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206、杀气腾腾

206、杀气腾腾

    他恨不得扒了我的皮,吃我的肉,可是拿我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你!你真的以为我拿你没有办法?”

    我靠着墙壁站起来,揉着被捏得通红的脖子,啐了一口唾沫道:“你能拿我怎么样,你说来听听啊。哥们儿,我说句难听的,你现在杀了我,屁用没有。我中了燕门的千机散,要不了多久就会死,你杀不杀我,我都会死。可是我能决定你的生死。你也替自己多算计算计。”

    他的眼神恨不得能扒了我一层皮。

    越是这样,我心理反而越不害怕,这家伙是真的拿我没办法了,如果他还有办法,就不会这么生气。

    呵呵,这些杀门的人,我刚开始碰到的时候还挺害怕他们的,现在也差不多能摸清他们的路子了,就那么大的本事,总是拿命来威胁别人,很可惜,我连命都快没了,他们拿我没办法。

    “你他妈的,呵呵,大家传得还真没错,你他妈的就是属蟑螂的,怎么都弄不死你。”

    我冷笑道:“我就当你是夸我了。”

    忽然,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指了指示意我不准乱动乱说话,把手机接了起来放在耳边。

    ”喂,什么?好……我马上来。“

    一边接电话,他看我的眼神就同时变了,给我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就怪笑着打量我:“山不转水转啊,你猜巧不巧,我们的人抓着谁了?”

    我心里咯噔一跳,难道是林芊芊?算算时间,他们也应该进大楼了。

    他拍了拍我的脸,捂着手机的话筒道:“你的老同学孟甜,你说,够换我这条命么。”

    我道:“呵呵,你们的情报科有问题啊,不知道我和孟甜已经闹翻了么。你用她来威胁我,看来还是嫌自己的命长。”

    他“哦”了一声,然后把手机开了免提,道:“路子,给他点儿声。啧,他不到黄河心不死啊。”

    “啊!!!宁远,救我!”

    孟甜短促地喊了一声,就被人捂住了嘴,叫不出声音来了。他看着我苍白的脸色,得逞道:“还要听么?我还可以让你听更多。要折磨死她要挺长时间呢,足够你考虑清楚了吧。”

    我狠狠地瞪着他,骂了一句呸。

    他对电话说:“路子……”

    “你住手!”

    “啧,非要逼我到这一步,让一个小丫头片子白白吃苦,路子,先别动她,我们马上上来。”

    挂了电话,他促狭地又用刀子拍了拍我的脸:“怎么样,有没有想好要说什么?”

    我现在特别想给自己两巴掌,为什么又要管孟甜。可是男人,就是要保护女人的,哪怕是我不喜欢的女人。

    “我说了,你就会杀了我。”我吐了一口唾沫,恶狠狠地说道。

    “啧,你怎么那么多事儿啊,你反正都要死,死在我手上和死在毒药上也没什么区别,我还能让你痛快点儿。”

    “我死就算了,你也会杀了孟甜。”我道,“我信不过你们,你说什么我都信不过。”

    “啧,那你想怎么样?我让路子现在就放了。”

    “我要亲眼看见他放人。”

    “放屁,我们现在出不去,一出去你就会乱喊。”

    “我乱喊你就可以杀了孟甜。这是我的底线,要是不同意,你想干嘛就干嘛吧。”

    我嘴上这么说着,脑子里疯狂想着该怎么脱身,两个杀门的人夹击我,我就是长一双翅膀也出不去。

    “你老实点儿,要是你敢出一点儿声音,我立刻就让你死!你的老同学很快也会下去陪你。你别以为我真拿你没办法,在老子死之前,老子还可以把你所有的朋友都杀光,你们就在地府见面吧。”

    过了一会儿,他威胁了我几句,然后就开始伸手去按开门键。

    我一时半会儿真的想不到任何脱身的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如果原康已经解决了一楼的话,按照计划,马上他就要进行下一步行动了,杀门的一部分人一定会被支开,也许到那个时候,我可以想办法脱身。

    现在最麻烦的是孟甜在他们的手上,要把孟甜救出来,我一定要先找到孟甜。

    如果是林芊芊被抓住了,也许就没这么难办了,林芊芊机灵多了,她自己说不定就能想办法逃出来,可是孟甜不一样。

    虽然我愿意去保护我的女人,可我真不想和一个整天需要我保护的女人并肩作战。我不爱孟甜,褪去了高中时期那一层蒙着自卑色彩的女神滤镜以后,她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可我还是要去救她,没办法,谁让我是男人呢。

