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戬一世婵娟 > 朝着梦境走去

朝着梦境走去

    三叔伸手拍了拍苏灵道:“苏灵,吉林到了。”苏灵被三叔一拍回过了神,起身道:“那我拿行李走了。”说完背了包,便走了。

    许恩伸手扯了包,便也跟着苏灵走了。一行人下了车,胖子伸了伸坐的有些酸的胳膊道:“三叔,我们这是到了吉林吧,离长白山还很远吧。”建子则看着三叔道:“那三爷,我们怎么去?”三叔却没有接话,而是拿着电话道:“喂,刘老二,过来接一下。”说完便放下手机了。许恩问道:“三叔,这是?”三叔点了点头道:“我一个朋友,一会儿来接我们。”

    三叔刚说完,霍青缇便拿着一杯咖啡站在自助咖啡机旁道:“你们喝咖啡吗?”莫雨晨笑着道:“好啊,青缇妹妹还真会享受。”于是买了一杯咖啡,许恩几人也一人买了一杯。

    几人拿着咖啡说笑着,苏灵则一个人站在一旁,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梦,和浑身是血的两个人 。他们究竟是谁,他们怎么了……

    苏灵想得出神,只听到身旁的三叔道:“刘老二来了。”被叫做刘老二的人,笑着道:“三子,走吧。”三叔点了点头,回头对着众人道:“走吧。”

    几人便又提着行李,上了刘老二的车,车子一路飞驰。三叔又道:“向导找好了吗?”刘老二点了点头道:“好了。”

    车子很快便停了下来,胖子有些懵地问道:“到了?”刘老二开了车门,边拎行李边道:“到了,下来吧。”

    几人跟着刘老二进了屋,刘老二端出锅里热着饭菜,一样样摆开,笑着道:“饿了吧,先吃点饭吧。我们明天一早就起程。”刚说着便有人敲门,刘老二看了门,只见门边站的是一个高个子的少年,看起来二十岁不到。胖子啃着一块馒头,有些不确定地问道:“这不会就是你找的向导吧?”刘老二一边将少年让进来,一边和胖子说道:“是啊,你别看他年纪轻,经验可是很足的。”那个少年有些羞涩地挠了挠头,笑着道:“你们好,我叫阿齐,是你们这次的向导。”

    许恩笑着点了点头道:“你好啊,麻烦你了。”

    几人又和阿齐聊了聊长白山的情况,便各自休整了。

    第二天一早,一行人便在阿齐的带领下,上了长白山,走了小半天,几人便看见了三圣峰。阿齐笑着道:“休息一下吧,从这里开始路就难走了。”三叔点了点头道:“也好,休息一下再走吧,大家吃点东西吧。”

    一行人听得三叔的话,都各自掏了东西出来,苏灵掏出一块压缩饼干,却又放了下来,冲着三圣峰,双手合十,喃喃道:“我会找到你们的对吗?”说完,也拿了压缩饼干啃了起来。

    几人吃完,便又开始跟着阿齐,一步一步朝着三圣峰走去。苏灵一步步走着,不知怎的,心里总觉得自己是在一步一步朝着梦中走去,或许见到他们,也不远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0/45617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