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93、发现尸体

193、发现尸体

    真他奶奶的流年不利!

    好不容易把门骗开了,外面走廊里灯火通明。我让小孩用鞋子弄短路跳闸断的电,这个时候竟然被续上了!

    小男孩倒吸了一口凉气,指着门外的亮光:“叔叔!”

    我想捂住他的嘴,带他躲到一边,伺机而动,可也已经晚了,大门被推开,门外的两个守卫正好和我们打了个照面。

    我这辈子吹的牛逼不少,在生意场上,难免要吹吹牛逼抬高一下自己的身份。

    可我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

    我们四个人,八只眼睛互相对视着,气氛顿时尴尬到了极点。我脸上一阵臊红,刚才还把牛逼吹得那么漂亮,我是真没想到会电会被接得这么及时。

    “哟,这是谁啊,这不是刚才是自己已经跑了的宁远么?怎么不跑了啊。”

    “就是啊,你怎么不跑了啊。你倒是跑啊。”

    “妈的,我好当你是苍蝇成精,要从这砖头缝里飞出去呢。敢耍我们兄弟,你真的是活腻歪了对么?铁狗,咱们俩今天好好教训教训他们。”

    这两人挽着衣袖,冷笑着朝我们迫近。

    我咽着口水,道:“我劝你们还是冷静一点儿,现在对我动手,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后悔?”

    这两人相视一笑,好像听了一个无比好笑的笑话似的。

    “哈哈哈,大哥,你听见没有,他说我们会后悔的。我们大概会后悔自己打他打得不够狠!”

    这两人举着拳头冲了过来,全都是冲着我的脸。

    拳头刚要打到我的脸上时,却再也打不下来了,离我的鼻尖就只有几公分的距离了。

    我动都没动,双手背在背后,现在药效刚发作完,我身体已经怎么那么疼了,我冷眼看着这两个人,这两人也是一脸的困惑。

    “大哥,怎,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背后有人拽着我的脖子。”

    “我也是,我转不了头,你看看是怎么回事。”

    “我,我也……”

    这两人结巴起来,想要看清自己的身后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惜眼珠子都快瞟抽筋了,也什么都没看清。

    “打啊。”我说道。

    他们俩额头上全都是汗,这两人不是傻子,已经意识道事情不对劲了,可就是没办法回头,脖子连一动都不能动,因为他们脖子后面的穴位已经被捏住了。

    “宁,宁远……是不是你捣的鬼。”

    “是啊。要不然呢。”

    “宁,宁家人怎么可能……原来如此,刚才那停电,就是为了让救你的人潜进来?!”

    “你终于想明白了啊。”

    “那,那你骗我们开门,也是为了让人把你救出去?!宁远,你好算计!好算计!铁狗,堂主说的果然没错,这个宁远狡猾多段!”

    话音刚落,这两个人的脖子就同时歪向了两边,扭曲地挂在了胸腔上,很显然是他们身后的那只手生生地拧断的。

    我赶紧捂住了小男孩的眼睛,对秋红低吼道:“你有毛病啊!没看见有小孩在么。”

    秋红拍了拍手:“谁让你婆婆妈妈的?快点走吧,这儿很快就会有人来。”

    “你他妈的一个女人,能不能温柔点儿,不要整天打打杀杀的。”

    “拧脖子还不够温柔啊?我是喜欢破腹的,你懂我的啊。”

    我跟这女人真的是无法交流,现在也不是吵架的时候。

    我扛起小孩,跟着秋红冲了出去。

    如果药物十分钟发作一次,留给我的时间不多,药物发作的时候,我不一定还有力气跑。

    秋红没带我下楼,而是带我往楼上跑。

    “楼上跑不掉。”小孩急忙道。

    “楼下才跑不掉,楼下都是人,楼上的守卫少一点儿。”

    “有几个?”

    “无所谓,杀光了。”

    尽管在我的意料之类,我还是被秋红对人命这轻描淡写的态度弄得有点儿无语。

    不过,这些燕门门徒,坏事干绝了,死也是死有余辜。

    我不疑有她,跟着秋红上楼,到了顶楼开堂会的那个大厅。秋红把我们领到一个角落,用手机照明给我看,这角落处的一扇窗户已经被卸掉了,外面的铁丝网也被撕开了。

    我倒吸一口凉气,这个女人的力气怎么会这么大!

    “我们马上就可以逃出去了,你现在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我对着小孩子说道。

    “我叫瞿梓成。叔叔,这儿这么高,我们怎么下得去?”

    我道:“小成,你别害怕,抓紧这个姐姐,她会把你带下去的。”

    秋红把瞿梓成拦腰抱起,然后抓着我的衣领,正要往下跳的时候,下面传来一串杂乱的脚步声。

    “都给我站住!”

