别愧疚。他觉得做人真的很难,一方面他觉得麦子风太聒噪了,另一方面他看到麦子风落寞的身影,总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又觉得麦子风可怜。纪淮看了一会儿,最终进了房间,关好门,好像要把自己的愧疚心关在门外。

    纪淮进去的时候,何言衡也没有办公了,而是半靠在床上,看到他进来,就那么盯着他。怎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纪淮老是被何言衡用这样的眼神盯着,觉得自己挺心虚的,至于为什么心虚,他自己也不知道。

    “过来,坐这里。”这次是何言衡先开口,他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纪淮坐在他旁边。一脸严肃,就跟要讨论什么国家大事似的。

    由于何律师天生气场强大,就跟有气压似的,让别人忍不住要屈服。纪淮觉得自己心里不想过去的,可是身体不由自主地过去了。

    过去的时候,何言衡把被子一抖,分出一半盖在纪淮身上,然后连人带被一起搂进自己怀里,睡觉。

    纪淮想反抗都没有机会,只得由着他去,反正这样他也已经习惯了。最重要的是,纪淮心里其实特别喜欢窝在何言衡怀里,这样他就觉得自己特别满足,感觉自己也是有人爱的。

    最后两个人居然睡得很好,第二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纪淮的生物钟一向很准,但是这次是他承认对何言衡有好感之后,两个人一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敞开了心,所以放松,这次纪淮居然起晚了。

    更神奇的是,何言衡居然还保持着昨天晚上的姿势,搂着他,姿势暧昧。纪淮觉得这样太危险了,于是忍不住动了动。

    可是何言衡还没醒啊,可能正在做什么美梦呢。纪淮这么一动,可能是打扰到何言衡了,何言衡揉了揉纪淮的头发,他这时候还没醒过来呢,就这么一低头,重重亲了一下纪淮的额头,然后觉得怀里的人不再动之后,他才继续睡觉了。

    倒是纪淮,被何言衡那么一亲,整个人从头部到脚底,都开始发热,皮肤变红,然后整个人都僵直在何言衡怀里,想动都动不了。最后可能是何言衡想要醒了,松了手,纪淮才能脱身,赶紧起床,不敢再在何言衡的身边逗留。

    何言衡什么都不知道,一醒过来就往身边一摸,旁边的被窝还是暖的,可是纪淮已经起床了。何言衡起身一看,纪淮已经在桌边在一个小本本上写什么东西。何言衡揉揉眼睛,再看时,纪淮已经把小本子收好了。

    就何言衡跟纪淮一起那么久了,他都没看到过纪淮有这个本子,所以就是最近才有的。他真的有点好奇那个本子里写了什么。何言衡起身,收拾好自己,跟纪淮一起出去吃早饭。

    因为这是民宿,他们也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早餐提供。他们一出来,就看到房主在看电视。房主是个全职太太,老公常年出差,儿子女儿也出去读书了,所以这房子空着也是空着,她就想着租出去收点租金,也算是挣点菜钱了。

    这时他看到何言衡跟纪淮两个人出来,立刻热情地说:“小伙子,厨房我留有早餐给你们,既然起床了就赶紧去吃吧!跟你们一起的那个小伙子早就出去了!”

    没想到房主那么好,纪淮跟何言衡说了几句感谢的话,就去厨房找早餐吃了。

    房主看着何言衡跟纪淮的身影,总觉得自己看到了自己的儿子,忍不住叹了口气,拿起遥控器,继续看电视剧。

    两个人吃了早餐,跟房主说了几句就出门了。他们要去那个地方。这个地方,纪淮当然是不知道在哪的,还是只有何言衡知道。不过这个地方也是离这里比较远的。

    他们只好租了辆车子,自己开车去。这里可能是太多树了,而且这里属于湿润区,所以空气很清新,湿气扑面而来,居然也不觉得冷。大约开了两个多小时,他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纪淮一下车就看到了一些很奇怪的人。为什么奇怪呢,因为这些人的脖子非常长,就跟长颈鹿似的。纪淮赶紧用外套包住自己的脖子。

    小时候纪淮看了太多僵尸片,所以他最敏感的地方就是他的脖子。这会儿他看到这些奇怪的人,觉得自己的脖子特别难受。因为这些人把一个个铁圈套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他们的脖子就开始变形,拉长。纪淮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脖子难受。

    他到现在都不知道何言衡为什么要带他出来旅游。也不知道何言衡出于什么目的,总是带他去一些习俗特别奇怪的地方。但是他相信何言衡不会伤害自己。

    纪淮走着走着,实在受不了,直接跑回车子上去了。何言衡怕纪淮身体,赶紧也跟上去。

    想到那些扭曲下的“美”,纪淮就忍不住难受。真的,无论何言衡的目的是什么,纪淮都没心情再去想了。

    车门被打开,纪淮连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何言衡。何言衡在驾驶座,手指一下一下打着,似乎是在思考什么。而纪淮也不说话,想着何言衡会不会解释什么,就一直等着何言衡开口。

    不知道为什么,何言衡这时候突然有点紧张了。他终于能理解为什么有的男人特别喜欢抽烟了。因为烟确实可以让人暂时麻痹自己,还可以壮胆。

    何言衡双手放在方向盘上,但是没发动车子,可能是这样比较舒服吧。然后他酝酿了很久,才开口道:“我说出来,希望你不要怪我,好吗?”何言衡紧张地看着纪淮的唇,就怕从纪淮这里吐出的是残忍的语句。

    “说。”纪淮觉得真的很奇怪。何言衡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其实,也还是为了我自己。你不是好奇我为什么带你去一些有着奇怪习俗的地方吗?那是因为,我觉得可以掰弯你,让你看到女人就喜欢不起来。”何言衡头一回觉得自己真的太过分了。纪淮明明适应不了,他还要因为自己的私欲,硬逼着纪淮跟他到这些地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