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44心猿意马

44心猿意马

    何律师想了想,自己真的应该要学会开车了,不然以后怎么带小园丁出去玩,比如说约会的时候吧,带个司机什么的,就好像带了电灯泡,多碍事。

    把玩了一会手机,何律师拨通了一个电话。过了两分钟那边才接通了电话。

    还不等那边的人说话,何言衡就说道:“给我找个技术好的教练,我要学车。”

    “等等,boss你说啥?你要学车?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还是天要下红雨了?”沈助理看了一眼通话显示,确实是自家boss,语气生硬冷漠,是自家boss没错。难道现在的骗子已经高级到连号码,声音都可以伪造?

    何言衡差点没把手机捏碎,但是语气甚至比之前的还要温柔:“对,所以给我安排。还有,今天没太阳。天气预告也没说下红雨。”然后,何律师把电话挂了。

    剩下明显被惊吓到的沈助理拿着手机发呆,过了几分钟才不可置信地看了又看通话记录,把手机拍到他哥哥沈赋的脸上,激动道:“哥你帮我看看通话记录,是我家那个全家都不会开车的何boss吗?但是他现在居然想要学车!”天啦噜,这是怎么了!

    “难道是因为爱情?啊!这伟大的爱情!”沈助理还沉溺在自己的想象里,完全没发现自家哥哥的异常。

    沈赋微眯双眼,最近好像太放纵弟弟了,这不好,自家弟弟居然胆大包天到把手机拍到他脸上去了,不教训一下实在是无法无天了。

    于是胆大包天的沈助理被哥哥强压着在沙发上不可描述地反思了一天。

    何言衡不知道他的沈助理为他牺牲了什么,此时他正苦恼要带小园丁去哪玩,毕竟这是一个难得亲近小园丁的机会。

    看着杯子上蒸腾起的水雾,何律师突然想起一个约会幽会的好去处,还不用开车,离家里不算远。嗯,就去那里!何律师彻底坐不住,到后园找小园丁去了。

    后园。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纪淮穿着外套干活不方便,只好把衣服脱下来,放到一旁的长椅上,自己开工修剪枝叶。

    不多时,他就把枝叶修剪好了,平平整整,没有多出来的,也没有缺口的。

    此时是南方的冬季,宅子外的树木早就枯黄,为了帮那些树木保暖,老管家还组织了家里的佣人给每一棵树都刷上了石灰。可是后园的这些小灌木不一样,四季常青。在冰冷的冬季,看到这些绿意还是让人心情愉悦的。

    纪淮最喜欢绿色,因为看到绿色,就会感觉自己看了希望。

    于是等何言衡来到后园的时候,就发现他的小园丁一脸骄傲地看着那些绿意,还带着满足的神色。此时小园丁的身上似乎充满了温暖,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本来何言衡看呆了,可是视线下移,就看到某人身上只穿了一件毛衣,外套被他丢在一旁,脸顿时黑了。

    他快步走过去,拿过长椅上的衣服,粗鲁地披在纪淮身上:“天冷,怎么不懂穿好衣服。”

    南方的冬季也不是很冷,纪淮想为自己说点什么可是看到何言衡那张比外面天气还要冷几分的脸,又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紧了紧身上的衣服。

    纪淮看了几眼远处的山与天,总是灰蒙蒙的,感觉很压抑,于是带着感叹的意味道:“为什么南方没有雪呢。”

    “你学地理就知道了。”何言衡一本正经地答道,沉默了一会才问:“你喜欢雪?”

    纪淮就算被某人气死也绝对不会表现出来,认真说:“我特别向往北国,大雪纷飞,绝对很美。可惜很冷,我怕冷,所以这个幻想有点不切实际。”

    学文科的人,骨子里都融入了浪漫分子,特别是纪淮。纪淮喜欢的是雪,每个诗人、文豪笔下的雪。每个人看待事物的态度不同,看到的也不同。纪淮最喜欢的是他初中时学的一首诗歌,里面的雪景他最喜欢。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描写雪景描写得大气磅礴,让人如同置身其中。想想看,万里雪飘啊,多么唯美震撼。

    一读这诗,纪淮就喜欢上了诗里描写的雪景,并且一直向往。

    这种想法跟别人说出来是会被别人嘲笑的。纪淮仔细观察了何言衡,他脸上并没有出现鄙夷不屑的样子,而是陷入了思索。他没有鄙视他的幻想。这个认知让纪淮有点开心。

    “既然那么喜欢雪景,那有机会我们一起去看看。”何言衡看着纪淮的眼睛,认真地许下承诺。

    不知道何言衡认真,纪淮只当他是为了安慰他说的玩笑话,也开玩笑似的回道:“好。”

