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11、少爷的身份

211、少爷的身份

    “你,你干了什么?”

    杨子昂紧张得脸色乌青,四下张望。

    按着我的“原羽”道:“你到底干了什么?”

    我知道挣扎不开,也就没有继续挣扎,就笑道:“过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不过哥们儿,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吧。”

    “原羽”的脸色不善,冷哼一声道:“你要知道我的名字,追杀我?”

    “你不会不敢吧,杀门的人敢做不敢当?”

    “敢做当然敢当,只是我彩门没有在江湖上挂名挂姓的习惯。”

    “呵呵,那我怎么称呼你?以后咱们江湖上相见,总不至于都不打个招呼吧。”

    “以后咱们很可能见面也不认识。对了,你更可能活不过今天。”

    我心里骂了句艹,嘴上说:“你可真会说话,说来说去你还是胆小鬼,行了你不用告诉我了,我以后只要见到一个江湖认识,就把你这彩门胆小鬼宣传宣传。”

    “你!你到是真不怕死。”

    我翻了个白眼儿,心想老子吃了一颗世界上没有解药的毒药,必死无疑,非死不可,我还怕什么死。

    我们这样说了好几句废话,他都还没有告诉我他的名字。

    为了按住我,他靠我靠的非常近,我甚至能看清他脸上的毛孔,这张脸就算是靠的这么近看,也和原羽的一模一样!如果不是他的行为太反常,我绝对不敢相信这个人不是原羽,至少,他应该是原羽的亲兄弟才对。

    这就是彩门的变脸绝活么,他可不止是脸变得和原羽的一模一样,他连走路的姿势,身体晃动的角度都和原羽一模一样。

    上次原康展示的口技之术,也是彩门的功夫,也是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这就是几千年来,老祖宗们传下来的功夫,现在的科技即使再发达,也做不到这个程度。

    就像他说的,我们可能不会再见面,即使再见到了,他也可能是换了一张脸,我根本就认不出他来。

    一想到一个这样耍弄我的人要隐身江湖,我的心里就极度不爽。

    我转念一想,他不愿意告诉我他的名字,难道我就不能想点儿办法做个记号么?

    杨子昂过于紧张了,这时候楼下有人匆匆走上来,贴着杨子昂的耳朵说了几句话,杨子昂的脸色大变。

    他要喊原羽的时候,我趁着“原羽”走神的一瞬间,我转头一口咬在了原羽的胳膊上。

    原羽吃痛地大叫起来,不管他怎么挣扎,我就不松开他的胳膊,一直到我嘴里都是血腥味,原羽一拳头打在我的肚子上,我疼的只能松口。

    我蜷缩在地上喘不上气来,只能痛的哼哼。

    这家伙下拳太重了,我感觉自己被铁拳锤中了。而且我的腹部受伤很多次,一直没有完全好,这一拳差点儿被把我的伤口再一次锤裂开来。

    原羽甩着胳膊,胳膊上一个很大的牙印子。

    他气急败坏地瞪着我,恨不得扑上来把我弄死。

    我疼的站不起来,躺在地上咯咯直笑:“你不告诉我名字就没事了?告诉你,你就算是走到天涯海角,我都能找到你,你找我的麻烦,那你就和个死人没什么区别了。”

    如果不是他给了我一拳,我可能会把这块肉咬下来。

    就算我后来松口了,这一口也不轻,一定会留下一道疤的,只要我不死,我就一定能找到他!

    原羽被我气得半死,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要弄死我一样。

    “住手。等等,住手!”

    就在这个时候,杨子昂却叫住了他。

    假原羽诧异地回头,不明白杨子昂这个时候叫住自己是什么意思。

    “不能动他!”

    “到底怎么了?”

    杨子昂的眼神非常精彩,又复杂,对我充满了恐惧和愤怒又有一点儿乞求。

    他用力地咽了咽口水,然后才紧张道:“我爸被抓住。”

    “什么?不可能,他们的人,原康,刘小虎,都有人盯着,原羽没有出现,怎么会有人去动杨老板?!”

    杨子昂捏着拳头,盯着我一字一顿地说:“宁远,你要给我解释!给我解释!”

