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49、跟踪

249、跟踪

    叶谨言让我不要出声,然后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只铅笔,拿了一张加油的单子翻过来写:“箱子里有东西。”

    “什么东西?”

    我抢过笔来写着问他。

    他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不过里面有气。”

    叶谨言说有气,肯定不会是说普通的空气,应该是指的某种有毒气体。

    叶谨言抓着我的手贴在箱子上,然后写了两个字:“在抖。”

    我完全感觉不到,但是叶谨言这么一说,我的手贴在箱子上,心忽然静了下来,真的感觉到这个箱子在我的手上微微发抖。

    感觉就好像里面有不稳定的气体在腐蚀箱子,所以箱子在微微发抖。

    果然,林道闵这个老狐狸就没按好心。

    叶谨言是担心这个箱子里面有监听器,所以不愿意开口说话。

    他是眼神示意我怎么办?

    我们不知道这箱子里的是什么气体,但是这气体很猛的样子,一旦打开箱子,我们肯定会立刻就中毒。

    箱子外面的塑料薄膜应该也不是因为箱子是新的,而是故意绑上去的,就是为了防止箱子里的气体会漏出来。

    我中毒的事已经不是秘密了,整个阳县,十个人里有八个知道我中了燕门的毒了,活不久了。

    林道闵对我的事很了解,不应该不知道这件事。

    如果他就是为了要杀我,那没必要,只要坐在家里乖乖地等着,我迟早会死。

    这种毒素八成是会让我晕过去,或者是延后发作的,晕过去的可能性更高。

    我拍着箱子,开始撕箱子外面的塑料薄膜。

    叶谨言的眼睛瞪得老大,看着我,一巴掌按住了我的手。

    我拿开他的手,然后把箱子外面的薄膜撕得一干二净。

    然后把箱子里的三百万倒了出来,再接着,把薄膜缠在了真的箱子外面。

    我盘算了一会儿,把车子又往前看了一段。

    大概开出去了一百多米,林道闵的电话又打来了。

    我把车子慢慢停了下来,深吸了一口气,接了电话。

    我估计这个位置,他已经监控不到我了,这个角度正好被那些稀疏的树挡住了。

    我的车也是故意往前开的,如果这箱子里的东西不会立刻发作,他就不会这么紧张地打电话给我。

    他的电话一打过来,我就知道这事和我猜得差不多。

    我对叶谨言打了个眼色,示意他别说话。

    然后接起了电话,林道闵果然用试探的口吻问:“你要去哪儿啊”

    “你……“

    我假装非常虚弱,没力气说话的样子,紧接着我喘了几口粗气。

    电话的那头传来了非常低沉的笑声。

    不过很奇怪,这个笑声我感觉不是林道闵的,好像是另一个人的,而且这回这个人的声音没有用变声器。

    我心里狂跳,直觉告诉我,这个人一定就是幕后真凶。

    但是他到底是谁?!

    很显然,他不是冲着钱来的,和叶谨言说的差不多,他就是冲着我来的。

    我挂了电话,低声对叶谨言说:“你躲到后面的座椅底下去,不要出声。”

    叶谨言见我说话,很紧张地瞪着我。

    我迅速道:“放心,他没有监听,如果有监听就不会打电话给我了。你快点儿躲过去,他们几个来者不善,是冲着我来的,抓走我以后,会放过你和王均的。我不能就这么回去,我一定要把黄影给救出来,要不然老根不会放了锋哥的。”

    叶谨言道:“你疯了?他们会弄死你的”

    “不会的。他们如果要弄死我,早就弄死我了,不会先把我迷晕的。而且我也活不了多久了,他们没必要多此一举,我觉得一定是有别的目的。“

    我把他往后座推。

    尽管这小子是个妖孽,可是在我眼里,他还是一个小屁孩儿。

    大人之间的事,我不想牵扯到小屁孩儿。

    而且,叶谨言是现在整个江湖隐秘的中心,如果他被抓了,一定会在江湖上掀起腥风血雨!

    “不!我不!我要和你一起去!”

    “你胡闹什么?!”

    “我没胡闹,宁远叔叔,我要和你一起去。我不是小孩子了。”

    “放屁,你才他妈的七岁,你连幼儿园都没上过,你不是小孩子你是天山童姥啊。给我去后面老实待着。叶谨言,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次硬要跟过来到底有什么目的,我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看在你爷爷的面子上。但是这件事事关锋哥的生死,你别想捣乱!”

