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37、轻敌

237、轻敌

    我一着急,直接扑了出去。

    彩门的人转身想要跨窗户,被我直接拦腰抱住了。

    但是他的一只脚已经挂在了外面,踩住了外面的窗框,没料到我会这么疯,忽然扑上来抱他,他的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平衡,这个人的上半身悬空挂在了外面。

    办公室的窗户特别低,只到人的裆部,我俩一失衡,两个人都从窗户翻了出去。

    我根本来不及反应,他就是来得及反应,也被我抓的紧紧的,根本无法挣脱开我的控制。

    我心想完了完了,这回他妈的要摔死了!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叶野是地上扑了起来,抓住了我的裤子,我的裤子直接被彻底了膝盖,还好里面还有秋裤穿着,要不然今天的脸就丢光了。

    但是我俩现在的样子也不好看,我抓着彩门那人的裤腰带,而我的裤子被叶野抓在手上。

    我和彩门这人加起来快有三百斤了,全都由叶野用力拽着,他的脸憋成了猪肝色,恨不得用上吃奶的力气。

    可是三百斤可真的不轻,他怎么也拽不上来我,而且一用力,我的裤子就夸嚓一声,随时要碎成废布的样子。

    叶野一下子不敢动了。

    我看着下来七层楼的高度,一下子也不敢动,楼下的人小的像是蚂蚁一样,我们这要是摔下去,绝对是死路一条,而且还得麻烦环卫工人把我们从地面上铲下来。

    我的手死死地抓着彩门那人的腰带,整条胳膊吊着一百五十斤的东西,那感觉,手都要断了一样,但我不能松手。

    还好他的裤腰带够结实!

    “你放开我!松手"

    这人疯狂挣扎着,他一动,我手上的力气就更重了,几次下来,我差点儿脱手把他摔下去,而且叶野也吃不消我们这番折腾了。

    “我去你妈的,你能不能消停会儿,这什么时候呢?你他妈的想死啊?!”

    彩门的那人大头朝下,脸色涨得通红,估计他这清风冷月的样子,是这辈子都没丢过这么大的人。

    而且下面还有人逐渐围观了起来,如果我们俩这个时候就这么掉下去,那可真的是把面子里里外外都丢干净了。

    “我就是想死,你松手!你有毛病么宁远,我是你的敌人,你抓着我干嘛,你刚才不还说要和我彩门为敌的么,你现在就放手松开我,摔死我啊。”

    他不停地挣扎,我的脑门儿上都是冷汗,手心疼得就好像是被刀子割一样,皮带这时候已经像刀子一样割着我的手心了,如果他不动还好,他一动,这皮带就在我的伤口上摩擦。

    叶野要抱住一百斤的重量,更是难受,他一动,叶野就破口大骂:“宁远,你他妈的吃屎了啊,放了他,放开他,让他去死!”

    我有一瞬间真的很想放开这人,因为我也感觉自己挺贱的,他都找死了,我还抓着他干嘛,这不是给自己找不痛快么。

    但是这个念头在我的心里转瞬即逝,很快我就把这个念头藏了起来。我不能杀人,如果他真的从我的手里滑下去,我问心无愧,可如果要是我主动杀人的,那我无法原谅自己。

    我怒吼了一声:“操你妈的,你再敢乱动,老子就去杀门找上十几个壮汉,来爆你的菊!”

    我当时脑子里真的是一片混乱,已经没什么正常的思维了,这话只是随口一说,可能说的太脏了,彩门那人当场被我震住了。

    他不挣扎了就好,朝阳的安保力量很好,要不了多久,保安们就会上来发现我们的。

    我用力过猛,涨红了脸,问:“喂,看在我们都快死了的份儿上,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们彩门一直不问世事,为什么忽然要管朝阳的事?”

    “不为什么。”

    “妈的。我就该扔了你让你下去死。”

    如果不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我真的想一松手,送他归西算了,在老子面前装什么逼啊。

    “那你就放手。呵呵,没想到宁晨光的儿子心肠这么软弱,你根本就不想宁晨光的儿子。”

    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这么长时间以来,还是第一次有人用这个名字来称呼我,这让我觉得极其的别扭。

    “那宁晨光应该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问。

    “呵呵,冷血冷面,什么事个干的出来,这种人十恶不赦,不是个好东西。如果不是他有些手段,我今天一定会杀了你,流着这种人的血脉的,也不会是好东西。”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本来我只是想从他的嘴里多知道一些宁晨光的事的。

    可他说出来的和杨旭的完全不一样,他的话里包含着浓厚的恨意。

    我联想到杨旭跟我说的,未必全真,但是关于宁晨光性格的那一段,就是想编也编不出来这么细节的性格。

    难道杨旭人品差,所以物以类聚,他就觉得宁晨光也是好人,但这个彩门的主顾,我也不觉得是什么脾气好的东西。

    “你他妈的不敢杀宁晨光的儿子,你敢杀我,我就应该松手把你摔死了算了!”

