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74 奇怪的部落

74 奇怪的部落

    何言衡听了这话,转过头看着纪淮,有些吃惊:“你想隐居?”

    “没有,只是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很像。没有了喧闹的人群,有的只是大自然的美景,更没有来去匆匆的车辆,所以一时想到的。”纪淮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侧,这时候忍不住把手指塞进车座的缝隙里,仿佛这样就不会那么紧张。

    隐居这种事,说好听点就是高洁傲岸,说得不好听就是逃避现实。纪淮不想告诉何言衡,他曾经多次想要隐居。那是在没认识何言衡之前。他没朋友,也没有跟他说话的人,每次有什么事都会很容易让自己走到误区。一旦心情不好,纪淮就在想,他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意义。

    最后无论怎么想,都想不出结局,纪淮就想,要是自己一个人住在山林里就好了,什么都不用担心,最多吃住方面有点困扰。这种负面情绪,纪淮不会表露出来,即使那个人是何言衡。

    虽然纪淮不说,但是何言衡远比纪淮想象中的要了解他自己。有时候只需要纪淮一个眼神,何言衡就知道他要干什么。现在纪淮虽然极力解释,但是要是放在平时,依照纪淮的性格,如果不是他做的,或者不是他想的,被别人说,他绝对不会解释。今天反而解释了。

    反常必有妖。何言衡不觉得隐居有什么,他在意的是纪淮的态度。纪淮面对他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地隐埋自己的想法。何言衡想,是自己不够努力不能让小园丁全身心地信任他。

    纪淮可不知道何言衡在想什么。他说完话之后就没说过话,头本来是想靠一下车窗休息一下,结果路实在是太破烂了,车子颠颠的,只要纪淮的头一靠近车窗,就会被弹起来。不能睡觉,那只能无聊了。本来他想拿手机玩的,结果连手机都拿不稳。

    可能是何言衡也觉得有点无聊,掏出手机玩消消乐。也不知道又去哪坑了一个号,这次又开始重新玩。也不知道何律师用了什么法子,在这样艰苦的情况下,何律师居然还能端端正正地捧着手机玩游戏,听游戏提示音,好像还挺厉害的。

    车子大概开了一个多小时,就在某一处长满了草的草丛停下,向导带着他们下车,然后整顿一下,就准备往进口进去。不料他们才刚想进去,就陆续有人开着破车过来了。何言衡记性好,记得这几对游客就是之前一起在草屋里睡的?

    看到他们打算进去,他们中间有个特别干练的看上去好像是zhong国人女孩子走上来,果然是用中文问何言衡:“我们能一起进去吗?我怕我们到时候会迷路。”也不知道这个女孩子为什么直直对着何言衡说话,这不是纪淮也挺好看的嘛。

    那个女孩子说完后,就那么看着何言衡,等他的回答。而何言衡也是一副认真考虑的样子,不过过了差不多三分钟,何言衡才认真地说:“这种事我决定不了,问问跟我一起同行的两个人吧。”

    女孩也不觉得尴尬,把刚刚跟何言衡说的话对着纪淮跟向导说了一遍,纪淮是听懂了,向导不懂听他们的话,就算他听得懂也是没资格说什么的。女孩子似乎看出了向导不能做决定,然后转过头看着纪淮,眼里都是期待。

    然后本来是三人行的旅行,居然变成了大家同行,,总觉得有点莫名的尴尬。队里基本都是情侣,一对一对的,何言衡看着好羡慕。人家可以搂着自己的媳妇,为什么他还在努力中!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几个人讨论好一起进去后,就开始穿好衣服,带了一点药品。就顺着一条羊肠小道过去了。这个地方真的很小,只有一条只能容一个人进去的羊肠小道。

    纪淮跟着进去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课本里描写的桃花源一样,他们找到了一个洞口,还进去了。那么接下来那边是不是很美?纪淮忍不住抱了几分期待。

    但是他们几个人顺着洞口进去,一直跟着向导走,也没什么变化,都是很浓密的大树。走了不知道多久,向导终于停了下来。

    纪淮抬头一看,就觉得自己真的被吓得不清,看到眼前这一幕的纪淮,猛得闭上了眼睛。

    眼前的情景实在对于纪淮太有冲击力了。只见眼前席地而坐的都是这个原始部落的族人。一切都很正常,但是每个女人的嘴里都无一例外放着一个盘子,有大有小。很难想像一个人的嘴怎么放的下那么大的盘子。

