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32 网络舆论2

32 网络舆论2

    毕竟是夫妻,白父和白夫人想的是一样的,都没告诉白墨,她自己出名了的事。

    可是他们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护士来换药,认出了白墨就是视频里那个矫情女,脸色不好地给白墨换药,还弄疼了白墨。

    白墨是什么人啊,当然不是吃亏的主,当下就骂起来。那个护士也不是吃素的,就拿网上传的视频讽刺她,白墨当场就懵了。护士重重哼一声走人了。

    中午白夫人来的时候,就见她女儿坐在病床上,盯着她看:“怎么了?”

    “妈,我手机呢?我要给朋友打个电话。”白墨紧紧盯着白夫人,果不其然在她脸上看到了心虚、纠结。白墨的心沉了下去。

    白夫人攥紧了自己的包包:“你的手机摔坏了,等你爸爸给你买新的。今天妈妈的手机没带来。”

    白墨已经懒得跟白夫人胡扯了,直接抢过白夫人的包包,上网查看信息。白夫人怕碰到女儿伤口,根本不敢抢回来。

    “富家女当街表白被拒,竟这样”“白富美原来是个渣”等标题映入眼帘。白墨沉默下来,一直握着手机。

    白夫人以为白墨是伤心了,坐上床沿,把她苦命的女儿搂在怀里。当初她初出社会,什么都不懂,被白父吸引,陷入爱河,结果呢,他是有妇之夫。她的一生也就这样了,没想到她的女儿也要受苦。

    可惜只有白夫人觉得白墨心里难受。其实白墨沉默是想了想自己有没有错。大家都说她错了,她没觉得。她本来就是那种性格,被当面拒绝?这些人哪里知道啊!言衡根本就没拒绝她!

    事实证明白墨的想法跟这件事情不在同一频道上。为什么别人觉得她该骂,还不是她娇纵的性格,她却只关注何言衡有没有当面拒绝她了。

    不论白墨发生了什么,何言衡是不在意的。不过他让人把白墨的东西送到医院,并带话说“不好意思再让白小姐住在我这里”

    这就有几层意思了。白父不敢想那么多,他还得给白墨摆平那件事。

    白父拉下脸去拜托别人办这事还是很有效率的,何二少晚上就刷到一条新闻,新闻上说视频上的女孩子是整形的,据说不是白家小姐。并附上白墨的照片跟那个女孩的照片。

    照片上白墨的脖子上有一颗痣,而视频里的白墨没有。据悉,视频里的女孩是H国某富翁的女儿,从小热爱整容,不知怎么整成白墨的样子了。

    这洗白的手段也太拙劣了吧!而且还拐着弯儿夸自家女儿长得好看。何二少嗤笑,这只能骗骗不明真相的外人。

    不过何二少也只当这是个笑话看看,并不打算插/手。人生真是寂寞啊……何二少本来想去找菲尔玩的,只不过远远看到他家弟弟和他的小园丁正有说有笑地逗菲尔玩,真的觉得世界没爱了。

    看来他真的需要找个对象了。不然整天看着别人秀恩爱,很羡慕嫉妒恨的。

    “何言衡,菲尔最近有点奇怪,不知道它怎么了。”纪淮帮菲尔顺毛,菲尔舒服地翻过身,四脚朝天,双眼微眯,很是享受。

    “它怎么了?”何言衡有些嫉妒地摸了摸菲尔,然后菲尔两只爪子抱住何言衡的手,想往嘴里送。

    何言衡没什么反应,倒是纪淮吓了一跳,把何言衡的手拉回来,抓住不让菲尔碰到。

    “那么危险你不知道啊?虽然菲尔是你的爱宠,但是同时也是只狮子,本质上很危险你知道吗!”说完拿起何言衡的手,重重打了一下,自己转身走到池塘边给撒旦喂食。

    何言衡在原地愣住。第一次见小园丁发火,他居然觉得小园丁生气的样子很吸引人。手上还带了点痛感,温暖的感觉还在。小园丁这是关心他?何言衡想到这个可能,嘴角眉梢都带了三分笑意。

    其实菲尔抱他手是想放到脸边蹭,这是菲尔只对他一个人做的动作,可以说是菲尔在撒娇,可是小园丁不知道,还关心他。何言衡跨步往纪淮的方向走去。

    纪淮冷不丁被人从身后搂住腰,吓了一跳,不过他记得何言衡身上的味道,就没挣扎。不过还是没理何言衡。他还生气呢。

    “对不起,以后不会了。”何言衡得寸进尺,将头搁在纪淮肩膀上,手上收紧,两人贴得更近了。何言衡心里唯一的感觉就是,小园丁的腰好细,身上好香。

    “跟我说对不起有什么用,手是你自己的。放手,我要修剪枝叶了。”纪淮觉得两个男的即使是朋友,也不该这么亲密。他没朋友,不知道朋友之间该怎么相处,不过他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那些男生确实是勾肩搭背的,所以他很纠结。

