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告白

    也不知道何律师的车子是什么牌子,把几辆机车撞成散架了,他的车子也就是外壳凹下去一点,功能什么的都没失灵。

    纪淮不知道何言衡要带他去哪里,也没打算问,然后一路上都没有人说话。道路两旁的景色不断后退,纪淮还算是认识几个标志性建筑,居然是回家的路。

    虽然见到何言衡很开心,但是他理智还是在的,现在回家是怎么回事,明天他还有课啊!但是看何言衡的样子,纪淮觉得自己现在还是不说话的好。

    何言衡还是跟平时一样面无表情,但是他的眼睛是泛红的,开车也不像平时那么稳,而是带了几分急躁。不知道为什么,何言衡明明是面无表情,纪淮却从其中读出了危险的意味。

    纪淮又转过头去看何律师的侧脸,明明很完美,就连开车的两只手都指节分明,看上去修长有力,非常好看。

    回家用不了多长时间,加上纪淮心里想着事情,他们很快就回到了宅子里。何律师车子都没放好,直接带着纪淮进入客厅。但是进了客厅,何言衡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欲言又止。

    什么时候,他眼里无所不能的何律师,开始变得扭扭捏捏了呢。纪淮等了挺久,对方都是这种样子,最后,还是他开口:“何言衡,你要说什么赶紧说啊,别吞吞吐吐的,我明天还要上课呢。”

    也不知道哪个字哪句话触到了何律师的神经,听到纪淮的话,突然站起来,走到纪淮身边坐下,想了想,伸手揽过纪淮的肩膀,靠近纪淮的耳朵。

    以前何律师有过动手动脚,但是这种情况很少,加上何律师把嘴凑近他的耳朵,纪淮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也就没挣扎。

    何律师看着小园丁的耳朵随着他的靠近,变得粉红,有些口干舌燥,咽了咽口水,才能控制住自己想亲一亲的冲动,何言衡醒了心神,认真地,一字一句地说:“纪淮,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那个低沉的声音就在耳边,轻轻地说着话,甚至比在电话里的声音更加让人沉醉。纪淮忍住想用手捂住耳朵的冲动,淡定地听何言衡说话。当他听到“我喜欢你”这句话时,他是不可置信的。

    虽然在G大里看多了两个男的在小树林里卿卿我我,但是在他身边,也就遇到过梁朝一个gay,当听到何律师的告白时,纪淮的第一感觉就是何言衡在开玩笑。像何律师这么优秀,而且多金,性格除了有点冷之外,真的有大把女人对他投怀送抱,怎么会喜欢男的呢。

    何言衡说完,有些窘迫地转过头去,但是耳朵一直竖着,一直等纪淮的回答,结果他等了半天,都没等到纪淮的回答,偷偷斜眼一看,原来小园丁在发呆,不知道一个人在想什么,时不时皱一下眉头。

    纪淮很多时候都会发呆,所以何言衡觉得自己的告白,纪淮可能没听到,暗自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有点可惜。一方面怕纪淮听到了会拒绝,另一方面又想心上人知道自己的心意。

    最后何律师很挫败地说:“给我做碗面吧,好饿。”然后靠在沙发后背上,用一只手遮住自己的眼睛似乎睡着了。

    纪淮看样子就知道何言衡很辛苦,所以他起身打算给他做一碗面。但是何言衡刚刚说的话……纪淮起身,经过何言衡身边的时候,停了一下,酝酿了一下情绪,开口严肃道:“何言衡,以后不要开喜欢我之类的玩笑。”因为这玩笑开过头了。然后纪淮就打算去厨房。

    何言衡听了这句话,也不知道他怎么办到的,一撑沙发背,直接跳过去,从后面搂住纪淮的腰,还趁机摸了几把。纪淮整个身体就跟石头一样都僵住了,只有眼皮在被何言衡搂腰的瞬间,狠狠跳了跳。

    “听着纪淮,我真的不是开玩笑,你认真考虑一下。”何言衡为了体现自己的真诚,左手搂住纪淮的腰,另一只手往上掰过纪淮的下巴,自己的头搁在纪淮肩上,这个动作直接导致了两个人贴着面,纪淮的眼角可以看到何言衡的表情。此时的何律师非常认真,认真得让纪淮觉得心慌。

    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人喜欢,更没想过自己会被一个男人喜欢。所以现在纪淮的内心特别慌乱,特别是何言衡跟他肌肤相亲,对方的体温有点高,似乎那个温度高到能烫伤纪淮的皮肤。

