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53 失踪?

53 失踪?

    纪淮听到那边的声音,笑了笑,开玩笑道:“没吃,不知道食堂在哪。”

    何言衡低沉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到纪淮耳朵里:“找个人问路。我现在不在G市,过几天回来再去看你。”何言衡也想不到公司的事那么严重,以为是小事,结果去公司了解基本情况才发现事情很严重,何言衡都来不及通知纪淮,就急急忙忙带上沈助理离开G市。

    对方好听的声音,语气里的关心,让纪淮的嘴角忍不住再一次上扬:“其实我已经吃了,骗你的。无论你去哪,记得给我带特产回来就好了。”

    那边的何言衡微微笑着答应:“好。你要适应学校。”本来想叫何言衡吃午餐的员工看到他们的boss站在落地窗前,不知道跟谁打电话,脸上居然带了三分笑意,语气不用说,温柔得可以滴出水来。

    “我知道。你要记得多笑。”纪淮举着手机的手有点冷,于是换了一只手拿手机,结果没听到那边何言衡说了什么,仔细一听,那边应该是秘书提醒何言衡开会。

    何言衡倒是想跟纪淮多说些话,但是纪淮怕打扰他,匆匆就挂了电话。挂了电话,纪淮才发现有点冷。

    因为今天才开学,所以纪淮不用回去那么快,虽然这里有点冷,但是纪淮不想出去。这里很少人,他甚至觉得,在这里坐一天也是很好的。

    想了想,纪淮拿起手机,打开游戏。因为之前那个手机号被何言衡玩通关了,这次纪淮是用游客登录游戏,然后从第一关开始玩。这个游戏确实有个魔力,一玩就停不下来了。整个下午纪淮都在小亭子里通关游戏。

    齐元博都快要急疯  了,本来在食堂里他就担心纪淮不认识回去的路,结果还真的是,他回宿舍找了一遍,没发现纪淮,他以为纪淮出去玩了,结果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见人影,齐元博这才相信纪淮真的没回来。有没有纪淮的手机号码。

    在齐元博眼里,纪淮的温和等于是需要保护了。你们想想啊,那么俊俏的小哥,出去不得被人拐了?齐元博越想越觉得自己责任重大,赶紧出去找了。

    出宿舍的时候刚好遇到要回宿舍休息的十几人组,马上把他们拉出去帮忙找人。十几个人也够义气,牺牲了午睡时间,帮忙找人。这人要是在学校还好,要是出去外面,可不安全。

    原本是 十几个人找,结果不知怎么就发展成了三十几号人,大家一起出来找人,那场面,真是壮观。那么大的校园,该去哪里找啊。

    齐元博担心纪淮,所以走得特别快,在大冷天里,居然愣是出了一身汗。不知不觉,齐元博已经走到校门口了,刚好遇到一个他早上带的新生,那个新生刚好从校外打外卖回来。

    “咦,学长怎么在这儿?还要接待新生?”新生见到齐元博,主动打招呼。

    但是齐元博这会儿心急火燎的,也顾不上叙旧,问道:“学弟好,你有看到一个男生,挺高的,瘦瘦的,长得白白净净,不怎么理人,反正就是很特别的一个人吗?”那么久都没找到人,是回家去了还是怎么了?

    那个新生想了一会儿,然后说:“是不是穿着一件白衬衫,黑裤子,然后气质很好的那个男生?”

    这下齐元博顾不了形象了,激动地揽住新生的肩膀,差点把人家的外卖都给弄到地上:“对,就是他!你看到他去哪了吗?”

    新生赶紧保护自己的午餐,用另一只手指着一条偏僻的小路道:“我看见他往那里去了,不知道他还在不在。”

    “谢谢学弟,找到人以后学长请你吃饭!”新生指了路,齐元博简直是飞一般往小路里冲去,生怕去晚一步纪淮就走了。

    新生莫名其妙。这个学长估计是脑子有问题,今天早上还好好的,现在却风风火火的,简直有问题。

    沿着小路走了一会儿,齐元博就看到纪淮坐在石墩上,手放在石桌上,一只手指在屏幕上戳戳点点。从齐元博这个角度看去,就能看到纪淮的侧脸,那张侧脸不算完美无暇,但是看上去,线条优美,轮廓分明,鼻梁很高,嘴角有点丰满,看上去特别好看。要是此时手里拿的是书,就更有一番氛围了。

    看纪淮这么温和,乖学生的样子,齐元博不禁想,这个人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但是已然像一幅水墨画了。齐元博走过去的时候,纪淮正沉迷于游戏,根本没发现多了个人。