    “除非你原谅我。”何律师已经彻底不要脸了,像只无尾熊般挂在纪淮身上。

    因为是从背后被抱住,纪淮看不到何言衡的脸,想象着平时一本正经的人现在一本正经地耍赖,他的气居然奇迹般消散了。

    纪淮掰了掰腰间的手,没掰开,无奈:“放手,原谅你了。”

    何律师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了手。

    纪淮终于能自由活动,也没想跟何言衡计较,说:“何言衡,说真的,菲尔最近太奇怪了,有时候很暴躁,你看看,那边的草皮就是它翻的,帮它洗澡都难了很多。”所以他才怕菲尔咬何言衡的手。

    说到菲尔的反常,何律师这才觉得不对劲。其实他也发现了,但是他以为菲尔想翻草皮找蚯蚓吃。

    “啊!菲尔是不是发/情/期到了?昨天它还抱着那边的柱子重复那个动作。”纪淮说完,脸都红完了。

    何律师一边欣赏这美景,一边正经道:“还是带它去宠物店看看吧。”何律师想了下明天的时间安排,公司的事沈助理会处理,他晚上在家处理重要事务,早上要打官司,下午还是有空的。

    “明天下午有空,我们一起去。”何律师有一种本领,说话都是平静无波的能把一个疑问句表达成陈述句。

    纪淮当然是答应。不过……哪个宠物店敢帮狮子看病啊?纪淮没把心里的疑问说出来:“好了,宅子里的绿化该修剪了,我去忙了。”

    “你不用做这个了,现在你是我助理。”潜台词就是你别干这个了,他可以重新请人干这些活的,只要能经常看到小园丁,什么强迫症都不是问题!

    纪淮本来跨出的脚步又跨了回来,抬起头认真地看着何言衡:“我们是朋友,对于我修剪绿化这件事我以为我们已经有了共识。我住在你家,就要帮你做点事。虽然我们的一年合约快到期了,但是以后我会继续修剪枝叶的。”

    作为朋友兼助理,,纪淮当然了解何言衡,如果何言衡的强迫症能忍住不爆发,他跟他姓。如果能换人,这份工作当初就轮不到他了。

    何言衡还没说点什么,纪淮就截过话头:“我知道你是不想我累,你过意不去,但是如果我不做这个的话我也过意不去,那我不好意思再住在这里了。”

    最后何言衡只是皱了皱眉头,任由纪淮去忙活了。

    第二天。

    早上开庭的时候,作为何言衡的助理,纪淮得以在庭内随时给何言衡递资料。不得不说,一个男人最帅的时候,永远是认真做一件事的时候。

    此时的何言衡在辩护台边,妙语连珠,直击要点,把被告的辩护人堵得哑口无言,节节拜退。这时候的何言衡就像一块磁石,散发魔力,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直到结束,纪淮也不知道周边的人干了什么说了什么,因为他全程都在看何言衡了。咦,纪淮才发现何言衡没拿资料就跟对方舌战了。蹭蹭蹭,纪淮对何言衡的崇拜直线上升,快要爆表了。

    中午何河来接他们回宅子,吃过饭后就把菲尔带出来。菲尔一看到何言衡的车就特别兴奋,在车子旁走来走去,何言衡一开车,它就“咻”的一下跃进车子里,占据了后座的半壁江山。

    纪淮看后座没什么位置了,想要到副驾驶,刚拉开车门,一道人影像菲尔一样“咻”地进去坐了下来,还对纪淮说了句:“谢谢小淮帮二哥开车门。”

    “……”纪淮只好默默回了后座。

    即使何言衡的宅子处在郊外,但G市有可能是以后的首都,所以道路还是很平坦的。但是因为是山路,弯道特别多,每转一次弯,不是何言衡往纪淮那边倾斜,就是纪淮往何言衡这边倒去。菲尔上车就睡死了,占了大半位置当然睡得舒服。

    纪淮和何言衡坐得特别近,两人的手臂、腿都紧紧挨在一起。纪淮能感觉到从另一个人身上传来的温度,想到自己的腿挨着何言衡的,纪淮就忍不住心跳加速。

    最近他自己也好奇怪啊。纪淮想,是不是该找医生看看了?为什么心跳老是那么快?为了缓解这种尴尬,纪淮偷偷把自己的腿跟手臂挪开一点,谁料车子一个转弯,纪淮重心不稳,差点砸到菲尔身上,幸好何言衡眼疾手快拉住他的手往自己怀里带,才避免发生人间惨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