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89、黑豹

189、黑豹

    我跪蹲着,小男孩就站在我的身后,低声哭着问我:“叔叔,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他们要打断你的手。”

    我长叹了一口气,自从来到阳县以后,就没把太平过,不是被人打得半死,就是要被人断手断交。

    我原来是在阳县长大的,也被同学欺负的半死过,可是我从来不知道,原来阳县是这么黑暗的地方。

    江湖有多大,江湖就要多深,底下就有多脏,多阴暗。

    我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发,然后挣了一下,不过没挣开按着我肩膀的人两只手。

    “燕堂主,你说话也太不算话了吧,说了让燕门上上下下都来做见证,为什么还有人在下面?”

    那个门徒拨开人群冲了上来,指着我的鼻子,无比愤怒地大骂:“你他妈的还有脸说!是不是你干的?!”

    看他这么愤怒的样子,我就知道一定是秋红得手了。

    燕九空要是知道自己抓来的人都被救出去了,肯定把鼻子都气歪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说。”

    “堂主!我刚刚从外面带着一批柴火回来,结果,结果我的车刚进车库,就看见大胡子躺在地上,满脸的血,而且……”

    “说啊!”

    他瞪着我,目眦欲裂:“而且大胡子的眼珠都被人挖出来了!你说,是不是你干的?!”

    我心下失望,本来以为这家伙会说出更多的消息的,我现在最想知道的是秋红有没有把人都救出去。

    不过也可能他还没来得及去查看各个房间,秋红做事儿一直悄无声息的,悄悄默默地溜出去了也是有可能的。

    燕九空的脸色漆黑,很不好看,他盯着我打量了一会儿,倒是没说什么,而是对手下一伸手。

    我正想说他要干嘛,这时候他的手下递了一把长钢刀给他,燕九空轻舞了一个刀花,把刀搭在我的肩膀上,小男孩害怕的贴着我的身体发抖。

    “放开我!”我强行挣脱束缚,站了起来。

    “是不是你干的。小四儿来回报过,你和一个女人,是坐着大胡子的车回来的。”

    “堂主,不用和他多废话,我已经问过大胡子了,就是他和那个女人干的。大胡子的眼珠子是那个女人挖掉的!”

    燕九空的身形明星晃动了一下,他一定也没想到,一个女人的手能这么狠。

    “堂主,杀了他,杀了他为大胡子报仇!”

    “杀了他!”

    在大家的起哄声中,燕九空眼珠子通红,无比愤怒地看着我。

    我感觉到钢刀的刀片贴着我的脖子在发抖。

    小男孩晃动着我的腿:“叔叔,叔叔你别死。”

    此时,燕门门徒看着我的眼神,都是恨不得我立刻就死。

    感觉到燕九空的刀要动了,我猛地用手按住了刀片:“燕九空,你要是杀了我,你会后悔的。”

    “我现在最后悔就是没在你一进燕门的时候就杀了你!”

    “丈夫不逞匹夫之勇,你杀不了我。”

    燕九空愣了一下,脸色也一变,燕门的其他门徒也一片的茫然,估计不知道我到底有什么底气说出这句话。

    我估计,秋红也差不多了。

    “你的胆子怎么这么大!老子今天就试试,是你的脖子硬,还是老子的刀口硬!”

    我道:“燕九空,你就不想想我今天来这儿到底是干嘛来的?”

    燕九空皱起了眉头,冷声问:“老实交代!”

    “你不如派人下去看看。”

    “你到底耍什么花招?”

    “这是你们的堂口,我能耍什么花招?你胆子这么小啊,派人下去看一下都不敢。”

    燕九空又一次看向了鸿法大师,老秃驴对他点了几下头,燕九空就派人下去了。

    没过多久,派下去的人一脸惊恐地冲了回来:“堂主,不好了!”

    燕九空刀背一转,拍在他的脸上:“胡说八道什么,什么不好了?!”

    那人的脸被燕九空拍出了一道红印子,捂着脸也不敢喊疼,只敢低着头说:“所有的柴火,都不见了。”

    “什么?!”

    门徒们无比震惊,燕九空更是吃惊不已。

    不过,燕九空到底还是见过一些市面的,拄着刀说:“你好好说,到底怎么了?”

    “我下去的时候,柴火房里所有的人柴火都不见了。还有阿坤刚刚带回来的那批柴火,连车带柴都不见了!”

    燕九空的瞳孔猛地放大,差点儿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

    我的心也放了下来,秋红做事真的厉害,不愧是女杀手头子!

    鸿法老秃驴扶着燕九空,问:“怎么可能呢,这么多人离开,怎么会不声不响的,也没个动静?附近的钉子呢,怎么都没报告堂主?”

    “附近的钉子,全都死了!”

