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36 突然多出来的哥

36 突然多出来的哥

    果然佛靠金装,人靠衣装。

    毕竟那是他弟弟,就算再妖孽也没什么想法,何二少首先反应过来,看到纪淮的反应,突然有一个主意:“小淮,回神了,你口水都流出来了。”

    可怜纪淮,呆呆地看向何二少,然后……抬手擦了擦嘴角。

    “哈哈哈……小淮你太搞笑了!哎呦受不了!”何二少捂着肚子在沙发上打滚。

    纪淮发现自己被骗后,简直囧到要找条缝钻进去。但是他面上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何言衡,二哥也去?你俩一起去就行了吧?”

    几步的距离,何言衡走到纪淮旁边:“你现在后悔也没用了。”看到纪淮的领带没系好,他主动接过纪淮手里的领带,帮纪淮打结。两个人离得极近,仿佛再近一步两人就能融在一起。

    何二少默默出了门。他发现只要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就能冒出很多粉红色的泡泡。本人却好像不知道。被人无意中撒了狗粮的感觉更令人添堵!

    看到小园丁整只耳朵都红了,何言衡低低笑出声。

    纪淮一副见了鬼的神情,从他认识何言衡以来,他还没见过何言衡笑出声,这次……是因为他吗?不得不说,这个认知让纪淮心里小小地开心了一下。

    也许是打领带太难了,何言衡弄了好久还没弄得,纪淮放直了视线,结果身高不够,只能盯着对方的胸膛看。

    何言衡的身材属于黄金比例的那种,宽肩窄腰大长腿。纪淮盯着盯着,居然想着,不知道被这个怀抱抱住是什么感觉,然后他想到了之前何言衡从他背后抱过他,是什么感觉呢,很安心,就像漂泊许久的小舟终于找到了港湾。

    系个领带都能系个十分钟,除了何言衡,也是没谁了。能有什么办法,小园丁跟只兔子似得,动作大点都怕吓走他,只能在一些小事上占便宜了。

    系完领带,何言衡变戏法般拿出一个袋子,从里面拿出了一双白色的皮鞋,就要给纪淮穿上。

    纪淮当然不肯让他来,自己穿了鞋,发现鞋子的码数居然跟他穿的码数奇迹般符合。

    两人出来的时候何二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等他也找个人来秀恩爱,哼。不过弟弟也是悲剧啊,两个人之间明明充满了暧昧,可小淮就是不开窍。

    何言衡上车后吩咐:“新承大酒店。”

    这次开车的是之前的司机,何河到国外培训去了。即使换了个司机,何二少仍然能跟别人聊得来,倒是后座的两个人安安静静地各做各的事。

    何言衡把手提电脑放在腿上,估计是在办公,纪淮昨天晚上睡不好,把头靠在车窗边,眯着眼,慢慢就睡着了。

    直到车子开到 新承大酒店,纪淮仍然没有醒过来的迹象,何言衡在犹豫要不要叫醒他的时候,何二少悠悠来了句:“要不不用叫醒他了,你抱他进去吧,还是公主抱的那种,心动不心动?”

    何言衡从车窗里看到,进入酒店的都是衣装华贵的年轻人。还有不少熟人刚下车。他只好轻轻摇醒纪淮。

    纪淮也许是睡糊涂了,还揉了揉眼,声音沙哑:“这是哪?”

    何言衡看着纪淮迷糊的样子,最终还是没能忍住,伸手揉了揉小园丁的发顶,入手一片柔软:“新承酒店,我们到了。”

    本来有点迷糊的纪淮听到目的地到了,立马清醒过来,坐直了身子,一只手抓紧了西装下摆。

    这么紧张,何言衡突然怀疑自己的决定对不对。想要他变得更好,可以慢慢来,现在小园丁这么紧张……

    可是没等何言衡后悔,就有认识何言衡车子的人过来敲了敲车窗:“何三,是你吗?”

    何言衡没应那个人,反而把纪淮的手握住,安慰:“纪淮,别担心,我会陪着你。”小园丁的手心居然都是汗,足以说明纪淮在紧张。

    不得不说,何言衡的话很有效,纪淮居然真的觉得自己不是很紧张了。纪淮这个轻微的社交障碍是从小就有的,其实不是他怕去和别人交流,而是没人陪他去克服这个障碍。

    有时候很多事情都要有人陪在你身边,你才觉得有勇气去做。

    何言衡见纪淮没有那么紧张了,才打开车门,不料刚刚问话的人一直趴在窗边看,但因为车窗制作材料特殊,一直没看到里面的情况,何言衡这一开车门,居然把那个年轻男人撞翻在地。