    齐元博绕到纪淮身后,一看,纪淮居然在玩这个曾经火遍大江南北,但是现在早就没有什么人在玩的游戏。由于纪淮没发现,他就一直站在纪淮身后看着。

    纪淮很聪明,总是能把步数减到最低,然后拿到更多的分。但是有些关卡是怎么都通关不了的,这不,纪淮玩了那么久,终于遇到了拦路虎。怎么也过不了这一关,眼看精力就快没有了。

    齐元博在旁边看得也是揪心,然后终于发现了破解的方法,结果纪淮还没破解,齐元博赶紧道:“这里这里,这个上去,然后这个过来,快点。”

    没有犹豫,纪淮按照那个声音的指示,果然通关了,只是不是三星通关,没有精力返还,所以纪淮收起手机,看向身后,原来是今天认识的室友。

    “不玩了?你怎么跑这里来了,差点找不到你。”齐元博已经很久不玩消消乐了,刚刚看到纪淮在玩,突然觉得自己也很想玩这个游戏了。

    纪淮看了齐元博一眼,疑惑道:“有事找我?”

    “……”齐元博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我怕你不认得路。”

    虽然事实证明纪淮真的不认得路,但是纪淮当然不会表现出来,只是淡淡道:“我来这里静静。”说着,站起身,打算走人。齐元博赶紧跟上去。

    最后当然是齐元博带着纪淮逛校园,教会纪淮怎么区分哪里是哪里的路。从这边走是教学楼,那边是宿舍,再走过去是行政大楼,等等。

    纪淮再心里一一记下来,同时对齐元博有点改观,面对齐元博的时候没有那么紧张了,所以纪淮也不会再冷着脸,看上去柔和了不少。其实纪淮一紧张,就会表现出冷漠的样子,那样别人被他的冷漠吓到,就不会接近他,没人接近他,所以就不会紧张。

    所以齐元博带着纪淮回到宿舍的时候,惊喜地发现纪淮终于没有那么冷了,好歹能跟他说自己在哪个班的。

    当听到纪淮是在2111班,跟他是同一个班级的时候,齐元博觉得缘分这东西,来了挡也挡不住,更加热情对纪淮了。

    虽然纪淮是今天才来的学校,但是,晚上的时候还是要报到一下的。知道食堂在哪之后,纪淮都是自己一个人去吃饭,再也没跟过那十几号人一起吃,因为太惹眼,他想低调一点。

    晚上的自修。

    因为齐元博是2111班的班长,所以倒是直接带纪淮上教室了,还利用职务之便,把纪淮安排在自己的前面。帮纪淮领好书本。等班主任来的时候,直接让纪淮上讲台自我介绍。

    纪淮心里特别紧张,但是没表现出来,而是淡定地从座位上走上讲台,面向班里的同学,声音不大不小:“我叫纪淮。”说完,也没等班主任叫下去,自己就回座位做好了。同学们一脸茫然加佩服。

    班主任戴着眼鏡,看上去挺年轻,大概35岁左右,平时也是比较严厉的一个人,看到纪淮只用了四个字介绍自己,微微皱了皱眉。但是她一下子就恢复了正常,对大家说道:“大家多关心新同学,纪淮同学以后就成为我们班集体的一部分了。”

    大家都纷纷回应班主任。班主任也是个大忙人,交代一些事情后就让大家自习,自己拿着包走了。

    班主任走后的几分钟里,还有人说话,偷偷回头看纪淮,可是五分钟后,大家居然都认真看起书来。教室里特别安静。纪淮也被这种氛围影响到,赶紧翻开课本学习。所以说,为什么外面都传G大是一个传说,就业率100%,就连首都大学也没有这么高的就业率。G大凭什么呢?纪淮想,这么高的自觉性,学生还能差到哪里去?

    下课铃一响,教室里“哄”的一下炸开了,上一秒安静得连人的呼吸都能听到,下一秒却犹如置身闹市,简直吓了纪淮一跳。有些人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说话,有的人直接呼朋引伴要去超市。

    齐元博也有种莫名的兴奋。他下课后直接搬了椅子坐到纪淮身边,看着纪淮,一脸的佩服:“纪淮,你是真汉子!”说的时候还伸出一只大拇指,“真的,还没人敢打破那个规定,你是第一个。”

    纪淮疑惑道:“什么规定?”

    齐元博终于找到存在的价值,立刻滔滔不绝手舞足蹈地给纪淮将故事娓娓道来。

    说到刚刚的班主任,简直让人闻风丧胆,学生只要不遵守她制定的规则,就要被她惩罚,惩罚的手段你永远想不出来,反正很惨就是了。班主任人送外号“女魔头”,比如说女魔头教的班级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自我介绍一定要够5分钟,不能多,不能少。要是超过或者少了时间,后果……

    后果还不知道,因为还没有人触碰过女魔头的底线。因为他们还没跟女魔头教的时候就听说过女魔头的事迹了,就连齐元博这么开朗圆滑的人,对班主任都有点怕怕的感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