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80、秋红的狠

180、秋红的狠

    我拉开出租车的门,看清里面的情况,倒吸了一口凉气。

    “你干的?!你他妈的是疯了是吗!”

    司机满脸的血,两个眼睛血刺呼啦,眼珠子已经被抠掉了,正被秋红拿在手上把玩。

    就算我早就习惯了秋红的残忍,这回也差点没吐出来。

    司机开了车门溜下车,没跑几步,一个踉跄摔了个跟头,害怕得在地上爬着逃走。

    这大庭广众之下,众目睽睽,路人都围了过来,有好心人将司机扶了起来,还有人打电话报警。

    我一把揪住秋红的衣领:“你到底想干嘛?!你他妈的是人还是鬼,你这人到底有没有心的,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知道么!”

    “你生这么大的气做什么,我又没有把杀他。”

    “你没杀他就没事了?!他,他也是一条人命,你把他的眼珠子挖了,和杀了他有什么区别?!我问你,是不是别人的性命在你眼里都算不上什么,只要你愿意,就可以随便折磨,是么?!”

    秋红猛地一把推开我,这女人的力气比我大很多,差点把我从车里推出去,还好我及时抓住了车门,才没被她一巴掌推出去。但这一巴掌正好推到我伤口上,疼得我直冒冷汗。

    “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我挥开秋红的手,没好气地瞪了她一眼。

    我们的出租车已经被人围满了,很快警察就会来。

    人不是我弄伤的,我当然不担心会有事儿,可是秋红……

    她的手上沾满了人命,警察要是把她带走,一查一个准。秋红干下的事儿哪一桩都死有余辜,判她被枪毙十回都算便宜她的了。可她如果被带走了,我也一定会被带回警局调查。整个阳县的警察都是杨旭的人,杨旭怎么会错过这么好的整我的机会?

    而且,现在正是我们和杨旭决一胜负的关键,这个关键时刻,我不能被警察带走。

    秋红竟然面带委屈,跟我抱怨:“我都和你道歉了,你别生气了好么,再说了,这司机也是自己活该,要不是他一直色眯眯地看我,我也不会挖掉他的眼睛。他是你的什么人啊,我挖他一双老鼠眼睛,你就气成这样了,我都被人冒犯了,你都不知道心疼我。”

    我头疼得不行,心想,这话应该我问才对,我是你秋红的什么人啊,我凭什么心疼你!

    “现在我没心思想这个。妈的,一会儿警察就要来了,你打算怎么办?!”

    我今天已经和王剑锋等人约好行动,被秋红这一耽搁,行动只好取消了。

    我摸出手机,真打算给王剑锋等人去个电话,忽然,秋红一巴掌按在了我的手上,不让我打电话。

    “你干嘛?”

    “你来这儿是干嘛来的。”

    “我……”我愣了一下,“不告诉你。”

    “不告诉我,二当家的我也猜得到。你想要收拢另外两区,不让这两区阻碍你进攻城东。昨天你对王剑龙威逼利诱,今天王剑龙已经乖乖出现在你们的办公室,肯定是答应了你的要求。”

    我嘴角抽搐着道:“你倒是挺聪明的。可你他妈的惹出了这么大的事来……惹事还是小事,这人就是多看了你一眼,你就挖掉了他的眼睛,你,你也太毒了!”

    “呵,宁远,有没有人说过你心太善了。”

    我讪讪道:“和心善有屁关系,正常人都不会随便伤害别人!就算他冒犯了你,你骂他两句,打他两巴掌就算了,你挖他的眼睛干什么。”

    秋红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看得我心里发毛。她把那两颗眼珠子从窗户扔了出去,惹起外面一阵骚动。

    “本当家的做事,自然有本当家的道理。”

    我还以为她会跟我说出个一二三四来,哪怕是硬编的理由也好,可没想到她竟然什么也不说。

    我有气发不出来,有火又打不过她,妈的!

    “你生我的气?”

    我冷声道:“呵呵,我生你什么气。我他妈的想揍我自己,你是什么人,我从第一天就知道了。是我刚愎自用,以为可以约束你不伤人,不杀人。我他妈的太看得起自己了。”

    秋红正想开口辩解什么,车外面便传来一阵骚动。

    出租车门被人拽开,几张愤怒到了极点的脸出现在我的面前,拿着钢棍指着我,让我们马上滚下车。

    “妈的,是谁!是不是你把我兄弟伤成这样的,老子今天就废了你的眼睛,给我兄弟报仇。”

    那长着络腮胡的大汉拽着我的衣领,不由分说把我拽下了车。

    秋红跟着下了车,她用黑纱遮住了脸,但众人还是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看着她风姿绰约,遗世独立的样子,直接惊呆了。

    我心里有愧疚,总觉得是自己害了这出租车师傅。

    如果我不打他的车,可能他就一点儿事都没有了,都怪我!都他妈的怪我!

