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85、别冲动

185、别冲动

    秋红拽住我的袖子,也身体挡住了不让我上去救人。

    “别冲动。”

    我怎么可能忍得住?!我恨不得把燕九空和这鸿法大师都杀了才解恨!那么点儿大的孩子都下得去手。

    燕九空像是拎小狗一样,拎着那孩子的后衣领,那小孩拼命地挣扎,却挣不开燕九空。

    “哎,这孩子的力气真足,身体不错啊。”

    “我力气大,等我长大了,能把你都打死!你要是不想死,快点放了我!”

    燕九空啧啧了两声,道:“可惜等你长大了,没手没脚的,用什么东西打我?”

    说完了,还缺德地捏了捏这小孩吓得苍白的小脸,故意摸了摸他的胳膊,又掰了掰他的大腿。

    这小孩压抑着哭声,不想流露出害怕的样子,可是又实在害怕得厉害。

    我心里一阵恍惚,不知为何,想到了叶谨言,也谨言和他差不多大。

    不过燕九空这次抓住的要真是叶谨言,呵呵,恐怕就没这么好欺负了,叶谨言可连人都敢杀,江湖上出生的孩子,胆子比普通小孩要大,他非能毒断燕九空一只胳膊不可!

    我恨燕九空恨得牙痒痒,恨不得上去亲手折掉他一只手臂!不过,秋红说得对,我就是救下了这孩子一人,这一整栋楼里还有多少可怜人,我必须要忍一忍,救更多的人出去!

    “鸿法大师,您还没见过咱们燕门里采生折割的手艺,今天要不要开开眼界?”

    妈的,这个变态,打断小孩子的手脚这种事还算是门手艺?!我对江湖人的厌恶,从来没有这么深过,就算是对杀门,也只是觉得恐怖,没觉得这么变态恶心过,难怪连秋红都看不惯燕门。

    江湖人士都重名门正派,就算是偏门下九流,以不讲规矩为荣的帮派,至少还是自诩公正的,只有燕门,从上到下就不是东西!

    “好啊,我早就听说采生折割,采的就是一帮娃娃的生机,最能延年益寿了。”

    “那鸿法大师就近前观法,这可都是老江湖上传下来的手艺。”

    “老江湖上传下来的东西已经不多了,难为燕门还有这一门老传统。现如今,连少林寺都不讲老传统了,哎,贫僧看着心里真不是滋味。少林寺的武僧房里竟然还有电脑,空调,电视机,跑步机,你说说,这,这成何体统啊。”

    这老骗子,自己刚才还用手机转账呢,现在转眼就骂起少林寺的人来了,真不是个东西。

    燕九空拍了一下手掌,阴沉的房间里回荡着手掌声,那几个小孩缩成一团,有人小声地哭泣了起来。

    “呸!”

    就在此时,被燕九空拎在手里的那孩冲着燕九空就是一口唾沫。

    “你这乌龟烂王八蛋,烂菊花的狗东西,你放开我!”

    鸿法脸一黑:“小畜生,打人不打脸,在燕门打脸是大忌讳,你不要命了!”

    江湖人最讲究要脸,我忽然想起我也冲秋红的脸上吐过唾沫,秋红竟然没当场打死我,看来相当给我面子了。我偷窥秋红,秋红也心有灵犀一般看向我,大概是和我想到了同一件事,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小王八蛋!”

    燕九空将这孩子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还好这孩子就像个猴一样,眼看着要被砸到地上了,他抱着燕九空的胳膊不松手,借了一下力,没怎么被伤着。

    这小孩被放下来了,我才彻底看清他的长相,长得特别英气,胆子也很大,身上的衣服虽然脏了,但是看牌子很值钱,应该是有钱人家被拐出来的孩子。

    小孩还没来得及站起来,燕九空对着他又是一脚。

    这么小的小屁孩哪儿经得起成年人的一脚?当场就疼得蜷缩成了一团。

    “啊!”其余的小孩害怕得尖叫,但那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疼过头了,愣是一言不发。

    我非常想要救这个孩子,可是楼里其他的孩子该怎么办?!

    燕九空将那个孩子从地上抓起来,打了两个耳光,打得他小脸顿时出了鼻血,眼神混混沌沌的,好像已经有点儿傻了。

    “我爸爸和我妈妈,会给我报仇的,呸,你这个混蛋。”

    燕九空从塑料桶里挑了一把血迹斑斑的柴刀,抵在小孩的胳膊弯,那孩子顿时睁大了眼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咬着牙,眼泪才没掉下来。

    “小兔崽子,你叫什么名字?我会找到你爸妈,然后杀了你全家的。”

    话说完,燕九空高举起柴刀,猛地朝那还小孩的胳膊砍了下来。

    其余的小孩捂住了眼睛,不敢看,只敢发着抖哭。那小孩眼泪终于掉了出来,我心里说不出的难过,仿佛看见了小时候的自己。

    “住手!”

