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45 奇怪的气氛

45 奇怪的气氛

    纪淮之前有多不想下来,现在就有多不想出去。泡温泉真的很舒服。这时候纪淮把整个身子都没入泉水里,只剩下一个头在外面,瓮声瓮气道:“你先去换好衣服,我再泡会。”

    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何律师有些想笑,定定看了纪淮一会儿,最后还是无奈道:“温泉不能泡太久,会晕。还是你想我下去抱你起来。”

    看了看何言衡精壮的身材,标准的八块腹肌,纪淮觉得还是不要那么刺激了。自己乖乖起来了。他发现跟何言衡相比,自己真的很弱。

    不知道是不是纪淮的错觉,他靠近岸边的时候,似乎看到何言衡脸上带着笑容,不是勉强的那种,而且发自内心。

    何言衡去了小房间,纪淮一上来就感觉到温差大,在温泉中丝毫没感觉到冷,一上来就感觉到空气中带着丝丝冷意。纪淮赶紧将浴袍裹上,同时纳闷,何言衡那家伙是铁打的怪物么,刚刚光着身子在岸上可是站了好一阵子,都不觉得冷?

    算了,他俩不是同一个等级的人。纪淮默默卷好浴袍,往小房间走去。

    换回自己衣服的何律师一出来,两个人不小心撞到了一起,幸好何言衡反应快,赶紧拉住纪淮,可是情急之下哪能那么准确,等两人都维持好平衡的时候,纪淮发现自己的浴袍正被何言衡的一只手拿着,对方的另一只手则是扶着自己。

    这下,丢脸丢到姥姥家了。虽然大家都是男人,以前宿舍里的男生也经常在宿舍裸奔,但是纪淮还是觉得很奇怪,特别是以这个姿势。

    手里接触到的皮肤,可能是刚刚沐浴过的关系,光滑紧致,手感极好,何律师的拇指不受控制地碰了碰,果然感觉美好到让人产生冲动。

    见何言衡没有松手的意思,纪淮的脸都红透了,觉得气氛也是莫名的奇怪,而且大冷天的,光着身子和湿内内,真的不能承受啊。半晌,纪淮才把手从何言衡身上拿来,转而拍了拍对方的手:“我没事。”意思是你可以放开我了。

    何言衡这才如梦初醒般,放开了纪淮,不自在地说:“你赶紧进去换衣服,感冒就不好了。”然后匆匆走到旁边。

    等纪淮换好衣服出来,何言衡才带着他下山。这次何言衡走前面,走下一步台阶,就回过身搀一把纪淮,生怕纪淮踏空。

    对于何律师这种暖心的行为,纪淮并没有觉得伤了自己身为男人的自尊心,反而觉得特别感动。从没有人能那么细心地对他,一个人也没有。就连他的母亲,也是采取放养式,不怎么管他。

    可能是泡了温泉,也可能是爬山累了,纪淮回去草草吃了饭,洗漱过后直接倒头就睡。按理说那么累了,不该做梦,可纪淮就是梦到了许久没梦到的何言衡。

    梦里,在山顶,何言衡一手拿着他掉落的浴袍,一手托着他的背,何言衡不像是现实中那样放开他,而是直接将他摁到怀里,然后托住他后背的那只手,在他后背梭巡领地般游走,最后越来越往下。

    场景过于熟悉,感觉太过于真实,纪淮已经不知道这是梦还是现实,只觉得自己就好像漂浮在大海里,唯有紧紧攀附住那个人的脖子,才能控制自己不断下沉的身体。

    第二天纪淮难得起得比较迟,比平时慢了一个小时。一起床他就发现自己的不对劲,被单似乎凉凉的,带着湿意。昨晚的记忆回笼,纪淮觉得自己以后再也不能好好正视何言衡了。这都第二次了。

    幸好这是佣人住的地方,也不会有人想要来他的房间,纪淮把被子卷成一团,拿到洗手间里洗。等洗好拿出去晾的时候,刚好看到何言衡走过来。

    幸好,何言衡没看到。

    “你被子脏了?”何言衡以为纪淮累坏了,所以今天才睡得晚一点,可是谁知道等了两个小时都没看到人过来吃早餐,他这才过来看看。结果一来就看到纪淮在晾被子。

    真的很奇怪。这是冬天,很少有太阳出来,没事洗被子干什么?

