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34、帮忙

234、帮忙

    “不能杀杨旭,锋哥,我们是守法公民,和杨旭不一样。我们不能杀人。”

    王剑锋满脸不是滋味儿,道:“行行行,你说不杀就不杀吧。不过我告诉你,这个事儿咱们不能再拖了,好不容易占了先机。你也知道杨旭为什么害怕我们,其实是为了他儿子的命。”

    我点头道:“我知道,所以我们一定要保证杨子昂好好地活着。我已经答应了杨旭了,只要他把康成给我,我就要保杨子昂的命。康成在杨旭的手里,我们还有办法压制住康成的那帮亲戚。股权如果转让到了杨子昂的身上,不等我们拿到股权,康成的那帮亲戚早就把杨子昂的股权给弄走了。”

    王剑锋脸色好看了点儿,道:“你说得有点儿道理,如果实在不行就让我老子想想办法好了。一个小小的康成,还能让他翻天了咋的。”

    我说:“这件事不要麻烦王叔,上次我回去,江州也出了一些事。再说了,锋哥,趁这次的机会,咱们正好在王叔面前证明一下自己。”

    王剑锋听到这话明显眼睛亮了一下,不过他是不会承认的。

    ”要想让我老子承认我的能力,那比让水倒流更难。”

    叶野道:“你也就这么大的胆子,刚才老子错看你了。”

    眼看着俩人一言不合马上又要打起来了,我赶紧跳在俩人中间拉架。

    “你们也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打架?你们俩要是有功夫的,我也就不说什么了,都花拳绣腿的,嘚瑟什么?要想打,起来,小虎陪他打一架!”

    王剑锋和叶野两人颇不服气,互相对瞪了一眼。我真是哭笑不得,这两人肯定不会就这么算了的,以后说不定还得打架。

    王剑锋的后脑勺现在还疼,倒吸了一口凉气,他现在也没劲儿和叶野继续打了。

    “那你说怎么办?杨旭不是吃素的。我们趁这次的机会,把他身边的人都弄走了,可杨旭一定很快可以从外地调新的帮手过来,也就一两天的功夫,一旦杨子昂安全了,我们可就危险了。”

    王剑锋说得也有道理,我一阵头疼。

    “锋哥你放心,这件事我一定会办下来!不管杨家耍什么花招,我有办法对付他们。”

    “你真有办法?那你能不能先透漏透漏?也让我们吃吃定心丸。”

    我神秘一笑道:“不是我不说,锋哥,有些事说了就不灵了。”

    王剑锋哑然失声,过了老半天后说:“你小子还和我玩儿神秘的。到底有什么不能说的,难不成我们几个还会出卖你么?”

    他这么说,刘小虎和叶野都起哄起来。

    我道:“你们几个当然不会出卖我,可我怎么确定你们几个人就是你们自己?”

    他们面面相觑,没明白我的话说什么意思。

    “宁远,我发现你现在说话越来越绕了,你他妈的有话直说,要不然我把你毒哑了算了。“

    我正色道:”你们能确定我就是宁远么?“

    我这话一说出来,他们的脸色顿时都变了,一下子变得非常难看。

    刘小虎的手摸着椅子背,随时要抡过来,王剑锋愣了一下,也抓着桌子上的陶瓷摆件,叶野眯着眼睛大量着我。

    这三个人顿时不说话,也不敢乱动,表情精彩极了。

    我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王剑锋按住了要动手的刘小虎,问我:“阿远,你说实话,你到底是不是阿远?”

    “你觉得我是不是?”

    “艹,这种时候还和我打哑谜!我看咱们不用和他废话,如果你是宁远,你就敢把脸伸过来让我捏一把。”

    我反问他:“那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叶野呢?”