    “你要干什么?”秋红低声道,她想拉住我,可是已经晚了。

    燕九空和鸿发还有其他燕门的人都看向我。

    “住手,放了这个孩子!”我摘了帽子,朗声道,“燕九空,你不会不认识我吧,现在阳县可没有人不认识我。”

    燕九空先是眯着眼打量了我一会儿,看清我是谁后,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哈哈,现在阳县还有谁敢不认识你?”

    鸿法问:“这是谁?他为什么乔装打扮藏在那儿?”

    “鸿法大师有所不知,他可是现在阳县最值钱的人,宁远,你现在的人头值三百万,你还敢来我燕门,胆子倒是挺大的!”

    秋红没亮相。

    这儿是燕门的堂口,在这儿动手,秋红的身份八成要露馅。

    她平时偷偷弄死一两个燕门的人还好说,现在要是打起来,一定要打死一大半燕门的人,这可就是燕门和杀门两派的大恩怨了。到时候江湖上一定会掀起血雨腥风,可就不是两个人之间的斗争了。

    秋红是杀门的二当家,她平时性格乖戾,但牵扯到了门派利益,她很谨慎的,不会乱来。

    不过,秋红不动手,就凭我这两下子怎么可能被人救的出去?都怪我太着急了,乱来,可要是我再不站出来,这小孩的胳膊就保不住了。

    三两个燕门门徒站在我和秋红的两边围着我们。

    不过燕九空非常自信,他不让其他人靠太近。

    “燕九空,我,我今天来找你是有要事和你商量。”

    我拼命地想着借口,现在不管怎么样,一定要稳住燕九空。

    这楼里上上下下都是燕九空的人,如果秋红不帮我的忙,那我今天谁也带不走。我知道秋红的脾气,她不会让我死在这儿的,可我一定要把这些孩子也带出去。

    “哦?你现在在城东和杨旭打得不可开交,你找我能有什么事儿,我和你没什么可商量的!”

    “别!你听我说。我和你怎么就没什么可商量的了。现在阳县四个区,不瞒你说,王剑龙已经愿意跟我混了。城东从来不能完全算杨旭的,今晚我就会拿下城东,到时候,我的手上有两个区,你们两个区也迟早会被我攻下,你不如现在就弃暗投明,跟我混,我只要城东和港闸,剩下的两个区个你。”

    燕九空道:“哈哈哈,宁远,外面都传你精通计谋,我原来还不相信,觉得你一个二十出头的能懂什么计谋,现在看来果然不错。你真是来和我商量计谋的,为什么不光明正大地来,要乔装打扮,躲在这儿?!我可听说了,你在来之前,打伤了我一个兄弟,把他的眼珠子都挖了出来,心狠手辣啊,这手段,我燕门都自愧不如。”

    我用力地咽了一下口水,心里飞快思考着该怎么办。

    “我不光明正大地,你还不知道为什么?我本来是光明正大地来的,结果出租车司机是你的小弟,你燕门的人还要绑架我女朋友,我是被绑过来的,我怎么光明正大。”

    “哈哈哈哈,既然你是被绑过来的,我为什么又要放你回去?现在我就把你绑了,你想要和王剑龙已经攻打城东的野心也就无法实现了!”

    燕九空说罢,扔了钢刀,地上那孩子趁机爬了起来,搜到了一边。

    “小野狗,一会儿料理你。”

    他完全不在意,慢条斯理地戴上指虎,满脸残忍的笑容。

    “宁远,虽说你活着能换300万,死了才换100万。可是我看着你这样子就想弄死你,哪怕亏了200万我都觉得值得呢。”

    我心里大骂变态,克制着往后退的冲动,对这种变态,绝对不能害怕,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其实我也不用害怕,秋红在,我是不会死的,可是我怎么把这群小孩都救出去呢?

    燕九空往前进一步,我就会往后退一步,慢慢地,我也退到了角落里,刚才那小孩就在我的脚边。

    我看着燕九空狠厉的双目,能闻到他身上恶臭的血腥味,我把心一横,冷着脸笑了一声。

    “你还笑得出来。有喜事?”

    “我笑,我的目的要达成了。”

    “你什么目的?”

    “你靠近点儿我就告诉你。”

    燕九空将信将疑:“你想耍诈?”

    “这儿都是燕门的人,我能怎么耍诈。你不是阳县的香主么,就这么害怕我,我可一点儿功夫都不会。”

    燕九空看着我的胳膊,厉声道:“你手放在背后干什么,你拿出来。”

    我道:“没什么。”

    燕九空捏着拳头,再一次吼道:“拿出来!”

    我只好把手拿了出来,给燕九空看,燕九空看我的手心什么都没有,很吃惊,他用力地掰开我的掌心,又确认了一遍。

    就在这一瞬间,我猛地一拽他,然后左手握成了拳头,猛地朝着他的鼻梁撞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