    我正说着,远远地就看见一辆车开了过来。

    我当下放开了这小子,假装自己已经晕倒了,躺在车椅上。

    叶谨言不但没有爬到后面去,反而趴在我的胸口,也假装晕倒了。

    我给气得够呛,可是事到如今,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妈的!

    那辆车果然在我们的车附近停了下来,我听见他们的引擎声,然后就是脚步声,听脚步声有三个人的。

    我闭着眼,不敢睁开,调整着呼吸,生怕露馅。

    大概一分钟过后,我这一侧的车门被拉开了。

    我想,就算叶谨言装晕也没用,对方肯定把他当成一个小屁孩,不会管他的。

    谁知道,这小子竟然死死地抓着我的衣服,不管别人怎么想扯,都扯不下来。

    然后我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一声长叹:“掌事,这小子抓的死紧。”

    “那就一起带走。”一个阴毒的声音说道。

    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拼命地跳着,要从嘴里跳出来一样。

    这个声音我认得,就是化成灰我也不会忘的,妈的,是梁衡!

    两个男人扯着我的腿和我的肩膀,把我从车里抬了出来。

    叶谨言虽然只有七岁,但是也好几十斤,死沉死沉的,压着我喘不过气来。

    人一旦昏死过去后,会比平时更重,那两个男人抬了一会儿,也抬不动了,把我们往地上一扔。

    我虽然不敢睁开眼睛,但是估计他们是在捡车里的钱。

    我有点儿希望他们打开那个箱子。

    但是等了一会儿,他们怎么开箱子,还往我的身上踩了一脚,我硬是忍着没有叫出声来。

    过了一会儿,我又被抬了起来。

    小叶子还是趴在我的身上,不肯松手,我现在真想把他给甩出去。

    我们被挪到了车上,然后车子摇摇晃晃起来,应该是开动了。

    难怪黄影连开口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打晕了,原来和林道闵一起绑架她的是梁衡啊!

    梁衡代表的可是杀门的一部分力量!

    我的心咯噔狂跳,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以免错乱的呼吸到时候让人发现了。

    可是我根本就冷静不下来。

    梁衡找我干嘛?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儿。

    我觉得这个事十有八九是和秋红有关,可是秋红不知道去了哪里,我根本找不到她。

    我们的车子摇摇晃晃的,叶谨言这小王八蛋真的就跟睡着了一样,雷打不动,真他妈的是影帝!

    车子不知道周转了多久,好像还上了山路。

    车子里的人攀谈了起来。

    “掌事,你抓着小子,二当家真的会来救他么?我看不会吧。二当家长得跟天仙一样,能看上他?”

    梁衡冷哼道:“呵呵,你别看秋红表面很冷艳,其实就是个婊子,她和宁远绝对有一腿,不可能有假。”

    “不会吧,可是二当家都已经失踪这么多天了。”

    “秋红这个婊子,和杨旭合作的那批货现在已经出海了,可这批货的钱不知道流到哪里去了。这生意可是我和她一起做的,这笔钱她想私吞,呵呵,门儿都没有。”

    梁衡不提我都差点儿忘了这件事了,秋红曾经和杨旭一起走私过毒品,当时被我和原羽撞破了,但是后来那批货会离港了。

    后来秋红一直跟在我的身边,看起来千依百顺的,我都差点儿忘了她可不是一个普通角色。

    梁衡抓我,就是为了秋红这批货?

    梁衡的这两个手下也没多问。

    不过梁衡道:“秋红这婊子已经当杀门的二当家这么多年了,一个女人有什么资格当杀门的掌事人。现在大当家闭关不出,她就趁机把持着杀门。呵呵,这回我一定要让她把这个位置让出来!还有,那天在会所里的仇,不报此仇,我就不姓梁!”

    听着他咬牙切齿的声音,我心里一阵狂跳,这家伙原来是找秋红报仇的。

    “掌事,你看着车好像一直在追着我们。”

    “对啊,从刚才就一直在跟着我们,会不会是跟踪宁远来的?”

    “你往小路开上去试试看。”

    车子轻微偏转了方向,紧接着开车的人倒吸了一口凉气,道:“真的追上来了。”

    “妈的,想不到这个宁远还有人跟踪着,会不会是二当家?”

    “是秋红的话,你们两个早就死了。”梁衡冷声道,“秋红这婊子现在不在阳县,要不然我也不敢这么冒险。这车上的人很眼熟,好像是个条子,张晏城!”

    “掌事小心,他拔枪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