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63、陌生的感觉

263、陌生的感觉

    “你到底准备怎么做,这么粗的铁条,你不会是想用手撕开吧。”

    我让他退后。

    “你把手机举高点儿,对着铁栅栏。”

    “你要干嘛”

    “你站远点儿。”

    我举起了枪,对着铁栅栏瞄了一会儿。

    “你他妈的疯了你连个人都打不准,这么细的铁栅栏你怎么可能打得中”

    我拿一只眼睛瞄,忽然,一个苍白的影子在我的视线里飘过,但是很快,我的视线立刻追过去看,结果什么都没看见。

    “你看见了么”

    我马上问叶涛,因为手机的电筒光不是很亮,照得很不清楚,我不确定是真的有人影飘过,还是我眼花了。

    叶涛反问“看见什么啊你快点儿,这个地方渗人得很。”

    奇怪,难道真的是我的眼花了我又定眼看了一会儿,前方黑黢黢的一片,确实一个人影儿都没有。

    叶涛道”你不会真的要开枪打吧。“

    ”你疯了我还没疯,打不中是一回事,打中了子弹会反跳回来,我这不是找死么。“

    叶涛糊涂了“那你想干嘛”

    “那你的衣服脱了。”

    ”啊“

    ”让你脱你就脱,你说那么多干什么“

    叶涛没办法,只好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了。我直接扔地上,指了指他道”脱最里面那件给我。“

    ”你别以为只有你有枪啊“

    ”赶紧脱,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这件衣服太厚了,不好用。“

    叶涛发现我是真的不在开玩笑,才骂骂咧咧地把里面的衬衣脱下来给了我。

    他抱着胳膊哆嗦”你到底要干嘛啊,我快冻死了。“

    ”你先把别的衣服穿上,这件你是穿不上了。“

    我把衬衫绑在两根铁栅栏中间,这铁栅栏已经不知道多少年了,都布满了铁锈,一碰就掉得满地都是的。

    我试着绞衬衫,往中间绞,栅栏同时向中间弯曲。

    ”卧槽,这招你都能想的出来,你是学霸啊。“

    一开始的时候还好用力,但是越绞,力道就越重,我的手都绞红了,铁杆子已经到了极限,纹丝不动。

    ”这也不够啊,脑袋还钻不过去。“

    ”脑袋能过全身就都能过了,你过来帮个忙,帮我把枪杆子插进这个绳套里头去。“

    叶涛从我的手里接过枪,因为这个枪接了消声器,所以枪杆子很长,比另外两把手枪都要长一点儿。

    他把枪缠进了布条里,然后我们抓着枪口和枪把,憋了一口气,用力地一拧,铁条子砰地一声,整个天弯了过来,露出一个大洞,别说钻一个人了,钻进去两个人都可以。

    叶涛激动坏了”卧槽,牛逼,你可真他妈的牛逼“

    我用枪卡住着,以免铁栅栏再回弹回来。

    叶涛钻过去以后,我也跟着过去,这个时候,我拿手机一照,才发现不衬衫已经碎得不像话了。

    “下次能买点儿大牌的衣服么,你这粗制滥造的,差点儿误事儿。”

    叶涛不爽道“我靠,我和我爸决裂以后,身上没几毛钱了,能买得起衬衫就已经不错了。”

    ”林道闵不给你钱啊,他挣了不少吧。哦,不对,应该说他骗了不少吧。“

    ”林叔叔他的钱也不在自己的手里。“

    ”放屁,那么多个亿,用自己的名义骗走了,不在自己的手里,他是为人民服务去了么公安机关已经对他立案侦察了,你别一口一个林叔叔的了,小心把你抓起来当成共犯审了。“

    ”我说的是真的。而且林叔叔他是有原因的,不是为了骗钱。“

    我盯着他打量了一会儿,心想这家伙不会是个傻逼吧,别人都能看得出来林道闵有问题,他还坚持着替林道闵说好话。

    我倒不觉得奇怪,那些被骗进了营销组织洗脑了的人,哪个不是信誓旦旦的,如果林道闵这么点儿忽悠人的办法都没有,也不至于能骗到这么多钱了。

    不过,据我所知,林道闵不止是骗钱,他骗走的一大部分钱,应该说是那些企业自愿“供奉”出来的。

    一直到现在,这些企业还没有一个把林道闵告上法庭的,刚才说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了,也是我编出来骗叶涛的。

