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25、赔命!

225、赔命!

    叶谨言的胆子实在太大了。

    他用的这些招数,无论是谋略还是胆量上,都已经超过了一个孩子该有的量——不,甚至比很多成年人都要聪明狠毒得多。

    我没动声色,假装相信了他的话。

    跟着王笙做生意这么多年,我别的本事没长,演戏的本事涨了不少,演得好像真的很相信小叶子的这套话一样。

    叶谨言见我一脸深信不疑的样子,明显松了一口气。

    我说:“可是你不能露脸,整个江湖都在找你。”

    “哎,王笙爷爷让你带我来阳县,就是打算让我露一露脸了。我的身份藏也藏不住了,再说了,没有原羽和原康叔叔保护我,没人能动得了我了嘛。”

    “这是你和王叔商量的结果?”我问。

    “不信你打电话给爷爷问嘛。”

    “这件事我肯定会核实,但是在我同意之前,你什么都不准乱来,所有的事都要听我的指挥。你不要以为自己聪明,就可以把别人玩弄在鼓掌之中,阳县的水很深,甚至比你在江州的时候还要危险。而且我和王剑锋最近刚闹下大事儿,现在自顾不暇,你不要给我们引来更多的敌人。”

    叶谨言喜笑颜开道:“我不会的,如果你们完了,我也活不久了。”

    “算你小子聪明。”我长叹了一口气道。

    我把他从床上拽起来,推到门口。

    小叶子抱着我的腿不肯走,有点儿慌。看着他像个小孩一样,我心理竟然有点儿爽,天天看一个小屁孩装逼,实在憋屈。

    ”宁远,你利用完了我就要赶我走啊?“

    ”不然呢,我还要留你下来吃午饭啊?“

    小叶子一脸的吃惊,涨红了小脸问我:”你怎么比王笙还要无耻啊,我可是个小孩啊,诶诶诶,你别推我。“

    我憋着笑关了门,听到小叶子在外面用力地踢了两下门。

    这小子,在我的房间里待了这么久,有心人肯定会觉得有问题,他现在还是赵凯的儿子呢,现在应该叫赵谨言。

    我不怕别人,我就怕原羽和原康。

    原康曾经说过,如果知道是谁把小叶子藏了这么多年,绝对不会放过这个人。当时我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因为藏人的就是王笙。

    在说了,一会儿林芊芊就该回来了,我还把这个小电灯泡留着干嘛?

    一想到林芊芊马上要过来,我心理就痒痒的,把被子整理好,起床洗脸刷牙,然后坐在房间里等她。

    结果等到了中午十二点,她竟然还没来,这下我等不住了,跑一趟腿用得着这么长时间么?

    不会是遇到什么危险了吧?不可能,在照样的内部能遇到什么危险。

    我立刻给林芊芊去了电话,结果林芊芊竟然没接,把我的电话给挂掉了。

    这下我坐不住了,怎么回事?让她帮我跑个腿,她这是跑马拉松去了吧。现在阳县里乱的很,杨旭的党羽都憋着劲儿要报复我们,张晏城现在正在整肃整个阳县的警察,可是其他区的势力都对我们虎视眈眈,尤其是燕门。

    我正要出门找林芊芊,林芊芊的电话倒是打过来了。

    ”你跑哪儿去了啊?“

    我站在门口接电话,推开窗户想透口气。

    电话那头的人一张嘴,声音让我非常吃惊,是一个沙哑的男人的声音。

    ”好久不见啊,宁远,哦不,现在应该叫你宁总吧。“

    这个声音很熟悉,可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是谁了。

    “你是什么人?”

    我没有多问废话,他拿着林芊芊的手机,那林芊芊肯定就在他的手里了。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事我手里有谁对吧,嘻嘻嘻,这是个好鲜嫩的女人啊,我都忍不住要尝一尝了。”

    我想大喊一声住手!可是我这样喊,他也不会听我的,而且反而会刺激他,让他知道林芊芊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其实我的心都快紧张的吐出来了,可是我要装得很冷静。

