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77、落空

277、落空

    我们这样走了十几分钟,终于离开了地道,看见了漫天的星。

    我一抬头,四周一片漆黑,杂草丛生,这儿应该是在半山腰。

    果然,灯火通明的会馆在我们身后半座山头的地方,我们暂时安全了。

    “终于安全了。”宁征松了一口气。

    我俩都已经筋疲力尽,一屁股跌坐在了草地上,也不管屁股底下是刺人的树枝还是膈人的石头,这个时候就是天塌下来,我也走不动一步了。

    “哥,你流血了!”

    他这么一说,我才感觉后背火辣辣地疼,刚才爆炸的时候我就感觉被烧到了,不过应该不严重,我身上没沾上火。

    我道:”先别管这个了,我胳膊上的穴道被封住了,你帮我把针拔出来。“

    ”哦哦,好。“宁征一拍脑门儿道,”不对啊哥,没东西照着,我看不见。“

    ”来不及了,手不能动我行动很不方便。你顺着我的胳膊摸,我现在完全没知觉,不知道针是扎在什么地方的。嘘!“

    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儿,宁征不敢出声了,我俩一动不动,藏在黑暗里。

    尽管声音很小,我听得还是很清楚,是有脚步声在我们周围。

    我不确定这是人的动静,还是动物的动静。可是不管是人的还是动物的,对我来说都够呛的了。

    忽然,草丛被左右分开,一个人影从草丛里跳出来。

    ”宁远。“

    ”原羽!“

    叶谨言跟在原羽后面,拿手电照向我,叶涛从他的身后探出脑袋来。看样子,原羽还没有揭穿这个叶涛的真实身份。

    叶谨言照了照我,然后又照了照宁征,他们三个人都看得一愣。

    我道:”这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宁征。“

    叶谨言诧异道:”你有双胞胎弟弟?!“

    ”我也就比你早半个小时知道这个消息吧。看脸也看得出来,我们长得一模一样。“

    原羽指了指脸,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是怀疑这张脸可能是伪造的。

    ”我胳膊不能动了,你上手。“

    宁征问:”什么意思,卧槽,你弄我脸干嘛!“

    骂骂咧咧地,宁征被原羽扯了一下脸,原羽道:”是真的,没问题。“

    我道:“原羽只是怕你带着人皮面具而已,他们都不知道我有双胞胎兄弟。原羽,我被人封住了胳膊上的穴道,你快帮我把针拔下来。”

    原羽拿光照了照,然后让宁征脱掉我的外套,我低头看两边的肩膀,根本没有什么针,但是肩胛骨的位置有两个红血点,很显然,针已经没入身体了。

    原羽脸色微变:“谁的力气这么大?你忍着点儿,可能有点疼。”

    我正要问是怎么个疼法,他忽然压住我的肩膀,用力捏了下去,我感觉整个肩膀都要被他捏碎了,忍不住大叫。

    我不是一个喜欢大呼小叫的人,这半年来受伤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比这个严重得多了的伤也受过,但是没有一次像是现在这么疼的。

    如果不是我两个胳膊都不能动了,我真的想转身给原羽来一拳,我怀疑这个家伙是不是在故意报以前的仇。

    就在我已经疼得不想活的时候,原羽忽然两根指头并着,在我血点的地方一按,这时我疼得骂娘的力气都没有了。

    这感觉,就好像一个电钻头,在钻着我的肩膀,而且这个电钻头还是加热发烫的。

    “出来了。”叶谨言站在我背后,忽然小手摸上来,然后我感觉肩膀上的力道一下子松开了,胳膊条件反射地跳了起来,原羽猝不及防,被我一胳膊肘戳在下巴上。

    胳膊肘是人手上力气最大的地方,下巴又是整个人脑袋最脆弱的地方,就算是原羽也受不了。

    “靠!”

    原羽捂着下巴,缓了好半天才回过劲儿来。

    “你不会是故意的吧,借机报仇。”原羽捂着下巴问。

    我尴尬地笑了笑:”快,帮我把另一边的也弄出来。“

    两个胳膊都能恢复自由的运动之后,我才有空和他们问山上的情况。

    ”我们趁乱溜了出来,不过他们好像也没想为难我们。叶掌门暂时还没被发现,我们现在要立刻下山,一旦被发现了,他们一定会搜山。“原羽说。

    我皱着眉头道:”奇怪,叶掌门还没被发现,但是林道闵倒是被发现了?“

    ”林道闵是自己醒过来的,我觉得这个林道闵很怪。“叶谨言道。

    我其实也觉得很奇怪:”没错,他怎么忽然心狠成这样?这个人我熟悉,以前他虽然就不是个好东西,但是对林芊芊还算可以。现在他的所作所为,别说是作为一个父亲了,简直不配为人。“

    我脑子里嗡地一声,忽然想到,叶涛不愿意告诉我林道闵的事,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叶涛“根本不知道。

    这个”叶涛“是假扮的,肯定不知道林道闵到底在折腾什么。

    叶涛道:”这个林叔叔不会也是假的吧。”

    我摇头:“不可能,杀门的人没那么好骗。”

    原羽道:“我更想知道,你肩膀是被谁打伤的。”

    “这人的实力如何?”