    我很想知道,林道闵到底把钱弄走干嘛去了。

    林道闵这种老油条,不可能真的把钱骗走去吃喝玩乐了,吃喝玩乐用不了多少钱,林道闵已经挣够了这一份了。

    叶涛道“林叔是的干大事儿,你说他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了,我不信。反正现在不能告诉你。”

    我道“林道闵一个人白手起家,这个人估计里非常阴狠,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你是不知道他对林芊芊都做过什么。”

    “我当然知道他干的这些事我也受不了。可是林叔要干的事,如果干成了,你们朝阳也得对他谦让几分。”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叶涛不像是开玩笑的。

    而且刚才林道闵差点儿就打死了叶涛,叶涛还在帮林道闵说话,绝对不是因为崇拜林道闵,肯定是因为林道闵要干的事儿确实骇人。

    我停下脚步,问“林芊芊还在上面,你怎么不想把林芊芊带下来”

    “那你为什么不想”

    我心理咯噔一跳,心想这小子不会已经发现那个不是真正的林芊芊了吧。

    其实要认出来不难,只要看耳边和眼角就能看得出来。这小子要是认出来那个是假的林芊芊,那也不奇怪。

    可是,要是他认出来了,我就没办法把黄影带回去了。

    ”这地窖我没进去过,我觉得可能会不安全,所以我先把林芊芊留在那里。“

    叶涛道”我也一样。“

    我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不管这小子到底有没有认出来这是假的林芊芊,一会儿我都会回来接黄影。

    带着个昏迷的人太难行动了,所以我刚才才把她留在了那里,可是我怎么想到,叶涛竟然也没想带着林芊芊。

    ”行了,我们继续去前面看看吧。“

    这地窖下面的情况也不太平,我不想和叶涛在这里浪费时间,我要先回去接到叶谨言。

    走廊不算长,越往里面走,甲醛的味道就越大了。

    手机的灯光晃动得很厉害,走着走着,忽然叶涛停下了脚步。

    我愣了一下”怎么了“

    ”我好像看见了有人。“

    我急忙问道”你看见什么人了什么样子的“

    ”看不清,速度很快,穿着白衣服。卧槽,这个地方怎么会有人,不会是鬼吧。“

    我的冷汗都从头上下来了,白色的衣服,刚才我也看见了。

    上次我和叶谨言下地窖的时候,很明显听见有人说话,问我们是谁。

    难不成这个地窖里真的有人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鬼,就算有鬼,我也不觉得又多害怕。这个地方八成是杀门的地牢,有一两个冤魂也很正常,冤有头债有主,我行得正坐得直,不怕这些东西。

    可是有人是什么人

    是不是就是叶谨言要找到人

    ”快,我们追上去。“我对叶涛低吼了一声。

    叶涛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只好跟着我跑了起来。

    我跑了没几步,就看见前面好像有光。

    这让我更加坚信,这个地方绝对有人。

    这底下已经多少年没人来过了,如果不是有人,怎么会有绿光呢。

    “走,去前面看看。”

    我的话音刚落,眼前就一片黑。

    ”怎么回事“

    我以为是手机没电了。

    但叶涛不敢说话了,叶涛拉了我一下,然后小声说”我手机的摄像头裂了。“

    ”怎么会“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叶涛把手机塞在了我的手里,让我摸。

    我用手一摸,果然摸到一个破碎的摄像头。

    ”不知道,好像是被什么东西打中的,我感觉我的手机震了一下。“

    手机的灯都在摄像头的上面,上面的玻璃是非常硬的,一半不会裂开,就算是砸在地上,整个手机都坏了,摄像头和灯都不一定会坏。

    这绝对有问题。

    我的心理咯噔一跳,低声道”小心点儿,灭了也好。“

    ”他会不会在黑暗里打我们“

    ”不会的,如果他想要打我们,早就出手了,刚才拿一下就直接杀了你了,也不用等到现在。“

    叶涛长叹了一口气”宁远,我感觉这个事不简单。我们还要往前“

    ”去前面看看,前面还有灯光。“

    我觉得,这一击对我们不是一个警告,甚至不是攻击,反而倒像是提醒我们不要亮灯。

    这到不错,前面有光,那这下面一定有人,我们这样大摇大摆下来,太危险了。

    “你要是害怕,你就上去。”我道。

    “不行,上面更危险。”

    “你不守着林芊芊”

    “警察不会抓她。”

    我心里泛着嘀咕,看不清他的脸的时候,我对叶涛更有一种陌生的感觉。难道他对林芊芊的喜欢都是装的

    不过这倒也好,毕竟林芊芊是我女朋友。

    我没多想,和叶涛继续往前走。

    很快,我就被一扇玻璃门挡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