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77 下一个地方

77 下一个地方

    月光下,两个人同睡在一张床上。可能是天气有点冷,睡在里面的那个高大的男人伸手将睡在外面的稍微有点矮的男人抱进怀里,被抱的男人自觉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好,仿佛这个动作他们做了不下千万次,才有这种默契。

    月光皎洁,相拥而眠的两个人就像一对璧人,,他们身上散发出一种温暖的感觉,让人忍不住闭上眼睛,感受着身边的一切。

    第二天。

    可能是因为这次受伤真的对何言衡有很大影响。这会儿纪淮已经按照生物钟起床了,如果是平时,何言衡也就比纪淮起晚十分钟。但是今天都过了时间,差不多6点40了,何言衡还没起床,规规矩矩地睡着。

    纪淮本来觉得没有什么,但是这么久了,何言衡还没起床,万一是有什么伤口他们没发现,感染了呢。纪淮赶紧伸手探到何言衡的额头,幸好没有发热。

    可能是睡了一夜的关系,据说人睡着的时候姿势会千变万化,所以虽然何言衡的睡姿非常规矩,但是他头上却顶着一个鸡窝头。

    纪淮自己的头发很黑,但是何言衡的头发却有一点点偏黄,纪淮看着平时高冷禁欲的何言衡此时头发蓬松,毫无防备地睡在床上,他突然觉得自己被蛊惑了,伸出手揉了揉何言衡的头发,然后迅速收回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默默坐回了桌子旁边。唯有那只碰过何言衡头发的手,微微曲起,仿佛上面还残留着那种软软的触觉。

    纪淮想,自己最近是不是有点胆大包天到肆无忌惮了。自从确定自己的心意后,居然时不时占何言衡便宜,还是偷偷的那种。

    因为心虚,怕何言衡发现什么,纪淮坐了一会儿就出去找水洗漱了。他没发现的是,他走后,何言衡立刻就坐起来了,可是却没有立刻起床,也没有刚起床的那种茫然,显然已经醒了很久。

    此时何言衡坐在床上,眼里有挣扎,也有喜悦。何言衡想,小园丁居然偷偷过来摸他头发,好开心啊。然后何言衡转念一想,小园丁居然摸他头,他是不是当他小孩子啊。于是何律师又有点郁闷。如此来回之后,何言衡才恢复正常,出去洗漱了。

    本来何言衡是打算在这里待久一点的,但是纪淮受不了之前那个部落的人那种无异于自残的行为,他自己也觉得有点受不了,这只得改变计划。

    何言衡洗漱完就直接去找向导商量离开的事情。原本都说好了多少天的,何言衡这时候却要提前走,向导有点急了,连忙挽留。因为他们这些人,做的生意,靠的就是诚信跟服务态度。这会儿何言衡要走,不会是对他们的招待不满意吧?

    走,今天是必须要走的。何言衡扯出一个笑容,拍了拍向导的肩膀,说:“这是我们的责任,费用我会按照之前的价钱给。”

    向导有点激动地低吼道:“这不是钱的问题!是诚信!”如果他们没有诚信经营,还会有什么客人到这里来?那怎么改善这里的环境?所以向导特别生气。

    “你可以当做我们住够了时间。”何言衡皱眉道。如果可以,他也不愿意先毁约,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就遇到意外了。

    “不可以!不可以!我不可能欺骗大家,欺骗我自己!”向导继续大声吼着。何言衡本来是偷偷把向导拉出来的,可是这会儿向导太大声了,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到时候怎么解释?此时何言衡真的想把向导给劈晕。

    何言衡忍无可忍,脸上的青筋都冒出来了:“给我闭嘴。”可能是觉得自己说话的语气太冲了,何言衡调整了一下自己说话的语气,对向导说道:“我爱人不适应这里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能尽快离开这里。”

    向导也记得纪淮当时看到那个部落时,眼里有震惊,还有恐惧,然后脸色特别苍白。看来纪淮真的被吓到了,谁知道继续呆在这里会发生什么。所以向导犹豫了一会儿,终于答应让何言衡先走,但是何言衡得写好保证书,保证所有的事都跟向导无关。