    我忙道:“叶野,你别,你松手了我也得死。”

    我们真说着,保安队长就带着人匆匆地赶了过来。王剑锋看见我们这幅样子,忍不住调侃:“你们这是在办公室里玩儿什么有伤风化的事,都玩成这样了,天打雷劈了吧。”

    叶野已经累得不行了,脸上看滴血一样,听见王剑锋的调侃,破口大骂:“你他妈的瞎了,没看见我们什么情况啊。你要说什么不能等救了我们以后再说啊,就少这几分钟说这几句话啊!赶紧动手!”

    王剑锋也记着就我,就和保安队的人已经把我抓了上来。

    我的手里还拽着彩门的那人。

    我们一上来,我就从王剑锋的后腰里摸了一把手铐,这是刘勇给他的,啪地一声把这个彩门的人给拷住了。

    他脸上一点儿异样都没有,既不吃惊,也不生气,只是一屁股坐在地上。

    王剑锋看见他,质疑地问道:“这小子是谁啊,脸臭成这样了,谁欠他的钱啊。”

    我忙把王剑锋往后推了几步。

    我可不会忘了,这小子是要杀王剑锋的,而且这小子的那个球,杀人不眨眼,瞬间就能要了人的命。

    我把王剑锋推到了里面,然后自己挡在了王剑锋的前面。

    等我回头的时候,那小子的眼睛就跟长针一样,直勾勾地盯着王剑锋。

    “这小子看着我干嘛,要吃了我?”王剑锋问我道。

    “锋哥,他是来救杨旭的,留给我们的时间不长了。”我低声说道。

    王剑锋暴跳道:“妈的,我说什么的,我们就应该把杨旭杀了,夜场梦多!”

    我道:“不行,我们不能杀人。”

    “你就天天当好人,到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彩门的那小子到不紧张,席地而坐,很自在的样子。

    他盯着王剑锋看了一会儿,完全不顾周围围着他的全都是我们的人。

    “王剑锋,今天宁远救了我一命,我放你一条狗命。这是你第一次在我的手下捡回一条命,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好像根本不是他被绑着,而是我们被绑着。

    要命的是,我还真的有这种感觉,尽管他被绑着,可是他的身上散出一股让人发抖的寒气。

    江湖上的高手,大多有自然而然的杀气,但越是高手,就越能隐藏杀气。

    此时此刻,他杀气全开,这是故意的,让我们知道我们惹了不能惹的人。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回看来是真的惹上麻烦了。真没想到,杨旭在江湖上的帮手那么多。

    他现在和夏边山的关系如胶似漆,把控了整个皮门,江湖上的门派当然为他所号令了。

    我本来是想挖掉杨旭这棵树,但是没想到这棵树的根系竟然盘踞了整个江湖。

    现在我更胆颤心惊,还好我当时去围剿康成的时候,不知道杨旭的能量,要不然我绝对不敢这么干。而杨旭也是以为我不敢这么干,所以带大意轻敌了。

    我们能赢杨旭,占了太多天时地利人和。

    我真发愣出神的时候,叶野脱下鞋子,对着那人的脑袋就是一记,那人也没反应过来了,被叶野一下子打了一脑门的灰。

    “我去你妈的,你这个时候都被我们拷住了,你还牛逼什么?!”

    刚才还干净帅气的一张小黑脸,一下子就多了一个大鞋印。王剑锋哈哈大笑,他也是胆大的主,本来他也害怕彩门害怕得要命,这个时候骂了一句艹。

    现场只有我和刘小虎两人不敢乱来,我们都清楚对方有多强,只有这两个感觉不到杀气的,才不知者不惧。

    我沉声道:“不对,你说这是王剑锋第一次从你的手心里逃跑,你是不是记错了,刚才你就暗杀过他一次,这不是第一回。”

    他冷冷地瞥了我一眼:“我不屑做这种事。”

    我气得说:“妈的,我也的拿大鞋底子抽你。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刚才暗杀王剑锋的人是不是你?我告诉你,你是不屑和我们朝阳为敌,可是你们彩门那么多走江湖混口饭吃的,要是得罪了朝阳,对他们来说非死不可。”

    他还是那么拽,闭上了眼睛。

    “我不屑说谎。”

    “你到底在拽什么?!”叶野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抬起拳头要教训教训他。

    可是就在这一瞬间,他的动作快的我们都没看清,叶野的拳头就被他捏住了。

    拷住他的手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卸下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