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72 旅游的地方

72 旅游的地方

    一向都不懂讨好别人的何言衡,突然无师自通,懂得怎么讨好纪淮了。第一,就是不要脸。

    “那下次你还是让佣人帮你收拾吧。”纪淮把箱子里的五双皮鞋拿出来三双,心里想,上天果然是公平的,他给了何言衡无数优秀的技能,但就是生活方面缺失了一些自理功能。

    “那你以后帮我收拾。好吧?”何言衡现在已经变了好多,说话的语气好了很多,已经开始有点起伏,有时候虽然经常忘记问问别人的想法,但是最后会加上一些“好吧”“好吗”的疑问词,让别人觉得这个人还是在乎自己的想法的。

    “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帮你收拾,而且,难道我不帮你收拾,你就这么提着几个行李箱去机场?”纪淮把剩下的东西收拾好,一个行李箱刚好可以装得下。帮何言衡把剩下的几个行李箱放好,这才算是把何言衡的东西收拾好。

    纪淮收拾东西的时候,眼睛会很专注地看着他手上的东西,那种眼神,仿佛他是在对待他的情人。何言衡突然有点吃醋。

    “拖着几个行李箱,有什么奇怪的吗?”也不是他亲自动手啊。如果都是他提,他雇佣生活助理干嘛吃的。所以他出门也只是提一个行李箱,两个随行的生活助理一人提两个。

    何律师突然想起前些日子发生的事。可能是何言衡提的东西太多,而且还要两个人帮忙提,所以经常蹲在机场的狗仔看何言衡长相出色,身边又有人跟着,很像是那种18线开外的小明星耍大牌。狗仔就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这件事一经曝光,就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大家都纷纷猜测那个小明星是谁。但是因为是晚上拍的照片,而且拍摄距离比较远,只能拍到一张很模糊的照片,这张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各种猜测。

    后来这件事传到何言衡那里去,何言衡用了特殊手段,才将这件事平息下去。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件事也就被大家淡忘。

    “哈哈!何言衡你还有这种经历!太搞笑了吧!”纪淮听了何言衡说自己的经历,笑得根本停不下来。真是无妄之灾,飞来横祸。然后纪淮笑到无法控制,只能弯下腰捂住肚子。

    何言衡:“……”虽然有点丢脸,但是看纪淮笑成这样,他心里那点尴尬也消失了。

    纪淮笑得很忙,笑得直不起腰来的时候 抽空看了何言衡一眼,他笑到根本停不下来,对方却冷着一张脸,这种反差萌,让纪淮觉得自己更想笑了。

    笑了很久,纪淮才止住笑意,但是因为笑得太狠了,眼角都流出了几滴生理盐水,眼睛泛红,感觉就像被人欺负了一样。何言衡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喉头一动一动的。真是要人命。何言衡赶紧转移了目光。

    不知道何言衡在想什么,但是纪淮觉得这样子的何言衡让他心里放松了不少。反正没有之前那么有压迫感。纪淮这个人就是吃软不吃硬。

    因为重头戏在明天,所以这一天,就在平淡无奇中度过了。因为纪淮是第一次出去旅游,所以特别兴奋,加上何言衡神神叨叨的,去哪里旅游也不告诉他,所以纪淮对这次旅游存在很高的期望。

    虽然昨天晚上失眠,但是第二天纪淮还是很精神,早早地把自己的东西提到客厅,静静等着何言衡起床。

    何言衡一起床就看到纪淮,任谁清晨起床就看到自己喜欢的人都会特别开心的。所以今天何言衡的心情不错,而他手上,提着昨天纪淮给他收拾好的行李箱。

    两个人匆匆吃完早餐,何言衡又叫来管家,吩咐一些事情,然后又打电话各个方面都兼顾到,忙了许久,才忙完。这期间,纪淮检查了好多遍药品和必需品,确定没有遗漏后,两个人就出发了。

    这次还是何河送他们去机场。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何言衡在,这次何河什么都没跟纪淮说,只是专心开车。他们住在郊区,但是离机场还是挺远的,一路上纪淮都在做习题,何言衡则是用手提电脑办公,还时不时给纪淮解一下难题。

    原本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因为两个人注意力都特别集中的关系。居然也没觉得有多无聊多久。当车子停下的时候,他们还以为是又有红绿灯了。

    因为之前订好了机票,办好了一切需要的东西,他们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就上了飞机。纪淮以前没坐过飞机,还是有点好奇的。不过他很快被睡神捕获,直接睡了过去。