    纪淮觉得两个男的这样子太奇怪了,特别是抱他的人一分钟前还跟他表过白。用力挣了挣,没挣开,对方一只手就把他控制住了。想用脚踢开,结果后背上紧贴着的男人先他一步把他的脚压制住。

    这下可就完全被人掌握在手心了。纪淮脑子乱乱的,又挣脱不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直接回过头,一口咬向旁边何言衡的脸。

    何言衡吃痛,但是手上还是没松开,甚至还加大了力度,低哑着声音威胁道:“别动,就是想让你好好考虑,答应就放开,再挣扎我就不能保证接下来我会做什么事。”

    听了何言衡的话,纪淮不敢再动了。他知道何言衡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但是这样被一个男人抱着真的好奇怪。何言衡的威胁让纪淮突然觉得可以敷衍啊。于是他也认真地说:“我会好好考虑的。”

    本来纪淮觉得这样子何言衡应该就会放开他了,但是何言衡还是抱着他,用他的脸蹭了蹭纪淮的脖子,因为他的脸被纪淮咬破了,他这一蹭,就把他脸上的血蹭到了纪淮的脖子上,但是他自己还完全感觉不到疼痛似的,笑着说:“我远比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要是放开你了,你绝对不会认真考虑。”

    “……”不得不说,何言衡真的非常了解纪淮,纪淮本来就是在敷衍他,只想着放开后,赶紧离开,根本没想过要好好考虑的事。纪淮表情一变,有些苦恼。然后他感觉到了脖子上的冷意,才意识过来,自己咬了何言衡,而何言衡连声都没坑一声。

    于是他努力回头想看一眼何言衡的右脸,想看看是不是很严重。其实他能感觉到自己用了很大的力气。等他嘴里都是血腥味,他才放开何言衡的脸。所以,现在他脖子上的都是血。

    最后在纪淮的奋力挣扎下,何言衡还是放开了纪淮。然后纪淮就看到了何言衡右脸上还流着血的牙齿印,血肉模糊。纪淮难得心虚。因为他的关系,何言衡那张俊脸直接给毁容了。而且还没处理过伤口,看上去估计很疼。

    对方流氓是一回事,但是让别人毁容就不好了。所以纪淮最后还是去找了药给何言衡那个伤口消毒,包扎。全程何言衡都盯着纪淮,让纪淮觉得压力特别大。好不容易包扎好了,何律师还是灼灼地看着他,幽幽问道:“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纪淮:“……”没好气地看着何言衡,声音有点大:“伤口不要碰水,没好之前不许给别人看到。”然后收好药品,进屋放好。

    像大型犬一样跟在纪淮身后的何言衡闻言颇为可惜地说:“为什么伤口不可以给别人看,我觉得挺好看的。”

    这像流氓一样的人是那个冷漠淡然的何律师?纪淮怀疑自己是看到了一个假的何律师。以前的何律师虽然冷,但是好在对他温柔。可是现在的何律师,居然那么流氓。整个人都跟吃错药似的,特别黏他。

    他去煮面的功夫,何律师都没忍住,还跟着进来,在门口一直看着纪淮,满脸的柔情,吓得纪淮手一抖,差点被热水烫到。

    天已经黑了,因为宅子里挺多绿化的,在还有点冷的天气里,还是有几只蟋蟀发出欢快的叫声。纪淮给何言衡煮好面之后,就想去洗澡睡觉。但是想到这里人烟稀少,更加没有什么车从这里经过,必须让何言衡送自己去学校。

    看着那个餐桌边,吃一个煮面都能笑的特别满足的男人,纪淮的心,忍不住乱了节拍。纪淮或许学习很在行,但是情商却不高。此时他只是觉得何言衡身上有一种他喜欢的东西。

    纪淮不想打扰这份美好,只好等着何言衡狼吞虎咽吃完,才跟何言衡商量:“你吃了我的面,所以要送我回学校。”

    这种认真讨价还价的样子,何言衡真是爱死了,但是他不想小园丁再离开自己了,所以:“以后就回来住吧,G大离这儿不是很远,我让何河接送你回家。”

    一听就觉得动力不纯。所以纪淮怎么可能答应,只是说自己的课程非常紧,回家住根本来不及。何言衡当然也知道纪淮是推辞,索性也没再勉强纪淮。

    纪淮第二天离开宅子的时候,深深看了一眼宅子,莫名觉得惆怅。这一切,就因为何言衡的一句话,直接破碎,什么都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