    电梯门缓缓打开,门外的人好像一直在等着我们,我看清这个人的长相时,瞬间一愣。

    然后一股腥臭的血爆了我一脸,还夹着脑浆,我当场吐了出来,站在我旁边的杀门杀手已经只剩下半个脑袋了。

    原羽收起手枪,抓住我的胳膊,把我从电梯里抓出来,我一边被他拽着走一边吐,吐得胃里绞痛。

    一直到了楼梯间,原羽对我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然后伸手进我口袋,掏出我的手机,点开了视频。

    我瞪着他,他怎么会知道我的手机上有这个视频的。

    原羽让我不要说话,指了指屏幕,就在我们刚才站着的地方,走来了一个黑影,那黑影站在尸体前面,双手成祈祷的姿势,默默地站了一会儿。

    我不敢出声,原羽都要躲着的人,绝对是个高手。要不然以原羽的脾气,一定直接收拾了算了。

    这次原康的情报提示,出动的最高级别的杀手是五级,和原羽一样的级别。能让原羽如此忌惮,这个人肯定也是五级的。

    我正出神,忽然视频里一片漆黑,我还以为手机是坏了,正要拿着手机查看是怎么回事。但原羽抓住我的胳膊,低吼了一声走,抓着我就往楼上走。他的速度非常快,我几乎是被他拽着在走。

    过了不到四五秒,我上气不接下起,还不敢用力喘气。就在这时候,楼下传来一声今天的爆破声。

    原羽一停下来,我立刻拿出手机换了视频,刚才楼梯间安全门的地方,站着一个男人,不高,有点儿瘦,这男人正低头叹气,安全门已经碎成两节了。

    从电梯到安全门也有四五十米路程,他竟然这么短时间就冲了过来,如果不是原羽的反应快,我根本就躲不开。

    ”那边是总控室,安全一点儿。“原羽指着前面说道。

    我点了点头,虽然腿酸得要炸了,还是咬着牙跟了上去。

    总控室的门比较厚,挡不住对方的攻击,也能挡住我们的动静。

    躲进总控室后,我就松了一口气,原羽看着也放松多了,我提着的一颗心这时终于放了下来。

    拉了张凳子来坐下,狠狠地喘了几口气,我才回过劲儿来。

    原羽打开了总控室的监控屏,监控屏上一片漆黑。

    “不对劲,总控室怎么会没人。”我道。

    “我早就弄走了,要不然怎么黑进来?”原羽道冲着里面的柜子努了努嘴,“关在里面了。”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不说我可真看不出来。

    “咳咳,你黑?不是你哥黑的么。你帮你哥黑?”

    ”他早就退役了,没那么大能耐了。我抓了盗门的人来。“原羽道。

    我想到那个死在原羽手底下的道门二当家,又倒吸了一口凉气。

    ”刚才那个是谁啊?“

    ”这人叫小朱。外号叫佩奇。“

    ”哈?小朱佩奇?“我差点儿没吐血,这家伙可一点儿也不小朱佩奇。

    原羽无心多搭理我,一直在监控上寻找着什么。

    我的手机上也有视频,可也许是屏幕不够大,他在监控屏上一格一格找。

    “虬江去哪儿了?”原羽嘀咕道。

    “你在找虬江?”

    原羽眯着眼睛点了点头:“你现在挺牛逼啊,虬江差点儿都被你弄死。”

    我呵呵笑了两声:“还能天天被你们杀门的人当狗欺负啊。”

    “不过,你也就只能当一个蟑螂,最多保自己不死,永远也干不出什么大事儿来。你太胆小了。你应该把虬江杀了的。”

    “你他妈的可真会说话。”现在不是时候,我也不想和他斗嘴,而且他刚刚救了我,我就把骂他的话咽下去了一半,我道,“你找虬江干什么?”

    我又一种直觉,原羽找虬江,是因为穷奇纹身。

    果然,原羽道:“你发现他身上有什么异常没有?”

    我打量着原羽,他应该不是在套我的话,他要杀我太简单了,不用救我出来以后再杀我。

    ”他的纹身不对劲。“

    ”是什么?“

    我留了个心眼儿:”不认识。不过和你们的不一样。“

    原羽倒吸了一口凉气:”看来宁航说的不错,我们要立刻找到虬江。“

    ”宁航是谁?“

    原羽的视线立刻转开,道:”一个朋友,虬江可能被人藏起来了,我们找到藏起虬江的这个人也可以,一定是一伙的。“

    我看得出来,原羽是故意不想告诉我宁航这个人。

    我叫宁远,这个人叫宁航,不是我乱想,我总觉得有问题。

    我道:”刚才被你爆头那个家伙,应该知道些什么,可惜他死了。“

    ”他的身上说不定也有穷奇纹身。“原羽道,”我们得回去找他。

    “回去?!”我倒吸一口凉气,想到刚才小朱那副杀气腾腾的样子,我就一阵头疼。

    这不是回去送死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