    何言衡还怕纪淮不适应那种感觉,结果这人直接就睡过去了,也好。何言衡让经过的空姐找来了一条毛毯,盖在纪淮身上。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纪淮是被饿醒的,可能是身体在他睡着的时候已经适应了在天上飞,所以纪淮醒来的时候没感觉自己有不适应的感觉。

    何言衡看到纪淮醒过来了,叫来空姐给他们送了两份飞机餐。飞机上的东西真的不好吃,但是这时候纪淮饿了,也没什么说法,直接开吃。

    接下来的时间,纪淮都是处在一种“睡觉—吃饭—睡觉—吃饭”的循环,让他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废了。

    好不容易到了地方,纪淮看着远处贫瘠的土地跟浓密的树林,默默不说话。难道何言衡说的旅游地点在这儿?纪淮回头看了一眼何言衡:“你是认真的吗?”

    何律师也认真地看着纪淮,说:“当然是认真的。等一下我们的向导就会过来了,要不你先吃点东西吧。”何律师看着这贫瘠地有点恐怖的土地,有点后悔带纪淮来这里。

    他们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无聊到连纪淮都拿出手机玩消消乐,何言衡在旁边时不时指点一下,两个人渐渐把向导什么的抛到脑后,只记得眼前的游戏。何言衡那么入迷,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等导游赶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个长相出色的男人凑在一起玩游戏,他不懂这些,但是听得懂游戏里那几句英文。

    “请问你们是何言衡先生,纪淮先生吗?” 向导是这个地方的本地人,说话的腔调夹杂着土话跟英文,有点不伦不类,但是不影响交流。当然,这种事情就交给何言衡了。

    虽然纪淮的英语笔试特别好,但是要纪淮跟真正的外国人交流,他是办不到的。因为以前学习的英文都是从录音机,磁带里学来的,都算的上是本土英语了。但是真正跟外国人交流起来才会发现磁带发音跟真人发音的区别。

    “对,我们是。”何言衡用英文说道。虽然纪淮不知道何言衡发音准不准,但是听那个腔调,还真挺像那么一回事。所以何律师除了做菜处理内务有点渣之外,还有什么是不会的?

    纪淮再一次看到了自己的距离跟何言衡隔了十万八千里。无论是古代现代,很多人的父母看中的都是门当户对。更何况是何言衡是律师,万一他喜欢男人的事被别人拿来做文章,这些后果都是他们承担不起的。

    要是何言衡知道自己说了几句英文,就让纪淮又开始缩回壳子里,不知道他会不会抽自己几巴掌。

    然后那个向导又跟何言衡用纪淮竖起耳朵都听不明白,翻译不了的英文说着什么。纪淮集中精力,但还是翻译不了几个单词,根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他们两个似乎达成了什么共识,何言衡才住了口,转过头问纪淮:“想吃东西吗?”

    纪淮赶紧摇头,表示自己没胃口,不想吃东西。但是接下来何言衡又说道:“吃不下也要多吃点,不然等下会很容易饿。”毕竟他们去旅游,还是很消耗体力的。而且他们要看的那个景点听说在森林深处。

    这里是哪里,怎么那么奇怪?”纪淮看着周围枯燥的花草树木,还时不时有人盯着他们。只要他们走一步,那些人的眼光就跟着他们一起。吓得纪淮出了一身冷汗。

    “这是马戈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深处,有个穆尔西部落,那里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何言衡向纪淮靠近,做出保护的姿态。那些人可能是觉得何言衡不好惹,所以没敢再看下去,收回了目光。

    接下来向导又跟何言衡叽里呱啦说一些奇怪的话,纪淮没听懂,索性不听,想开手机听歌,但是他发现之前有一首他喜欢的歌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所以得重新下载。纪淮之前没注意,这下才发现自从他们来到这里,他的手机开始没信号了,这是多么令人绝望。

    身后何言衡只顾着跟向导说话,纪淮收回了手机,顿了一下,等着他们走上来。然后扯了一下何言衡的袖子:“何言衡。”

    “怎么了?”何律师立刻转过头,看着他的小园丁,丝毫不掩饰眼里的爱慕。这种眼神让纪淮的心用力一跳,仿佛被人往胸*了一箭。

    “你看看你手机有没有信号。”纪淮晃了晃自己的手机:“我的手机没信号了,要是发生什么怎么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