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73、王八蛋

273、王八蛋

    他个子比我矮一点儿,长得和我非常像,一眼就能看得出来我俩一定是兄弟。

    不过,我浑身都是灰,衣服也被磨破了,头发上都沾着灰尘,和他这一尘不染,高高在上的样子相比,真的不像是兄弟。

    我狠狠地盯着他,那几个架着我进来的人都撤出去了,我都没留意到。

    宁征摘下手套,指了指我,又指了指自己:“你叫宁远,我叫宁征,一听就是我爷爷起的名字,连DNA亲子鉴定都不用做了,你肯定是我哥。”

    我对宁家人都没什么好映象,不是把对我妈始乱终弃的渣男,就是想要弄死我的混蛋。

    这家伙虽然是我弟,可是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混蛋劲儿,就是那种宁家人专有的混蛋感。

    “二十多年了,我们终于见面了。”

    “你知道我?”

    “知道,从懂事开始就知道你的存在,恨不得杀了你。”他待上手套,把我推到前面,然后拧开门,将我推了进去。

    面前这扇门一开,我立刻被铺面而来的气味熏得头晕脑胀。

    “ya片的味道,我俩可真是兄弟,我也闻不惯这味道。”

    我在心里想,哪个正常人能闻得惯这个味道?你怕不是要四海之内皆兄弟?

    屋子里很暗,墙壁上是一看就很贵,花纹繁复的深棕色墙饰。

    “我太爷爷一辈子英雄好汉,到老了却成了一个大烟鬼。没办法,他太疼了。”

    宁征的声音压得很低,跟在我的后面。

    穿过一条狭窄的过道之后,两个身穿西装的女人分列左右,对我们鞠躬。

    “少爷。”

    我知道这一声少爷是说给宁征听的,但是他们抬起头来又看见了我以后,同时脸色发白。

    “少爷,我们要例行公事。”这两人反应过来后说道。

    宁征举起双手:“见鬼,我见我太爷还得搜身啊?难不成我还能谋杀我太爷爷啊。”

    “少爷,只是例行公事。”

    “行了行了,你们来吧。”

    这两人把宁征上下摸了一通以后,确定他身上没有危险的东西,把我身上又上下摸了一通,然后才退了回去。

    宁征推了我一下,让我继续往前走。

    “我们俩长得真像啊,你不知道,爷爷看见你的照片时吓了一跳,我也吓了一跳。”

    我们穿过一间很大的会客厅,继续往里走,房间里极其安静,地上铺着很厚的地毯,我们的脚步落上去都不会有声音。

    宁征一个人喃喃自语:“你说,我们又不是同一个妈生的,怎么会长得这么像呢?就像是双胞胎兄弟一样。”

    我受不了他的嘀嘀咕咕,冷哼道:“你当我愿意啊?”

    这房间是全封闭的,连一扇窗户都没有,走廊长而曲折,很可能是为了逃生设计的。这也正常,这儿是杀门的老巢,杀门这种非法组织,肯定要想尽办法逃避zf的追捕。

    “愿意不愿意,你都是我的大哥,妈的,真操蛋。从小到大,因为你的存在,我不知道吃了多少白眼!呵。”

    ya片的味道忽然变重,我一下子紧张起来,意识到面前的这扇门之后,一定就是宁立涛。

    这时,宁征抓着我的衣领,把我按在墙壁上,我没好气地问:“你想干嘛?!”

    "在你死之前,我得再好好看看你这张脸。“

    我呸地一声,往他的脸上吐了一口唾沫。

    宁征的脸扭曲了起来,我想,反正我也打不过他们宁家人,事到如今,能恶心恶心他们也好。

    我道:“宁征,你就这么想我死啊?我死了,你也继承不到那笔遗产啊。你们宁家人个个都是变态,老头子算计子孙辈,也不怕断子绝孙啊。”

    宁征气得两眼怒睁,但是想了想也不能拿我怎么样,就干笑了两声。

    “不劳你担心,我和我爸也不是傻子。进去。”

    他推开房间的门,推了我一把,我猝不及防,向前趔趄了几步,一头闯进了这个ya片味呛鼻的房间。

    房间里烟雾笼罩,我咳嗽了几声,才睁开眼睛仔细打量这个房间,这个方向更像是个书房,我一抬头就是一张巨大的书桌,桌子上的摆设,都很复古,是在民国电视剧里才能看到的那种。

    但是办公桌后面没坐人,有一个带着眼睛的年轻人,正在整理文件,见我们进来了,抬头推了一下眼睛,很诧异地说:“少爷,怎么是你?”

    宁征道:“张秘书,我半路遇到押解他的人,就送他进来了,爷爷呢?”

