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63 喜欢这种类型

63 喜欢这种类型

    齐元博没想到的是,他念叨了半天的“长得好看的女人都不靠谱”这句话,纪淮记在心里了,但是最后纪淮把一个男的带到他面前时,他感觉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

    当然,齐元博这时候还觉得自己真是做了一件好事,并且成功拯救了纪淮。

    纪淮记住了齐元博的话,但是他心里在想,何律师那个样子,确实有那个祸害人的资本。要是何律师知道自己被比作“不靠谱的漂亮女人”,不知道是什么表情。纪淮走在路上,心不在焉,想到何言衡的时候,居然忍不住扬起自己的嘴角。

    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了!齐元博看着纪淮笑得那么开心,简直担心啊!但是接下来他一直跟在纪淮身后,也没见到纪淮跟哪个女生走近过。

    晚上吃饭的时候,纪淮看到一个打饭的女生,那个女生也不知道为什么,纪淮越看越觉得她的鼻子特别想何言衡,都是非常硬挺,好看,看上去特别像是笔直的山峰。

    纪淮可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齐元博看在眼里。齐元博眼睛就没离开过纪淮身上5秒以上。纪淮看了食堂阿姨两眼,看了路过撞到他的男生一眼,但是齐元博发现纪淮居然在看着一个女生发呆。

    齐元博顺着纪淮看的方向看过去,就看到一个女生排队打饭的侧面身影。看上去那个女孩子身材还可以,从侧脸看,有棱有角,女孩子应该是中分,此时有一缕头发掉到肩膀上,看上去有点柔弱。

    原来纪淮喜欢这类型的女生。齐元博在心里默默吐了下槽。然后他一直看着那个女生。那个女生打了饭,刚好要从他们面前经过,齐元博双眼紧盯那个女生,然后那个女生转头的那一刻,齐元博觉得自己不会再爱了。

    因为那个女生虽然侧面看上去可以,身材不错,但是一回头,龅牙不算,脸上还有一块块的雀斑,整张脸只有鼻子好看,鼻梁特别高,但是这么好看的鼻子在这张脸上,显得特别不协调。齐元博不是看脸的人,只是觉得这实在有点……不尽人意。然后齐元博突然想起,那……纪淮是不是喜欢这个女生?

    难怪他说“漂亮的女生都不靠谱”的时候他没感觉,原来是喜欢这么个极品……齐元博想,作为纪淮的朋友,就算纪淮喜欢这个女孩子,他也不能同意啊!就算纪淮去搞基也好过喜欢这么个极品。

    齐元博看了一眼还在发呆的纪淮,总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必须给纪淮纠正一下审美观。

    等纪淮回去的时候,齐元博从自己的通讯录里找了很多单身女生的号码,还去她们的社交软件找了照片回来给纪淮看,问纪淮看看喜欢哪个。然后齐元博看到纪淮挑的女孩子都是鼻子跟今天那个遇到的女生是一样的。

    女的不行,男的总行了吧。一下狠心,齐元博找来网络上那些猛男的照片,给纪淮挑。结果纪淮总是能找出跟那个女生相似的鼻子的人来。纪淮挑完就睡觉了。剩下齐元博拿着男男女女的照片发呆。

    此时已经是晚上,不用上晚修,大家都睡得比较早,但是还有一些夜猫子不知道在干嘛,总是发出奇怪的声音。齐元博糟心得很,干脆拿出耳机戴上,然后他看着那些纪淮挑出来的照片,眼睛,鼻子,嘴唇,脸型,组合起来的人脸怎么看上去那么脸熟?

    齐元博想了想,没想起来,干脆不想了,脑子乱糟糟的,越想越头疼。只是纪淮审美观有问题这件事,还需要提上日程。

    纪淮虽然躺下了,但是是睡不着的。他怎么可能那么没心没肺。加上他自己总是喜欢想很多,所以他一躺下就会想起何言衡的样子,冷冷的,温柔的,带着笑意的,都无一例外,帅得一塌糊涂。

    他冷的时候,何言衡宁愿自己冷,也会把衣服给他。他累的时候,何言衡还会背他。纪淮自从听了何言衡的告白,脑子里想的都是关于何言衡的事。这时候他躺在床上,终于开始好好考虑他们两个人的事。