    刚下车的何二少和纪淮惊呆了,周围的人也惊呆了,竟然都自发停了下来看热闹。

    很多人都认识何家三少,听说过三少脾气不是很好,都觉得这个男人想攀高枝想疯了。

    就在大家觉得发生了惨剧的时候,被车门撞倒在地的男人扶着车门自己站了起来,跟没事人似的,勾住何言衡的脖子:“何三,怎么,你女伴呢,给哥瞧瞧。”说着还探头往车里看。

    何二少皱了皱眉,走上前,将男人带离何言衡身边,有些生气:“好好说话,哥啥哥,本人才是他哥,亲哥,你哪冒出来的哥。”

    年轻男人手无缚鸡之力,就那么轻易地被何二少提溜住,觉得有点丢脸:“‘哥’这个词是最近网络上特别红的一个词,再说了,我也比何三大,他叫我哥是应该的。”

    何二少简直想要单方面虐打这个人一顿。

    何言衡不想说自己认识这两个人,直接绕过车子,带纪淮进场。何二少低咒一声,放开那个年轻男人,也跟着进场。

    谁不想讨好何家的人啊,看着何三少进去了,都赶紧进去了,先进去找个好位置,说不定能讨得何三少开心,那样做什么事都方便太多了。虽然这几年从来没人能得到何三少的垂青,但被利益驱使,还是有很多人前仆后继。

    那些人不敢主动搭讪,只好默默观察。何家人都有个规矩,只要是何家人参加宴会,出席什么活动,一定都穿的是带有浓厚zhong国风的衣服,佩戴的一定都是古风浓郁的配饰。

    现在坐在何三少左边的那个刚毅、直爽的男人自称是何三少“哥哥”,而他们又没见过的,不难猜,估计那人就是何家二少了。

    坐在何三少右边的那个人的身份才值得考究。他到底是何家的谁?看看他跟何三少坐在一起,何三少还特别照顾他,时不时就转过头跟他说话。

    眼尖的人发现,何三少和那个男孩子居然疑似穿情侣装。那个男孩穿着白色西装,红梅怒放于左肩,而何三少穿的是黑色西装,彼岸花神秘娇艳盘踞着左肩。再往下看去,两人穿的鞋子居然也是同一个款式。

    某些聪明的人觉得自己看到了真相。

    而不聪明的人看不出来。比如说那个被车窗撞翻的年轻男人。他的眼珠子疑惑地在纪淮跟何言衡身边转来转去,最后还是没忍住:“何三,说好的带女伴呢?你女伴呢?”

    何言衡淡定地指了指左边的何二少,又指了指右边的纪淮,说道:“你的呢?”

    年轻男人摆了摆手,嫌弃道:“不理她,等下就出来了。女人就是麻烦。我早就来了,已经进场了,她又说要上洗手间,我觉得特别无聊,就出来了,刚好看到你车子,结果,唉。对了,那几个家伙应该能赶得过来。”

    何言衡见纪淮安静地吃零食,跟只小松鼠似的,特别讨喜。想到他可能会口渴,又给纪淮倒了杯橙汁,这才有空看他:“唐耀,你很吵。”

    唐耀看了看几眼何言衡,别过头去,憋屈得很。过一会见没有人理他,这才讪讪地凑过去跟何二少咬耳朵:“哥,你家何三太欠揍了。”

    难以置信自己打了本市市长的儿子,何二少基本没缓过神来,但是看到凑过来的脑袋,他条件反射,一巴掌呼过去把那个脑袋推开。

    何二少一直都待在军队里,从来不参与商业活动,也不会过分关心兄弟的朋友圈,所以何言衡的朋友他很多都不认识。

    “你们简直没人性。”唐耀说完,转身拿食物去了。

    过了一会儿,三个人带着匆匆赶来,大步流星直奔何言衡那桌。唐耀刚好拿了食物回来,被三个人洗劫一空,欲哭无泪之下扬言要绝交,可惜没人陪他演,只能自己一个人演独角戏。

    一下看到这么多陌生人靠近,纪淮开始紧张,等下跟他们说点什么好呢?万一他们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怎么办?纪淮这社交障碍其实有点奇葩。比如说坐公交车,那么多人,纪淮就不怕,因为别人没有想靠近他,跟他说话,而参加宴会之类的,那些人就是实打实地要跟他人交流。

    几个人互相打了招呼,又跟何二少互相认识了,几人才一齐坐下。迟来的三个人不是瞎子,当然看到了纪淮,但是碍于何言衡没有介绍,也就没敢问。

    唐耀那货感觉终于有人听他说话了,跟后来的那三个人吹:“哎呀你们不知道,何三带来的就是他身边那个,可宝贝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