    纪淮心虚道:“对啊,昨天晚上忘记脱鞋睡觉了,把被子弄脏了。走走走,我们吃早餐去。”为了防止何言衡再问,纪淮走过去,推着何言衡往客厅走去。

    不碰还好,一碰到何言衡,纪淮就感觉手都快要被烫伤了。今天何言衡穿得特别随意,上半身穿了件保暖衣,下面配了一条黑色长裤,显得腿特别长。重点不是这个,而是何言衡显然一直疑惑地回头,纪淮只好拖着他的手往前走。

    何言衡果然不再对洗被子的原因好奇,而是乖乖跟在身后。老实是老实了,可是纪淮觉得拖着对方的手,快要被烫伤了。

    想起那些支离破碎的梦境,还有昨天晚上记忆尤新的感觉。那只拂过自己后背的手,修长,带着干燥的暖,以及掌心的薄茧,每到一处便能引起自己的战栗。如果说昨天只是梦的话,那现在握着的这只手,跟昨晚梦里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纪淮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被人压在底下。于是想象了一下自己把人高马大的何言衡压在下面,总觉得画面有点诡异。再把何言衡换成某个女的,那种违和感没有那么强烈了。所以,果然是老天在提醒他该找个女朋友了吗?

    不知道纪淮在想什么,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放松的。小园丁把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何言衡看了,感觉就跟过山车似的,一会儿阴一会儿晴。

    何言衡看了一眼两个人在一起的手,可能是他的手太大,小园丁握不住,所以直接拉了他的两根手指,随着两个人一直走路,连在一起的手一晃一晃,感觉就像是小园丁在拉着他的手跟他撒娇。这么一想,何律师又不淡定了。昨天洗了两个小时的冷水澡,没想到一大早又要继续洗。

    真是痛并快乐着。

    然而何律师并没有乐多久。因为纪淮胡思乱想过后,竟然发现自己还牵着何言衡的手,想起那些奇怪的感觉,赶紧放开对方的手,快步往客厅走去。留下何言衡看着他的背影,一脸的幽怨。

    何二少吞下最后一个饺子,感觉还是有点饿,看了一眼周围,没人,飞快地把筷子伸进餐桌旁边的碗里,从汤里飞快地夹了一个饺子,丢进嘴里,奈何太热,没办法一口吞下去,这时候纪淮跟何言衡正好一前一后进来,看到何二少这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都被吓了一跳。

    纪淮还不知道当初唐耀的女伴就是何二少心心念念的善良女神,他估计应该是何二少还没找到那个女孩子,所以才这么狼狈,连吃个东西都吃不下去。真是痴情人。

    于是纪淮小心翼翼地问道:“还没找到那个女孩子?二哥你不要轻易放弃。”

    何言衡嘴角抽了抽。端起被二少偷偷夹了一只饺子的碗,优雅地吃着自己的早餐。

    果然,下一刻何二少大声吼道:“怎么又提到她了呢!我真是瞎了眼!唉~”何二少都来不及祭奠自己那死去的跟嫩芽一样脆弱的爱情,就眼尖,看到锅里还有一些速冻饺子,赶紧把饺子拨到自己碗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纪淮简直看呆了。看何二少这样子的人应该是不会下厨的,何言衡根本不会做菜,阿姨又回家了。那么,这个早餐是何言衡做的?不过想想也觉得没什么,速冻饺子嘛,不过就是煮开水一扔的事情?要是连这个都不会,那就不是智商问题,而是没脑子了。

    “对了小淮,你们昨天去哪儿了?我下来都没见到你们,瞒着我到哪风流快活去了?”何二少这绝技也是没谁了,嘴里塞了一嘴的饺子,还偏偏能清晰地说话,连吃的都堵不住他的嘴。

    何二少一提这件事,纪淮就觉得特别尴尬加不自然。所以纪淮沉默着没有答话。

    何言衡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他能感觉到他的小园丁在疏远他。以前问这个问题,小园丁肯定会笑着说的,可是现在,只是沉默地吃着碗里的饺子。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难道是小园丁发现自己在扶着他的时候偷偷摸了几下?

    最后何言衡只好敷衍道:“我们去了山上的温泉。”说完,就不愿再说了。

    何二少发现气氛莫名尴尬,也尴尬地放下手里的碗,视线在两个人间来回游移,觉得这两个人好像有点不对劲。

    纪淮受不了这样被两兄弟这样看着,把碗一搁,道:“我吃饱了,你们慢吃,我先去忙了。”说完,大步走出客厅。

    许久,何二少才收回视线,看着同样食不下咽的弟弟,谨慎道:“你们去泡温泉的时候,你是不是没忍住,吃了你家小园丁?”

    不怪何二少这么想。喜欢的人跟自己一起泡温泉,孤男寡男,干柴烈火的,难道不应该发生点什么吗?再结合今天早上小园丁比平时起晚了两个小时,而且两个人气氛奇怪,简直就是大灰狼把小红帽吃了,小红帽别扭的节奏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