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52、丢命!

252、丢命!

    我喘着粗气,叶涛也喘着粗气。

    林道闵倒在地上,痛苦地挣扎了一下,额头上流出一股血柱,然后就不动了。

    我用脚踢了他一下,他疼得哼了哼。

    “一时半会儿死不了,估计砸的脑震荡了。快,帮我把他弄进来!”

    叶涛这才回过神来,帮我一起来拖林道闵的两个脚。

    林道闵这样倒在外面,过会儿一定会让路过的人看见,那我的身份就露馅了。

    把他拖进来之后,叶涛和我又赶快把外面的碎木头收拾了起来。我捡起了林道闵的枪,叶涛扫了我一眼。

    我道:“上膛了,保险也下了,他是真的想打死你。”

    叶涛的嘴唇一下子白了,哆嗦了一下。

    “行了,先进屋,有什么事进屋再说。”

    我们站在走廊上太危险了,这儿到处都是杀门的高手,如果不是以为我们中了五迷散,也不会对我们这么松懈。

    叶涛关上门,匆忙地冲到了黄影的身边,拍了拍黄影的脸。

    “芊芊,你怎么了,你别吓唬我!”

    黄影吃了叶谨言的药,假死过去了,可叶涛不知道,真以为她出了什么事儿。

    虽说他捧着我女朋友的脸关切,让我心里很不爽,但是这毕竟不是林芊芊,而是黄影,看着叶涛这么伤心欲绝的样子,我不禁也有些不忍心。

    叶涛把她从椅子上放了下来,让她躺在地毯上,抚摸着她的脸,强忍着抽泣,眼泪一滴滴无声地掉在黄影的脸上。

    我认识叶涛这么多年,真没见他这么伤心过,这家伙在我心里就是个混世魔王,无耻之尤,他这幅样子把我直接看傻眼了。

    如果放在平时,这现成的笑话我得多看一会儿,可现在这时机不合适。

    “她没死,只是吃药晕了过去。”

    “真的?!”

    叶涛先是不信,然后看我的样子不想是骗人的,他才高兴了一点儿。

    “她是我女朋友,我能骗你么。”

    “你别得意,她……算了,只要她没事。”

    叶涛狠狠地叹了一口气,那护着黄影的样子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我道:“现在不是和你争风吃醋的时候,我来这儿就是为了救芊芊出去。不过你也知道,这附近都是杀门的高手,我要想带着芊芊出去是不可能的,需要你的配合。”

    叶涛低声说:“如果没有你,我有办法把芊芊弄出去,他们要的是你,不是芊芊。”

    “你想的可真美。他们控制不了我,除了抓住芊芊来要挟我还能怎么样。这道理连林道闵都能想得通,你想不通。说说吧,你和林道闵到底想干嘛。”

    刚才的那番对话听得出来,林道闵想要折腾点儿事。

    他弄走了那么多钱,不想折腾点儿事情也不可能。

    叶涛的脸一黑,张着嘴巴不说话。

    “说啊。”

    他特别生硬道:“这个不能告诉你。”

    我对此倒不意外,叶涛这臭脾气,我刚才一时心软救了他,也就没指望过他知恩图报。

    不过,林道闵舍得随时杀了他,估计他也不知道太多的内幕,最多就是林道闵的一颗棋子罢了,现在还成了弃子。

    不管林道闵想干嘛,他现在的头号敌人还不是我,那我就犯不着担心那么远,天塌了有高个子顶着。

    “爱说不说,我还没空和你多废话呢。那你总能和我说说这周围的布防吧,我们一会儿怎么出去。”

    叶谨言这个时候就坐到我们的身边来,他的小手摸了摸黄影的额头。

    我只当他是担心黄影吃了以后的药效,就没管他。

    叶涛倒是惊奇地看了一眼叶谨言,不过他的心里太乱了,所以也没多关注叶谨言。

    “我来这地方有一个礼拜了,我对周围的情况也不太了解。不过这儿很安全,而且很隐秘。”

    “你没离开这里过,怎么知道这里安全隐秘?”

    叶涛道:“他们没有没收我的手机,前几天我无聊想要叫外卖。”他拿出手机给我看,“你看我的手机,没有信号。”

    我不禁想起了张晏城跟我说过,林芊芊的手机一直在以很高的速度移动。

    当时我们都没多想,虽然觉得这事不对劲,可是没有细想。

    现在看来,是因为这附近有信号干扰器。

    “这地方看起来是杀门的一个会馆,所以安防的等级非常高,但是要离开这里,也不一定就完全没办法。”

    毕竟我去过杀门的另一个会馆,我就是从那里逃出来的。

    叶涛的经历和我比太普通了,他没经历过那么多事,肯定会把现在的情况当成不得了的情况。

    叶涛的脸色又沉了沉道:“不止。我和我家里人断绝关系了你知道么?”