    我躺在地上,直想笑,刚才挨了的痛,这个时候一点儿也不觉得痛了,全都值得了。

    “我早就说了啊,你赢不了我的,你要想赢我,还是太嫩了。”

    “你,你到底做了什么?”

    我回忆起这一切的布局,以及和王剑锋两人商量该怎么布局时的画面,还是想笑。

    “你以为我真的是为了账本啊,我要是不来偷账本,你怎么会让人来抓我呢。再说了,我真找不到另一个借口潜入你们康城啊,而且我还要找个理由,把朝阳的能打的人都带出来。

    所以,我就来偷账本,让原康带着人在下面等,一点儿一点儿把这大楼里保安和能打的人都引开。

    为了保险起劲,我女朋友我都派上用场了,你们的人说不定会想要抓我女朋友。不过我女朋友跟着刘小虎,我不担心她的安全,比留在朝阳安全多了。对了,朝阳对我来说重要的人,我都已经带着过来了,王剑锋也在楼下,他们在楼下非常安全。

    还好你们派出了孟甜,要不然在这楼里这么长的时间,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消磨呢。

    王剑龙也是,不这样,你们怎么相信我要进攻康成了呢。

    说来也是搞笑,我明明知道这是个陷阱,我还快假装不装考一样,继续往里头跳。其实不是我的演技好,说到底还是你们配合,这么一个烂计划,你和你爸竟然还能这么自以为是地运作下去,漏洞百出,你们竟然一点儿都不在乎。哈哈。”

    杨子昂被我说的满脸的愤怒,可是他拿我又没有办法,现在他老子在我的手上,生杀予夺不过就是我的一句话。

    “原羽”反应了过来,道:“不对啊,杨老板的身边还有一个我们杀门的人,是唯一一个六级杀手,就是为了留下来以防万一的,怎么可能会……”

    杨子昂被我刚才那番话羞辱到了极点,可是我偏偏占了上峰,他就算是想反驳两句,也没有这个底气。

    听见“原羽”这么说,他羞愤难忍,冲“原羽”怒汉:“谁知道你们是怎么安排的!他妈的,一群废物!都是废物!”

    原羽眯着眼睛看着我,打量着我,我道:“你别盯着我看了,是一个你绝对打不过,而且也绝对想不到的人。”

    我想到刚才他想见二当家,不知道是他真的想见秋红,还是在模仿原羽的样子想要见秋红。

    暂时我还不打算暴露秋红的身份,因此什么都没说,只点到即止了。

    恐怕不止假的原羽和杨子昂没想到,可能全世界都想不到,我最后的杀手锏是秋红。

    早在一开始,我怀疑这次布放简单的康成大厦是一个陷阱的时候,我就想过,要用一个最大的杀手锏去对付杨子昂。

    杨旭这个人一直非常的胆小怕死,他的身边不可能不留着一个高手保护。

    这个高手的段位可能非常高,一般人别说是打败他了,恐怕就是识破他的伪装都有难度。

    杨旭一定也是对这个人非常的信任,所以才敢弄出这么冒险的一个局,竟然用整个康成做诱饵,来吸引我上钩。

    不知道他刚才故意说给我的听的那番话到底是有几分真心,是不是真的觉得我非常强,是一个值得正面的对手。

    可惜,他想不到,我这儿的杀手,更加强大。

    如果这是一个用实力说话的世界的话,我的实力比他的强,我赢了。

    我躺在地上,缓了好久,才被“原羽”拎了起来。

    杨子昂见原羽看我的眼神不善,问:“你到底要干嘛?你不要乱动他,我爸还在他们的手里呢。”

    原羽道:“你爸在他的手里,那我们就更不能放过他了。难道你觉得他费这么大的心机,就是为了要让我们拿他去交换你爸的命?”

    我坐起来:“你虽然不出原羽,可是你还是有点儿脑子的,不必原羽笨多少。我早就说了,我快要死了,所以你们也不用拿我的命去交换杨旭的命了。”

    杨子昂这下彻底慌了,他就是个草包,知道如果靠他自己,他是绝对无法在阳县这个地方立足的。

    我杀了他爸,就和杀了他差不多。

    不,我杀了他爸,可能比直接杀了他还要残忍。杀了他的话,他也就是一个死罢了,杀了他爸,他在这个世界上就无所依靠,他这个少爷的身份也就没了。

    他会比死还要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