    这个叫张秘书的男人显得有些尴尬,把文件都锁紧了抽屉里。

    “这种粗活不应该让您来干。”

    “哈哈,这算什么粗活,这是我的愿望。从小到大,我都想亲眼看见他死,整个宁家都没人比我更想杀他了!太爷爷也懂我的。”

    张秘书点了点头,被说服了,道:“老爷不在,太老爷在里屋。”

    他抬手指了指我们的左手边,所谓的里屋就是一张屏风后面,这张屏风上只朦了一层薄纱,透出屏风后朦胧的人影来,只能大概看清一个半躺的老人,随着呼吸的频率而颤抖着,身边有少女模样的身影拿着长烟枪,伺候他抽着大烟。

    我一下子好像被掐住了喉咙一样,有种说不出来的窒息感。

    这个人,就是宁立涛,宁家真正的掌权者,要害我的人,想要把他的大脑移植我身体中的人。

    但凡是成大事的人,浑身都会有自带的气场,我感觉到一股说不出的压力笼罩着我,让我不敢发声说话,连瞪着的眼珠子都有点儿微微发麻。

    我完全愣住了,一直到张秘书的说话声才把我从震惊中叫醒。

    “杜冷丁不起作用了,这也只是个安慰。癌细胞快要扩散到脑部了,时间不等人。”

    他的话音一落,屏风后面的人影忽然翻身,就好像一座大山忽然移动了似的。

    抱着烟枪的少女往后退了一步,宁立涛竟然坐直了身子,我顿时好像被一座山一样的阴影笼罩了起来,有一种被死神盯上的感觉,知道自己已经逃无可逃了。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产生过如此强烈的认命感,我的手脚都是冷的,想逃,但也知道逃也没有用。

    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之下,我的大脑都不转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狠狠地咬了一下嘴唇,这才让自己清醒了一些。

    不行,我不能认输,王剑锋和林芊芊还等着我回去救他们呢。就算我死,我也不能死得那么惨。如果我真要死,我就粉身碎骨,也不让他借我的身体还魂!

    “宁,远。”

    他的声音沙哑,听得我耳朵发麻,好像被爪子挠过了玻璃一样。

    我强忍着要跪下求饶的冲动,要死,我也得死得好看点儿,不能给自己丢人!想到这,我挺起了胸膛。

    他轻声一笑:“这个名字,还是我起的。你是个不祥之子,让你远离这个家,走得越远越好。可惜我儿子擅作主张,不理解我的苦心,顺着这名字又起了个宁征。白费我一番忠告啊。”

    什么?!我的名字竟让是他起的!

    我咬着嘴唇道:“我妈执意要让我叫这个名字,看来你和我妈说过什么。”

    “忠告。你是宁家的血脉,就算是野种,也得性宁。大宗大族,血脉不可飘零。可你命带不祥,远离这个家,是你命中注定。”

    他说的轻描淡写,我却忍不住浑身发抖。

    这个混蛋,就因为这种混蛋理由,毁了我妈妈的一生!

    混蛋……

    王八蛋!

    我怒吼中,愤怒在身体里像是火焰一样燃烧,朝着屏风冲上去。

    这个老王八蛋,就算我今天死,我也要让他尝尝拳头的滋味!

    我,我妈,我爸,我整个人生和家庭,都被他像是玩具一样玩弄的七零八落,就是因为这种狗屁的理由!!!

    “我杀了你,我杀了你!!!”

    我就要撞破屏风的时候,肩膀被人从后面按住,我想挣扎,可是这个力气太大了,然后两个力道分别踢中了我左右的膝盖,我噗通一声跪了下来,脸被按在地毯上,我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眼泪不争气地往下淌。

    我要杀了他!!!

    宁征骑跨在我的身上,我这个角度,看见张秘书慢条斯理地拔出枪,上膛后抵了我的脸上。

    我直接呸地一声,吐了一口血唾沫在他的裤脚管上,张秘书厌恶地站起来了,抬腿蹭在我的脸上。

    “你找死。”

    “你他妈的有种开枪!”我眼睛通红,盯着他,道,“你他妈的给我记住了,今天你不杀了我,总有一天我一定杀了你!”

    宁征啧了一声,抢过张秘书的枪,然后用枪把子重重地凿了一下我的脸。

    枪把那是实铁,我的脸一下子肿了起来,口腔里弥漫起一股血腥味儿。

    “你叫什么叫?你真当我们不敢杀你啊。我别提多想杀你了,但是我不杀你,我要慢慢折磨你。”

    我喘了两口粗气,呵呵笑了起来。

    “宁征,你就是个傻逼。你也不想想,这老东西一心想让我远离宁家,为什么现在又要把我抓回来?他老了,快不行了,要我的身体做脑移植。我和你长得这么像,我们两个的基因相似度肯定特别高。如果我死了,谁是下一个?”

    我猜,这么变态的计划,宁家肯定没几个人知道,至少宁清就不知道。

    我就索性给他说破,把整个局面都搅和黄了,他们不让我好好过日子,我也不会让他们得逞!

    果然,我这话一说完,宁征的脸色要多差就有多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6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