    叶野不顾王剑锋的阻拦,朝我冲了上来:“妈的,我不是叶野,我还能是谁?睁大眼睛看清你爷爷我的长相。”

    刘小虎把他拦腰抱住,不让他乱动,他还手舞足蹈地要来抓我,跟个猴子似的。

    “别拦着我,他有问题!我他妈的撕开他的脸皮给你们看看。”

    “叶子哥,我想我明白远哥的意思了!你冷静点儿。”

    王剑锋也点头道:“对,我想我也明白了。不过你笨,你不理解我们也不怪你,呵呵。阿远,你是想说,你相信我们,可是你担心彩门会招人来冒充我们。”

    我点头道:”对,我们不可能每次见面就互相撕脸看看是真的还是假的。这样太离谱了。彩门的人能随意变装成别人的样子,这技能太逆天了。为了绝对的安全起见,我们要把所有人都当成可疑分子来怀疑。锋哥,我的行动计划不能告诉你,你的行动计划也不可以告诉我,我们从现在开始,一直到这件事结束之前,都要保持这样的警惕心。“

    “对,我觉得阿远说的有道理。我们不可能每次都去摸对方的脸,万一摸出来,真的是彩门的,我又打不过,更尴尬。”

    刘小虎也赞同王剑锋的意思,点了点头。

    “反正我也没什么计划,如果真遇上彩门的,我就和他们硬打好了。”

    我气得差点儿没吐血,会功夫口气就是硬啊。

    叶野啧了一声:“要你这么说,我们只能忍着这口气,都没什么办法对付他们?我们可以做个标记,只要有这个标记,就说明我们是自己人。”

    我点了点头:“这我赞同,我们在掌心都写一个字吧,现在的天气冷了,大家都戴上手套,如果掌心有字,咱们就是自己人。”

    “有道理!我去拿笔!”

    刘小虎蹦到办公桌那儿去拿了笔,先递给我。

    “我们写个什么呢?”王剑锋问我。

    我拿着笔,忽然想不出来该写什么了。

    刘小虎道:“要不然就写个银行卡密码吧,万一真的死了,还能让亲戚朋友把钱拿出来。”

    话刚说完,他就被王剑锋一巴掌打在后脑勺上。

    “你他妈的傻啊,这样你死了,彩门的人还能拿你的银行卡取钱呢。我看你要不然把手机的开机密码也写上去,方便他银行卡转账算了,省的去柜台取钱。”

    刘小虎委屈地捂着后脑勺,他的思想简单单纯,想的真没王剑锋那么多。叶野这家伙护短,又和王剑锋不对付,这下他跳起来,又要和王剑锋打。

    我头疼极了,分开俩人。

    “行了,这种事儿也能打起来,你们俩可真不怕闹笑话的。我觉得小虎说得有点儿道理,我们写遗言吧,如果不小心死了,还能给亲戚朋友留下只言片语。”

    王剑锋摸了摸鼻子:“好好一件事,怎么说着就要死了?”

    我没好气道:“你俩在气我几下,我可能死的能更快,我说你们俩也老大个人了,能不能别那么孩子气?”

    边说,我边刷刷刷在掌心写下了一串一眼,然后吹干了墨痕。

    王剑锋接过我的笔,也在掌心写下了一串话。

    叶野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埋汰他:“你可别写的是大爷饶命。”

    王剑锋切了一声:“放你爷爷的屁,我写的是很重要的话,你他妈的别偷看,要不然我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然后他扔给刘小虎写,刘小虎倒是没想很多,一边写一边说:“锋哥,叶哥,远哥,我写的是薛露露的账号,要是我死了,把我剩下的工资打进她的卡里去。”

    这小子竟然还没忘掉那个女的呢,我和王剑锋俩人都露出了难堪之色,叶野更是好不到哪里去。

    “嘀嘀咕咕的,那么多废话,写完拿来给我写。”

    叶野把笔抢了过来,写了两个字以后又涂掉了。

    “干嘛,没人要你的遗言啊,你把你的账号密码写下来,老子可以考虑考虑接管你死后的遗产。”王剑锋说。

    叶野这回的脸色是真的不好,把笔一扔。

    “我也不写什么了,宁远,我要你帮我一个忙。”

    “你说。”

    叶野有点儿焦虑,想了一会儿说:“其实我本来也没想过死的事儿,我们皮门在江湖里的地位很高,而且我又不是江湖人士,江湖上的爱恨情仇和我的关系也不大。可是既然你们都说起了死的事儿,我就也说一句。如果我死了以后,你帮我个忙,去帮我找到我妹。就是原羽和原康在找的那个皮门小当家的孩子。

    其实我一直有耳闻,听到过一些风声,虽然没准确的证据,不过空穴来风的,未必无踪,既然江湖上都在传小叶子和你们朝阳有关系,那我就拜托给你,你帮我知道我妹和我侄子。然后,帮我照顾好他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