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75 何律师坠崖

75 何律师坠崖

    虽然何律师很不满,但是看到纪淮脸色还是很苍白,也就没再说什么,自己出去了。

    这一天纪淮都没吃什么东西,何言衡想出去找点东西给纪淮吃,但是出去后才发现这个部落的人去哪了。这个部落虽然离那个奇怪的部落很近,但是无论文化还是生活方式都不一样。

    部落的人都不在,那些“酒店”里的游客们也都没回来,何言衡只好打算自己出去找一些野果回来吃。不过他不知道哪些果子可以吃,只能找今天早上向导给他们吃的那种果子。

    但是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这一带能吃的野果可能都被这个部落的人吃完了,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以采集捕猎为生,这块地方的野果被他们吃完了,那么现在可能他们都出去采集野果去了。

    何言衡走走停停,不时抬头看头顶的树木,但是依旧一无所获。所以他得继续找到一点吃的,不然纪淮醒了就该饿了。不知不觉,何言衡已经走了很久,这会儿他才看到一棵长了许多今早那种果子的树。但是这树长在悬崖边上。

    周围那些树或多或少都有一点人为破坏的痕迹,可是这棵树,只有自然脱落的树皮。何言衡知道这种征兆意味着危险。但是他谨慎地观察了周围,还仔细看这那棵果树,好像都没有什么危险。内心纠结了一下,他就向着那棵树靠近,直到站在那棵树底下,何言衡也没发现什么危险,地面也没有要崩塌的迹象。

    虽然觉得特别不对劲,但是何言衡还是决定要爬上这棵树摘野果。他觉得应该是因为这棵树长在悬崖边,所以没有什么人敢来这棵树摘果子。

    这棵果树长在悬崖边,树冠离地面大约有三米多高,周围又没有什么可以借助的工具,何言衡抬头看了一下大树上的果子,伸手比划了一下,确定不能直接摘果子后,这才脱掉自己的鞋子,两手并用,慢慢爬上树干。

    不说何言衡有没有恐高,但凡有人在悬崖边上都不会有安全感。特别是现在何言衡还悬空在树干上。仿佛只要他一动,就会跌落悬崖,万劫不复。

    何言衡好不容易爬上树叉,稳住自己的身子,就要伸手去摘果子,但是他摘了几个才发现自己没东西装果子,只好又把衣服脱下来卷成漩涡状,把果子放进衣服里。

    就在何言衡摘好果子快要爬下树叉的时候,何律师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脊背一凉,冷不防面前突然投下了一道绿色的剪影。何言衡堪堪定住自己的身子,冷静地看着眼前绿色的生物,同时身子绷得特别紧。

    原来这是一条竹叶青,因为它通体都是绿色的,跟树叶的颜色一样,何言衡根本没有发现它。也不知道这条绿色小蛇之前是不是在观察何言衡,居然没出手,现在何言衡快要爬下树了,这才出现。

    通体绿色的小蛇跟何言衡对峙,小巧的嘴里时不时吐着信子,身子趴在树上,上半身呈“S”形状,像是就快要进行进攻,给敌人完美的一击。

    就在这短短对视的两分钟,何言衡就觉得自己的后背都湿透了。因为紧绷着的身体不能有一刻松懈,不然那条蛇可能就会发动进攻。

    一人一蛇就这么对峙着,谁也不打算先动手。也不知道是何律师耐力太好还是青蛇太过于急躁,这才过了几分钟,青蛇就忍不住,先向何言衡张大它的血盆大口,直直朝何言衡扑过去。

    何言衡被青蛇这毫无商量余地的一扑,都吓坏了。现在眼前的就是危险,与其说被青蛇咬了痛苦地死去,还不如直接自杀。何言衡当时没想那么多,但是面对危险,他的身体已经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

    就在青蛇要扑到何言衡面前时,何言衡一个趔趄,身体直接往后面仰,后面是没有屏障的,何言衡这一躲,直接就掉了下去,都没来得及抓住树枝。

    等到何言衡掉下去后,抖动的枝条逐渐归于平静。如果不是地上的皮鞋和散落了一地的野果,根本就没有人来过的痕迹。而且这地方太过于偏僻,很少人来到这里。

    何言衡掉下悬崖,昏迷前,只能看到自己挂在一棵不是很大的横向长在悬崖上的树,然后树底下四米左右,居然有几副白骨。至于有多少,何言衡已经数不清了。因为他的视线正在一点点模糊,直至他昏睡过去。

    另一边。纪淮不是那种一睡着就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相反,他有时候会特别敏感。这不,才睡了一会儿,部落的人回来了,吵醒了纪淮。纪淮伸了个懒腰,环顾四周,发现没有看到何言衡的身影。难道这人因为他不让他睡床,生气了或者心里受伤了,直接跑出去玩了?