    何言衡答应了这个条件,回去就让纪淮收拾东西准备走人。纪淮当时还在吃一个野果,听到要回去的时候,半口水果还没咽下去,差点卡在喉咙里,只会瞪大眼睛看着何言衡。

    “还不快收拾。”何言衡用手刮了刮纪淮笔挺的鼻尖,宠溺道。此时何言衡脸上已经不再是冷冰冰了,而是透着几分暖意。他就这么看着纪淮,仿佛要将对方刻进眼睛里,烙在心里。

    纪淮最受不了何言衡那么深情款款地看着他,因为他觉得自己如果再看下去,就要沦陷在何言衡的眼神里了。所以纪淮赶紧吞了嘴里的水果,越过何言衡走回屋子里收拾东西了。

    何言衡后脚就跟上去,迈着大长腿,不紧不慢地跟着纪淮。然后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打了个响指,将越走越远的纪淮的注意力吸引过来,然后有点欠揍地说:“快要回家了,我的头发是不是不好看了。”

    说起来,何律师卖萌简直是不忍直视。那种可怕的样子吓了纪淮一跳,但还是正经地回答说:“好看。”说完纪淮就后悔了。因为他突然想到今天早上自己偷偷摸摸碰了何言衡的头发,他至今还记得那软软的触感。

    “好看你就摸一下好不好。”何言衡紧紧跟着纪淮,这会儿只有两个人,所以何言衡很是放肆,也把自己的脸丢掉了,完全没节操没下限耍着流氓。纪淮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觉得还是不要理精分的何律师比较好,所以他转过身继续走路。

    不一会儿,他们就回到了他们住的茅草屋,纪淮马上就收拾东西,可见他真的很想离开这里。纪淮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帮何言衡收拾好东西,反正他自己的东西不多,几分钟就收拾好了。这还得益于纪淮有个分门别类的好习惯。

    反之何言衡的东西就不是那么好收拾的了。别看何律师看起来觉得高冷,然后一副精英的样子,甚至对自己的办公室还有点强迫症。       但是真正的何言衡生活上根本不懂得照顾自己。

    不说别的,就说何言衡的东西吧,本来纪淮就帮他收拾成一个行李箱了,但是到了这里后,何律师把箱子里能用得上的东西都拿出来了,但是何律师左看右看,都觉得这些东西都是自己喜欢还能用的的。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子,一件东西在那里,一件东西在另一边,纪淮还记得自己帮何言衡装了什么,用了一个半小时,才把东西收拾整齐。

    何言衡站在草门前,看着里屋的纪淮忙来忙去,总觉得心里有点甜。他想起纪淮之前说的去隐居。这种感觉他突然间就懂了,过上那种安逸的日子,不是比在外面奔波更要吸引人?

    收拾东西后,他们就准备好回家了,但是他们发现自己没有车,也没有手机导航,根本回不了车站了。正在他们觉得费劲的时候,突然一辆车子停在他们面前,然后何言衡跟纪淮对视一眼,也不客气,直接上了车后座。

    这次的车子比上次那辆更差,纪淮一坐上去就听到了“吱嘎吱嘎”的声音,还有这辆车的又车窗根本用不了,一开车,车窗就时不时摇晃,车子有种感觉!就是差点就要散架。

    没想到自己还能落魄到这种地步,纪淮闭上了眼睛,等待着车子散架。不过他们坐着这辆车去,路上那么陡峭,然后车子居然好像没有任何问题。

    这种神奇的车子跟神一样厉害,值得问向导为什么或者跟向导学习开车技术。这跟蜗牛一样的特别慢,都快急死人了。

    然后车子就在岌岌可危的情况下,把他们两个人送到了车站。何言衡跟大哥打了招呼,不要直接丢人。何言衡之前没买票,这会儿还要继续排好队去买票。何言衡让纪淮找好位置坐好,自己去买票。之前他们坐的是飞机,现在错过了航班,只好两个人,默默看着对方。

    虽然说有很多人买票,但是大家都赶时间,就特别快轮到何言衡。纪淮看到大家都操作挺快的,不一会儿何言衡就拿着两张票回来了。纪淮结果车票检查了一下,居然发现车子的终点不是家的方向。

    纪淮抬起头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何言衡,眯着眼睛道:“为什么自作主张?”

    何言衡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像是小学生认错一样站在纪淮面前,乖的不像话,柔声说道:“这么就回去了,你会遗憾的,我们去下一个地方玩?”

    “你自己都决定了,我说也没什么用。”纪淮努力压制自己的怒火。不然到时候形象都没有了。一看何言衡选的地方就不是好地方。这个地方也是纪淮从来没听说过的国家,这次去的地方,纪淮也没听过。不会又是那种有着恐怖的习俗的地方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