    很多事情都是过后才发现。比如说何律师吧,纪淮现在才想起,何律师确实为他做了很多。很多以前他没注意的事情现在想起来,都体现出何言衡喜欢自己,但是他居然看不出来。

    第二天纪淮一早就起床跑步锻炼去了。虽然昨天晚上睡得不好,但是早上学校的空气很清新,出去跑步对身体还是很有利的。加上早晨适当运动,可以让自己更清醒。

    运动过后,纪淮去吃了早饭,上教室自己开始学习。齐元博一如既往地踩着钟声进教室。今天的天气还可以,老师自然不会那么凶,所以今天这节课大家都觉得时间特别快。

    一下课纪淮就低头开始整理笔记,记老师说出的重点。齐元博刚想起身给纪淮上节政治课,就听到有人在教室门口喊道:“纪淮,有人找。”

    听到有人找,纪淮虽然疑惑,但是他还是出去了,齐元博只能幽怨地看着纪淮出去,跟被抛弃的小媳妇似的。同学们只管看热闹。齐元博觉得自己能被气个半死,赶紧把一个男同学赶去听墙角。

    纪淮走出草坪,就看到一个陌生的人站在那里等他,手里还捧着一束木棉花,纪淮想了想,真的不认识这个人。一看到他过来,就笑着问他:“是纪淮先生吗?请签收一下这束鲜花。”

    这是第二次被人称为“先生”,感觉特别奇怪。纪淮疑惑地接过花,签名字的时候问了句:“谁送的?”

    那个人也不说话,直接拿了单子就走。纪淮疑惑地看着那个人走远。这是纪淮人生当中第一次被人送鲜花,他看了一眼鲜花中间的便条,上面写着“祝你好心情。”然后落款是衡。纪淮看到那个字,突然觉得手里的鲜花简直是千斤重。

    路过偷听的男生尽职尽责回去报告了。MD,单身汉不好做啊,这年头。他家班长跟纪淮真是够了,平时一直撒狗粮,现在他还被派去偷听,简直是吃狗粮吃饱了啊!

    齐元博因为用了不正当手段,所以很快知道有人给纪淮送了鲜花,而且在偷听男绘声绘色的演讲中,齐元博知道了纪淮看了鲜花里的纸条之后脸色就变得不一样了。这还得了!他再不插手,纪淮就要跟那个女生在一起了!

    “你们女生过来,都帮班长一个忙,等下……”齐元博得到了第一手消息,很快想出了应对措施。班长大人发话,女生们都特别积极地凑过来,结果听到班长的损招,都有点犹豫。

    其中有个女生特别喜欢搞事情,听到齐元博的话,立马拍着胸脯说:“没问题班长!你只要追到纪淮后请我们吃东西就好了。”听了女生的话,那些女生也不再扭捏,也答应了。

    齐元博觉得女生说的有点问题,不过也没多想,如果她们帮忙,齐元博就答应请女生吃饭。

    纪淮捧着一大束木棉花进教室,特别显眼。木棉花是纪淮最喜欢的一种花。这种喜欢就要追溯到舒婷那首诗歌了。这个爱好还没人知道。可是何言衡偏偏就发现了,还为了他,把后园里的食人花换成了木棉花。这怎么不叫纪淮为难。

    纪淮进教室,刚想坐回自己的位置,就看到一个平时没说过话的女生走过来,纪淮以为是他挡住她的道了,赶紧抱着花走到旁边。结果那个女生就站在过道里看着他,笑咪咪地说:“哎呀,这是什么花,好漂亮,好有朝气,谁送你的啊,可以给一朵我吗?”

    看到女孩子期待的眼神,纪淮觉得自己紧张到连花都拿不稳了。赶紧点头,拿出一朵花给那个女孩子:“这是木棉花。”

    那个女孩子似乎特别这朵花,跟纪淮说了谢谢,就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找了个喝牛奶剩下的透明杯子,好好放好。

    一个女生上去要花,其余的女生也装作不经意地过来夸几句花好看,纪淮是个男生,觉得不好拒绝女生,只好把花拆开,一人给了一朵,大家才一窝蜂地散了。

    齐元博看着这些女生,觉得甚是满意。给带头的女生使了个ok的手势,意思是要约时间请女生吃饭了。女生们都特别兴奋,有冤大头当然可以狠狠宰一下。还有这种话,叫木棉花的,感觉特别好看,教室里人人的桌子上都有一朵,整体看上去特别好看。

    纪淮看着教室里多出来的装饰物,觉得心里有点堵。不过那些花他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女生拿走刚好解了他的燃眉之急。但是心里为什么还是有点闷呢。纪淮甩了甩头,赶紧看书。

    因为纪淮认真做笔记,老师也因为冰冷的教室里多了许多火红色的花。心情还可以,这早上的课很快就结束了。纪淮刚想起身自己去食堂吃饭,就被齐元博叫住了:“纪淮等等,我们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