    从楼梯口,涌进来一大帮燕门的门徒,很快就把我们给团团包围住了。

    黑豹分开人群走了出来,抓着铁棍子,黑着脸破口大骂:“好啊宁远,你竟然敢伤我这么多弟兄!”

    我心想,还好他还没发现,他的这些弟兄都已经死了,要不然他一定更怒不可遏。

    “我说你是不是白痴,我都已经伤了,你还和我说敢不敢。”有秋红在,我的胆儿也肥了,刚才受的那口恶气,现在老子都得还回去。

    秋红噗嗤一声笑了,弄得黑豹老脸通红。

    秋红是背对着黑豹的,这不影响她听到身后的动作,不过黑豹却看不清秋红的脸。

    黑豹只能看清秋红的身材和衣着,是个女人,这让他无比吃惊,一个女人竟然能独闯燕门,把我救了出去!

    “那位女侠。江流湖水终入海,都是在江湖上讨生活的,你伤了我燕门这么多弟兄,不留下姓名,说不过去吧。”

    黑豹也不是傻子,已经意识到了秋红不是一般人。

    尽管他的手下蠢蠢欲动,想要和秋红过过招,可黑豹却没下令让任何人上来按住我们。他比燕九空要精明,大概已经判断出秋红的实力之高,他们觉不可能是对手。

    “萍水相逢,不用留下姓名了。同在江湖,我们却不同船同舟同路,不必认识了。”

    秋红当然不可能留下名字告诉黑豹,除非她是打算说完了以后就杀了黑豹灭口。

    黑豹并不知道,秋红不说名字,是在给他留命呢!

    黑豹还不依不饶:“江湖上有你这么好身手的女侠实在不多。青门的青纱儿,少林寺了尘大师坐下代发修行的女底子断空,杀门的二当家的狄秋红,你到底是谁?伤了我燕门上下十五口人,你还想就这么走了算了?”

    这黑豹有点儿见识,名字竟让让他猜到了。

    秋红也没料到,微感紧张,朝我看了一眼。她是绝对不愿意让自己的身份曝光的,作为杀门的二当家,她的所作所为,绝对可以挑起杀门和燕门之间的斗争,也许会持续数代!

    “说!你是谁!你在江湖上,难道是当缩头乌龟混的么?!”

    我跳起来指着黑豹的鼻子说:“喊什么喊?!你是傻逼么,来救我的人,不是宁家人还能是谁?宁小小,我们走!”

    我拍了拍秋红的肩膀,秋红此时已经盖上了黑纱,俏笑着对黑豹道:“再见。”

    “别想走!”

    秋红媚笑不止道:“你还是别追了,哥哥,你就没想想你们堂主和那个老秃驴去了哪儿了么?”

    黑豹脸色大惊,燕门的门徒顿时全都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大家窃窃私语地交谈,都在问堂主怎么没出现。

    “你把我们堂主怎么样了?!”

    “还没怎么样呢,我们只是想要逃命,等我们走了,自然会……”秋红一笑道,“自然会考虑怎么处置他。至于是杀他还是放他嘛,看你表现,你好好表现。”

    刚才我都没意识道,燕九空不见了,原来是被秋红抓走了。

    “好啊,好啊,宁小小是么?这仇,我们燕门必报不可!你们宁家,要付出血的代价!”

    黑豹脸上的青筋都暴凸了起来,太阳穴竟然渗出了血珠子!他咬着压根,脖涨的通红。其他门徒也都一脸的悲痛和愤怒,要扑上来和我们拼命似的。

    “走。”我怕秋红再说更多就要露馅了,就拍了拍秋红的肩膀说道。

    秋红抓着我的衣领,带着我从窗户跳了出去。

    没多久我们就落在地上,外一抬头,看见黑豹带着人,正咬牙切齿地看着我。

    “我开车,你坐后面。”我对秋红说。

    我刚拉开驾驶座的门,看见里面已经坐着的人,当场呆住了。

    “芊芊……”

    林芊芊见我一身的伤口,笑容也凝固在了脸上,扑上来抱着我。

    我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又见到她了真好,真好!

    林芊芊又哭又笑,匆忙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口:“小帅哥,快上车。”

    我也没时间怪她又胡说八道,赶紧拉开副驾上了车。

    林芊芊的车技不是吹的,一路扬尘,杀门的车根本追不上我们,不过一路上不停地有追我们的车加入追击队伍。

    “你不是抓了燕九空了么,他们怎么还敢追过来啊。”我疑心地问道。

    没听见秋红的回答,我觉得不对劲,就扭头看她,她故意躲开我的视线,看向窗外。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秋红,到底怎么回事。”

    “这个嘛,可能是他们发现燕九空的尸体了吧,嘻嘻。”秋红对我倩笑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