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8 暧昧进行时

18 暧昧进行时

    纪淮陪着何言衡走了大半天,两人身上都出了汗。最受不了的是何言衡,他本来就有轻微的强迫症,如今身上被汗水浸湿,是说不出的黏腻。但是他背后的伤还没好,不宜动手。

    “纪淮,我要洗澡。”

    “嗯。”在何言衡连动都不能动的那一个月,都是纪淮帮着擦身子,要尴尬早尴尬过了,如今的纪淮已经能不动声色,淡定地为何言衡放水,搓澡。

    要说之前何律师对小园丁的感情还是朦朦胧胧,所以没啥想法,但是如今想明白了,自然觉得心痒痒的,总想时不时撩一下小园丁。

    比如现在。

    “要不一起洗?”何言衡突然开口。

    纪淮看了看湿了大半的衣服,还有何言衡诚恳的眼神,觉得还是过不了心里那道坎,帮何言衡随便洗了几下后,就离开了。

    想看小园丁脸红的何律师:“……”真是越来越难撩了!在医院讨不到好处的何大律师,寻思着回家了。

    何言衡费劲地从浴缸里爬出来,只裹了条浴巾,遮住中间那部分。看到小园丁在整理他弄皱的床铺,撩人的pi股在他面前一动一动,心里一热,想上去做些不能做的事,可是还没来得及实施,小园丁就回过身来了。

    纪淮:“……”这个人是在秀身材吗?虽然这人有六块麦色的腹肌,但是他也有啊!只是还没成形而已!可是……何言衡的身材好好啊,宽肩窄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女人看了疯狂,男人见了嫉妒。

    何言衡没注意要小园丁那愤恨,略带嫉妒的眼光。

    “纪淮,我想出院。”虽然心里的想法龌龊,但是外在还是要注意下的,所以在纪淮看来,何言衡还是那个禁欲系的何大律师。

    斟酌了一下,纪淮还是没敢让何言衡出院,但是又觉得何言衡挺可怜的:“你再住几天?你的伤还没好呢。”

    他也知道还没好啊!但是没便宜占!回宅子说不定小园丁会放松一点,更容易得手……何言衡这么一想,更觉得呆在这心烦。

    还没表示抗议,就看到纪淮走到落地窗旁,看着某一处发呆。

    那样的小园丁,看上去有点悲伤,让人心疼。何言衡忍不住上前,从背后环住小园丁的腰:“在想什么?”

    耳边是低沉的嗓音,扑面而来的热气让纪淮瑟缩了一下,却被腰间的手环得更紧。

    “何言衡,放手。”掰都掰不开,也不知道这人是吃什么长大的。

    “不放,除非告诉我你刚在想什么。”说着,还把头往纪淮肩窝里凑,偷偷亲了一下。

    纪淮身体僵直,被何言衡闹得不行,还有耳边那若有似无的呼吸,让他有一种被亲吻的感觉,全身发麻,发热,整个人都红透了。

    虽然很喜欢小园丁脸红的样子,但是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得了便宜就卖乖,所以何言衡放开环着小园丁的手,改成环住他的肩,哥俩好地问小园丁:“怎么了?”

    纪淮知道这人在开玩笑,推开他,绕过床,倒了杯水,又往窗外看了几眼,才闷闷不乐道:“我才知道那边居然是G大。”因为之前都忙着照顾何言衡,竟没有注意到。

    为了家人,纪淮舍去了到G大的机会,回老家种树,但是现在,他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放弃了家人,难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母亲的不理解,生活的艰难,都要自己去承担。

    何言衡虽不知道小园丁在愁什么,但也接着他的话:“你想去G大?”如果小园丁真的想去,倒是可以安排他进去,但是免不得要被那帮人“敲诈勒索”。

    纪淮苦笑:“当初是想去,但是发生了点事,去不了了。”

    医院不远处,G大突兀在都市,颇有些“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意境。G大是全国最权威的法律学校,每年招收的名额甚至比首都大学还要少,但同时,G大的就业率很高,只要进了G大,也意味着以后不愁没工作。

    所以现在的G市,俨然成为仅次于首都的第二大城市。还有相关人员预测,以后可能会迁都到G市,更是吸引了许多人来此做生意,定居。

    看着小园丁失望的表情,何律师觉得真的有必要去查一下这些年小园丁发生了什么。

    好在纪淮也是突然触景生情,过了一会儿就调整了心态,回过神来发现何言衡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眉头微皱。

    “怎么?为我可惜?”纪淮笑着拍了一下何言衡的肩,让他回神。

    何言衡搂过小园丁的脖子,也笑了:“没有,在想怎么做你才能让我出院回家。”说完,又朝纪淮耳边吹了口热气,“是不是要我*?”

    纪淮被他撩到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是嘴上不服输:“你想怎么*?脸还行,身材嘛……我喜欢前凸后翘。”

    也不知道是不是何律师的设定崩了,自从两个人能像朋友一样交流后,何律师就变得有点坏坏的感觉,跟他以前禁欲的样子一点都不像。

    “真的不要一条龙服务?”何言衡怕吓到小园丁,走到床边坐下,只在口头上占便宜。虽然早知道小园丁是直男,但亲口听到他喜欢女的,何律师还是免不了要忧伤。

    纪淮:“……”禁欲系美男毫无防备就开车,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晚上的时候何言衡再一次发出拼床邀请,纪淮再一次拒绝。心闷的何律师心情不好,拿起手机玩游戏。手机音量并没有关,于是房间里就开始了“你好厉害呀”“Unbelievable”等欢快的声音。

    纪淮一听就知道是最近流行的某消消乐,受到了惊吓,感觉自己心里对何律师的崇拜已经崩塌。没想到冷漠的何律师居然玩!消!消!乐!

    虽然对这个游戏没看法,但是房间里一直都是这种声音,纪淮实在忍不住,从小沙发上爬起来,再走十几步,到了何律师床前,一把夺过何律师的手机,“啪”的一声放到床上。

    自己则是躺在床的另一边,语气有些不好:“睡觉!”,说完,自顾自抢过被子,闭上了眼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