    我道:”你是图钱还是他其他的?“

    ”哈哈,宁总可真是聪明人,我绑架一个女人有什么用啊,我当然是图钱了。“

    ”你要多少?“

    ”我要多少你给多少?“

    ”我看看值不值。“

    ”什么?!这可是你最喜欢的女人,你还还敢跟我讨价还价,你他们的,在逗我玩儿是么。“

    我冷笑了一声,故意用一种非常冷漠的声音说:”哥们儿,我是做生意的,做生意里要挣钱,最重要的可不是有货,而是有市场。一个东西,在宝贝,她有价无市,那也就是一文不值。林芊芊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可是你都叫我宁总了,难道我还缺女人么?她也不过就是我所有女人里,比较好玩儿的一个罢了。你要的价钱如果在我的范围里,我就花钱消灾,当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了,如果不再我的范围里,我也早点告诉你,你要撕票也好,要自己上也好,自便,做生意嘛,讲究效率。“

    我这番话简直要把他气死了,隔着电话我都能听到他的生意在颤。

    这一抖,我听见了两个错层的声音,就好像是电话忽然故障出现了回声一样。但是这又不是回声!

    还好我的电话有录音功能,我一会儿让原康听,原康一定能听出问题来。

    ”你他妈的还是个人么?连自己心爱的女人都不愿意救!你别以为我真的不敢!“

    我也不能刺激他太过头,而且我要从他嘴里套出更多的话来。

    我一边打电话,一遍迅速冲往楼下,正好碰到了路过的吴经理,吴经理正要跟我打招呼,我让她不要出声,然后抓着她的手心,在她的手心里迅速写下了原康的号码。

    吴经理马上明白了,走到一遍去给原康打通电话,打通了以后,就走回来,把话筒放到我的耳边。

    我把自己的手机开了免提,让原康听我们的对话。

    我继续说着:”我相信你敢,我和你说的就是一个道理而已。兄弟,你也别着急生气,只要你的报价合理,我一定花钱,我确实挺喜欢林芊芊的。“

    我的话刚说完,原康那头马上就明白了过来:“你等我,我马上回来。”

    我点了点头,然后开始给手机录音。对方的声音很奇怪,背景非常安静,听不到一点儿杂音,就好像是专门在极其安静的录音房里在给我打电话一样。

    “妈的,你有多少给我多少!”

    “哈哈,兄弟,那你也太不聪明了。我根本没多少钱,而且你要拿走我的全部财产,我一下子也就能查出你的身份来。”

    “那,那你说……”

    我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个绑匪太不专业了。

    “这样吧,既然你是图钱,我给你三百万,我们在海外建立一个公管账户。我先把钱打进去,然后你把人放了,我看见林芊芊的人没事儿以后,我就解除权限,你就可以取钱了。”

    “不行!你这个,一听就这么复杂,而且如果我放了人,你又后悔了呢?”

    听着他说话,我心理迅速在搜索着所有我认识的人里,谁可能绑架林芊芊。

    知道林芊芊是我女朋友的人可不多,倒不是我们瞒着,最近实在太忙,我们聚少离多,和我们不熟悉的,根本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这个人连共管账户都不熟悉,文化水平也不高,不会是我们的生意对手,更不会是燕门那帮泥腿子。

    只要不是燕门的人,我就放下了一大半了。

    ”那你要怎么样?要多少钱?你绑架了我女朋友,还是在朝阳绑架的,我调朝阳的监控就能找到你,实在不行我还可以调整个城东的监控。我就是给你一千万现金,你能拿得走么?兄弟,我和你说的句句是肺腑之言,你有命拿这个钱,也要有命花啊。“

    ”这个用不着你管!我,我们一个小时后再联系。“

    出乎我意料,他匆忙地挂了电话,我再打回去,这个手机号就提示关机了。

    吴经理已经通知了保安队队长,王剑锋也得到了消息,赶过来问我是怎么回事。

    保安队队长一脸的委屈道:”宁总,这个事儿真的怪,是林小姐自己离开厂区的啊。“

    ”什么?她自己出去的?“

    ”对,她自己离开的,而且神情恍惚,中了邪一样。“

    我一头雾水,捏着手机越想越不对劲。

    ”阿远,阿远?别着急,我这就让人出去找!“

    王剑锋摇了我两下,我才回过神来。

    ”不用了锋哥,林芊芊肯定被别人绑架了,我们找也找不到。先不要打草惊蛇,等原康过来了再说。我觉得事情没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会不会是康成的人在捣鬼?“

    我捏着拳头,如果真的是康成的人做的,我会不顾杨旭的要求,让杨子昂赔上一条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