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51、送死

251、送死

    不是我脑子里黄色废料多,她这样子真的诱人,而且她现在用的是林芊芊的脸。

    我的手指头上黏糊糊的,沾着的还都是她的口水,我忍不住去想她舌头软滑的感觉,而且很温暖……

    黄影拼命地喘息了一会儿,衣服都被挣扎得松开了一个扣子,但是药效很快就发作了,她倒在椅子上,很快在没了反应,呼吸变得非常慢。我这才反应过来,试着摸了一下她的脸,脸上已经没有温度了,变得冰凉。

    我长叹了一口气,这时小叶子拽了一下我的裤脚管。

    我猛地回过神来,才听到外面的脚步声已经到了房门口。

    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匆忙帮黄影把绑着嘴的东西堵好,然后想要回到原来的位置躺下。

    但还不等我们躺好,门把手已经被转动。

    我的心狠狠地被揪了一把,下意识地抄起一张椅子,妈的,大不了拼了!其实我知道我根本拼不过任何人,外面的可是杀门的高手!

    ”等等,小涛!“

    ”林叔叔,你……"

    门把手被转到一半,然后又回到了原位,外面的两个人没推门进来。

    我和叶谨言互相对看了一眼,叶谨言对我点了点头。

    外面的两个人里有一个是林道闵的声音,另一个人我很耳熟,但是想不起来是谁了。

    我小心翼翼地抄起了那张凳子,努力不发出任何声音,然后让叶谨言躲到安全点儿的地方去,我自己悄悄走到门后面。

    这门很厚,可是隔音效果倒是挺一般的,我估计厚是做出来的效果,里面是空心板,外面的人说话我能听得一清二楚。

    “林叔叔,他们已经抓到了想要的人,我们也是时候把芊芊放了。”

    “不,小涛你别着急。现在还不是时候,这帮人的身份你不了解,他们是江湖上最残忍的门派,他们的头领还没发话之前,我们不能放了芊芊,否则我们两个会招来杀生之祸的啊!”

    我觉得这个叫小涛的声音特别耳熟,我绝对听过,可是我想来想去想不出这个人是谁。

    “这是梁横答应我们的啊。叔叔,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们担心,可是我真的不忍心看芊芊被这样绑着。”

    这个人听起来还挺关心林芊芊的,我心理有点儿不是滋味,谁也不想要一个陌生男人来关心自己的女朋友。不过我转念一想想,现在这个情况,愿意关心林芊芊的死活,这人不坏。

    林道闵道:“难道叔叔就不担心芊芊么,可小涛,要大局为重。梁横抓了宁远,不会是最终的目的,杀门是江湖上很重要的一个力量,我们先把芊芊留下来,我们当然不会虐待她,用芊芊来威胁宁远,宁远会乖乖听话,我们也可以趁机和杀门交好。”

    我真的不敢相信,听见林道闵这么说,我嘴里有一句卧槽他妈的实在憋不住了,差点儿就要脱口而出。

    这还是亲爹么?!什么亲爹会干这种事?!这种人猪狗不如!

    我捏着椅子背的手在发抖,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克制了想要冲出去弄死他的冲动。

    我原来抱着一丝幻想,认为林道闵可能是被梁横挟持了,所以才会这么对待林芊芊,只是在演戏而已。可我怎么也想不到,真相是这样,林道闵真的不是个东西!

    我真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的爹。不知道林道闵这个王八蛋和宁晨光放在一起谁更王八蛋一点!

    那叫小涛的青年也非常吃惊,我隔着门都能听见他倒吸了一口凉气:”林叔,你没和我开玩笑吧!这可是芊芊啊!不行,我一定要救出芊芊。我们不需要杀门也已经很有钱了,我们还要什么?林叔,你清醒一点好么。“

    ”小涛,男人不能把眼睛放在一个女人的身上。我知道你喜欢芊芊,可是现在芊芊喜欢你么?芊芊喜欢的是宁远。你把她放了以后,你以为芊芊就会跟你么?她还是更别的男人,叶涛,你用脑子想一想,放了她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

    一瞬间,我的大脑就好像被雷激中了一样,我瞬间想起来了,叶涛!