    就算何言衡忍耐力再好。此时也有点蹦不住脸了。实在是太恐怖了。何言衡跟其他人的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来这里看一眼这个部落嘴里放盘的女人。但是他是为了带纪淮来这里看。

    何言衡压下心里的不舒服,赶紧过去扶住纪淮,对方的脸都白得跟白纸似的,看上去像是纪淮忍受住了多大的痛苦。看到纪淮这样,何言衡这才后悔选了这么个地方。还给纪淮看了这么可怕的场景。

    跟向导打了个招呼,何言衡带着纪淮首先回去“酒店”休息。因为纪淮半死不活的样子,何律师非常担心,然后那么慢的车子愣是让他开出了跑车的感觉。速度太快了,导致纪淮都觉得自己要把胃里的东西都要吐出来了。

    纪淮想想,就又想起来刚刚那个部落的女孩子,觉得自己更加想吐了。

    何言衡自然是一直都关注着纪淮,看着他难受的样子,稍微放慢了一点速度,但还是不容拒绝地飙车。

    车子所经过的地方,都是黄土飞扬,形成了一道黄雾。可能也是他们足够幸运。好不容易回到了“酒店”,何言衡才刚把纪淮抱起来走出车子,走了两步,何言衡他们身后的车子终于不堪重负,罢工一般,“哐啷”一声,直接散架了。

    这个部落的人看着他们,宛如看到了天神。不是天神,谁有那么大的力气,还不用直接动手,车子就散架了的?因此他们都觉得何言衡跟纪淮是上天派他们来拯救他们的。

    但是碍于神明的惩罚,没人敢直接上前参拜,而是就地跪下。

    何言衡毫不费力就把纪淮抱回屋子里,厚厚的干草阻隔了别人的窥探。何言衡这才问纪淮:“你脸色好白,怎么了?”

    “我现在只想问一句,你来这里就是为了看那个传说中的部落奇怪的习俗?”纪淮不会怀疑,因为何言衡表现得太过于坦荡。因为他有自己的原因。

    所以何言衡并没有瞒着纪淮的意思,直接跟纪淮解释:“我是想带你来这里玩的。而且想让你看看那个部落不是开玩笑,而是有我的用意。”何言衡把自己身上的西装脱下来,盖到纪淮身上,语气有点温柔的感觉,“你身体不舒服就休息一会儿吧,不要老是想着那件事了。”

    “好。”纪淮把两只手都放进何言衡的外套里,外套只盖着他的上半身,纪淮自己则是露出来一个脑袋,就跟网上那些可爱的动漫人物那样子,让何言衡觉得特别萌。萌得他都要忍不住扑上去狠狠亲对方几口。

    最后何言衡还是没忍心让纪淮继续累,就让纪淮睡觉去了,他自己的脚给纪淮当枕头用。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纪淮才醒过来。

    一眼看到的就是何言衡那隐藏在白衬衫下的令人血脉喷张的好身材,特别是因为白衬衫无论穿什么都会有一种透明的感觉,很容易走光。因为纪淮是睡在何言衡腿上,所以他一睁眼就看到何言衡被白衬衫遮盖住的几块腹肌。

    不知道手感怎么样……纪淮心里想着,然后又忍不住打了自己几巴掌。难道真的被何言衡带弯了怎么办!纪淮忍不住偷偷往何言衡脸上看了一眼,觉得对方并没有什么奇怪的表情,纪淮才没那么紧张。

    “纪淮,你是不是觉得那个部落里的女人特别悲惨,还有些小孩那么小就要戴上盘子,我们却还过来看他们。”何言衡坐在草堆上,跟纪淮说道。

    纪淮过了很久才回答:“是真的恐怖。我觉得理解不了那种奇怪的审美观,而且嘴里放个盘子,很奇怪。放不进去还要做个小手术,把嘴角开大。想想都觉得恐怖。”纪淮也不知道说这些干什么,一说就想起那时候看到那个部落的女人的时候那种恐怖的感觉。

    “确实,懂得爱护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人。”何言衡附和道,人却是偷偷摸摸爬上了纪淮的床。纪淮正在想事情,没注意到何言衡这一上来,吓了他一跳。

    “你上来干嘛,还没天黑就爬上来了?”纪淮不顾软绵绵没力气的身体,直接按住何言衡的肩膀,跟对方说道:“我要休息,你出去玩。”

    何言衡:“……”什么叫他出去玩?不要用这种跟小狗说话的语气跟他说话啊!搞得他很没自尊的好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