    “我偷听到了,你想讲就讲吧。”

    我对叶涛的事真没那么关心,我现在只想知道怎么能从这里逃出去。

    我那假的三百万迟早要被发现,就算他们不是真的为了钱来的,可一旦发现钱是假的,肯定要来找我的麻烦。

    五迷散的药效是三天,三天内我们还是安全的。

    虽说林芊芊要吃饭,不过应该也是林道闵和叶涛送过来。不知道林道闵在杀门是什么角色,他消失一阵会不会有人找。

    但是,林道闵要是消失的时间长了,绝对不行。

    我要抓紧时间了,留给我的时间不多。

    但是这屋子的光线虽然好,窗户却都在屋顶。可恨我没有秋红那么好的轻功,要不然轻轻松松飞走。

    就算我从这儿逃出去,外面也有人看守着。

    这里是杀门的会馆,一定有许多高手看守着。

    梁衡想要杀门的掌门之位很久了,他在门派里经营这么多年,手底下的高手如云,要想在这么多人面前逃走,难如登天。

    我看找着逃跑的办法,梁衡坐在那里低声说道:“我爸爸让我娶一个富家女,我不愿意,就断绝关系了。我爸在我的手机里装了监控,不管我在什么地方都能监控到我,就算我的手机没信号了也一样。这个监控我不能拿出来,要不然我爸会杀了我的。”

    这房间里也只有一扇门,门外就是刚才的那条走廊,这也是现在唯一可靠的,能离开这里的办法了。

    “得了吧,你爸把这个监控放在你的手机里,就是怕你死。怎么可能会杀你。”

    “不管他是什么目的吧。反正,这个监控失效了。”

    “什么意思?你人在这里,还能知道你爸的监控失效没失效?”

    “我把监控还是拿出来了。但是一般放在口袋里,如果监控有效的时候,上面的这盏小红灯是会亮的。有的时候去夜店,就会把这个监控放在家里。这个灯就是用来模拟手机的,为了不让我爸爸发现我把监控拿出来了。”

    我回头,看见他手掌心里有一个指甲盖大小的芯片,芯片上有一盏LED灯,但是这个LED灯已经不亮了。

    “没电了?”

    “当然不是。”

    “这东西这么高级?手机信号传不出去,可能你这东西的信号也传不出去。”

    叶涛道:“不可能,远离不一样。除非……”

    “除非什么,既然有除非,那应该就是这个除非的原因。”

    我看了一圈,没有任何出去的办法,别说是带着黄影和叶谨言一起出去了,就算是我自己一个人出去也难!

    不知道什么时候,叶谨言已经把林道闵的伤口处理了一下,我抓着这小子的衣领,把他抓到了一边,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示意他不要乱来。

    这治病救人也有强迫症啊?看见快死的病人就想救一下,是什么毛病。

    但我不能让他继续胡闹了,万一一会儿他的身份曝光了可就要出大事儿了。

    叶涛道:“除非这里有军事级别的屏蔽源。这是我爸说的,这东西是我爸的老战友给他的。可这种地方为什么要有军事级别的屏蔽源。”

    我一愣,这我真的没想过。

    这地方看起来安保等级也不是很高,就像是一处很普通的山中别墅罢了。

    “这地方非常隐秘,我们出不去的,外面的人也找不进来,你要想带芊芊出去,是在痴人说梦。”

    我把手指头放在嘴唇上,让叶涛不要说话。

    叶谨言的小脸也皱了起来,对我打眼色。

    我听见了,不,应该说是我感觉到了,外面有很强的杀气。

    但是很快,外面的杀气走远了。

    叶涛见我的脸色松动了,这才问:“刚才怎么了?”

    “有人巡逻。你知不知道他们把我弄到这里来究竟要干嘛?我要知道我们还有多长时间。”

    “这……”

    “你要是还算是个人,就告诉我一句实话,我刚才好歹救了你。”

    叶涛深吸了一口气道:“我真的不能说。但是,我只能说,你和王家人离远点吧,对你没坏处。尤其是王剑锋,会害你丢命的。”

    我一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