    但是纪淮也知道何言衡可能出去办公去了,毕竟何律师有很多资料需要整理。但是没有人出去了不吱一声的。好歹留个留言条呀。想着想着,纪淮起身走出茅草屋,阳光逆着他升起,把他的眼睛都要闪瞎了。

    然后纪淮把整个部落的每个角落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何言衡的踪迹,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何言衡跟他一起住,所以他知道何言衡的东西还在,但是人不见了。纪淮这才开始慌了。

    纪淮特别急,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开始强迫自己冷静。他不懂讲这里的方言,只好在原地蹲着。不知道是谁说得,大学英语老师都是外国人,交流起来麻烦,然后他就下载了这个翻译软件,想着要跟外语老师学习可不是乱混的。所以纪淮赶紧下载这个软件,不懂的可以直接打中文,然后翻译成英文。这样大家都比较方便。

    所以这下学习还是很管用的,利用这个翻译软件,纪淮很快得找到了人帮他一起去找何言衡。

    然后有个男的,似乎想起了什么,说:“何律师可能往那个方向去了。因为我好像见过一次。”

    “真的?”这会儿纪淮身先士卒,还没等别人回答是不是就赶紧冲了出去。他真的很担心何言衡,特别是他觉得心里空啦啦的,很是不适应。

    纪淮带着大家出来找何言衡,越走越远,这才看到一棵长在悬崖边上的果树,上面长满了红色的野果,很是诱人。

    而就在人们惊叹于这些大自然的馈赠的时候,有人看到了何言衡留下的皮鞋,还有领带。外套上还有几个又大又红的野果。

    觉得何言衡跌下悬崖的事情,可信度太高了。纪淮默不作声走到悬崖边上,往底下看了一眼,这小小的山居然还带着雾气。这样一眼看下去,居然深不可测。看完这周围的景色,纪淮感觉自己都快要崩溃了。

    怕何言衡坚持不住,所以纪淮根本没有犹豫,直接从山上走下去,终于见到了挂在半空中的昏迷的何言衡。这里底下还有几具已经风化的尸体。

    如果不是何言衡幸运挂在半空中,那么何言衡的下场就跟那几具尸体一样了,

    纪淮赶紧把何言衡弄下来,带着他们想要回去。但是他们发现,他们回去的路都找不到了。这时候白雾更加强烈了,简直就要伸手不见五指。

    “何言衡醒醒,我们该走了,怎么办!”纪淮摇着何言衡,希望何言衡没有事。

    何言衡感觉自己全身都痛,但是纪淮一直在他耳边说话,总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病号,辛苦程度太深了。不过迷糊间还能听到纪淮一直跟他说话,所以他觉得特别满足,满足到不想起来。

    “纪淮……”突然,何律师张开因许久没喝水的嘴唇,跟纪淮说话。他现在全身的骨头都在叫嚣着疼,他必须要转移一下注意力,让自己分心,才不会那么疼。

    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哪里会有什么医生,所以何言衡被救回来的时候,只有纪淮给他擦身子,把一些部落里的人送来的草药给何言衡包上。很是温柔。

    “看来我是因祸得福。”何言衡看到纪淮那么认真心疼的样子,觉得自己心里有种情感开始发酵,就快要忍不住了。何言衡跌落悬崖,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纪淮还没答应做他的男朋友,就这么死去,他觉得不甘心。

    这会儿死里逃生,但是又伤到了筋骨。他跌落下去的时候太快了,都没有缓冲,所以这会儿何言衡还需要涂一些药膏,每天三次是不可以少的。

    何言衡背靠在干草床上,看着纪淮忙来忙去,在纪淮给伤了手的何言衡上药,觉得此刻自己心里是开心的。

    “你别说话,好好休息,喝点水。”因为何言衡的右手受了伤,纪淮只好把水杯放在何言衡唇边,让何言衡方便喝到水。何言衡也是,才刚刚好一点,就开始说话,刚认识的时候也没见这样话唠。

    “好。”何言衡的眼睛定定地看着纪淮,眼里都是宠溺。要是此刻纪淮抬头,就能看到何律师那种独一无二的宠溺眼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