    “远远在我之上。”原羽倒吸了一口凉气。

    和我料想得差不多,可是听原羽亲口这么承认的时候,我还是吓了一跳。

    原羽的实力已经像鬼魅一样了,这个远远在他之上的人,恐怕还在秋红之上!

    我低声笑道:“这么说,我们能在这样的人手底下逃生,挺牛逼的。”

    宁征激动道:“我哥刚才可牛逼了。我都没想到手机能当炸弹用,直接把这两人给炸懵了。哥,我刚才都以为自己死定了呢!“

    原羽拿着两根钢针在手上把玩,为了节省电,叶谨言已经把手机的电筒关掉了,不过原羽的视力比普通人强,借着头顶上一点儿微弱的星光也能看清楚。

    ”你能活下来我不意外。在我心里,你就是小强,核弹炸下来,你都不一定会死。“

    ”那你就抬举我了,要是你知道我们遇到的是谁,你或许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叶谨言道:”那你就别卖关子了,快告诉我是谁。“

    ”杀门的大当家。“

    ”不可能。“

    原羽面如土灰,开口就否认掉了。

    ”为什么觉得不可能,你是觉得他闭关多年,不可能出现在这里,还是觉得我不可能在他的手底下逃生?“

    原羽好半天回不过神来,整个人僵在了那里,懵了一样。

    叶谨言的反应也好不到哪里去。

    等原羽回过神来,他又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大当家闭关,十年不出。而且,确实,如果是大当家,你不可能活着离开。“

    宁征道:”可是我哥说破他的身份的时候,他脸色特别难看,比你现在的还难看,我觉得不会错。“

    原羽更惊讶了,我从没见过他个样子。

    我道:”当时我猜他就是杀门的大当家,他的针的力道肯定能刺穿手机电池,让电池爆炸,试试证明我没有猜错。“

    ”哥,你那个是故意的?“宁征说,”我还以为是巧合呢。“

    我摇了摇头,可原羽还是不敢相信。

    我站了起来,他们同时抬头望向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现在我们在这里猜也没用,一会儿见到他当场问问吧。“

    众人看我的眼神宛如看着一个智障。

    宁征刷地一下站了起来:”你说什么?!你还要回去,你不要命了?“

    ”是啊,如果那个真的是大当家,你回去必死无疑。不,就算那个不是大当家,你现在回去也逼死无语。“原羽道。

    “我又不傻,你们说的我都知道,可是林芊芊还在他们的手上。”

    “够了,那个林芊芊是假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到底想回去干嘛?”

    我怎么告诉他们,我要拿林芊芊去换王剑锋,我总不能扔着王剑锋不管,看着他死吧。

    “哎,你们以为我逃了就行了么?宁家是要我的肉身当容器,给宁老头续命,我逃得了今天,能逃得了明天么?我和宁家的恩怨,今天一定要在这儿解决。”

    “可是,哥!我们不是太爷爷的对手,你不要命了?”

    “你甘心么?”我问,“你不想知道妈是怎么死的么。”

    “我……”

    “走吧,不是宁家要找我,是我要找宁家,该结束的事儿,必修在这儿结束了。”

    我穿好外套,其余人也都站了起来。

    “我自己去,你们不用跟着,原羽,你把宁征还有叶谨言送下山,一定要保护他们的安全。”

    “放屁,你自己出去的话,非死不可。”原羽非常激动。

    我笑道:“你不是说我是属小强的么,一时半会儿死不了的。”

    原羽低声道:”那我和你一起去,我跟你一起去,说不定还有转机。“

    ”能有什么转机?你能打得过所有人么?“我问。

    原羽哑口无言。

    叶谨言道:”你先跟我们下山,我们做好准备了以后再上来,你何必这么着急去送死。“

    宁征也跟着劝了起来,所有人都不准我现在就上山。

    ”放心吧,我自己的命我还能不珍惜么,我一定会活着回来的。再说了,我全都布置好了,今天不去,我的打算就都落空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6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