    络腮胡大汉拽着我,我心里有愧疚,也没有反抗。一群人顿时围住了我,先对着我一顿拳打脚踢,我抱着头不敢吭声,尽管挨了拳脚的打,心里还是难过得不行。真希望他们能打得更重一点儿,才能让我没那么愧疚。

    我完全没担心秋红,反而担心秋红会杀人。不过,我挨打的时候,一直也没听见有人惨叫,也就没多担心。

    他们一直打到我喉咙里翻甜,嘴里都是血,才停了下来。

    络腮胡大喊了一声停,众人退开,我抹掉嘴角的血,扶着自己的膝盖踉跄着站了起来。

    “妈的,我兄弟和你什么仇怨,被你伤成这样!今天老子一定要替我兄弟讨回一个公道!”

    我脑子里还一团乱,疼的不行。

    事情和我计划得完全不一样了,完全超过了我的预期!

    现在我是真不知该怎么办好了!要是秋红只是把人打伤了,我还能想办法和对方谈一谈。可是现在不一样,她挖掉了对方的眼睛,我做什么事才能补对方一双眼睛?除非我自己挖一双眼睛给对方。

    我还是能用计稳住对方,可我一肚子的诡计,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我要真那样做了,不就成了为虎作伥的混蛋了么!

    我心里郁闷得不行,只好抹掉了脸上的汗道:“我要打个电话给我兄弟,然后随便你们怎么处罚。”

    我恐怕是阳县黑道史上最逗比的一个,雄心壮志地去踢馆砸场子,结果还没下出租车呢,就出了事儿了。

    我本来就挨了打了,手拿不稳手机,就在此时,络腮胡子给了我一脚,我的手机直接飞了出去,砸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呵呵,你他妈的当我傻,让你把王剑锋叫过来,好来救你?”

    我一愣:“你知道我是谁?”

    络腮胡道:“阳县上上下下还有谁不认识你,可以不认识自己的亲生爹妈,不能不认识你。你可是三百万啊。也罢,你伤了我兄弟的一双眼睛,就拿自己的这颗人头来补偿吧!把他带回去,然后去城东通知杨旭!”

    “是!”

    两个流氓上来绑住了我的手脚,押着我往前走。

    我用力眨了眨眼睛,想反抗,却做不到。

    “宁远,你还不肯承认自己心软么?”

    就在这时,秋红忽然发话。

    秋红本来就长得漂亮,虽然戴着面纱,可飘然出尘的气势依旧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大家本来就看着她,她这一说话,更是吸引了络腮胡子的目光。

    络腮胡子的眼睛里,露出贪婪的色相。

    我知道他想干嘛,可他不知道这么一点儿色心,你把他彻底害死!

    我真怕事情会越闹越大,秋红心狠手辣,杀一个人,和杀一百个人,就如同踩死一只蚂蚁,和踩死一百只蚂蚁的区别一样。她也不怕警察,杀门从来不缺收尸抹血,能上下打点的人物。

    再说了,秋红从来也不在乎任何制裁。

    她这人,用现代的话来说,就是有些fan社会人格。

    络腮胡这色相,可是真的有可能会要了他自己的命啊!要知道,刚才司机被挖了眼睛,就是因为多看了秋红几眼。

    在这样下去,事情一定会越闹越大的!

    我赶紧大喊:“喂,你到底走不走?!我值三百万,你把我带回去,陪给你这兄弟。”

    络腮胡对我的话置若罔闻,色眯眯地只顾着打量秋红。

    我以前只听人说起过色胆包天,还是头一回现场看见色胆包天呢!他在看的不是一个美女啊,而是一个女魔头啊!

    我一边着急,一边留心着秋红的眼神,担心她什么时候生气。

    但就在这时,秋红摘下了面纱。

    我不知是不是错觉,我能听见现场所有人同时倒吸了一口凉气。在场所有的男人,包括那络腮胡,都用一种看仙女一样的眼神看着秋红。

    “漂亮。”络腮胡子用力吞咽着口水。

    “喂!你兄弟是我伤的,和这女的无关,你把我带走就行了!”我着急地大喊。我被络腮胡子给抓回去,大不了找人再来救我好了,可秋红被抓回去的话,那可就不好说了。

    但络腮胡子却狞笑着,捏着下巴,眼睛黏在秋红身上。

    “和你有什么关系,这是我媳妇儿,我把我媳妇带回去,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这家伙别是疯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