    燕九空已经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了。

    鸿法老秃驴也没好到哪里去,看着我的眼神有点儿害怕。

    “不可能的,堂主,我们的钉子都藏在暗处,咱们可能被人都拔了。”

    “对啊,还有楼里的钉子,藏在哪里只有我们燕门的人知道,除非有人里应外合,否则不可能把楼里的钉子都拔了。”

    我心里默默摇头,可惜啊,他们遇到的是杀门最强的杀手之一,别说是几个暗钉了,如果秋红真的发了杀心,这楼里上上下下的人,她都能杀干净!

    “你都看清楚了,一个柴火都不剩?还有钉子活着么,带过来,我要亲自问,我不相信!”

    “堂主,一个钉子都不剩了,你亲自下去看。他们不但死了,而且,而且被挖了眼珠子。”

    无数双刀一样的眼神直勾勾地看向我,如果眼神能杀人,我现在已经凉透了。

    “挖了眼珠子,这不是和大胡子还有开出租车的阿凯一样。”

    “会不会是宁远做的?”

    “不可能,宁远刚才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燕九空也不是傻子,已经意识到不对劲了。他和秋红交过手,脸上也没秋红打伤了,刚才秋红对他留了余手,他也没多想,不过现在回忆起来,肯定觉得一个女人的身手这么厉害,很不对劲。

    “阿四,你现在立刻带人下去,把监控调出来看。楼里上上下下,每一个角落都要搜干净。老牛,你现在就带兄弟们去外面找,你去联系吴康,让他留意着点儿路上有没有我们的车子,有就拦下来,里面的人,一个都别让跑了。”

    “是!”

    两个门徒带走了现场一大半的人,燕九空想要把所有人都派出去,可鸿法不愿意。

    “堂主,不可,万一他的人还在楼里。”

    现在燕九空也顾不上面子了,是真的害怕了,就留下了三十几个门徒。

    其实不止燕九空害怕,其他人也害怕,连鸿法都害怕极了,一直忍不住用眼睛的余光四处瞟,好像有人在哪儿盯着他们似的。

    现场没人敢说话,大家都忧心忡忡,一下子气氛变得极其紧张。

    “宁远,你厉害,你可真厉害。说,你都做了什么?!这些事是不是你干的。”

    我深吸了一口气,心里想,反正都到这一步了,只能赌一把了。

    “我早就让你和我合作了,你不听。”

    “你他妈的,竟然用这么阴毒的手段,江湖上的人最看不起你这种人了!以后你会是整个江湖之敌。”

    这话太好笑了,我实在忍不住,放声大笑。

    “你燕门做的都是下三滥的事,连这么点儿大的孩子都要虐待折磨,为江湖不齿这种话,任何人说我都认了,可唯独你对我说这种话,我就觉得好笑。”

    燕九空已经被我气得说不出话来,只能吹胡子瞪眼睛。

    我现在只能拖着时间,等秋红把人都弄到安全的地方以后,她一定会回来救我的。这妞虽然手段毒辣,但是说话还是挺算数的。

    “堂主,还和他废什么话,杀了他。”

    燕九空的左边走出来一个长得很黑的矮子,这人虽然矮,可是非常壮,眼神恨不得能把我活剐了。

    “黑豹,等等。”

    黑豹一愣,不过没听燕九空的,直接冲上来,对着我的脸就是一脚,我下意识地躲了一点儿,不过还是被那一脚踢到了下巴。

    “你们这群混蛋,不准你们打叔叔!我要把你们全都杀掉!”

    我脸上火辣辣地疼,那个小孩忽然跳出来,挡在我前面。

    “黑豹,我让你等等!”燕九空道,“宁远,你是必死无疑了,你毁了我的堂口,我不会让你走的。不过,我可以让你死个痛快,也可以让你生不如死。我问你,这个小孩到底是不是皮门的小当家人?”

    我现在不能改口,要不然连这个小孩都会死。

    “黑豹。”燕九空道,“去查这孩子哪儿弄来的。小兔崽子,你不是说你爸爸妈妈很厉害么,你倒是告诉我,你爸是什么人?”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这小孩哪里知道小叶子的妈妈是叶澜呢。不过,还好燕九空问的是小叶子的爸爸,小叶子的爸是王剑龙这事儿倒是没几个人知道,只要这孩子够机灵,随口编一个就好了。

    “我爸爸……我爸爸是警察叔叔,能把你打死!”

    燕九空的眼神猛地一变,好像听到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似的。我正心想,哪儿错了,说的不是挺好的么?总不会燕九空知道小叶子的爸爸是王剑龙吧。

    “宁远啊宁远,你还真的是骗我啊。皮门小当家人的亲爹是谁,你不知道,不会连这孩子自己都不知道吧。几年前的皮门血案,为的就是这孩子的亲爹,哈哈哈哈,他什么时候成了警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