    就是我的高中同校同学,是林芊芊的忠实追求者,我额头上有一道疤还是摆他所赐。

    叶涛这家伙非常喜欢林芊芊,从高中的时候就跟林芊芊的狗似的,林芊芊让他往东,他绝对不会往西。我早就该想到的,这家伙不可能会放弃林芊芊,没想到他和失踪的林道闵鬼混到了一起。

    我这人不怎么记仇,但对叶涛,我可忘不掉他对我做过的那些事儿!如果没有他,我的高中过得要顺畅许多。高中的时候,他觉得我暗恋林芊芊,带人打了我好几次。

    现在听见他对林芊芊竟然还有觊觎之心,我心里的怒火更盛了。

    叶涛愣了好久,我隔着门能听见他粗重的喘气声,他被林道闵说傻了。

    林道闵大概是见叶涛有说通的可能,继续说:”小涛,我从小看着你长大,我知道你是个能成大器的聪明孩子,可是你也太意气用事了。你喜欢我女儿,我很高兴,我也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女婿,而不是那个叫宁远的。可是你现在有什么?宁远那么成功,什么都有了,你不是宁远的对手。“

    ”我……我也有钱。“

    ”你那点儿钱,芊芊看不上眼啊。没错,你家里有钱,可是芊芊喜欢成功男人,你那些钱都是你父母的。你要自己很成功,她才会看上你。“

    ”我,我可以努力。“

    ”芊芊会等你么?他们俩都好上多久了,就算芊芊会等你,你能忍受她天天和别的男人抱在一起么?他们还会做很多你根本受不了的事。“

    ”林叔你别说了!“叶涛低吼了一声。

    林道闵低笑了一声。

    ”叶涛啊,这番话也就林叔和你掏心掏肺地说了。现在的你,芊芊是看不上的。我知道这丫头,你也了解她。她重感情,现在和宁远好上了,你就是拿一座金山换,她也不会跟你。本来叔想劝你放弃了,可是你这么深情,叔看着也不忍心。你想得到芊芊,只有你比宁远还强,比他还有钱,当你把宁远踩在脚底下的时候,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男人,还是实力说话。”

    叶涛慎愣着问:“芊芊真的,会喜欢我?”

    “当然,谁不喜欢成功的男人?你现在想要追她,她看都不会看你一眼,可是当宁远比乞丐都不如的时候,芊芊也就不会再看他了。”

    我心里骂了无数句脏话,我很清楚,林芊芊不是这样的人,否则她一开始就不会和我在一起,那个时候我还什么都没有。

    我真的很想把林道闵按着打一顿,紧紧捏着椅子的把手,只要他们一进来,我就往他的头上砸。

    外面的叶涛挣扎了一会儿,我以为他们要进门了,这个时候,我却听见叶涛苦笑了一会儿。

    “林叔,你说的很对,可是,为了得到芊芊,我就要看她现在这样吃苦么?”

    “你想说什么?”

    “我做不到啊林叔。我宁愿得不到她,我也不想看她现在这样。我一想到她被绑着,生不如死的样子,我的心就很疼。我知道你说得有道理,她不会跟我。”

    “难道你不想得到她?!”

    “我想!我做梦都在想!可是,我不能让她吃苦。林叔对不起。”

    门把手重新被转动,叶涛正要推门进来的时候,林道闵冰冷的声音响了起来。

    "竖子不足与谋,我算是看错你了,那你就去死吧。“

    叶涛的手脚一阵冰凉,看见自己旁边的林道闵,慢慢地掏出了一把精致的手枪对着他的脑袋,他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住了。

    ”林叔,你要干嘛?“

    ”你要坏我的大事,我留你不得了。“林道闵的声音变得无比冰冷。

    ”所以,你,你要杀我?“

    ”没错,你,宁远,你们要挡着我的路,我不杀你还能怎么办?你先下去吧,放心,我也会杀了宁远的。“

    叶涛浑身都在发抖,他不自觉地推开了门,林道闵悲悯地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人,只觉得可笑又可悲。

    林道闵真的很想笑,男人沉沦在感情里,就是变成废物的第一步。真正的男人,要六亲不认,只要拥有了钱和权利,还怕没亲人朋友么?

    ”小涛,我会给你爸妈一大笔钱的,放心吧。我不会让你爸妈伤心,我会告诉他们,你留在国外读书了。反正你和你爸妈都断绝关系了,他们也不会找你,也就不会知道你的死讯。“

    林道闵准备扣动扳机,送叶涛去死。

    就在这一瞬间,我抓起椅子,往林道闵的脑门儿上用力一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