    他也没想为什么一定要是他们两个人去,而不是跟别人去。或者说是两个人之间相处的模式太熟悉了,按照惯性思维,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两个人一起去做。

    “跟我来,带你去个地方。”何言衡没忘记自己来的目的,拉起纪淮的手就往后园深处走去。

    纪淮不知道何言衡要把他带去哪里,总归不是卖了,因此全身心地任由何言衡支配,他只需要什么都不想,跟在何言衡身后就好了。

    两个人过了后园,就发现后园深处出现了一条只能容纳一个人经过的羊肠小道,何言衡让纪淮先走,自己在身后时不时扶一下纪淮的腰。

    很快纪淮就发现,这条路越走越陡峭,越走越费力。纪淮感觉走个山路,对于自己这个几百年没锻炼过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煎熬。尽管纪淮不想表现得那么娇气,但是在一次摔倒在路边的时候,纪淮彻底不想继续走下去了。

    看着赖着不走的小园丁,何律师的心都要萌化了。为了两个人能顺利上山,何律师蹲了下来,无奈又宠溺地对他的小园丁说:“上来,我背你。”

    何言衡的背很宽,很有安全感。但是纪淮看了一眼山路,感动归感动,这方法实在是行不通。这路那么小,万一何言衡支撑不了他们两个人的体重,一个不小心,两个人都摔成肉饼怎么办。

    这么一想,纪淮就原地满血复活了,赶紧继续了一段路。可是纪淮的体力有限,就在纪淮觉得自己支撑不下去的时候,何言衡终于说了一句:“到了。”

    纪淮抬头,就发现一阵阵热气扑面而来,很是温暖。原来这里是一个温泉。温泉并不大,呈葫芦状,水面上热气腾腾。周围的树木不知道是不是托了这温泉的福,居然没有光秃秃的,而是郁郁葱葱。不远处孤零零地伫立着一个小房间。

    好一幅美景图!纪淮很是喜欢这里,就连之前的疲惫,好像都少了几分。

    “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去就来。”何言衡交代纪淮后,自己就往那个独立的小房间走去,不到五分钟,返回时,手上已经拿了两套浴袍。他将其中一件浴袍递给纪淮,解释道:“这个温泉以前我经常来,所以备有浴袍,都是新的。”然后指了指那个小房间:“你可以在那换衣服,把你的衣服放那儿。”

    虽然纪淮真的很想在劳累过后泡个温泉,但是他不习惯在别人面前穿那么少啊!他是个思想特别保守的人,不论夏天多热,都是长裤配T恤,绝对不会像别的男生那样直接光着膀子,穿着内内到处晃悠。

    纪淮纠结了很久,何言衡也不在意,直接脱了衣服,只剩下内裤,踏进温泉里看着纪淮。纪淮觉得自己真的是一身的毛病,人家何言衡都那么坦荡,他还那么扭扭捏捏,真的很奇怪。最后纪淮还是做不到何言衡那么狂野,还是到小房间里换衣服了。

    何言衡等了几分钟,纪淮才出来。这不看不要紧,一看何律师简直就要化身衣冠禽兽了。小园丁穿着他型号的浴袍,似乎有点过长过大了,为了走路方便,小园丁把浴袍下摆提起来,所以这就导致了小园丁的一截小腿露了出来。也许是因为第一次穿浴袍的关系,小园丁没系好前面的带子,胸前暴露了大片春光。

    不自觉咽了口水,何律师简直要把眼珠子黏在纪淮身上了,可是他又觉得自己表现得太明显不好,赶紧收敛自己的神情。

    纪淮好像还在岸边纠结了一会儿才下水。何言衡努力控制自己眼神不要那么猥琐。所以在纪淮看来,何言衡还是那种淡漠的神情,自然也没有尴尬。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出了不自在。最后何言衡缓缓闭上了眼睛。

    纪淮这才自然了点,撩起温泉水擦洗身子。感觉这水是有灵性的一般,一泼上身子,爬山的疲惫感居然消失了。

    闭着眼睛,其他感官更加明显。何言衡感觉到小园丁好像在擦身子,顿时有点不冷静了。他甚至能想象出,小园丁撩起的水花溅到小园丁白皙的皮肤上时,是何等的香艳绝伦。

    汤池并不是很大,只要何言衡稍微伸直自己的大长腿,就能触碰到小园丁。虽然何律师对这个非常感兴趣,但是他自然是没有那个胆子的。

    泡了大约二十分钟,何言衡就上岸了,让纪淮也上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